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正文內(nèi)容

商品采購(gòu)培訓(xùn)課件(ppt 53頁(yè))(文件)

 

【正文】 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毛利 額 ( 元)20%21%22%23%24%25%26%27%毛利率( % )0506粗利率33 雜貨 毛利 雜貨 毛利 額 推移0100200300400500600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毛利 額 ( 元)21%22%23%24%25%26%27%毛利率( % )0506粗利率34 2023年度 銷售 検証 ● 銷售額 増加 的 要因 ● 北京地區(qū)沒(méi)有銷售的商品提高銷售額。 北京地區(qū)未販売商品の導(dǎo)入が売上に寄與。沒(méi)有提高效。(方便面,啤酒,衛(wèi)生用品) お客様の消費(fèi)意識(shí)とのズレが存在。 開(kāi)店當(dāng)初の新規(guī)性薄れ、購(gòu)入意欲引出す新規(guī)カテゴリーや新展開(kāi)不足が最大の要因。 35 2023年度粗利検証 ● 毛利 額 增加 的 要因 ● 4月份實(shí)施了飲料、啤酒的降價(jià)。 飲料、ビールのマークダウンを 4月より実施。 ● 毛利額 下降 的 要因 ● 小點(diǎn)心( %)、休閑食品( %)、中國(guó)酒( %)等因差別化商品的開(kāi)發(fā)沒(méi)有跟進(jìn),致使銷售下降。 36 2023年度売上予算 (案 ) 年度大分 類 名既存店平均去年比1日1店舗平均去年比合計(jì) 15, % 13, %2023年度 売上金額%2, 日配品小 計(jì)8, %3, FFデイリー酒類加工食品雑貨 2, %%%%3, %%%%7, %6, %7, 1, 37 2023年度粗利予算 (案 ) 既存店平均去年比全店平均荒利率去年比% % % %荒利率%%% %%%%%%%%%%%%%% %%%%%%%年度大分 類 名合計(jì)日配品小 計(jì)FFデイリー酒類加工食品雑貨38 2023年度 商品 采購(gòu) 政策 ① 開(kāi)發(fā)有特色的商品和自有品牌商品,聯(lián)系供應(yīng)商,實(shí)施具體的采購(gòu)方案。組織化が不足。⑤既存カテゴリーの商品切替に留まった狀態(tài)であり、新カテゴリー開(kāi)拓のできる仕事の組み立てになっていない。05年13社の契約に対して06年度は19社と締結(jié)。⑨客數(shù)増加策の策定が不足。商品規(guī)格決定増値稅一般納稅人資格取得確認(rèn)生産、発売開(kāi)始① ? ?? ?? ? 商品の開(kāi)発、導(dǎo)入;「海苔巻き米菓」商品コンセプト立案商品検討最終規(guī)格決定生産 販売開(kāi)始新偉公司商談商品規(guī)格立案商品化②情報(bào)収集體制の構(gòu)築、組織化。(荒利目標(biāo) 食品;%、%)條件交渉継続新規(guī)契約獲得⑦自社配送ベンダーの共同配送化 ?????⑧公共料金サービスの実施?,F(xiàn)在の? ??? では電話代の負(fù)擔(dān)、広告収入の権利問(wèn)題、現(xiàn)金収納不可能など課題が殘っており 、プ ロ ジ ェク ト チ ー ムを 発足さ せ、全社で対応す る 體制を 構(gòu)築す る 。こ れまで? ?? ??定番価格を判斷基準(zhǔn)の一つ と し てき たが、販促が恒常的な商品群は実勢(shì)売価を つ けながら荒利確保が可能と なる 「原価低減」を 実現(xiàn)す る 。2023年度 行為計(jì)劃表上司印內(nèi) 容問(wèn)題點(diǎn)?北京地區(qū)未展開(kāi)で7-11の売筋に 育っている 商品群、日販數(shù)の見(jiàn)込める 商品群、中國(guó)生産のS EJ? ?? ?? ? 商品を 中心に ? ?? ?? ? 化推進(jìn)す る 。商品部長(zhǎng)主催のカテ ゴリ ー 別商品検討會(huì)を 実施し 、情報(bào)を主導(dǎo)的に 取る 體制を 構(gòu)築す る 。 41 自有品牌 時(shí)尚雜貨 商品屈臣氏 沃爾瑪 西單明珠手機(jī) 貼紙 時(shí) 尚的造型,亮 閃閃 的 貼鉆 無(wú)鏤空手機(jī)鏈漂亮的 鏤 花掛 繩 可以掛手機(jī)、胸 卡 等物 無(wú) 無(wú)時(shí)尚情侶手機(jī)掛飾最 時(shí) 尚的情 侶 造型,男女朋友一人一個(gè),甜蜜得令人羨慕 無(wú) 無(wú) 動(dòng)物形狀手機(jī)掛飾選 個(gè)自己喜 歡 的 動(dòng) 物掛在手機(jī)上,會(huì) 給 自己 帶 來(lái)更好的心情 無(wú) 無(wú) 玩偶磁 鐵卡通的毛絨玩具里暗藏磁鐵,可以貼在冰箱等金屬上,也可以固定一些文件、張貼物?,F(xiàn)在は南京中醫(yī)薬大學(xué)教授、世界中醫(yī)薬學(xué)會(huì)総合會(huì)亜健康専業(yè)委員會(huì)常務(wù)理事、香港美容業(yè)総會(huì)副會(huì)長(zhǎng)など數(shù)多くの役職につき、中國(guó)女性を內(nèi)面から美しくすることに情熱を傾けている。