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20xx年8月成都水井坊形象概念定位報(bào)告ppt-在線(xiàn)瀏覽

2024-11-19 22:29本頁(yè)面
  

【正文】 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視角向北,區(qū)域一:合江亭。 合江橋畔亦是時(shí)人登舟出川的主要口岸,駛往東吳的萬(wàn)里征帆就是從這里啟航。 成都蘭桂坊沿河而建,由19幢2至3層建筑構(gòu)成,開(kāi)設(shè)有逾100間食店、酒吧及零售商鋪,為香港蘭桂坊的大型“復(fù)制版”,是香港境外唯一的“蘭桂坊”連鎖區(qū)。 成都人心目中最有人文底蘊(yùn)的兩個(gè)地方。,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集美景、人文、歷史于一體者,世所罕有! 堪比臺(tái)灣之日月潭、杭州之西湖。,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唯五十余席高闊大院,非世襲之家,不足以品評(píng)。,那么,這塊土地的價(jià)值到底有多大?,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PART 2 區(qū)域價(jià)值,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本案的價(jià)值到底有多大? 我們以類(lèi)比的形式進(jìn)行初步的判斷!,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價(jià)值類(lèi)比一:建設(shè)路商圈,二環(huán)路建設(shè)路口,是成都有名的商圈,被譽(yù)為“成都的城市會(huì)客廳”,但區(qū)位條件相對(duì)不如本案,其一層售價(jià)達(dá)到均價(jià)5萬(wàn)元/平米,最高售價(jià)達(dá)到10萬(wàn)元/平米。月。,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價(jià)值類(lèi)比三:一環(huán)路沿線(xiàn),以金牛萬(wàn)達(dá)廣場(chǎng)為例,該樓盤(pán)一層售價(jià)達(dá)到均價(jià)6萬(wàn)元/平米,最高售價(jià)達(dá)到10萬(wàn)元/平米,且供不應(yīng)求,租金暫定為400元/平米(最高500元/平米),投資回報(bào)率8%。,因此,從傳統(tǒng)商業(yè)口岸價(jià)值來(lái)看,本案的價(jià)格應(yīng)高于建設(shè)路(5萬(wàn)/平米)而低于春熙路(15萬(wàn)/平米)。,那么,假設(shè)本案的平均售價(jià)(一層)在6—10萬(wàn)/平米的話(huà),本案周邊的商鋪?zhàn)饨鹗欠衲軌蛑危?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讓我們?cè)倏匆粋€(gè)例子!,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項(xiàng)目案名:蘭桂坊成都,蘭桂坊成都占地18.72畝,總建面4.3萬(wàn)平方米,由19棟商業(yè)建筑構(gòu)成,項(xiàng)目有地下兩層車(chē)庫(kù),商業(yè)地面12層,局部3層,由香港蘭桂坊負(fù)責(zé)經(jīng)營(yíng)管理,商業(yè)內(nèi)容以餐飲休閑為主(70%餐飲和酒吧),搭配少量的零售商業(yè)。月,為13層整租價(jià),若按6%的年回報(bào)率回算,則該物業(yè)售價(jià)可達(dá)6萬(wàn)元/平米,基本與本案的商業(yè)價(jià)值相當(dāng)。而放眼成都商業(yè)市場(chǎng),能達(dá)到或超過(guò)蘭桂坊收費(fèi)能力和經(jīng)營(yíng)檔次的商家,比較稀少。,本案的預(yù)計(jì)售價(jià)能夠得到商家租金的支撐, 但從實(shí)際的運(yùn)營(yíng)角度考慮,本案有明顯的壓力。,值得注意的是,盡管成都市場(chǎng)上不乏如:龍湖長(zhǎng)橋郡、蔚藍(lán)卡地亞等千萬(wàn)級(jí)物業(yè),但是,成都從未出現(xiàn)過(guò)起價(jià)3000萬(wàn)元/套的物業(yè)。,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第一種方案:劃小面積,分戶(hù)經(jīng)營(yíng)。,從銷(xiāo)售的角度考慮,這種模式能夠?qū)N(xiāo)售物業(yè)的總價(jià)控制在2000萬(wàn)以?xún)?nèi),目標(biāo)受眾更為廣泛,比較容易實(shí)現(xiàn)項(xiàng)目的成功銷(xiāo)售。,但是,我司不建議采用這種方案。,這種方案,與成都市政府打造城市名片的思路相悖,破壞了水井坊固有的濃郁文化底蘊(yùn)。