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地產(chǎn)定價(jià)與定價(jià)策略教材地產(chǎn)價(jià)格-wenkub

2023-06-14 15:46:41 本頁(yè)面
 

【正文】 。 如果 1樓商鋪僅能為小區(qū)居民或附近居民提供服務(wù),規(guī)模覆蓋小,那么價(jià)差就小;若果 1樓的商業(yè)可以為片區(qū)甚至全市居民服務(wù),規(guī)模大,則價(jià)差倍數(shù)就大。倍數(shù)的大小受附近商鋪的開(kāi)店率、行業(yè)結(jié)構(gòu)、商業(yè)規(guī)模等因素的影響。 ( 1)附近的環(huán)境優(yōu)良、適合住家,則差價(jià)的倍數(shù)較大,反之則倍數(shù)較小。例如除深圳特區(qū)以外的本地購(gòu)房客戶,他們都喜歡居住于平房或多層住宅。 Company name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5 確定 項(xiàng) 目垂直價(jià)差 二、影響垂直價(jià)差的因素 樓層數(shù) 樓層數(shù)越多,最高層與最低層之間的差價(jià)也就越大。 決定各樓層之間價(jià)格高低順序后,選定垂直價(jià)格的基準(zhǔn)層,即垂直價(jià)格為 0的樓層。房地 產(chǎn)項(xiàng) 目定價(jià) 與 定價(jià)策略 項(xiàng) 目縱 、 橫 定價(jià) 與調(diào) 價(jià)策略 教 材 —— Company name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2 項(xiàng) 目 縱橫 定價(jià) 與調(diào) 價(jià)策略 ? 制定垂直價(jià)差 ?制定水平價(jià)差 ?正確運(yùn)用調(diào)價(jià)策略 ?價(jià)格促銷(xiāo)策略中的幾種定式 ?價(jià)格促銷(xiāo)策略中的幾種變招 Company name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3 確定 項(xiàng) 目垂直價(jià)差 一、垂直價(jià)差的含義及分布規(guī)律 (一)含義 所謂垂直價(jià)差,是指同一幢建筑物中不同樓層之間的價(jià)格差異,通常以每平方米的單價(jià)差額來(lái)表示?;鶞?zhǔn)層的確定一般需視樓層數(shù)量而定,且以取價(jià)格順序居中的樓層最為常見(jiàn)。 市場(chǎng)狀況 市場(chǎng)狀況較好時(shí),價(jià)差幅度達(dá);市場(chǎng)狀況不佳時(shí),價(jià)差幅度小。 Company name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6 確定 項(xiàng) 目垂直價(jià)差 三、樓層的定價(jià)方式 ——首層與商鋪的定價(jià) 一般而言,無(wú)論 1樓是作為住宅還是商場(chǎng)來(lái)使用,其價(jià)格的訂定方式大多以 2樓以上平均單價(jià)(或基準(zhǔn)層單價(jià))的倍數(shù)來(lái)計(jì)算。 ( 2)配套設(shè)施完善,例如附近即為公園,則倍數(shù)較大,反之則倍數(shù)較小。 ( 1)附近商鋪開(kāi)店率高,商業(yè)氣氛已經(jīng)形成,則價(jià)差的倍數(shù)大;開(kāi)店率低,商業(yè)氣氛還未形成,則價(jià)差的倍數(shù)就小。 Company name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8 確定 項(xiàng) 目垂直價(jià)差 三、樓層的定價(jià)方式 ——首層與商鋪的定價(jià) 2樓同樣作為商鋪 若樓盤(pán) 2樓也作為商鋪的規(guī)劃,則 2樓的單價(jià)大多為 1樓單價(jià)的 40%~70%,百分比大小可是實(shí)際情況而定。 本資料來(lái)自 管理 資 源 網(wǎng)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管理 資 源 網(wǎng)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管理 資 源 網(wǎng)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管理 資 源 網(wǎng)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管理 資 源 網(wǎng)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管理 資 源 網(wǎng)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管理 資 源 網(wǎng)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管理 資 源 網(wǎng)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管理 資 源 網(wǎng)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管理 資 源 網(wǎng)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管理 資 源 網(wǎng)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管理 資 源 網(wǎng)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本資料來(lái)自 m m m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m m m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m m m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m m m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m m m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m m m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m m m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m m m Company name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11 確定 項(xiàng) 目垂直價(jià)差 三、樓層的定價(jià)方式 ——地下室的定價(jià) 用作停車(chē)場(chǎng) 由于地下室不計(jì)容積率,且大多地下室規(guī)劃為停車(chē)場(chǎng),其價(jià)值主要視當(dāng)?shù)赝\?chē)場(chǎng)價(jià)位而定。 Company name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14 確定 項(xiàng) 目垂直價(jià)差 四、垂直價(jià)差的制定示例 ——高層樓宇售價(jià)層次系數(shù) 塔樓的售價(jià)層次價(jià)格 大致上可按層次高者價(jià)格亦高,以及層數(shù)多者,高低價(jià)差亦較大的原則。 Company name 本 資 料 來(lái) 自 18 確定 項(xiàng) 目水平價(jià)差 一、水平價(jià)差的含義和定價(jià)注意 (二)定價(jià)注意 在制定水平價(jià)差時(shí),須先確定建筑棟數(shù)。 Company nam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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