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鷓鴣山的施工組織設(shè)計(jì)-a-資料下載頁

2025-01-17 05:36本頁面
  

【正文】 鋼模襯砌臺(tái)車 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間為 4 天 K3+667~K3+775 Ⅳ ~ 108/ 72 1 臺(tái) 9m 鋼模襯砌臺(tái)車 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 間為 3 天 K2+945~K3+667 Ⅳ ~ 722/5 144 2 臺(tái) 9m 鋼模襯砌臺(tái)車 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間為 3 天 K2+892~K2+945 Ⅲ ~ 53/ 144 2 臺(tái) 9m 鋼模襯砌臺(tái)車 循環(huán) 作業(yè)時(shí)間為 3 天 K2+852~K2+892 Ⅲ ~ 40/ 組合鋼模板襯 砌 不采用襯砌臺(tái)車,所以此段所用時(shí)間不列入總工期 K2+456~K2+852 Ⅲ ~ 396/ 144 2 臺(tái) 9m 鋼模襯砌臺(tái)車 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 間為 3 天 K2+408~K2+456 Ⅲ ~ 48/ 組合鋼模板襯 砌 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 間為 7 天 K2+340~K2+408 Ⅲ ~ 68/ 72 1 臺(tái)鋼模襯砌 臺(tái)車 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 間為 3 天 合計(jì) 2303/ 41 平導(dǎo)開挖及初期支護(hù)進(jìn)度計(jì)劃及主要技術(shù)指標(biāo) 里 程 圍巖類別 時(shí)間 長度 (m) 進(jìn) 度 (m/月 ) 開挖方法 備 注 月數(shù) (月) K4+625~K4+643 明 挖 段 ~ 18/ 明挖 明洞開挖采用挖掘機(jī)配合裝載機(jī)分層、分段開挖,無軌出碴 K4+465~K4+625 Ⅱ ~ 160/ 60 上、下導(dǎo) 坑 正臺(tái)階開挖法 上導(dǎo)人工手風(fēng)槍鉆孔,下導(dǎo)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K3+745~K4+465 Ⅲ ~ 720/8 90 上、下導(dǎo)坑 正臺(tái)階開挖法 上導(dǎo)人工手風(fēng)槍鉆孔,下導(dǎo)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K2+915~K3+745 Ⅳ ~ 830/ 150 全斷面開挖法 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K2+340~K2+915 Ⅲ ~ 575/ 90 上、下導(dǎo)坑 正臺(tái)階開挖法 上導(dǎo) 坑人工手風(fēng)槍鉆孔,下導(dǎo)坑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合計(jì) 2303/ 42 43 平導(dǎo)坑襯砌進(jìn)度計(jì)劃安排及各種參婁 里 程 圍巖類型 時(shí) 間 長度( m) 進(jìn) 度 ( m/月) 施工方法 備 注 時(shí)間(月) PDK4+605~+643 Ⅱ ~ 38/ 27 組合鋼模板施工 PDK4+465~+PDK4+605 Ⅱ ~ 140/ 60 6m 的鋼模襯砌臺(tái)車 每 循環(huán) 天 PDK3+745~+PDK4+465 Ⅲ ~ 720/8 90 12m 的鋼模襯砌臺(tái)車 由 2 個(gè) 6m的鋼模襯砌臺(tái)車組合而成,每循環(huán) 3 天,開始時(shí)存在間歇時(shí)間 PDK2+340~+PDK3+643 Ⅳ、Ⅲ ~ 1387/ 100 12m 的鋼模襯砌臺(tái)車 由 2 個(gè) 6m的鋼模襯砌臺(tái)車組合而成,每循環(huán) 3 天,全為連續(xù)作業(yè)。 說明:在Ⅵ類圍巖中有 18m 的加寬段及橫通道襯砌均采用組合鋼模板襯砌, 可與平導(dǎo)作業(yè)同時(shí)進(jìn)行,因此其占用時(shí)間可以不列入總工期。 45 46 砼全斷面襯砌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間表 序號(hào) 工 序 時(shí)間 (小時(shí)) 循環(huán)作業(yè)累計(jì)時(shí)間表 4 8 12 16 20 24 28 32 36 40 44 48 52 56 60 64 68 72 1 測量放樣 2 鋪設(shè)鋼軌 3 臺(tái)車就位 4 調(diào)整模板、刷隔離劑 5 安裝堵頭板、止水帶 6 監(jiān)理工程師檢查 7 澆筑砼 30 8 休整 28 9 拆模 說明: 1:正洞砼襯砌每循環(huán)一臺(tái)襯砌臺(tái)車作業(yè)時(shí)間為 72 小時(shí),襯砌長度為 9m。 