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商品采購培訓課件(ppt53頁)(參考版)

2025-03-06 12:01本頁面
  

【正文】 。 商雙方談判模擬,要求有比較詳細的相關(guān)表格記錄,談判成功后雙方簽約。 51 訓練步驟 。 ,并根據(jù)品類不同分別收集資料,為談判做準備。請根據(jù) C的工作流程及市場分析,做好與供應商的談判、商品進場試銷、商品轉(zhuǎn)正、供應商結(jié)款、商品淘汰等工作。經(jīng)過分析,該罐頭廠決定與 C談進場上柜事宜。在新品上市之初,該廠家分析了當?shù)厥袌觯涸摮鞘心壳坝写筚u場A、 B、 C、 D、 E。49 任務 1:商品采購流程模擬訓練 場景設計: 某罐頭生產(chǎn)廠家,其產(chǎn)品主要經(jīng)銷西南地區(qū),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為了保證休閑食品分類的銷售,考慮開發(fā)有價值、口味好,客人喜歡的袋裝小食品系列用以提高整體的銷售公司進行溝通,將只在南方銷售的 粟一燒”系列 產(chǎn)品  獨家銷售的產(chǎn)品 ,在薯片下降的情況下,袋裝小食品的銷售在逐漸提高?,F(xiàn)狀分析:、作為中國休閑食品的行業(yè)標志性企業(yè)百事食品(中國)有限公司, 年基本上沒有新的薯片類產(chǎn)品推出 ,同時桶裝產(chǎn)品的品種也部分推出市場。為了保證休閑食品分類的銷售,考慮開發(fā)有價值、口味好,客人喜歡的袋裝小食品系列用以提高整體的銷售2 、與卡樂B 公司進行溝通,將只在南方銷售的 “卡樂B 粟一燒”系列 產(chǎn)品  作為北京7 1 1 獨家銷售的產(chǎn)品 ,在薯片下降的情況下,袋裝小食品的銷售在逐漸提高。47 玩具點心 1 、玩具點心售價: 元 售價: 元 售價: 元售價: 元 售價: 元 售價: 元軍曹收集PLATION 龍珠 Z 龍珠 Z海盜王角色收集海盜王角色收集 海盜王角色收集48 休閑食品 卡樂B 薯片休閑食品現(xiàn)狀分析;2023 2023 去年比 2023 2023 去年比 2023 2023 去年比 2023 2023 去年比袋裝小食品 % % % %盒裝小食品 % % % %1 1 月(3 周實績)8月 9月 10月現(xiàn)狀分析:1 、作為中國休閑食品的行業(yè)標志性企業(yè)百事食品(中國)有限公司, 在2 0 0 6 年基本上沒有新的薯片類產(chǎn)品推出 ,同時桶裝產(chǎn)品的品種也部分推出市場。?因 為有收集性,所以要定期替換品種和具體的商品。46 玩具點心 1 、玩具點心售價: 元 毛利率 %商品名 迪斯尼 玩具點心備注:1 2 月開始予定?中國市 場沒有正式進貨[ 卡通玩具點心]?日本7 1 1 創(chuàng)造 [ 玩具點心 類 ]。根據(jù)葡萄酒原料的品種,產(chǎn)地,及釀造技術(shù)等,挑選好的年份的葡萄酒標注生產(chǎn)的年份,以便同普通酒的區(qū)分。大多數(shù)中國消費者不知道新酒,卻知道葡萄酒有年份的概念。1 . 商品動向:進口葡萄酒去年同比增長大,1 1 月份最突出,店鋪的宣傳推薦使顧客對薄酒萊新酒越來越感興趣。常飲可能な白酒拡充?,F(xiàn)在は南京中醫(yī)薬大學教授、世界中醫(yī)薬學會総合會亜健康専業(yè)委員會常務理事、香港美容業(yè)総會副會長など數(shù)多くの役職につき、中國女性を內(nèi)面から美しくすることに情熱を傾けている。高木さちこさんは以前に勤務していた會社で化粧品の責任者をしていた経験から、ブランド品を購入し、使用後の効果を再分析。 41 自有品牌 時尚雜貨 商品屈臣氏 沃爾瑪 西單明珠手機 貼紙 時 尚的造型,亮 閃閃 的 貼鉆 無鏤空手機鏈漂亮的 鏤 花掛 繩 可以掛手機、胸 卡 等物 無 無時尚情侶手機掛飾最 時 尚的情 侶 造型,男女朋友一人一個,甜蜜得令人羨慕 無 無 動物形狀手機掛飾選 個自己喜 歡 的 動 物掛在手機上,會 給 自己 帶 來更好的心情 無 無 玩偶磁 鐵卡通的毛絨玩具里暗藏磁鐵,可以貼在冰箱等金屬上,也可以固定一些文件、張貼物。