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中海熙岸-新聯(lián)康方案(參考版)

2024-12-26 12:20本頁(yè)面
  

【正文】 重點(diǎn)突破 企業(yè)團(tuán)購(gòu): 和當(dāng)?shù)刂髁鳟a(chǎn)業(yè)企業(yè)洽談團(tuán)購(gòu),形成口碑營(yíng)銷基礎(chǔ)。 銀企合作: 銀行賬單、銀行客戶 SP活動(dòng)。 旅企合作: 與旅行社合作擺放物料,進(jìn)行旅游線路開(kāi)發(fā)合作。巨大的東北人群體是我們要發(fā)掘的客群,同時(shí)也是本案信息向東北傳遞的口碑營(yíng)銷基礎(chǔ)。因此,在親朋好友的介紹下,大量東北人舉家遷徙,落戶青島開(kāi)發(fā)區(qū)。從 20世紀(jì) 90年代初期開(kāi)始,特別是首批來(lái)到開(kāi)發(fā)區(qū)創(chuàng)業(yè)的東北人,他們的祖籍大都在青島或青島周邊地區(qū),比如諸城、高密等地,他們?cè)谏綎|老家都有親戚,山東經(jīng)濟(jì)的快速發(fā)展通過(guò)鄉(xiāng)親的傳遞,使他們第一時(shí)間了解了家鄉(xiāng)的變遷,由此吸引了他們的目光。 204國(guó)道起點(diǎn)為山東煙臺(tái) ,途經(jīng)富山、棲霞、萊陽(yáng)、萊西、即墨、膠州、膠南,終點(diǎn)為上海。 以逸待勞 +主動(dòng)出擊 拓展?fàn)I銷(異地營(yíng)銷)策略 東北 客戶 山東客戶 膠南客戶 交通四通八達(dá), 204國(guó)道和泰薛公路省道在城區(qū)交會(huì),同三高速公路在膠南設(shè) 5個(gè)出口和 1個(gè)互通式立交,青島濱海大道穿越膠南。 海邊 媒體配合: 報(bào)紙軟文、夾報(bào)、網(wǎng)絡(luò)、短信。 活動(dòng)目的: 維護(hù)客戶關(guān)系。 12月 24日,膠南夾報(bào)。 12月 3 日,膠南夾報(bào)。 12月 10日,區(qū)域短信。 December 12月 工程進(jìn)度 無(wú)重大節(jié)點(diǎn) 銷售進(jìn)度 推廣進(jìn)度 12月 17日 膠南夾報(bào) 去化庫(kù)存 自然景觀 12月 20日 SP活動(dòng)( 12) 12月 10日 膠南夾報(bào) 12月 3日 膠南夾報(bào) 12月 24日 膠南夾報(bào) 12月 10日 區(qū)域短信 12月 20日,現(xiàn)場(chǎng) SP活動(dòng),“圣誕快樂(lè),快樂(lè)生活 — 中海熙岸化妝派對(duì)”。 11月 5 日,膠南夾報(bào)。 11月 12日,膠南夾報(bào)。 媒體配合: 報(bào)紙軟文、夾報(bào)、網(wǎng)絡(luò)、短信。 活動(dòng)目的: 帶動(dòng)現(xiàn)場(chǎng)氛圍。信息釋放: 11月活動(dòng)。 10月 29日,膠南夾報(bào)。 10月 15日,膠南夾報(bào)。 SP活動(dòng)( 10)爬珠山活動(dòng) 工程進(jìn)度 10月 31日 一期樓座全部主體竣工 銷售進(jìn)度 推廣進(jìn)度 10月 29日 膠南夾報(bào) October 10月 10月 3日(中秋節(jié)) 17號(hào)樓推售 促銷 10月 2日 SP活動(dòng)( 11) 10月 2 日,現(xiàn)場(chǎng) SP活動(dòng),“砸金蛋”。 活動(dòng)概述: 進(jìn)行現(xiàn)場(chǎng)社區(qū)景觀夜景包裝,舉行冷餐會(huì)、冷焰火、納涼晚會(huì) 活動(dòng)目的: 讓客戶深入了解本案景觀特色理念,并形成良好的口碑傳播效應(yīng)。 9月 24日 區(qū)域短信 9月 24日,區(qū)域短信。 