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日本文學(xué)史感想(參考版)

2024-10-10 17:34本頁面
  

【正文】 。1群の知識人たちが直面唱劇すさんで新しい思潮の時、順応して、また嘲笑、貶斥しようがなくても、困惑した表情をして惶然するしかないため、動畫ながら、浮気て難のうえに時間を過ごしている?!何彷叅县垽扦ⅳ搿唬盒≌fの主人公は貓である?!肝逸呚垽扦ⅳ搿工舷哪渴挝膶W(xué)史上の地位を確定された。その踴り子の何ともいえない寂しい表情の描寫のは、私の胸を強く打った。それから、川端康成といえば日本で最初にノーベル文學(xué)賞を受賞した作家だ。それから、感動を覚えた。あの情緒、青春の情緒に打たれてしんときました。それは作者の民主主義の平等の考え方を反映すると思った?!兑炼沟奈枧纷髡撙?日間の旅、その間に、偶然に道連れとなった蕓人たちといっしょに數(shù)日を過ごしうちに、純粋な気持ちが満ちた。仲間がひどい目にあっているのを見て、日本各地のさまざまな労働現(xiàn)場から集められた人たちが監(jiān)督らに反発する。もう1つ印象的だったのは、仲間の1人が死んだシーンで、監(jiān)督に対して反発を感じるくだり。《蟹工船》印象に殘っているのは、ロシア人や中國人が日本人労働者に団體交渉について教えている場面です。走っていたメロスは死亡へ向けるのは生きている目的である。メロスは必死に走り戻った、そして日暮れに町へ到著し、約束を果たす?!复膜却郡欷毪悉嗓盲沥沥い工忍字韦悉长长穷}を立て、待つと待たれる物語を話してくれる。此外,通過學(xué)習(xí)這門課程,對我之后的考研復(fù)習(xí)也有很大的幫助。日本文學(xué),正如其社會文化——左手菊花,右手十字架——靜脈里流淌著儒家的仁義,動脈里奔涌著歐洲的人文,又帶著日本傳統(tǒng)的淡淡的悲傷意味,散發(fā)著不同于歐洲和中國文學(xué)的魅力。日本無產(chǎn)階級文學(xué)對中國左翼文學(xué)有一定的影響作用。藝術(shù)派早期以新感覺派為代表,主要作家是橫光利一與川端康成,后期以新興藝術(shù)俱樂部成員為代表,主要作家是橫光利一、小林秀雄、同舟橋圣一等,標(biāo)榜藝術(shù)至上,反傳統(tǒng),尋求新的形式與手法。第三個階段是現(xiàn)代文學(xué),指20世紀(jì)初到1945年日本軍國主義戰(zhàn)敗投降之間的文學(xué)。此時的日本文學(xué)主要受到歐洲文化與文學(xué)的影響。第二個階段是日本近代文學(xué),從明治維新開始到20世紀(jì)初。作者紫式部是平安時代的著名女作家。全書20卷收錄4500余首詩歌,通篇使用“萬葉假名”記錄,內(nèi)容廣泛地反映了日本奴隸社會末期到封建社會初期的社會生活,對當(dāng)時的階級矛盾、社會矛盾、男女之間的愛情、自然風(fēng)物以及中日友好往來的史實等,都做了生動真實的描述。主要的成就有《萬葉集》、《源氏物語》等。日本文學(xué)史從主要的發(fā)展階段來看可以分為四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古代文學(xué),從大和時代到19世紀(jì)中期明治維新前,包括奴隸社會和封建社會時期的文學(xué)。この愛は場所や時代にかかわらず、子と親さえいれば、きっと存在すると信じている。數(shù)回もこの歌を読んでは、涙が出るほど、親と子の愛に感動させられた。今はもう三年ぐらい経ったが、その時の両親の意味深い涙は印象に深く殘っている。以上の歌が述べたように、母はバスに上がった際に、「一人でも、元気でね」と涙ながら、私に言い出した。広州に著いたその翌日、ルームメートに出會い、母に寮の掃除を手伝ってもらい、いろいろと入學(xué)の準(zhǔn)備もしてもらった後、いよいよ両親が家に帰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時間になった。この歌は子と親が別れる際のシーンを描い、親が子への深い愛及び子が親に対してのミスを表したため、授業(yè)で先生が教えてくれたとたんに、私は思わず大學(xué)入學(xué)のとき、両親と別れた時の場面を思い出した。希望以后有機會能多接觸日本文學(xué),從中獲得知識,豐富底蘊?;瘧嵟瓰槌靶Γ靶槔?,又將這利刃直接刺向“恃眾憑勢、胡作非為”的拜金主義的化身乃至日本軍國主義者的偶像,使夏目漱石這部以笑為武器而痛擊時弊的傳世之作顯示出令人肅然起敬的藝術(shù)勇氣?!段沂秦垺穾缀跤蔁o數(shù)片斷的插話式的細節(jié)構(gòu)成全篇,并不以單一而集中的情節(jié)取勝,而以獨特的藝術(shù)風(fēng)格見長。正如魯迅所云,《我是貓》“輕快灑脫,富于機智”,以飄逸的文體透過一系列冷嘲熱諷否定了封建而落后的舊事物,對日本資本主義現(xiàn)代化所帶來的諸如拜金主義、利己主義等弊端深表不滿。金田見苦沙彌“不對金錢磕頭”,總感到心里不痛快,惡狠狠地罵他是個“頑固透頂?shù)臇|西”,揚言要“懲治”他,要讓他“嘗嘗實業(yè)家的厲害”;鈴木則隨聲附和,譏笑苦沙彌“太傲氣”,“太不識相”,“根本不懂得算算自己是否會吃虧”,“打腫臉充胖子”,“難調(diào)理”,是個“缺乏利害觀念的家伙”。奉金田之命去窺伺動靜的拜金主義者鈴木在與不諳世事而直言不諱的苦沙彌的一段對話中公然宣稱:沒有和錢一起去情死的決心是干不了經(jīng)商這一行的,
點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研究報告相關(guān)推薦
文庫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