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商品采購培訓(xùn)課件(ppt53頁)-文庫吧在線文庫

2025-03-26 12:01上一頁面

下一頁面
  

【正文】 lity Right Time (二)商品采購的原則 5 采購的基礎(chǔ)知識 (三)商品采購的方式 6 采購的基礎(chǔ)知識 (四)商品采購制度 7 采購制度 集中采購制度 優(yōu)點:( 1)可提高零售商在采購談判中的議價能力; ( 2)可以降低采購費用; ( 3)保持企業(yè)統(tǒng)一形象,易策劃實施整體營銷活動; ( 4)提高采購效率和店鋪的營運效率; ( 5)配送體系的建立降低了連鎖店倉儲、收貨費用; ( 6)可以規(guī)范采購行為。 采購人員的任務(wù)相當艱巨,事情也繁多,并非只單純地在公司議價,有時還必須到各分店去指導(dǎo)銷售及觀察商品的銷售情形,有時也必須到競爭店去查看競爭者的商品狀況,更要親自到供應(yīng)商處洽談業(yè)務(wù)。 13 (二) 采購管理規(guī)定 ( 4)價格變動的規(guī)定 供應(yīng)商的供貨價格,最好能維持固定不變,如因原料成本、供給面的稀少,或工資上漲等因素,價格的變動自然在所難免,但仍須規(guī)范供應(yīng)商在調(diào)整價格時有一定程序。 ( 4)其他問題 是否能退貨、付款條件、促銷配合、送貨速度等也是比較的取舍條件。再依各類別來編號,給予每一個供應(yīng)商一個編號,這種編號大概是四碼就可以了,例如 公司是供應(yīng)餅干的供應(yīng)商,而餅干的部門分類碼為 3,則可以編成 3001來管理。換言之,既能以較科學(xué)的方式來獲取進銷存的資料,又能給經(jīng)營帶來大的助益。 500ml有效果。購入意欲を引出す仕掛けとして 「フルーツフレーバービール」「輸入ビールフェア」など従來にない取組みも加えて 売上増につなげる。差別化商品の展開以降、売上伸張。高付加価値商品、他店にない差別化商品が売上増につながった。但是沒有大的效果。 炭酸、茶飲料、水を中心に CVS価格を模索。 4月より大容量商品のマークダウンを?qū)g施。 菓子カテゴリーで荒利構(gòu)成比34%と高いチョコの拡大を図り秋以降伸張。繼續(xù)差別化商品政策。 ● 銷售額 減少 的 要因 ● 售價調(diào)整考慮不夠。 煙草新免許なし、雑誌景品付販売の制限など環(huán)境変化に対応した商品 政策の実行が不足している。夏季特別條件実施や冬季缶ウォーマー條件等、直接條件改善に結(jié)びつく対応とリベート締結(jié)企業(yè)を拡大すると 同時に納品原価低減、新規(guī)導(dǎo)入條件の設(shè)定などを?qū)g施して條件改善につなげる。②一部商品の切替は行っているが、メーカー、ベンダーの集約も進んでおらず、情報収集は個々に行われている。⑦荒利獲得を目的としたリベート契約の締結(jié)も一部企業(yè)に限られている。(煙草免許有店18店)項 目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① ?????? 商品の開発、導(dǎo)入;「7thオリジナル雑貨」商品規(guī)格決定生産(40日) 発売開始検証、再構(gòu)築商品入替検討生産(40日)商品入替推奨① ?????? 商品の開発、導(dǎo)入;「海産珍味」商品コンセプト立案。?公共料金収納??? ?? の実施に よ り 、來店動機を高めて來店數(shù)増?売上増に つ なげる 。「デ ジ タ ルメデ ィア 」「PCゲー ム」「基礎(chǔ)化粧品」「メイク化粧品」「健康食品?サプリメン ト 」「公共料金収納サー ビ ス」等、來店動機に つ ながる 新カテ ゴリ ー ?商品を 開発し 展開す る ?!弗靴渐?ン ゲ ー ムソフト 」「デ ジ タ ルメデ ィア 」「健康サプリメン ト 」「基礎(chǔ)化粧」「メイク化粧品」40 自有品牌 時尚雜貨 假 說 : 要開 發(fā) 自有品牌 發(fā)揮時 尚性、健康、安心、放松的商品 集中 陳 列、信息的 傳遞 ?這樣 的商品能 夠 提高 銷 售 額 仮説; 、展開 、健康感?安心感、リラックス関連の商品開発、展開 、情報発信型の展開を行う ?このような商品の展開により新しい売上を作る。32 洋酒.