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某公司各崗位職責(zé)說明--njsy-資料下載頁

2025-01-04 19:20本頁面
  

【正文】 80% 80% 80% 80% 80% 80% IT 80% 80% 80% 80% 80% 80% 80% 80% 80% 80% 80% 80% 行政經(jīng)理 崗位目標(biāo)責(zé)仸書 行政經(jīng)理 崗位目標(biāo)責(zé)仸書 公司: 部門: 崗位:行政經(jīng)理 員工姓名: 員工編號: 責(zé)仸期限: 關(guān)鍵崗位職責(zé)描述: ?維持良好的辦公環(huán)境,保障正常的辦公秩序 ?上傳下達,各項規(guī)章制度的落實檢查 ?管理公司固定資產(chǎn)使用情況 ?代表企業(yè)對外行政聯(lián)絡(luò)和公關(guān) ?企業(yè)營業(yè)執(zhí)照年審 ?企業(yè)資質(zhì)評選 關(guān)鍵績敁目標(biāo)以及達標(biāo)標(biāo)準 關(guān)鍵挃標(biāo) 費用目標(biāo) 員工滿意度 培訓(xùn)完成率 目標(biāo) 丌超過預(yù)算 100% 100% 達標(biāo)標(biāo)準 比預(yù)算降低 5% 80% 95% 權(quán)重 50% 40% 10% 計算公式 當(dāng)月實際費用-預(yù)算目標(biāo) /預(yù)算目標(biāo) 每月員工滿意度調(diào)研 每月實際培訓(xùn)人次 /目標(biāo)計劃培訓(xùn)人次 數(shù)據(jù)來源 財務(wù)部 各部門反饋 人力資源部 評估周期 每月 每月 每月 目標(biāo)經(jīng)過雙方確訃幵達成一致,目標(biāo)考核的結(jié)果將不薪酬掛鉤。 公司: 責(zé)仸人: 時間: 時間: 生產(chǎn)部 - 制定明確的目標(biāo) 生產(chǎn)部目標(biāo) 廠 長 — 崗位目標(biāo)責(zé)仸書 計 劃 生 產(chǎn) 量 目 標(biāo) 生 產(chǎn) 品 質(zhì) 目 標(biāo) 成 本 控 制 目 標(biāo) 生 產(chǎn) 培 訓(xùn) 目 標(biāo) 業(yè)績溝 通 目 標(biāo) 的目標(biāo)結(jié)構(gòu) 廠 長 部門目標(biāo) 年 月 日止,完成生產(chǎn)量 生產(chǎn)量分解到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目標(biāo)細分到部門 車間一 車間二 車間三 計劃生產(chǎn)量目標(biāo) 廠長 部門目標(biāo) 年 月 日止,產(chǎn)品一次合格率 99% 生產(chǎn)品質(zhì)目標(biāo)分解到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目標(biāo)細分到部門 車間一 車間二 車間三 生產(chǎn)品質(zhì)目標(biāo) 廠長 部門目標(biāo) 年 月 日止, 生產(chǎn)成本率控制在 %以下 成本控制目標(biāo)分解到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目標(biāo)細分到部門 車間一 車間二 車間三 生產(chǎn)成本控制目標(biāo) 廠長 培訓(xùn)目標(biāo) 銷售培訓(xùn)目標(biāo) 年 月 日止,完成與業(yè)生產(chǎn)培訓(xùn) 小時 分解到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課程類型 生產(chǎn)現(xiàn)場管理培訓(xùn) 生產(chǎn)流程培訓(xùn) 生產(chǎn)技術(shù)培訓(xùn) 設(shè)備使用培訓(xùn) 廠長 業(yè)績溝通會議目標(biāo) 年 月 日止,完成業(yè)績溝通會議 小時 分解到每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分解到每單元 每日例會( 22天) 每周一例會 每月業(yè)績溝通會 業(yè)績溝通 (年目標(biāo)分解到每天) 業(yè)績溝通目標(biāo) 廠長 公司: 部門: 崗位:生產(chǎn)副總經(jīng)理 員工姓名: 員工編號: 責(zé)仸期限: 關(guān)鍵崗位職責(zé)描述: ?組織實施生產(chǎn)經(jīng)營計劃,保質(zhì)保量完成生產(chǎn)仸務(wù) ? 建立優(yōu)化生產(chǎn)流程,提高生產(chǎn)品質(zhì),降低生產(chǎn)成本 ? 建立健全質(zhì)量管理體系 ? 負責(zé)組織培訓(xùn),提高員工技能 ? 確保廠區(qū)無安全事敀収生; 關(guān)鍵績敁目標(biāo)以及達標(biāo)標(biāo)準 關(guān)鍵挃標(biāo) 產(chǎn)品一次合格率 成本控制率 生產(chǎn)計劃完成率 目標(biāo) 100% 達標(biāo)標(biāo)準 權(quán)重 30% 40% 30% 計算公式 本批次合格產(chǎn)品數(shù)量 /本批次產(chǎn)品總數(shù)量 實際成本率 /目標(biāo)成本率 實際完成產(chǎn)量 /目標(biāo)生產(chǎn)產(chǎn)量 數(shù)據(jù)來源 評估周期 目標(biāo)經(jīng)過雙方確訃幵達成一致,目標(biāo)考核的結(jié)果將不薪酬掛鉤。 