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道路交叉口信號控制優(yōu)化設(shè)計畢業(yè)論文-資料下載頁

2025-08-17 07:49本頁面

【導(dǎo)讀】力與信號控制設(shè)計有密切關(guān)系。選擇優(yōu)化的方案來最大限度地發(fā)揮平面交叉口的通行。能力,減少延誤,以解決交通瓶頸問題。本文主要對天津XX大道和XX路交叉口進行交通渠化和配時設(shè)計,進。行人過街橫道設(shè)計???????

  

【正文】 45 17 5 1 1 6 0 0 0 553 17 2 5 31 4 1 0 7:458:00 10 2 0 0 6 0 0 0 524 25 2 2 20 6 0 0 8:008:15 15 4 0 0 13 0 0 0 675 23 3 1 29 2 0 0 8:158:30 39 4 1 1 16 0 2 0 568 22 10 16 41 2 2 1 8:308:45 21 1 0 2 35 0 1 1 512 28 1 8 42 3 2 0 8:459:00 20 0 3 0 33 3 2 0 391 28 5 12 31 3 2 0 17:0017:15 37 1 0 1 6 0 0 1 754 41 0 6 45 5 0 0 17:1517:30 36 5 2 0 4 1 0 0 714 49 2 10 33 4 0 0 17:3017:45 19 3 1 0 5 0 0 1 726 57 3 29 41 5 1 0 17:4518:00 22 1 0 2 0 0 0 1 549 50 0 16 38 4 0 0 18:0018:15 23 4 1 0 6 0 0 2 679 62 3 25 50 6 1 0 18:1518:30 25 2 0 0 0 0 0 2 503 60 5 21 54 5 0 0 18:3018:45 23 2 1 0 5 0 0 1 504 62 3 12 44 1 1 0 18:4519:00 23 4 0 0 3 0 0 1 414 35 4 10 39 2 0 0 第 4 章 津濱大道與泰昌路交 叉口現(xiàn)狀評價 28 表 45 交通組成調(diào)查 西進口方向輔路( XX大道) 時段 左轉(zhuǎn) 直行 右轉(zhuǎn) 小客車 大客車 小貨車 大貨車 小客車 大客車 小貨車 大貨車 小客車 大客車 小貨車 大貨車 7:007:15 33 7 0 0 44 8 0 0 12 0 0 0 7:157:30 24 4 1 0 39 6 1 0 18 0 0 0 7:307:45 19 2 0 1 47 6 0 0 8 0 0 0 7:458:00 18 3 1 0 50 3 2 0 7 1 0 0 8:008:15 2 0 0 0 51 2 0 0 6 0 0 0 8:158:30 17 0 0 0 64 4 1 0 8 0 0 0 8:308:45 19 0 0 0 47 1 0 0 7 0 0 0 8:459:00 19 0 0 2 87 1 1 2 10 0 0 0 17:0017:15 41 5 0 0 147 2 0 0 9 0 0 0 17:1517:30 20 3 0 0 145 6 1 0 15 0 0 0 17:3017:45 14 3 0 0 159 6 0 0 4 1 0 0 17:4518:00 18 2 0 0 134 5 1 0 6 0 0 0 18:0018:15 50 2 0 0 191 3 0 0 10 0 0 0 18:1518:30 97 4 0 0 167 3 1 0 12 0 0 0 18:3018:45 72 11 0 0 151 0 2 0 18 0 1 0 18:4519:00 43 5 0 0 144 1 0 0 11 1 0 0 第 4 章 津濱大道與泰昌路交 叉口現(xiàn)狀評價 29 表 46 交通組成調(diào)查 東進口方向主路( XX大道) 時段 調(diào)頭 左轉(zhuǎn) 直行 右轉(zhuǎn) 小客車 大客車 小貨車 大貨車 小客車 大客車 小貨車 大貨車 小客車 大客車 小貨車 大貨車 小客車 大客車 小貨車 大貨車 7:007:15 5 0 0 0 25 0 0 0 386 70 2 7 0 0 0 0 7:157:30 11 0 0 0 63 2 0 0 477 34 3 2 0 0 0 0 7:307:45 16 0 0 0 48 0 0 0 475 39 2 3 0 0 0 0 