葡萄酒. 雜 酒 年代物國産ワインの拡大(低級商品縮小)、洋酒ハーフボトルの展開1 . 現(xiàn)狀分析;葡萄酒1 天金額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2023年 2023年 去年比 % % % % % % % % % % % %1 天 1 店 銷售金額0 .01 0 0 .02 0 0 .03 0 0 .04 0 0 .05 0 0 .0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0%20%40%60%80%100%120%140%160%2023年 2023年 去年比44 酒類 商品政策 12月 1月 2月國 產(chǎn) 果酒 進口果酒 國 產(chǎn) 果酒 0. 0 0. 0 0. 0進口果酒 0. 0 0. 0 0. 0國 產(chǎn) 果酒 % % % % % % % % 0. 0% 0. 0% 0. 0%進口果酒 % % % % % % % % 0. 0% 0. 0% 0. 0%2023年2023年去年比葡萄酒 1 天 1 店 銷售金額050100150200250300350400 12月 1月 2月0%50%100%150%200%250%300%2 0 0 6 年 國產(chǎn)果酒2 0 0 6 年 進口果酒去年比 國產(chǎn)果酒去年比 進口果酒45 酒類 商品政策 2 . 商品動向,現(xiàn)狀分析,對應(yīng)張裕解百納1995年份葡萄酒 張裕解百納1996年份葡萄酒售價:98元 售價:98元進價:72元 進價:72元毛利率; % 毛利率; %特徴;張裕解百納干紅葡萄酒以世界著名的解百納品系中的品麗珠、蛇龍珠、赤霞珠等葡萄品種為原料,經(jīng)低溫發(fā)酵精釀而成,為中國之首創(chuàng),酒體豐滿,具有葡萄的典型性,口感純正,酒香悅怡,酒質(zhì)典雅獨特特徴;優(yōu)級張裕解百納干紅葡萄酒呈深寶石紅色,具蛇龍珠等葡萄的典型果香及優(yōu)雅的橡木香,香氣濃郁復(fù)雜,協(xié)調(diào),口感舒順圓潤,純正細膩,酒體飽滿,后味綿延。 小孩子,學(xué)生, 還有成人(年輕人)喜歡收集卡通玩具。因此,在這種情況下,作為休閑食品分類的主力產(chǎn)品薯片的銷售一直處于持續(xù)下降的趨勢。你作為 C的一名買手負責該品類商品是否進場等事宜。 53 任務(wù) 2: ? 分小組制作某一分類商品的年度采購計劃方案和某一月份這一類商品的采購計劃方案,并說明具體的實施方法。如必須了解該品類目前在市場上的代表性品牌,零售商與廠家的合作方式、賬期、利潤分配、可能的費用,供應(yīng)商的類型等,并確定商品及供應(yīng)商的評估標準。該廠為將產(chǎn)品推銷到華東地區(qū),首選某市為目標市場,預(yù)先找一家連鎖企業(yè)合作,借助其連鎖銷售網(wǎng)絡(luò)逐漸向其他地區(qū)推進。因此,在這種情況下,作為休閑食品分類的主力產(chǎn)品薯片的銷售一直處于持續(xù)下降的趨勢。國產(chǎn)的葡萄酒近兩年才開始推廣年份酒(以前生產(chǎn)的葡萄酒是不標明年份的)。中國人女性に合う化粧品 ?天然成分を活用した商品の研究、開発を手掛けている。「百望達有限公司」の活用も視野に 入れ、限られた人員で情報収集の質(zhì)を 上げる體制を 目指す 。07年度の取引継続の可否を 判斷す る 際に リ ベー ト 年間契約を 組み込む。④「パソコンゲームソフト」「デジタルメディア」「基礎(chǔ)化粧」「メイク化粧品」「健康サプリメント」等、新規(guī)カテゴリーをスケジュール化する⑤新規(guī)カテゴリーへの挑戦⑥納品原価低減、リベート契約の締結(jié)と荒利改善。「フリトレー」「ペプシ」の切替が遅れている。④日本スタイルのCVS商品は展開してきたが、新たな売上を作る潛在需要を掘り起こすマーチャンダイジングが実行できていない。 メーカー新商品の導(dǎo)入だけでなく、 SEB主體の政策転換が必要。通過實施夏季特殊條件及冬季熱飲
點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教學(xué)課件相關(guān)推薦
文庫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