2:平導(dǎo)施工時(shí)每循環(huán)一臺(tái)襯砌臺(tái)車( 12m)作業(yè)時(shí)間也為 72 小時(shí),其中臺(tái)車就位時(shí)間調(diào)整為 小時(shí),休整時(shí)間調(diào)為26 小時(shí), 6m 襯砌臺(tái)車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 間為 60 小時(shí),其中臺(tái)車就位時(shí)間調(diào)整為 1 小時(shí),鋼軌鋪設(shè)為 1 小時(shí),澆筑砼調(diào)整為 24 小時(shí),休整時(shí)間為 24 小時(shí) 47 正洞開挖及初期支護(hù)進(jìn)度計(jì)劃及主要技術(shù)指標(biāo) 里 程 圍巖類別 時(shí)間 長度 (m) 進(jìn) 度 (m/月 ) 開挖方法 備 注 月數(shù) (月) K4+625~K4+643 Ⅱ ~ 18/1 明洞開挖采用挖掘機(jī)配合裝載機(jī)分層、分段開挖,無軌出碴 K4+495~K4+625 Ⅱ ~ 130M/4 上、下導(dǎo)坑 正臺(tái)階開挖法 上導(dǎo)人工手風(fēng)槍鉆孔,下導(dǎo)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K4+264~K4+495 Ⅲ ~ 231/ 60 上、下導(dǎo)坑 正臺(tái)階開挖法 上導(dǎo)人工手風(fēng)槍鉆孔,下導(dǎo)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K4+216~K4+264 Ⅲ ~ 48/ 25 雙側(cè)壁導(dǎo)坑法 開挖 人工手風(fēng)槍 鉆孔 K3+775~K4+216 Ⅲ ~ 441/ 60 上、下導(dǎo)坑 正臺(tái)階開挖法 上導(dǎo)坑人工手風(fēng)槍鉆孔,下導(dǎo)坑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48 K2+945~K3+775 Ⅳ ~ 830/ 135 全斷面開挖法 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K2+340~K2+945 上導(dǎo)坑 Ⅲ ~ 605/ 90 上導(dǎo)坑開挖 人工手風(fēng)槍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K2+340~K2+945 下導(dǎo)坑 Ⅲ ~ 605/4 150 下導(dǎo)坑開挖 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平導(dǎo)坑襯砌進(jìn)度計(jì)劃安排及各種參數(shù)指標(biāo) 里 程 圍巖類型 時(shí) 間 長度( m) 進(jìn) 度 ( m/月) 施工方法 備 注 時(shí)間(月) PDK4+605~PDK4+643 Ⅱ ~ 38/ 27 組合鋼模板施工 含 18m 明洞 PDK4+465~PDK4+605 Ⅱ ~ 140/ 60 6m 的鋼模襯砌臺(tái)車 每循環(huán) 天 PDK3+745~PDK4+465 Ⅲ ~ 720/ 96 12m 的鋼模襯砌臺(tái)車 由 2 個(gè) 6m的鋼模襯砌臺(tái)車組合而成,每循環(huán) 3 天,開始時(shí)存在間歇時(shí)間,間歇時(shí)間以每月 49 富余時(shí)間沖抵 PDK2+915~PDK3+745 Ⅳ ~ 830/ 96 12m 的鋼模襯砌臺(tái)車 由 2 個(gè) 6m的鋼模襯砌臺(tái)車組合而成,每循環(huán) 3 天,全為連續(xù)作業(yè)。 PDK2+340~ PDK2+915 Ⅲ ~ 575/ 96 12m 的鋼模襯砌臺(tái)車 由 2 個(gè) 6m的鋼模襯砌臺(tái)車組合而成,每循環(huán) 3 天 ,全為連續(xù)作業(yè)。 合計(jì) 2303/ 說明:在Ⅵ類圍巖中有 18m 的加寬段及橫通道襯砌均采用組合鋼模板襯砌,可與平導(dǎo)作業(yè)同時(shí)進(jìn)行,因此其占用時(shí)間可以不列入總工期。 51 52 砼全斷面襯砌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間表 序號(hào) 工 序 時(shí)間 (小時(shí)) 循環(huán)作業(yè)累計(jì)時(shí)間表 4 8 12 16 20 24 28 32 36 40 44 48 52 56 60 64 68 72 1 測量放樣 2 鋪設(shè)鋼軌 3 臺(tái)車就位 4 調(diào)整模板、刷隔離劑 5 安裝堵頭板、止水帶 6 監(jiān)理工程師檢查 7 澆筑砼 30 8 休整 28 9 拆模 說明: 1:正洞砼襯砌每循環(huán)一臺(tái)襯砌臺(tái)車作業(yè)時(shí)間為 72 小時(shí),襯砌長度為 9m。 2:平導(dǎo)施工時(shí)每 循環(huán)一臺(tái)襯砌臺(tái)車( 12m)作業(yè)時(shí)間也為 72 小時(shí),其中臺(tái)車就位時(shí)間調(diào)整為 小時(shí),休整時(shí)間調(diào)為26 小時(shí), 6m 襯砌臺(tái)車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間為 60 小時(shí),其中臺(tái)車就位時(shí)間調(diào)整為 1 小時(shí),鋼軌鋪設(shè)為 1 小時(shí),澆筑砼調(diào)整為 24 小時(shí),休整時(shí)間為 24 小時(shí) 53 正洞開挖及初期支護(hù)進(jìn)度計(jì)劃及主要技術(shù)指標(biāo) 里 程 圍巖類別 時(shí)間 長度 (m) 進(jìn) 度 (m/月 ) 開挖方法 備 注 月數(shù) (月) K4+625~K4+643 Ⅱ ~ 18/ 明挖 明洞開挖采用挖掘機(jī)配合裝載機(jī)分層、分段開挖,無軌出碴 K4+495~K4+625 Ⅱ ~ 130/4 