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jié)】 畢 業(yè) 論 文學(xué)生姓名:學(xué)號(hào):系:日語(yǔ)系設(shè)計(jì)(論文)題目:日本の若者の言葉について 論日本青年用語(yǔ) 指導(dǎo)教師:評(píng)閱教師:
2025-07-27 11:17
【總結(jié)】本科畢業(yè)論文 對(duì)日本人自殺的思考摘要近來(lái)不斷聽(tīng)到有關(guān)日本自殺人數(shù)升高的報(bào)道,在日本自殺的種類(lèi)有切腹自殺,殉主以及殉情等。這些現(xiàn)象到底是源于日本何種文化?是日本人對(duì)自殺有一種情結(jié)嗎?也可能是由于隨著社會(huì)的不斷進(jìn)步社會(huì)結(jié)構(gòu)發(fā)生了很大變化以及泡沫經(jīng)濟(jì)的破滅導(dǎo)致自我心理
2025-06-28 09:59
【總結(jié)】桂林電子科技大學(xué)畢業(yè)設(shè)計(jì)(論文)報(bào)告用紙IV編號(hào):畢業(yè)設(shè)計(jì)(論文)題目:中美婚姻觀的跨文化對(duì)比研究ACross-CulturalComparisonofConceptsaboutMarriagebetweenChineseC
2025-04-06 07:49
【總結(jié)】戰(zhàn)后日本經(jīng)濟(jì)發(fā)展的經(jīng)驗(yàn)與教訓(xùn)戰(zhàn)后日本經(jīng)濟(jì)發(fā)展的經(jīng)驗(yàn)與教訓(xùn)摘要:第二次世界大戰(zhàn)使日本戰(zhàn)前積累的財(cái)富幾乎喪失殆盡,但是卻在短短幾十年內(nèi),經(jīng)濟(jì)得到了告訴的發(fā)展,經(jīng)濟(jì)成為世界前列,這與它抓住時(shí)機(jī)、國(guó)內(nèi)改革、注重發(fā)展人力資源、引進(jìn)科技以及政府合理的宏觀調(diào)控有著密切的關(guān)系。其經(jīng)濟(jì)發(fā)展的經(jīng)驗(yàn)和教訓(xùn)也為我國(guó)的經(jīng)濟(jì)發(fā)展提供借鑒。關(guān)鍵字:日本戰(zhàn)后改革科技第二次世界大戰(zhàn)使日本戰(zhàn)前積累的財(cái)富
2025-06-29 01:38
【總結(jié)】北京理工大學(xué)畢業(yè)設(shè)計(jì)(論文)論《飄》中斯嘉麗的婚姻觀Scarlett’sViewofMarriageinGonewiththeWind系部:專(zhuān)業(yè):班級(jí):學(xué)生:學(xué)號(hào):指導(dǎo)教師:職稱(chēng):江西
2025-06-28 23:15
【總結(jié)】姓名:祁琳班級(jí):09會(huì)展學(xué)號(hào):2023020309512(20號(hào))1、日本設(shè)計(jì)2、日本工業(yè)設(shè)計(jì)的特點(diǎn)3、二戰(zhàn)前日本的工業(yè)設(shè)計(jì)簡(jiǎn)介4、二戰(zhàn)后日本工業(yè)設(shè)計(jì)5、日本工業(yè)設(shè)計(jì)史——柳宗理6、日本工業(yè)設(shè)計(jì)的影響7、參考文獻(xiàn)日本設(shè)計(jì)?“日本設(shè)計(jì)”一詞常會(huì)使聯(lián)想到兩類(lèi)截然不同的東西。一類(lèi)是傳統(tǒng)的
2025-01-16 22:24
【總結(jié)】河南師范大學(xué)本科畢業(yè)論文學(xué)號(hào):12950112695論林徽因的女性觀學(xué)院名稱(chēng):文學(xué)院專(zhuān)業(yè)名稱(chēng):漢語(yǔ)言文學(xué)年紀(jì)班別:漢語(yǔ)1101班姓名:
2025-06-04 05:35
