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pda銷售策略-資料下載頁(yè)

2025-01-12 04:59本頁(yè)面
  

【正文】 、低端產(chǎn)品覆蓋了絕大多數(shù)消費(fèi)群體 市場(chǎng)容量預(yù)測(cè) 成熟市場(chǎng)容量預(yù)測(cè) 國(guó)際市場(chǎng) (歐美 )2023年 : 2023多萬(wàn)臺(tái) (含 HPC) 國(guó)內(nèi)市場(chǎng) 2023年 : 180 — 200萬(wàn)臺(tái) (中端 PDA) 《 》中國(guó)電子網(wǎng)站預(yù)測(cè) 2023年 PDA市場(chǎng)產(chǎn)量為 1000萬(wàn)臺(tái)(高、中、低端 PDA) 其中 : 中、低端 PDA會(huì)占總?cè)萘康?80%即 640~800萬(wàn)臺(tái) 中端 PDA約為 200萬(wàn)臺(tái) 銷售預(yù)估 1999年實(shí)現(xiàn)銷售 商務(wù)通 50萬(wàn)臺(tái) 快譯通等品牌 50萬(wàn)臺(tái) 合計(jì) 100萬(wàn)臺(tái) 2023年預(yù)計(jì)銷售 180 ~200萬(wàn)臺(tái) 中端產(chǎn)品 PDA市場(chǎng) 銷售預(yù)估 2023年市場(chǎng)占有 100000010000015000018000020230030000080000商務(wù)通快譯通名人桑夏TCL聯(lián)想其他確保實(shí)現(xiàn)銷售 176000 臺(tái) 力爭(zhēng)達(dá)到 202300 臺(tái) 銷售計(jì)劃 產(chǎn)品組合 750006100040000商機(jī)2023商機(jī)1000A商機(jī)1000B 銷售計(jì)劃細(xì)化 020234000600080001000012023140001600018000202302023年6月 10月 2月商機(jī)1000A 商機(jī)2023 商機(jī)1000B 銷 售 政 策 對(duì)手價(jià)格政策 品 牌 型 號(hào) 代理價(jià) 經(jīng)銷價(jià) 零售價(jià) 備注(廣告費(fèi)、返點(diǎn)) 商 務(wù) 通 快 譯 通 名 人 桑 夏 好 易 通 全能高手 銀色月光 連 筆 王 經(jīng) 理 人 PDA3000 PDA2023T PDA2023 PDA 88 精裝辦公室 精裝 21世紀(jì) 21世紀(jì) (普通) 1480 1680 1260 1560 1185 1000 560 1320 1090 980 698 2180 2380 1980 2390 1680 1380 799 1680 1480 1190 980 1850 2023 1980 1180 100元廣告、 100元返利 200元返款 返點(diǎn) 100元 200元廣告、 100元返利 廣告費(fèi) 150元 1350 1480 1230 650 1080 850 銷售政策 商機(jī) 2023第一階段成本分析 項(xiàng) 次 說(shuō) 明 價(jià) 格 1 2 3 4 5 6 7 8 9 LCM( LCD+Touch Panel) CPU( Motorola EZ328) Flash ROM( 4MB) Intel Nand Flash ROM( ) Samsung EDO RAM(2MB)Alliance 其他零件材料 制造成本 BOM COST Battery 合計(jì)成本 / 加 15%利潤(rùn) 總計(jì)人民幣成本 Cable RS232 Adaptor US$ US$ US$ US$ US$ US$ US$ US$ US$ US$ / US$ 1, US$ US$ FLASH ROM 銷售政策 商機(jī) 2023第一階段成本分析 ? 軟件成本 : US$ ? 漢王手寫 : US$ ? 字 典 : US$ ? 包裝、說(shuō)明書、連接線等: US$ 商機(jī) 2023總成本 : US$ 人民幣總成本 : 銷售政策 商機(jī) 2023階段成本分析 第二階段總成本:人民幣 1250元 第三階段總成本:人民幣 1188元 第四階段總成本:人民幣 1130元 第五階段總成本:人民幣 1060元 平均成本 = 總成本 / 總產(chǎn)量 =人民幣 1142元 銷 售 政 策 商機(jī)價(jià)格政策 商機(jī) 2023定價(jià)原則 ? 高舉高打,提高產(chǎn)品形象;通過(guò)產(chǎn)品功能 INTERNET 概念打擊競(jìng)爭(zhēng)對(duì)手。 ? 配有外置 MODEM,性價(jià)比具有沖擊力,產(chǎn)品具備市場(chǎng) 拉力。 ? 商機(jī) 2023不擾亂目前市場(chǎng)價(jià)格體系,高定價(jià)可保證利潤(rùn) 而不暴露我方商機(jī) 1000的低端價(jià)格策略。 ? 高額的終端利潤(rùn)可讓終端產(chǎn)生足夠的推動(dòng)力。 ? 設(shè)立臺(tái)階或銷量達(dá)成返點(diǎn)、商務(wù)合作獎(jiǎng)金及市場(chǎng)保護(hù)獎(jiǎng) 勵(lì),提高終端積極性增加終端穩(wěn)定性。 銷 售 政 策 商機(jī)價(jià)格政策 價(jià)格分類 銷售促進(jìn) 代理價(jià) 經(jīng)銷價(jià) 零售價(jià) 年終銷售 達(dá) 成 獎(jiǎng) 市場(chǎng)保護(hù) 貢獻(xiàn)獎(jiǎng) /季 商務(wù)合作 鼓勵(lì)獎(jiǎng) /月 現(xiàn)款現(xiàn)貨價(jià) 100 50 50 50 50 2380 1980 1680 1480 1880 實(shí)際進(jìn)貨價(jià) 2300 ~ 2380 促銷活動(dòng):購(gòu)商機(jī) 2023加 188元送外置 MODEM一臺(tái),不要 MODEM2280元。 ? 代理商進(jìn)貨須現(xiàn)款現(xiàn)貨,除簽定代理協(xié)議外每次定貨須填寫由法人和單位簽章的定貨單,每張 定貨單視同合同; ? 代理商的貨款到達(dá)事業(yè)部帳戶后事業(yè)部再發(fā)貨; ? 事業(yè)部的發(fā)貨方式為鐵路運(yùn)輸或汽運(yùn),代理商如有其他要求須在定單中注明,費(fèi)用由代理商支付; ? 終端經(jīng)銷商取得經(jīng)營(yíng)權(quán)須與分銷商和事業(yè)部共同簽定三方協(xié)議; ? 代理商完成年承諾銷量的 90%,事業(yè)部給予 100元 /臺(tái)的年銷售達(dá)成獎(jiǎng)。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第二批開拓市場(chǎng) B C 比例 10/30 I II III 10K 8/15 MI 2/28 100% 10K 60% 40% 比例 MII 比例 MIII 10% 35% 55% 29K 135K ∑M 比例 % % % 176K 100% 總體 A 第一批開拓市場(chǎng) 第三批開拓市場(chǎng) 市場(chǎng)開拓階段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系數(shù)評(píng)定因素 45%15%15%10%10% 5%銷售量 城市重要性 開拓側(cè)重年均收入 區(qū)域/人口 受教育水平相關(guān)數(shù)據(jù)來(lái)源于賽諾市場(chǎng)研究公司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系數(shù)評(píng)定值 區(qū)域 系數(shù) I 市場(chǎng) 北京 上海 江蘇 廣東 湖北 四川 第一批開拓區(qū) 域 A 類 廣州 市場(chǎng) 區(qū)域 系數(shù) I 系數(shù) I 區(qū)域 市場(chǎng) 浙江 山東 河北 遼寧 山西 陜西 湖南 福建 天津 河南 云南 重慶 第二批開拓區(qū) 域 B 類 第三批開拓區(qū) 域 C 類 黑龍江 廣西 吉林 安徽 海南 江西 貴州 A類市場(chǎng)第 I 階段目標(biāo)細(xì)分 ? 第 I 階段 : MI = 10000臺(tái), T(月) = 1 , N(開拓區(qū)域) =7 ? MI平均 = MI 247。 N 247。 T = 1428臺(tái) /月 ? 各區(qū)域目標(biāo)量 = 系數(shù) I MI平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A類市場(chǎng)第 II階段目標(biāo)細(xì)分 ? 第 II 階段 : MII = 17400臺(tái), T= 2 , N=7 ? MII平均 = MII 247。 N 247。 T = 臺(tái) /月 ? 各區(qū)域目標(biāo)量 = 系數(shù) I MII平均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A類市場(chǎng)第 III階段目標(biāo)細(xì)分 ? 第 III 階段 : MIII = 67500臺(tái), T= 4 , N=7 ? MIII平均 = MIII 247。 N 247。 T = 臺(tái) /月 ? 