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中海熙岸-新聯(lián)康方案(已改無錯(cuò)字)

2023-01-23 12:20:41 本頁面
  

【正文】 碑傳播效應(yīng)。 媒體配合: 報(bào)紙軟文、夾報(bào)、網(wǎng)絡(luò)、短信。 SP活動(dòng)( 6)景觀盛宴,經(jīng)典綻放”景觀說明會(huì) June 6月 工程進(jìn)度 無重大節(jié)點(diǎn) 銷售進(jìn)度 推廣進(jìn)度 6月 1日 路口看板 6月 1日 SP活動(dòng)( 7) 一切為了孩子 — 中海熙岸兒童教育沙龍 無重大節(jié)點(diǎn) 6月 1 日,海王路連云港路路口看板。主訴求:中心大花園公開信息。 6月 1 日,現(xiàn)場(chǎng) SP活動(dòng),一切為了孩子 — 中海熙岸兒童教育沙龍。 6月 11日 膠南夾報(bào) 6月 18日 膠南夾報(bào) 6月 25日 膠南夾報(bào) 6月 11日,膠南夾報(bào)。 6月 18日,膠南夾報(bào)。 6月 25日,膠南夾報(bào)。 6月 25日 區(qū)域短信 6月 25日,區(qū)域短信。信息釋放: 7月活動(dòng)。 活動(dòng)目的: 已兒童教育為話題,表述本案的幼兒園配套及良好的居住氛圍,增加本案賣點(diǎn),促成銷售,并形成良好的口碑傳播效應(yīng)。 活動(dòng)概述: 活動(dòng)分五大系列: 一、兒童及家長(zhǎng)互動(dòng)活動(dòng); 二、兒童特長(zhǎng)表演、 三、兒童教育專家講座、 四、中海項(xiàng)目推介(側(cè)重介紹中海各地項(xiàng)目教育配套的成功經(jīng)驗(yàn)與客戶滿意度) 五、兒童抽獎(jiǎng) 媒體配合: 報(bào)紙軟文、夾報(bào)、網(wǎng)絡(luò)、短信。 現(xiàn)場(chǎng) SP活動(dòng)( 7)一切為了孩子 — 中海熙岸兒童教育沙龍 工程進(jìn)度 7月 25日 二期二區(qū)景觀完成 銷售進(jìn)度 庫存去化 推廣進(jìn)度 7月 1日 路口看板 7月 1 日,海王路連云港路路口看板。主訴求:景觀。 July 7月 景觀園林 7月 4日 SP活動(dòng)( 8) 7月 4 日,現(xiàn)場(chǎng) SP活動(dòng),“景觀夜宴,璀璨綻放” — 中海熙岸焰火晚會(huì)。 7月 23日,區(qū)域短信。信息釋放: 8月活動(dòng)。 7月 2日 膠南夾報(bào) 7月 9日 膠南夾報(bào) 7月 16日 膠南夾報(bào) 7月 23日 膠南夾報(bào) 7月 2 日,膠南夾報(bào)。 7月 9 日,膠南夾報(bào)。 7月 16日,膠南夾報(bào)。 7月 23日,膠南夾報(bào)。 活動(dòng)概述: 進(jìn)行現(xiàn)場(chǎng)社區(qū)景觀夜景包裝,舉行冷餐會(huì)、冷焰火、納涼晚會(huì) 活動(dòng)目的: 讓客戶深入了解本案景觀特色理念,并形成良好的口碑傳播效應(yīng)。 媒體配合: 報(bào)紙軟文、夾報(bào)、網(wǎng)絡(luò)、短信。 現(xiàn)場(chǎng) SP活動(dòng)( 8)景觀夜宴,璀璨綻放 — 中海熙岸焰火晚會(huì) August 8月 工程進(jìn)度 8月 2日 11號(hào)樓推售 銷售進(jìn)度 無重大節(jié)點(diǎn) 推廣進(jìn)度 8月 6日 膠南夾報(bào) 景觀園林 8月 1日 SP活動(dòng)( 9) 8月 6 日,膠南夾報(bào)。 8月 1 日,現(xiàn)場(chǎng) SP活動(dòng),“啤酒燒烤派對(duì)”。 