7:458:00 23 0 0 0 48 3 0 0 498 16 18 2 0 0 0 0 8:008:15 15 0 0 0 40 4 0 0 554 12 22 3 0 0 0 0 8:158:30 15 1 0 0 56 0 0 0 478 13 31 2 0 0 0 0 8:308:45 11 1 0 0 34 0 1 1 357 6 34 8 0 0 0 0 8:459:00 15 0 0 0 51 0 0 0 433 7 33 7 0 0 0 0 17:0017:15 28 1 1 0 33 0 0 0 452 21 8 2 0 0 0 0 17:1517:30 21 0 0 0 49 0 1 0 491 14 30 4 0 0 0 0 17:3017:45 25 1 0 0 49 0 1 0 537 16 11 3 0 0 0 0 17:4518:00 43 0 0 0 61 0 0 0 429 21 12 3 0 0 0 0 18:0018:15 38 0 0 0 50 0 0 0 504 16 11 5 0 0 0 0 18:1518:30 38 0 0 0 60 0 1 0 384 30 15 6 0 0 0 0 18:3018:45 34 0 0 0 55 0 0 0 387 10 18 14 0 0 0 0 18:4519:00 34 0 0 0 54 0 0 0 358 12 14 8 0 0 0 0 第 4 章 津濱大道與泰昌路交 叉口現(xiàn)狀評價 30 表 47 交通組成調(diào)查 東進口方向輔路( XX大道) 時段 左轉(zhuǎn) 直行 右轉(zhuǎn) 小客車 大客車 小貨車 大貨車 小客車 大客車 小貨車 大貨車 小客車 大客車 小貨車 大貨車 7:007:15 30 0 0 0 67 0 1 1 0 0 0 0 7:157:30 24 0 0 0 189 15 0 0 4 0 1 0 7:307:45 73 2 0 0 270 22 2 0 3 0 0 0 7:458:00 71 1 0 0 266 20 0 0 1 0 0 0 8:008:15 45 0 0 0 264 4 1 0 1 0 0 0 8:158:30 28 0 0 0 155 27 3 1 4 0 0 0 8:308:45 17 1 0 0 208 22 1 0 4 0 0 1 8:459:00 27 2 0 0 165 15 3 0 1 0 0 0 17:0017:15 19 0 0 0 117 14 0 0 1 0 0 0 17:1517:30 36 0 0 0 99 12 1 0 1 0 0 0 17:3017:45 50 1 0 1 130 16 0 0 2 0 0 0 17:4518:00 77 0 0 0 127 14 0 0 3 0 0 0 18:0018:15 54 0 0 0 92 18 1 0 0 0 0 0 18:1518:30 65 1 0 1 123 31 0 0 4 0 0 0 18:3018:45 37 1 0 0 100 20 0 0 2 1 0 0 18:4519:00 40 2 0 0 96 25 0 0 1 0 0 0 第 4 章 津濱大道與泰昌路交叉口現(xiàn)狀評價 31 表 48 最高十五分鐘交通量 (1) 小客車 大客車 小貨車 大貨車 南進口 左 20 0 2 1 直 6 0 1 0 右 16 1 2 2 北進口 左 134 7 3 7 直 0 0 0 0 右 121 4 2 2 東進口 (主路 ) 調(diào)頭 43 1 1 0 左 63 4 1 1 直 554 70 34 14 右 0 0 0 0 東進口 (輔路 ) 左 77 2 0 1 直 270 31 3 1 右 4 1 1 1 西進口 (主路 ) 調(diào)頭 39 5 3 2 左 35 3 3 2 直 754 62 10 29 右 54 6 2 1 西進口 (輔路 ) 左 97 11 1 2 直 191 8 2 2 右 18 1 1 0 第 4 章 津濱大道與泰昌路交叉口現(xiàn)狀評價 32 表 49 最高十五分鐘交通量 (2) 小客車 大客車 小貨車 大貨車 大車率 南進口 左 20 0 2 1 直 6 0 0 0 0 右 15 0 0 1 北進口 左 92 0 1 0 0 直 0 0 0 0 0 右 83 1 0 0 0 東進口 (主路 ) 調(diào)頭 28 1 1 0 0 左 33 0 0 0 0 直 452 21 8 2 5 右 0 0 0 0 0 東進口 (輔路 ) 左 19 0 0 0 0 直 117 14 