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商品采購培訓(xùn)課件(ppt53頁)-wenkub.com

2025-03-02 12:01 本頁面
   

【正文】 53 任務(wù) 2: ? 分小組制作某一分類商品的年度采購計劃方案和某一月份這一類商品的采購計劃方案,并說明具體的實施方法。如必須了解該品類目前在市場上的代表性品牌,零售商與廠家的合作方式、賬期、利潤分配、可能的費用,供應(yīng)商的類型等,并確定商品及供應(yīng)商的評估標準。你作為 C的一名買手負責(zé)該品類商品是否進場等事宜。該廠為將產(chǎn)品推銷到華東地區(qū),首選某市為目標市場,預(yù)先找一家連鎖企業(yè)合作,借助其連鎖銷售網(wǎng)絡(luò)逐漸向其他地區(qū)推進。因此,在這種情況下,作為休閑食品分類的主力產(chǎn)品薯片的銷售一直處于持續(xù)下降的趨勢。因此,在這種情況下,作為休閑食品分類的主力產(chǎn)品薯片的銷售一直處于持續(xù)下降的趨勢。 小孩子,學(xué)生, 還有成人(年輕人)喜歡收集卡通玩具。國產(chǎn)的葡萄酒近兩年才開始推廣年份酒(以前生產(chǎn)的葡萄酒是不標明年份的)。32 洋酒.葡萄酒. 雜 酒 年代物國産ワインの拡大(低級商品縮小)、洋酒ハーフボトルの展開1 . 現(xiàn)狀分析;葡萄酒1 天金額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2023年 2023年 去年比 % % % % % % % % % % % %1 天 1 店 銷售金額0 .01 0 0 .02 0 0 .03 0 0 .04 0 0 .05 0 0 .0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0%20%40%60%80%100%120%140%160%2023年 2023年 去年比44 酒類 商品政策 12月 1月 2月國 產(chǎn) 果酒 進口果酒 國 產(chǎn) 果酒 0. 0 0. 0 0. 0進口果酒 0. 0 0. 0 0. 0國 產(chǎn) 果酒 % % % % % % % % 0. 0% 0. 0% 0. 0%進口果酒 % % % % % % % % 0. 0% 0. 0% 0. 0%2023年2023年去年比葡萄酒 1 天 1 店 銷售金額050100150200250300350400 12月 1月 2月0%50%100%150%200%250%300%2 0 0 6 年 國產(chǎn)果酒2 0 0 6 年 進口果酒去年比 國產(chǎn)果酒去年比 進口果酒45 酒類 商品政策 2 . 商品動向,現(xiàn)狀分析,對應(yīng)張裕解百納1995年份葡萄酒 張裕解百納1996年份葡萄酒售價:98元 售價:98元進價:72元 進價:72元毛利率; % 毛利率; %特徴;張裕解百納干紅葡萄酒以世界著名的解百納品系中的品麗珠、蛇龍珠、赤霞珠等葡萄品種為原料,經(jīng)低溫發(fā)酵精釀而成,為中國之首創(chuàng),酒體豐滿,具有葡萄的典型性,口感純正,酒香悅怡,酒質(zhì)典雅獨特特徴;優(yōu)級張裕解百納干紅葡萄酒呈深寶石紅色,具蛇龍珠等葡萄的典型果香及優(yōu)雅的橡木香,香氣濃郁復(fù)雜,協(xié)調(diào),口感舒順圓潤,純正細膩,酒體飽滿,后味綿延。中國人女性に合う化粧品 ?天然成分を活用した商品の研究、開発を手掛けている?!弗靴渐?ン ゲ ー ムソフト 」「デ ジ タ ルメデ ィア 」「健康サプリメン ト 」「基礎(chǔ)化粧」「メイク化粧品」40 自有品牌 時尚雜貨 假 說 : 要開 發(fā) 自有品牌 發(fā)揮時 尚性、健康、安心、放松的商品 集中 陳 列、信息的 傳遞 ?這樣 的商品能 夠 提高 銷 售 額 仮説; 、展開 、健康感?安心感、リラックス関連の商品開発、展開 、情報発信型の展開を行う ?このような商品の展開により新しい売上を作る?!赴偻_有限公司」の活用も視野に 入れ、限られた人員で情報収集の質(zhì)を 上げる體制を 目指す 。「デ ジ タ ルメデ ィア 」「PCゲー ム」「基礎(chǔ)化粧品」「メイク化粧品」「健康食品?サプリメン ト 」「公共料金収納サー ビ ス」等、來店動機に つ ながる 新カテ ゴリ ー ?商品を 開発し 展開す る 。07年度の取引継続の可否を 判斷す る 際に リ ベー ト 年間契約を 組み込む。?公共料金収納??? ?? の実施に よ り 、來店動機を高めて來店數(shù)増?