9月 17日,膠南夾報(bào)。 9月 5 日, SP活動(dòng),“爬珠山活動(dòng)”。 媒體配合: 報(bào)紙軟文、夾報(bào)、網(wǎng)絡(luò)、短信。 活動(dòng)目的: 維護(hù)客戶關(guān)系,加強(qiáng)口碑傳播效應(yīng)。信息釋放: 9月活動(dòng)。 8月 27日,膠南夾報(bào)。 8月 13日 膠南夾報(bào) 8月 20日 膠南夾報(bào) 8月 27日 膠南夾報(bào) 8月 13日,膠南夾報(bào)。 現(xiàn)場(chǎng) SP活動(dòng)( 8)景觀夜宴,璀璨綻放 — 中海熙岸焰火晚會(huì) August 8月 工程進(jìn)度 8月 2日 11號(hào)樓推售 銷售進(jìn)度 無(wú)重大節(jié)點(diǎn) 推廣進(jìn)度 8月 6日 膠南夾報(bào) 景觀園林 8月 1日 SP活動(dòng)( 9) 8月 6 日,膠南夾報(bào)。 活動(dòng)概述: 進(jìn)行現(xiàn)場(chǎng)社區(qū)景觀夜景包裝,舉行冷餐會(huì)、冷焰火、納涼晚會(huì) 活動(dòng)目的: 讓客戶深入了解本案景觀特色理念,并形成良好的口碑傳播效應(yīng)。 7月 16日,膠南夾報(bào)。 7月 2日 膠南夾報(bào) 7月 9日 膠南夾報(bào) 7月 16日 膠南夾報(bào) 7月 23日 膠南夾報(bào) 7月 2 日,膠南夾報(bào)。 7月 23日,區(qū)域短信。主訴求:景觀。 活動(dòng)概述: 活動(dòng)分五大系列: 一、兒童及家長(zhǎng)互動(dòng)活動(dòng); 二、兒童特長(zhǎng)表演、 三、兒童教育專家講座、 四、中海項(xiàng)目推介(側(cè)重介紹中海各地項(xiàng)目教育配套的成功經(jīng)驗(yàn)與客戶滿意度) 五、兒童抽獎(jiǎng) 媒體配合: 報(bào)紙軟文、夾報(bào)、網(wǎng)絡(luò)、短信。信息釋放: 7月活動(dòng)。 6月 25日,膠南夾報(bào)。 6月 11日 膠南夾報(bào) 6月 18日 膠南夾報(bào) 6月 25日 膠南夾報(bào) 6月 11日,膠南夾報(bào)。主訴求:中心大花園公開(kāi)信息。 媒體配合: 報(bào)紙軟文、夾報(bào)、網(wǎng)絡(luò)、短信。 5月 28日,膠南夾報(bào)。 5月 14日,膠南夾報(bào)。信息釋放: 6月活動(dòng)信息 5月 1 日,現(xiàn)場(chǎng) SP活動(dòng),“景觀盛宴 主訴求:中心大花園公開(kāi)信息。信息釋放: 3號(hào)樓一單元、 7號(hào)樓及二期商鋪推售;景觀說(shuō)明會(huì)。主訴求:中海物業(yè) 。 4月 4 日,現(xiàn)場(chǎng) SP活動(dòng), 3號(hào)樓封頂儀式。 4月 1 日,區(qū)域短信。主訴求:景觀園林 。主題: 每一個(gè)席位,都很珍熙 。 4月 23日,膠南夾報(bào)。主訴求:景觀園林 。 SP活動(dòng)( 4)中海尊享生活物業(yè)說(shuō)明會(huì) 工程進(jìn)度 4月 18日 A A2戶型樣板間完成 中心大花園景觀完成 9/10/11/17號(hào)樓達(dá)到預(yù)售條件 銷售進(jìn)度 4月 4日 3號(hào)樓封頂儀式、沿街商業(yè)及住宅外立面展示 推廣進(jìn)度 April 4月
點(diǎn)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教學(xué)課件相關(guān)推薦
文庫(kù)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hà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