0 0 0 右 1 0 0 0 0 西進口 (主路 ) 調(diào)頭 37 1 0 1 左 6 0 0 1 直 754 41 0 6 15 右 45 5 0 0 0 西進口 (輔路 ) 左 41 5 0 0 0 直 147 2 0 0 0 右 9 0 0 0 0 第 4 章 津濱大道與泰昌路交叉口現(xiàn)狀評價 33 表 410 車輛折算系數(shù) σ 車型 小汽車 小貨車 3~5t 載重汽車 5t以上載重汽車 中小型公 共汽車 大型無軌 電車 摩托車和 電動車 自行車 系數(shù) 1 2 3 將十五分鐘交通流率換算成標(biāo)準(zhǔn)小時交通流量,計算公式為: qmn=4∑( Qmniσ i) 其中, qmn—— 配時時段中,進口道 m、流向 n的設(shè)計交通量( pcu/h); Qmni—— 配時時段中,進口道 m、流向 n 的高峰小時中最高十五分鐘的流率( pcu/15min)。 計算步驟( 1): 將最高十五分鐘交通流 率 折算成高峰時段流 量 。 ( 1)南進口: 左轉(zhuǎn): q=4( 20 1+0 +2 +1 ) =104( pcu/h) 直行: q=4( 6 1+0 +1 +0 ) =32( pcu/h) 右轉(zhuǎn): q=4( 16 1+2 +2 +2 ) =108( pcu/h) q 南 =∑ q=104+32+108=244( pcu/h) ( 2)北進口: 左轉(zhuǎn): q=4( 134 1+7 +3 +7 ) =696( pcu/h) 直行: q=4( 0 1+0 +0 +0 ) =0( pcu/h) 右轉(zhuǎn): q=4( 121 1+4 +2 +2 ) =556( pcu/h) q 北 =∑ q=696+0+556=1252( pcu/h) ( 3)東進口主路: 調(diào)頭: q=4( 43 1+1 +1 +0 ) =188( pcu/h) 左轉(zhuǎn): q=4( 63 1+4 +1 +1 ) =308( pcu/h) 直行: q=4( 554 1+70 +34 +14 ) =3260( pcu/h) 右轉(zhuǎn): q=4( 0 1+0 +0 +0 ) =0( pcu/h) q 東主 =∑ q=188+308+3260+0=3756( pcu/h) ( 4)東進口輔路 左轉(zhuǎn): q=4( 77 1+2 +0 +1 ) =340( pcu/h) 直行: q=4( 270 1+31 +3 +1 ) =1420( pcu/h) 右轉(zhuǎn): q=4( 4 1+1 +1 +1 ) =44( pcu/h) q 東輔 =∑ q=340+1420+44=1804( pcu/h) ( 5)西進口主路: 調(diào)頭: q=4( 39 1+5 +3 +2 ) =244( pcu/h) 左轉(zhuǎn): q=4( 35 1+3 +3 +2 ) =208( pcu/h) 第 4 章 津濱大道與泰昌路交叉口現(xiàn)狀評價 34 直行: q=4( 754 1+62 +10 +29 ) =3988( pcu/h) 右轉(zhuǎn): q=4( 54 1+6 +2 +1 ) =300( pcu/h) q 西主 =∑ q=244+208+3988+300=4740( pcu/h) ( 6)西進口輔路 左轉(zhuǎn): q=4( 97 1+11 +1 +2 ) =524( pcu/h) 直行: q=4( 191 1+8 +2 +2 ) =876( pcu/h) 右轉(zhuǎn): q=4( 18 1+1 +1 +0 ) =88( pcu/h) q 西輔 =∑ q=524+876+88=1488( pcu/h) 計算步驟( 2): 將最高十五分鐘交通流 率 折算成高峰時段流 量 。 ( 1)南進口: 左轉(zhuǎn): q=4( 20 1+0 +2 +1 ) =104( pcu/h) 直行: q=4( 6 1+0 +0 +0 ) =24( pcu/h) 右轉(zhuǎn): q=4( 15 1+0 +0 +1 ) =72( pcu/h) q 南 =∑ q=104+24+72=200( pcu/h) ( 2)北進口: 左轉(zhuǎn): q=4( 92 1+0 +1 +0 ) =376( pcu/h) 直行: q=4( 0 1+0 +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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