1 . 商品動(dòng)向:進(jìn)口葡萄酒去年同比增長(zhǎng)大,1 1 月份最突出,店鋪的宣傳推薦使顧客對(duì)薄酒萊新酒越來(lái)越感興趣。根據(jù)葡萄酒原料的品種,產(chǎn)地,及釀造技術(shù)等,挑選好的年份的葡萄酒標(biāo)注生產(chǎn)的年份,以便同普通酒的區(qū)分。?因 為有收集性,所以要定期替換品種和具體的商品。為了保證休閑食品分類的銷售,考慮開(kāi)發(fā)有價(jià)值、口味好,客人喜歡的袋裝小食品系列用以提高整體的銷售2 、與卡樂(lè)B 公司進(jìn)行溝通,將只在南方銷售的 “卡樂(lè)B 粟一燒”系列 產(chǎn)品  作為北京7 1 1 獨(dú)家銷售的產(chǎn)品 ,在薯片下降的情況下,袋裝小食品的銷售在逐漸提高。為了保證休閑食品分類的銷售,考慮開(kāi)發(fā)有價(jià)值、口味好,客人喜歡的袋裝小食品系列用以提高整體的銷售公司進(jìn)行溝通,將只在南方銷售的 粟一燒”系列 產(chǎn)品  獨(dú)家銷售的產(chǎn)品 ,在薯片下降的情況下,袋裝小食品的銷售在逐漸提高。在新品上市之初,該廠家分析了當(dāng)?shù)厥袌?chǎng):該城市目前有大賣場(chǎng)A、 B、 C、 D、 E。請(qǐng)根據(jù) C的工作流程及市場(chǎng)分析,做好與供應(yīng)商的談判、商品進(jìn)場(chǎng)試銷、商品轉(zhuǎn)正、供應(yīng)商結(jié)款、商品淘汰等工作。 51 訓(xùn)練步驟 。 。 商雙方談判模擬,要求有比較詳細(xì)的相關(guān)表格記錄,談判成功后雙方簽約。 ,并根據(jù)品類不同分別收集資料,為談判做準(zhǔn)備。經(jīng)過(guò)分析,該罐頭廠決定與 C談進(jìn)場(chǎng)上柜事宜。49 任務(wù) 1:商品采購(gòu)流程模擬訓(xùn)練 場(chǎng)景設(shè)計(jì): 某罐頭生產(chǎn)廠家,其產(chǎn)品主要經(jīng)銷西南地區(qū),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現(xiàn)狀分析:、作為中國(guó)休閑食品的行業(yè)標(biāo)志性企業(yè)百事食品(中國(guó))有限公司, 年基本上沒(méi)有新的薯片類產(chǎn)品推出 ,同時(shí)桶裝產(chǎn)品的品種也部分推出市場(chǎng)。47 玩具點(diǎn)心 1 、玩具點(diǎn)心售價(jià): 元 售價(jià): 元 售價(jià): 元售價(jià): 元 售價(jià): 元 售價(jià): 元軍曹收集PLATION 龍珠 Z 龍珠 Z海盜王角色收集海盜王角色收集 海盜王角色收集48 休閑食品 卡樂(lè)B 薯片休閑食品現(xiàn)狀分析;2023 2023 去年比 2023 2023 去年比 2023 2023 去年比 2023 2023 去年比袋裝小食品 % % % %盒裝小食品 % % % %1 1 月(3 周實(shí)績(jī))8月 9月 10月現(xiàn)狀分析:1 、作為中國(guó)休閑食品的行業(yè)標(biāo)志性企業(yè)百事食品(中國(guó))有限公司, 在2 0 0 6 年基本上沒(méi)有新的薯片類產(chǎn)品推出 ,同時(shí)桶裝產(chǎn)品的品種也部分推出市場(chǎng)。46 玩具點(diǎn)心 1 、玩具點(diǎn)心售價(jià): 元 毛利率 %商品名 迪斯尼 玩具點(diǎn)心備注:1 2 月開(kāi)始予定?中國(guó)市 場(chǎng)沒(méi)有正式進(jìn)貨[ 卡通玩具點(diǎn)心]?日本7 1 1 創(chuàng)造 [ 玩具點(diǎn)心 類 ]。大多數(shù)中國(guó)消費(fèi)者不知道新酒,卻知道葡萄酒有年份的概念。常飲可能な白酒拡充。高木さちこさんは以前に勤務(wù)していた會(huì)社で化粧品の責(zé)任者をしていた経験から、ブランド品を購(gòu)入し、使用後の効果を再分析。毎週の商品部事務(wù)のルー チ ン ワ ー ク化し 、差異分析を単品に ブレ イクダ ウ ン し 、拡大?縮小を情報(bào)発信す る 。?現(xiàn)狀の取引金額、取組の內(nèi)容と 次年度の取引條件を 勘案し 、ベン ダー集約を行う。既存のルー チ ン ワ ー クが優(yōu)先さ れている 結(jié)果であ り 、商品部と し ての方針が進(jìn)達(dá)し ていない。分析作業(yè)標(biāo)準(zhǔn)化?入店料込みの原価を 崩せない取引先が未だ存在している 。自社配はコ カコー ラ 、ペプシ、ハー ゲ 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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