【總結(jié)】三江學(xué)院日語(yǔ)專(zhuān)業(yè)畢業(yè)論文 日本人の集団意識(shí)について ――日本人の性格をめぐる序論周知のように、牡丹は中國(guó)の國(guó)花であり、桜は日本の國(guó)花である。牡丹という花は、同じ木の花でも咲く時(shí)期は一緒ではないし、形や色が微妙に違う。同じ木の花でも巧みや美しさを競(jìng)う。中國(guó)人は牡丹のように、個(gè)性が強(qiáng)く、獨(dú)創(chuàng)的なことをするという意識(shí)が強(qiáng)い?!·饯欷朔搐筏?、日本人
2025-01-18 15:04
【總結(jié)】日本の茶道が繁栄する経緯と未來(lái)氏名:陳玲學(xué)籍番號(hào):20xx012867指導(dǎo)教官:王吉祥年度:20xx/20xx年度
2025-05-16 02:55
【總結(jié)】我的家庭婚姻觀——中西家庭婚姻觀的比較摘要:西方人的婚姻觀與中國(guó)人的婚姻觀有著極大的不同。因?yàn)樗麄冋J(rèn)為婚姻純屬個(gè)人私事,任何人不能干涉;同時(shí)婚姻不屬于道德問(wèn)題。中國(guó)的傳統(tǒng)婚姻觀,一般都講百年好合,一定終身。問(wèn)題是,在現(xiàn)實(shí)生活中,因?yàn)檫@樣那樣的問(wèn)題,家庭中出現(xiàn)裂縫甚至解構(gòu)的也為數(shù)不少,小問(wèn)題可以調(diào)解,大問(wèn)題比如原則性的問(wèn)題,就容易發(fā)生家庭破裂。西
2025-06-28 21:12
【總結(jié)】日本語(yǔ)學(xué)部日本語(yǔ)學(xué)科卒 業(yè) 論 文160。160。題 名 日本語(yǔ)の敬語(yǔ)について 160。論文作成者 譚 巧 麗 160。指導(dǎo)教官 160。160。160。160。160。160。160。160?!∶稀凇?60。160。160。160。160?! ?60。160。畢業(yè)設(shè)計(jì)(論文)報(bào)告160。題16
2025-06-19 23:53
【總結(jié)】日本語(yǔ)の曖昧性の研究 摘 要日語(yǔ)中的曖昧性表達(dá)在生活中隨處可見(jiàn),并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是日本語(yǔ)言文化中最重要的特點(diǎn)。它反映了日本人的傳統(tǒng)生活態(tài)度,也反映了整個(gè)日本民族的文化個(gè)性及其生活倫理。日語(yǔ)的曖昧性存在于語(yǔ)言表達(dá)的方面。本論文通過(guò)對(duì)日語(yǔ)曖昧性的研究,達(dá)到對(duì)日本文化更深入的了解。關(guān)鍵詞:日語(yǔ);曖昧性;表現(xiàn);文化
2025-06-19 23:37
【總結(jié)】論文テーマ:和服から見(jiàn)た日本人の民族性はじめに本稿の主題は和服と日本人の民族性である。両者とも日本の文化範(fàn)疇のものであるから、きっと何か天然的な関連があることではないかなという疑問(wèn)を持って本稿を書(shū)くことにした。言い換えれば、本稿の目的は和服の魅力を探り、その中で日本人が和服に特別な愛(ài)著を持っている理由を模索してから、そのことと日本人の民族性との関連を明らかにすることである。簡(jiǎn)
2025-06-28 01:56
【總結(jié)】.....OnDifferencesoftheMarriageConceptbetweenChineseandAmericanIntroductionTracedbacktoprimitivesociety,
2025-06-28 03:30
【總結(jié)】本科畢業(yè)論文(設(shè)計(jì))DissertationforBachelor’sDegree題目:中國(guó)人の日本語(yǔ)學(xué)習(xí)者への母語(yǔ)干渉要旨 現(xiàn)在、中國(guó)でより多くの人々が日本語(yǔ)を勉強(qiáng)しているのは、大部分の中國(guó)人が、日本語(yǔ)も中國(guó)語(yǔ)も漢字文化圏の一部分であり、日本語(yǔ)を?qū)Wぶのは有利な點(diǎn)が多いと思われる。しかし、その中に存在している問(wèn)題を無(wú)視するべき
2025-06-19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