8月 13日 膠南夾報(bào) 8月 20日 膠南夾報(bào) 8月 27日 膠南夾報(bào) 8月 13日,膠南夾報(bào)。 8月 20日,膠南夾報(bào)。 8月 27日,膠南夾報(bào)。 8月 27日,區(qū)域短信。信息釋放: 9月活動(dòng)。 8月 20日 區(qū)域短信 活動(dòng)概述: 在現(xiàn)場(chǎng)舉行小型啤酒燒烤派對(duì),可穿插飲酒比賽、抽獎(jiǎng),并銷售優(yōu)惠方案結(jié)合。 活動(dòng)目的: 維護(hù)客戶關(guān)系,加強(qiáng)口碑傳播效應(yīng)。 巧妙融合優(yōu)惠方案,促進(jìn)銷售。 媒體配合: 報(bào)紙軟文、夾報(bào)、網(wǎng)絡(luò)、短信。 SP活動(dòng)( 9)啤酒燒烤派對(duì) September 9月 工程進(jìn)度 8月 2日 11號(hào)樓推售 銷售進(jìn)度 無重大節(jié)點(diǎn) 推廣進(jìn)度 9月 3日 膠南夾報(bào) 自然景觀 9月 5日 SP活動(dòng)( 9) 9月 3 日,膠南夾報(bào)。 9月 5 日, SP活動(dòng),“爬珠山活動(dòng)”。 9月 10日 膠南夾報(bào) 9月 17日 膠南夾報(bào) 9月 24日 膠南夾報(bào) 9月 10日,膠南夾報(bào)。 9月 17日,膠南夾報(bào)。 9月 24日,膠南夾報(bào)。 9月 24日 區(qū)域短信 9月 24日,區(qū)域短信。信息釋放: 10月活動(dòng)。 活動(dòng)概述: 進(jìn)行現(xiàn)場(chǎng)社區(qū)景觀夜景包裝,舉行冷餐會(huì)、冷焰火、納涼晚會(huì) 活動(dòng)目的: 讓客戶深入了解本案景觀特色理念,并形成良好的口碑傳播效應(yīng)。 媒體配合: 報(bào)紙軟文、夾報(bào)、網(wǎng)絡(luò)、短信。 SP活動(dòng)( 10)爬珠山活動(dòng) 工程進(jìn)度 10月 31日 一期樓座全部主體竣工 銷售進(jìn)度 推廣進(jìn)度 10月 29日 膠南夾報(bào) October 10月 10月 3日(中秋節(jié)) 17號(hào)樓推售 促銷 10月 2日 SP活動(dòng)( 11) 10月 2 日,現(xiàn)場(chǎng) SP活動(dòng),“砸金蛋”。 10月 8 日,膠南夾報(bào)。 10月 15日,膠南夾報(bào)。 10月 22日,膠南夾報(bào)。 10月 29日,膠南夾報(bào)。 10月 8日 膠南夾報(bào) 10月 15日 膠南夾報(bào) 10月 22日 膠南夾報(bào) 10月 29日 區(qū)域短信 10月 29日,區(qū)域短信。信息釋放: 11月活動(dòng)。 活動(dòng)概述: 10月 3日 17號(hào)樓推售,同時(shí)現(xiàn)場(chǎng)舉行砸金蛋活動(dòng),獎(jiǎng)品以購房?jī)?yōu)惠為主,如暫不購買可轉(zhuǎn)讓。 活動(dòng)目的: 帶動(dòng)現(xiàn)場(chǎng)氛圍。 以現(xiàn)場(chǎng)優(yōu)惠促進(jìn)銷售。 媒體配合: 報(bào)紙軟文、夾報(bào)、網(wǎng)絡(luò)、短信。
點(diǎn)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教學(xué)課件相關(guān)推薦
文庫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片鄂ICP備17016276號(hà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