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容

20xx年8月成都水井坊形象概念定位報告ppt-在線瀏覽

2024-11-19 22:29本頁面
  

【正文】 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視角向北,區(qū)域一:合江亭。 合江橋畔亦是時人登舟出川的主要口岸,駛往東吳的萬里征帆就是從這里啟航。 成都蘭桂坊沿河而建,由19幢2至3層建筑構成,開設有逾100間食店、酒吧及零售商鋪,為香港蘭桂坊的大型“復制版”,是香港境外唯一的“蘭桂坊”連鎖區(qū)。 成都人心目中最有人文底蘊的兩個地方。,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集美景、人文、歷史于一體者,世所罕有! 堪比臺灣之日月潭、杭州之西湖。,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唯五十余席高闊大院,非世襲之家,不足以品評。,那么,這塊土地的價值到底有多大?,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PART 2 區(qū)域價值,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本案的價值到底有多大? 我們以類比的形式進行初步的判斷!,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價值類比一:建設路商圈,二環(huán)路建設路口,是成都有名的商圈,被譽為“成都的城市會客廳”,但區(qū)位條件相對不如本案,其一層售價達到均價5萬元/平米,最高售價達到10萬元/平米。月。,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價值類比三:一環(huán)路沿線,以金牛萬達廣場為例,該樓盤一層售價達到均價6萬元/平米,最高售價達到10萬元/平米,且供不應求,租金暫定為400元/平米(最高500元/平米),投資回報率8%。,因此,從傳統(tǒng)商業(yè)口岸價值來看,本案的價格應高于建設路(5萬/平米)而低于春熙路(15萬/平米)。,那么,假設本案的平均售價(一層)在6—10萬/平米的話,本案周邊的商鋪租金是否能夠支撐?,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讓我們再看一個例子!,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項目案名:蘭桂坊成都,蘭桂坊成都占地18.72畝,總建面4.3萬平方米,由19棟商業(yè)建筑構成,項目有地下兩層車庫,商業(yè)地面12層,局部3層,由香港蘭桂坊負責經(jīng)營管理,商業(yè)內容以餐飲休閑為主(70%餐飲和酒吧),搭配少量的零售商業(yè)。月,為13層整租價,若按6%的年回報率回算,則該物業(yè)售價可達6萬元/平米,基本與本案的商業(yè)價值相當。而放眼成都商業(yè)市場,能達到或超過蘭桂坊收費能力和經(jīng)營檔次的商家,比較稀少。,本案的預計售價能夠得到商家租金的支撐, 但從實際的運營角度考慮,本案有明顯的壓力。,值得注意的是,盡管成都市場上不乏如:龍湖長橋郡、蔚藍卡地亞等千萬級物業(yè),但是,成都從未出現(xiàn)過起價3000萬元/套的物業(yè)。,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第一種方案:劃小面積,分戶經(jīng)營。,從銷售的角度考慮,這種模式能夠將銷售物業(yè)的總價控制在2000萬以內,目標受眾更為廣泛,比較容易實現(xiàn)項目的成功銷售。,但是,我司不建議采用這種方案。,這種方案,與成都市政府打造城市名片的思路相悖,破壞了水井坊固有的濃郁文化底蘊。,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更重要的是,第一種方案破壞了水井坊作為歷史文化遺產(chǎn)的珍稀價值,無疑于暴殄天物!,難道就不能既保存水井坊的珍稀價值, 同時實現(xiàn)銷售的豐厚回報? 我們來看第二種方案。,第二種方案:塑造文化底蘊,打造奢侈型稀有物業(yè)。,從經(jīng)營的角度考慮,奢侈型物業(yè)更多的是作為收藏品存在,是主人身份的符號和象征,而對商業(yè)經(jīng)營本身的物業(yè)條件要求不高。 奢侈品在經(jīng)濟學上講,指的是價值/品質關系比值最高的產(chǎn)品。奢侈品的消費是一種高檔消費的行為。,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其它奢侈品,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一言以蔽之,本案要打造奢侈型物業(yè),其必備條件是:獨占和稀有!,地塊和環(huán)境資源獨占。,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我司認為:一旦本案奢侈物業(yè)的形象打造成功,本案價值必將大幅提升。,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PART 3 文化審視,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要發(fā)掘本案的文化內涵,必須先了解成都的文化形態(tài)。公元前311年秦國張儀建成都城,是成都市城市定型化的界標?!俺遣桓闹啡лd,址不改名兩千五”,成都自秦以來,一直是蜀的政治、經(jīng)濟、文化中心。,天府廣場,太陽鳥,蜀錦,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金沙文化金沙遺址,三國文化武侯祠,宗教文化大慈寺,移民文化洛帶古鎮(zhèn),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我們來了解一下成都市場上, 幾個建筑與文化融合的典型案例!,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錦里古街 錦里由武侯祠博物館恢復修建,為清末民初建筑風格的仿古建筑,布局嚴謹有序,酒吧娛樂區(qū)、四川餐飲名小吃區(qū)、府第客棧區(qū)、特色旅游工藝品展銷區(qū)錯落有致。 從文化的角度來看,錦里在建筑語言上,主要有以下兩種傳統(tǒng)文化: 三國文化:充分借勢武侯祠的三國文化底蘊,通過建筑節(jié)點和細部的點染,來實現(xiàn)文化嫁接。,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寬窄巷子”是成都市三大歷史文化保護區(qū)之一,由寬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三條平行排列的城市老式街道及其之間的45個清末民初風格的四合院群落組成,其間有兼具藝術與文化底蘊的花園洋樓、新建的宅院式精品酒店等各具特色的建筑群落。,寬窄 巷子,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文殊坊,文殊坊緊鄰文殊院,是用中式傳統(tǒng)的建筑文化符號——川西傳統(tǒng)民居,形成的特色首席商業(yè)院落,是歷史價值、文化價值和商業(yè)價值的共同載體。 從文化的角度來看,文殊坊既有川西壩子傳統(tǒng)的民俗文化來支撐,又有濃郁的宗教文化作依托。,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cuwehnccoweufhmxoiewhrmfowicfhoimwefhoiwhfoiwfhmo,我們將上述3個案例進行類比:,對于本案,到底是商業(yè)、還是旅游、或者住宅? 哪種物業(yè)形態(tài)才能支撐高端的形象定位? 什么樣的文化形態(tài)才能體現(xiàn)高端的物業(yè)價值?,trbrbefbechfwnefuihncf9uwefnwehnmiojmfmoisjd,pwemfcijefoimhfnsoidfhsxmoihwuhnfxioeionfioxhxfmionoimhfcivoemfhiowehnfcuxmfuhxfmeoufh
點擊復制文檔內容
環(huán)評公示相關推薦
文庫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