上、下導(dǎo)坑 正臺(tái)階開挖法 上導(dǎo)人工手風(fēng)槍鉆孔,下導(dǎo)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K4+264~K4+495 Ⅲ ~ 231/ 60 上、下導(dǎo)坑 正臺(tái)階開挖法 上導(dǎo)人工手風(fēng)槍鉆孔,下導(dǎo)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K4+216~K4+264 Ⅲ ~ 48/ 25 雙側(cè)壁導(dǎo)坑 法開挖 人工手風(fēng)槍 鉆孔 K3+775~K4+216 Ⅲ ~ 441/ 60 上、下導(dǎo)坑 正臺(tái)階開挖法 上導(dǎo)坑人工手風(fēng)槍鉆孔,下導(dǎo)坑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K2+945~K3+775 Ⅳ ~ 830/ 135 全斷面開挖法 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K2+340~K2+945 上導(dǎo)坑 Ⅲ 上導(dǎo)坑開挖 人工手風(fēng)槍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K2+340~K2+945 下導(dǎo)坑 Ⅲ ~ 605/4 150 下導(dǎo)坑開挖 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合計(jì) 2303/ 注: K2+945~ K2+340 段上導(dǎo)坑開挖及初期支護(hù)工作由 6通道進(jìn)入的平導(dǎo)工作面完成不占用隧道開挖工期。 54 隧道全斷面襯砌進(jìn)度計(jì)劃及主要技術(shù)指標(biāo) 里 程 圍巖類別 時(shí)間 長度 (m) 進(jìn) 度 (m/月 ) 襯砌方式 備 注 月數(shù) (月 ) K4+495~K4+643 Ⅱ ~ 148/ 35 1 臺(tái) 9m 鋼模襯砌臺(tái)車 前 36m 為連續(xù)作業(yè),后12m 每打一節(jié)有 2 天間歇時(shí)間 K4+216~K4+495 Ⅲ ~ 279/5 56 1 臺(tái) 9m 鋼模襯砌臺(tái)車 每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間為 4 天(存在 1 天間歇時(shí)間) K4+168~K4+216 Ⅲ ~ 48/ 組合鋼模板襯 砌 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間為 7 天,每次襯砌和度為 8m K3+775~K4+168 Ⅲ ~ 393/ 72 1 臺(tái) 9m 鋼模襯砌臺(tái)車 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間為 4 天 K3+667~K3+775 Ⅳ ~ 108/ 72 1 臺(tái) 9m 鋼模襯砌臺(tái)車 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 間為 3 天 K2+945~K3+667 Ⅳ ~ 722/5 144 2 臺(tái) 9m 鋼模襯砌臺(tái)車 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間為 3 天 K2+892~K2+945 Ⅲ ~ 53/ 144 2 臺(tái) 9m 鋼模襯砌臺(tái)車 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 間為 3 天 K2+852~K2+892 Ⅲ ~ 40/ 組合鋼模板襯 砌 不采用襯砌臺(tái)車,所以此段所用時(shí)間不列入總工期 K2+456~K2+852 Ⅲ ~ 396/ 144 2 臺(tái) 9m 鋼模襯砌臺(tái)車 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 間為 3 天 K2+408~K2+456 Ⅲ ~ 48/ 組合鋼模板襯 砌 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 間為 7 天 K2+340~K2+408 Ⅲ ~ 68/ 72 1 臺(tái)鋼模襯砌 臺(tái)車 循環(huán)作業(yè)時(shí) 間為 3 天 合計(jì) 2303/ 55 平導(dǎo)開挖及初期支護(hù)進(jìn)度計(jì)劃及主要技術(shù)指 標(biāo) 里 程 圍巖類別 時(shí)間 長度 (m) 進(jìn) 度 (m/月 ) 開挖方法 備 注 月數(shù) (月) K4+625~K4+643 明 挖 段 ~ 18/ 明挖 明洞開挖采用挖掘機(jī)配合裝載機(jī)分層、分段開挖,無軌出碴 K4+465~K4+625 Ⅱ ~ 160/ 60 上、下導(dǎo)坑 正臺(tái)階開挖法 上導(dǎo)人工手風(fēng)槍鉆孔,下導(dǎo)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K3+745~K4+465 Ⅲ ~ 720/8 90 上、下導(dǎo)坑 正臺(tái)階開挖法 上導(dǎo)人工手風(fēng)槍鉆孔,下導(dǎo)鉆孔臺(tái)車鉆孔,有軌運(yùn)輸出碴 K2+915~K3+745 Ⅳ ~ 830/ 150 全斷面開挖法 鉆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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