各區(qū)域目標(biāo)量 = 系數(shù) I MIII平均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4556臺(tái) 3544臺(tái) 5060臺(tái) 4056臺(tái) 7592臺(tái) 7592臺(tái) 6940臺(tái) 6940臺(tái) 9544臺(tái) 9544臺(tái) 6940臺(tái) 5224臺(tái) 15616臺(tái) 階段小計(jì) 928臺(tái) 728臺(tái) 1034臺(tái) 826臺(tái) 1548臺(tái) 1548臺(tái) 2126臺(tái) 2126臺(tái) 2920臺(tái) 2920臺(tái) 2126臺(tái) 1600臺(tái) 4780臺(tái) 階段小計(jì) 0 0 0 0 0 0 1143臺(tái) 1143臺(tái) 1570臺(tái) 1570臺(tái) 1143臺(tái) 861臺(tái) 2570臺(tái) 階段小計(jì) 22966臺(tái) 3904臺(tái) 1912臺(tái) 1713臺(tái) 北京 5484臺(tái) 1139臺(tái) 371臺(tái) 0 陜西 4272臺(tái) 886臺(tái) 291臺(tái) 0 山西 6094臺(tái) 1265臺(tái) 414臺(tái) 0 遼寧 9140臺(tái) 1898臺(tái) 620臺(tái) 0 山東 9140臺(tái) 1898臺(tái) 620臺(tái) 0 浙江 10209臺(tái) 1735臺(tái) 854臺(tái) 762臺(tái) 湖北 14034臺(tái) 2386臺(tái) 1168臺(tái) 1046臺(tái) 江蘇 14034臺(tái) 2386臺(tái) 1168臺(tái) 1046臺(tái) 廣東 7685臺(tái) 1306臺(tái) 640臺(tái) 574臺(tái) 上海 月均銷量 月均銷量 月均銷量 4882臺(tái) 1014臺(tái) 330臺(tái) 0 河北 10209臺(tái) 1735臺(tái) 854臺(tái) 762臺(tái) 四川 10209臺(tái) 1735臺(tái) 854臺(tái) 762臺(tái) 廣州 合計(jì) 第 III階段 (2/28日前 )135K 第 II階段 (10/30日前 )31K 第 I階段 (8/15日前 )10K 階段 區(qū)域 2312臺(tái) 2312臺(tái) 578臺(tái) 0 0 0 0 廣西 1740臺(tái) 1740臺(tái) 435臺(tái) 0 0 0 0 江西 1544臺(tái) 1544臺(tái) 386臺(tái) 0 0 0 0 海南 1544臺(tái) 1544臺(tái) 386臺(tái) 0 0 0 0 貴州 1928臺(tái) 1928臺(tái) 482臺(tái) 0 0 0 0 安徽 2120臺(tái) 2120臺(tái) 530臺(tái) 0 0 0 0 吉林 2312臺(tái) 3544臺(tái) 4556臺(tái) 5060臺(tái) 4056臺(tái) 6072臺(tái) 5060臺(tái) 階段小計(jì) 0 728臺(tái) 928臺(tái) 1034臺(tái) 826臺(tái) 1238臺(tái) 1034臺(tái) 階段小計(jì) 0 0 0 0 0 0 0 階段小計(jì) 月均銷量 月均銷量 月均銷量 2312臺(tái) 578臺(tái) 0 0 黑龍江 5484臺(tái) 1139臺(tái) 371臺(tái) 0 云南 4882臺(tái) 1014 330臺(tái) 0 天津 6094臺(tái) 1265臺(tái) 414臺(tái) 0 湖南 4272臺(tái) 886臺(tái) 291臺(tái) 0 重慶 6094臺(tái) 1265臺(tái) 414臺(tái) 0 河南 7310臺(tái) 1518臺(tái) 495臺(tái) 0 福建 合計(jì) 第 III階段 (2/28止 )135K 第 II階段 (10/30止 )31K 第 I階段 (8/15前 )10K 階段 區(qū)域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點(diǎn)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規(guī)章制度相關(guān)推薦
文庫(kù)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hà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