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正文內(nèi)容

高速公路隧道首件工程監(jiān)理總結(jié)報(bào)告-wenkub.com

2024-08-25 11:25 本頁面
   

【正文】 針對(duì)施工中存在的問題提出改進(jìn)方案,以達(dá)到更好的襯砌效果。 2) 襯砌脫模后表面平整、圓順,平整度檢查 10 點(diǎn)均在 20mm 以內(nèi),色澤比較均一,混凝土表面蜂窩麻面很少,控制在 %以內(nèi)。 隧道 止水帶 工程質(zhì)量實(shí)際情況 我 駐點(diǎn) 嚴(yán)格按施工技術(shù)方案和技術(shù)交底及相關(guān)規(guī)范要求 對(duì) 施工過程 進(jìn)行 控制, 再模板安裝時(shí)進(jìn)行安裝止水帶 作業(yè),施工完畢后各項(xiàng)指標(biāo)均達(dá)到了現(xiàn)行評(píng)定標(biāo)準(zhǔn)和計(jì)劃目標(biāo)。 隧道 止水帶 工程質(zhì)量計(jì)劃目標(biāo) 1. 止水帶的材質(zhì)、規(guī)格等應(yīng)滿足設(shè)計(jì)和規(guī)范要求。 隧道防水層工程質(zhì)量實(shí)際情況 我 駐點(diǎn) 嚴(yán)格按施工技術(shù)方案和技術(shù)交底及相關(guān)規(guī)范要求 對(duì) 施工過程 進(jìn)行 控制,圍巖達(dá)到穩(wěn)定狀態(tài)后進(jìn)行防水層作業(yè),施工完畢后各項(xiàng)指標(biāo)均達(dá)到了現(xiàn)行評(píng)定標(biāo)準(zhǔn)和計(jì)劃目標(biāo)。 存在 問題及改進(jìn) 建議 、存在問題 在凸凹不平處回彈量較大。 隧道噴射混凝土工程質(zhì)量實(shí)際情況 我 駐點(diǎn) 嚴(yán)格按施工技術(shù)方案和技術(shù)交底及相關(guān)規(guī)范要求 對(duì) 施工過程 進(jìn)行 控制,開挖后立即進(jìn)行初噴砼,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進(jìn)行下步施工,支護(hù)完畢后各項(xiàng)指標(biāo)均達(dá)到了現(xiàn)行評(píng)定標(biāo)準(zhǔn)和計(jì)劃目標(biāo)。 此段各項(xiàng)目 抽 檢結(jié)果如下: 開挖后及時(shí)進(jìn)行了初噴作業(yè),鋪設(shè)鋼筋網(wǎng) 。 此段各項(xiàng)目檢測(cè)結(jié)果如下: ⑴錨桿根數(shù) 設(shè) 計(jì): 藥卷錨桿 260 根, R25 中空錨桿 200 根; 實(shí)際施工: 藥卷錨桿 265 根, R25 中空錨桿 202 根; ⑵錨桿拔力 藥卷錨桿: 65KN、 72KN、 76KN、 R25中空錨桿: 88KN、 81KN、 90KN、 ⑶孔位 檢查 28 點(diǎn): 20mm、 40mm、 30mm、 50mm、 30mm、 20mm、 10mm、 50mm、 40mm、 50mm、40mm、 30mm、 30mm、 20mm、 50mm、 50mm、 30mm、 20mm、 40mm、 50mm、 40mm、 20mm、 50mm、10mm、 30mm、 20mm、 50mm、 20mm、 ⑷鉆孔深度 檢查 28點(diǎn): 50mm、 30mm、 40mm、 50mm、 30mm、 20mm、 50mm、 50mm、 30mm、 20mm、50mm、 50mm、 30mm、 40mm、 50mm、 50mm、 30mm、 40mm、 50mm、 50mm、 40mm、 30mm、 20mm、30mm、 30mm、 40mm、 50mm、 50mm、 ⑸孔徑 檢查 28點(diǎn): 45mm、 46mm、 47mm、 46mm、 47mm、 47mm、 47mm、 46mm、 46mm、 46mm、 47mm、45mm、 47mm、 46mm、 46mm、 45mm、 45mm、 47mm、 47mm、 47mm、 45mm、 47mm、 45mm、 46mm、 鉆孔方向與巖層結(jié)構(gòu)垂直,錨桿墊板與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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