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15廣告媒介策略與廣告評估(編輯修改稿)

2025-02-01 23:50 本頁面
 

【文章內(nèi)容簡介】 采用何種排期方式取決于多種因素 ?產(chǎn)品銷售的季節(jié)性 ?重復(fù)購買周期 ?產(chǎn)品的生命周期 ?競爭對手的廣告策略 ? 預(yù)算的約束 確定媒介戰(zhàn)術(shù):媒介購買 對于媒介購買者來說,最關(guān)鍵的部分是考慮如何充分的利用廣告預(yù)算,以最低的成本來達(dá)到最多的目標(biāo)受眾。 衡量和評估不同媒介的成本效率時(shí),最常用到的衡量尺度: ? 千人成本 ? 目標(biāo)千人成本 ? 每點(diǎn)成本 ? 千人成本( CPM, cost per thousand):是指每到達(dá) 1000名受眾所需花費(fèi)的成本。 ? 既可以用于不同類型媒體間的比較也可用于同類媒體間的比較。 ? 計(jì)算方式: CPM=(廣告發(fā)布費(fèi)/媒體受眾總數(shù)) 1000 ? 目標(biāo)千人成本( CPMP ):是指每達(dá)到一千個(gè)目標(biāo)受眾所需花費(fèi)的成本。 ? 計(jì)算方式: 如某產(chǎn)品的目標(biāo)受眾是 2535歲的婦女,而 《 婦女健康 》雜志的受眾總數(shù)是 10,000,000,其中 2535歲的婦女受眾數(shù)量是 5000,000,該雜志一個(gè)版面的投放花費(fèi)如果是300000元的話,那么該雜志的目標(biāo)千人成 本就是: CPMP=( 300000元/ 500000元) 1000= 60元 ?每點(diǎn)成本( CPP):被廣泛的用于廣播和電視節(jié)目的成本效益計(jì)算之中。 ? 計(jì)算公式: CPP=廣告花費(fèi)/節(jié)目的收視(聽) 率 收視(聽)率:在一定時(shí)間內(nèi),收視(聽)某一特定節(jié)目的人數(shù)占 觀(聽)眾總?cè)藬?shù) 的比例。 不管采用哪一個(gè)指標(biāo),都不能準(zhǔn)確的衡量出廣告媒介投放所產(chǎn)生的廣告效益,因?yàn)閺V告效益還受到其他很多要素的制約,比如廣告的訊息要素、創(chuàng)意要素、各個(gè)媒介的受眾與廣告目標(biāo)受眾的匹配程度等。 廣告媒介策略 1. 確定媒介目標(biāo) 2. 媒介戰(zhàn)略:媒介組合和排期 3. 確定媒介戰(zhàn)術(shù):媒介購買 第 15講 廣告效果評估 1. 廣告效果的含義 2. 廣告效果評估的要求 3. 廣告效果評估的程序 4. 廣告效果評估的內(nèi)容 廣告效果的含義 ?廣告效果是指廣告活動(dòng)目標(biāo)的實(shí)現(xiàn)程度,是廣告信息在傳播過程中所引起的直接或間接的變化總和。 ?從不同角度來給廣告效果進(jìn)行分類: ? 從宏觀角度,可分為經(jīng)濟(jì)效果和社會效果 ? 從表現(xiàn)形式,可分為銷售效果和心理(傳播)效果 ? 從時(shí)間角度,可分為即時(shí)效果、短期效果和長期效果 廣告效果評估的要求 ?恰當(dāng)?shù)亟缍ê脧V告目標(biāo)。 ?堅(jiān)持定量與定性相結(jié)合的原則。 ?評估手段科學(xué)化。 ?要建立一個(gè)評估體系。 廣告效果評估的程序 ?確立調(diào)查目標(biāo) ?制定評估方案 ?實(shí)施評估方案 ?總結(jié)評價(jià) 廣告效果評估的內(nèi)容 ( 1)廣告
點(diǎn)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規(guī)章制度相關(guān)推薦
文庫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片鄂ICP備17016276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