毎週の商品部事務のルー チ ン ワ ー ク化し 、差異分析を単品に ブレ イクダ ウ ン し 、拡大?縮小を情報発信す る 。商品部長主催のカテ ゴリ ー 別商品検討會を 実施し 、情報を主導的に 取る 體制を 構(gòu)築す る 。?現(xiàn)狀の取引金額、取組の內(nèi)容と 次年度の取引條件を 勘案し 、ベン ダー集約を行う。2023年度 行為計劃表上司印內(nèi) 容問題點?北京地區(qū)未展開で7-11の売筋に 育っている 商品群、日販數(shù)の見込める 商品群、中國生産のS EJ? ?? ?? ? 商品を 中心に ? ?? ?? ? 化推進す る 。既存のルー チ ン ワ ー クが優(yōu)先さ れている 結(jié)果であ り 、商品部と し ての方針が進達し ていない。こ れまで? ?? ??定番価格を判斷基準の一つ と し てき たが、販促が恒常的な商品群は実勢売価を つ けながら荒利確保が可能と なる 「原価低減」を 実現(xiàn)す る 。分析作業(yè)標準化?入店料込みの原価を 崩せない取引先が未だ存在している ?,F(xiàn)在の? ??? では電話代の負擔、広告収入の権利問題、現(xiàn)金収納不可能など課題が殘っており 、プ ロ ジ ェク ト チ ー ムを 発足さ せ、全社で対応す る 體制を 構(gòu)築す る 。自社配はコ カコー ラ 、ペプシ、ハー ゲ ン 、朝批の4社。(荒利目標 食品;%、%)條件交渉継続新規(guī)契約獲得⑦自社配送ベンダーの共同配送化 ?????⑧公共料金サービスの実施。商品部事務擔當とMDをチーム化し、分析 ?仮説?実施?検証を サイクル化す る 。商品規(guī)格決定増値稅一般納稅人資格取得確認生産、発売開始① ? ?? ?? ? 商品の開発、導入;「海苔巻き米菓」商品コンセプト立案商品検討最終規(guī)格決定生産 販売開始新偉公司商談商品規(guī)格立案商品化②情報収集體制の構(gòu)築、組織化。⑩外資企業(yè)に対する煙草免許不許可に対する対応が遅れている。⑨客數(shù)増加策の策定が不足。⑧06年は自社配企業(yè)のうち「統(tǒng)一」「和路雪」「匯源」「 ??? ?? 」を共配化。05年13社の契約に対して06年度は19社と締結(jié)。特に、店舗増、取引金額増と支払條件の良さを納品原価の低減につなげる行為が不足。⑤既存カテゴリーの商品切替に留まった狀態(tài)であり、新カテゴリー開拓のできる仕事の組み立てになっていない。分析の手法、対応を仕事の中に組み入れられていない。組織化が不足。 39 2023年度行為計畫概要 大分類:加工食品 ?雑貨 中分類: 負責人: 中川項 目①一部北京地區(qū)未展開商品やグループ開発商品を?qū)毪筏郡ⅴ辚弗圣氩顒e化商品の開発には至っていない。 36 2023年度売上予算 (案 ) 年度大分 類 名既存店平均去年比1日1店舗平均去年比合計 15, % 13, %2023年度 売上金額%2, 日配品小 計8, %3, FFデイリー酒類加工食品雑貨 2, %%%%3, %%%%7, %6, %7, 1, 37 2023年度粗利予算 (案 ) 既存店平均去年比全店平均荒利率去年比% % % %荒利率%%% %%%%%%%%%%%%%% %%%%%%%年度大分 類 名合計日配品小 計FFデイリー酒類加工食品雑貨38 2023年度 商品 采購 政策 ① 開發(fā)有特色的商品和自有品牌商品,聯(lián)系供應商,實施具體的采購方案。 菓子類は 5月以降の価値訴求クッキー、高カカオチョコ拡大など政策変更に伴い伸張し、 %。 ● 毛利額 下降 的 要因 ● 小點心( %)、休閑食品( %)、中國酒( %)等因差別化商品的開發(fā)沒有跟進,致使銷售下降。売上は上昇、荒利率は %%にダウンしたが荒利額は %と 伸張 。 飲料、ビールのマークダウンを 4月より実施。銷售額上升,雖然毛利率從%降到 %但毛利額增長了 %。 35 2023年度粗利検証 ● 毛利 額 增加 的 要因 ● 4月份實施了飲料、啤酒的降價。 ● 關(guān)于煙草許可停止,
點擊復制文檔內(nèi)容
教學課件相關(guān)推薦
文庫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