売上増に つ なげる 。④「パソコンゲームソフト」「デジタルメディア」「基礎(chǔ)化粧」「メイク化粧品」「健康サプリメント」等、新規(guī)カテゴリーをスケジュール化する⑤新規(guī)カテゴリーへの挑戦⑥納品原価低減、リベート契約の締結(jié)と荒利改善。(煙草免許有店18店)項 目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① ?????? 商品の開発、導(dǎo)入;「7thオリジナル雑貨」商品規(guī)格決定生産(40日) 発売開始検証、再構(gòu)築商品入替検討生産(40日)商品入替推奨① ?????? 商品の開発、導(dǎo)入;「海産珍味」商品コンセプト立案?!弗榨辚去飑`」「ペプシ」の切替が遅れている。⑦荒利獲得を目的としたリベート契約の締結(jié)も一部企業(yè)に限られている。④日本スタイルのCVS商品は展開してきたが、新たな売上を作る潛在需要を掘り起こすマーチャンダイジングが実行できていない。②一部商品の切替は行っているが、メーカー、ベンダーの集約も進んでおらず、情報収集は個々に行われている。 メーカー新商品の導(dǎo)入だけでなく、 SEB主體の政策転換が必要。夏季特別條件実施や冬季缶ウォーマー條件等、直接條件改善に結(jié)びつく対応とリベート締結(jié)企業(yè)を拡大すると 同時に納品原価低減、新規(guī)導(dǎo)入條件の設(shè)定などを?qū)g施して條件改善につなげる。通過實施夏季特殊條件及冬季熱飲的條件等,直接進行條件改善的對應(yīng)以及擴大回扣簽約公司的數(shù)量,同時再通過降低進價,新商品導(dǎo)入條件的設(shè)定等使條件得到改善。 煙草新免許なし、雑誌景品付販売の制限など環(huán)境変化に対応した商品 政策の実行が不足している。收集市場信息,提高銷售額的 試銷活動不足。 ● 銷售額 減少 的 要因 ● 售價調(diào)整考慮不夠。 ● 不足開發(fā)差別化商品,所以下降銷售額構(gòu)成比。繼續(xù)差別化商品政策。 2023年度は同時に納品原価低減、推奨売価見直し、新規(guī)導(dǎo)入條件の設(shè)定などを?qū)g施して 條件改善につなげる。 菓子カテゴリーで荒利構(gòu)成比34%と高いチョコの拡大を図り秋以降伸張。 リベート締結(jié)企業(yè)を拡大すると同時に納品原価低減、新規(guī)導(dǎo)入條件の設(shè)定などを?qū)g施して條件改善に つなげる。 4月より大容量商品のマークダウンを?qū)g施。銷售額上升,但是毛利率下降( %?24。 炭酸、茶飲料、水を中心に CVS価格を模索。日販増には結(jié)びつかず、逆に 11月のリップ類伸張時期に売場変更対応が遅れた。但是沒有大的效果。 POS販売データに応じた売筋商品の補充、送品數(shù)増部、景品付販促の実施等が貢獻 していたが、11月からの「景品同梱販売禁止」措置により売上減少。高付加価値商品、他店にない差別化商品が売上増につながった。 06年擴大高價值商品(八喜大杯,金八喜,明治雅)陳列。差別化商品の展開以降、売上伸張。 9月份月餅(迪士尼 ),10月擴大巧克力也為主價值感高商品的效果。購入意欲を引出す仕掛けとして 「フルーツフレーバービール」「輸入ビールフェア」など従來にない取組みも加えて 売上増につなげる。 07年水果啤酒,進口啤酒節(jié)等等,以前沒有的新做法導(dǎo)入。 500ml有效果。 商品回轉(zhuǎn)率 =營業(yè)額 /(初期存貨 +期末存貨 )/2 100% 商品回轉(zhuǎn)天數(shù) =365/年商品回轉(zhuǎn)率 100% 20 (四) 采購數(shù)據(jù)管理 商場 (超市 ?連鎖店 )的經(jīng)營訣竅之一,就在求得快速的商品回轉(zhuǎn)率,所以對于每一分類的回轉(zhuǎn)率須予以計算出來,回轉(zhuǎn)率愈快愈好。換言之,既能以較科學(xué)的方式來獲取進銷存的資料,又能給經(jīng)營帶來大的助益。 利用 ABC管理法來管理供應(yīng)商,
點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教學(xué)課件相關(guān)推薦
文庫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片鄂ICP備17016276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