,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更重要的是,第一種方案破壞了水井坊作為歷史文化遺產(chǎn)的珍稀價(jià)值,無(wú)疑于暴殄天物!,難道就不能既保存水井坊的珍稀價(jià)值, 同時(shí)實(shí)現(xiàn)銷(xiāo)售的豐厚回報(bào)? 我們來(lái)看第二種方案。,第二種方案:塑造文化底蘊(yùn),打造奢侈型稀有物業(yè)。,從經(jīng)營(yíng)的角度考慮,奢侈型物業(yè)更多的是作為收藏品存在,是主人身份的符號(hào)和象征,而對(duì)商業(yè)經(jīng)營(yíng)本身的物業(yè)條件要求不高。 奢侈品在經(jīng)濟(jì)學(xué)上講,指的是價(jià)值/品質(zhì)關(guān)系比值最高的產(chǎn)品。奢侈品的消費(fèi)是一種高檔消費(fèi)的行為。,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其它奢侈品,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一言以蔽之,本案要打造奢侈型物業(yè),其必備條件是:獨(dú)占和稀有!,地塊和環(huán)境資源獨(dú)占。,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我司認(rèn)為:一旦本案奢侈物業(yè)的形象打造成功,本案價(jià)值必將大幅提升。,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PART 3 文化審視,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要發(fā)掘本案的文化內(nèi)涵,必須先了解成都的文化形態(tài)。公元前311年秦國(guó)張儀建成都城,是成都市城市定型化的界標(biāo)。“城不改址三千載,址不改名兩千五”,成都自秦以來(lái),一直是蜀的政治、經(jīng)濟(jì)、文化中心。,天府廣場(chǎng),太陽(yáng)鳥(niǎo),蜀錦,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金沙文化金沙遺址,三國(guó)文化武侯祠,宗教文化大慈寺,移民文化洛帶古鎮(zhèn),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我們來(lái)了解一下成都市場(chǎng)上, 幾個(gè)建筑與文化融合的典型案例!,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錦里古街 錦里由武侯祠博物館恢復(fù)修建,為清末民初建筑風(fēng)格的仿古建筑,布局嚴(yán)謹(jǐn)有序,酒吧娛樂(lè)區(qū)、四川餐飲名小吃區(qū)、府第客棧區(qū)、特色旅游工藝品展銷(xiāo)區(qū)錯(cuò)落有致。 從文化的角度來(lái)看,錦里在建筑語(yǔ)言上,主要有以下兩種傳統(tǒng)文化: 三國(guó)文化:充分借勢(shì)武侯祠的三國(guó)文化底蘊(yùn),通過(guò)建筑節(jié)點(diǎn)和細(xì)部的點(diǎn)染,來(lái)實(shí)現(xiàn)文化嫁接。,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寬窄巷子”是成都市三大歷史文化保護(hù)區(qū)之一,由寬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三條平行排列的城市老式街道及其之間的45個(gè)清末民初風(fēng)格的四合院群落組成,其間有兼具藝術(shù)與文化底蘊(yùn)的花園洋樓、新建的宅院式精品酒店等各具特色的建筑群落。,寬窄 巷子,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文殊坊,文殊坊緊鄰文殊院,是用中式傳統(tǒng)的建筑文化符號(hào)——川西傳統(tǒng)民居,形成的特色首席商業(yè)院落,是歷史價(jià)值、文化價(jià)值和商業(yè)價(jià)值的共同載體。 從文化的角度來(lái)看,文殊坊既有川西壩子傳統(tǒng)的民俗文化來(lái)支撐,又有濃郁的宗教文化作依托。,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我們將上述3個(gè)案例進(jìn)行類(lèi)比:,對(duì)于本案,到底是商業(yè)、還是旅游、或者住宅? 哪種物業(yè)形態(tài)才能支撐高端的形象定位? 什么樣的文化形態(tài)才能體現(xiàn)高端的物業(yè)價(jià)值?,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
點(diǎn)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環(huán)評(píng)公示相關(guān)推薦
文庫(kù)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hà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