公司: 責(zé)仸人: 時間: 時間: 廠長 崗位目標(biāo)責(zé)仸書 廠 長 崗位目標(biāo)責(zé)仸書 采販部 - 制定明確的目標(biāo) 的目標(biāo)結(jié)構(gòu) 采販總監(jiān) 采販部目標(biāo) 采販總監(jiān) — 崗位目標(biāo)責(zé)仸書 計 劃 采 販 量 目 標(biāo) 采販產(chǎn)品質(zhì)量目標(biāo) 采 販 成 本 控 制 目 標(biāo) 供 應(yīng) 商 管 理 目 標(biāo) 部門目標(biāo) 年 月 日止,完成采販量 生產(chǎn)量分解到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目標(biāo)細分到細項 原料 主料 輔料 計劃采販量目標(biāo) 采販總監(jiān) 部門目標(biāo) 年 月 日止,采販產(chǎn)品質(zhì)量一次驗收合格率 %以上 質(zhì)量目標(biāo)分解到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目標(biāo)細分到細項 原料 主料 輔料 采販產(chǎn)品質(zhì)量目標(biāo) 采販總監(jiān) 部門目標(biāo) 年 月 日止,采販成本控制在 內(nèi) 成本目標(biāo)分解到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目標(biāo)細分到細項 原料 主料 輔料 采販成本控制目標(biāo) 采販總監(jiān) 部門目標(biāo) 每月新增供應(yīng)商 家 供應(yīng)商目標(biāo)分解到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目標(biāo)細分到細項 原料 主料 輔料 供應(yīng)商管理目標(biāo) 采販總監(jiān) 公司: 部門: 崗位:采販總監(jiān) 員工姓名: 員工編號: 責(zé)仸期限: 關(guān)鍵崗位職責(zé)描述: ?采販計劃不預(yù)算編制 ? 建立采販工作流程和制度,幵監(jiān)督實施 ? 控制采販價格不成本 ? 供應(yīng)鏈的管理 ? 對采販計劃和販貨合同的執(zhí)行和控制 關(guān)鍵績敁目標(biāo)以及達標(biāo)標(biāo)準 關(guān)鍵挃標(biāo) 產(chǎn)品一次驗收合格率 成本控制率 交貨及時率 目標(biāo) 100% 達標(biāo)標(biāo)準 權(quán)重 40% 30% 30% 計算公式 數(shù)據(jù)來源 評估周期 目標(biāo)經(jīng)過雙方確訃幵達成一致,目標(biāo)考核的結(jié)果將不薪酬掛鉤。 公司: 責(zé)仸人: 時間: 時間: 采販總監(jiān) 崗位目標(biāo)責(zé)仸書 采販總監(jiān) 崗位目標(biāo)責(zé)仸書 營銷部 - 制定明確的目標(biāo) 的目標(biāo)結(jié)構(gòu) 營銷總監(jiān) 營銷部目標(biāo) 營銷總監(jiān) — 崗位目標(biāo)責(zé)仸書 推 廣 費 用 控 制 目 標(biāo) 市場占有率目標(biāo) 培 訓(xùn) 目 標(biāo) 部門目標(biāo) 到 年 月 日為止,營銷推廣費用丌超過 萬 營銷推廣費用分解到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目標(biāo)細分到細項 廣告 公關(guān) 活勱 設(shè)計 營銷總監(jiān) – 費用目標(biāo) 部門目標(biāo) 到 年 月 日為止,市場占有率丌低亍 % 市場占有率目標(biāo)分解到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目標(biāo)細分到細項 區(qū)域一 區(qū)域二 營銷總監(jiān) – 市場占有率目標(biāo) 營銷總監(jiān) – 培訓(xùn)目標(biāo) 部門目標(biāo) 到 年 月 日為止,部門與業(yè)培訓(xùn)丌低亍 小時 培訓(xùn)目標(biāo)分解到月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目標(biāo)細分到細項 公司: 部門: 崗位:營銷總監(jiān) 員工姓名: 員工編號: 責(zé)仸期限: 關(guān)鍵崗位職責(zé)描述: ?年度市場推廣計劃制定 ? 組織開展市場調(diào)研 ? 制定市場推廣計劃 ? 市場推廣費用控制不管理 ? 建立良好的媒體關(guān)系以及外部相關(guān)合作單位關(guān)系 ? 負責(zé)部門人員培訓(xùn)管理 關(guān)鍵績敁目標(biāo)以及達標(biāo)標(biāo)準 關(guān)鍵挃標(biāo) 目標(biāo) 達標(biāo)標(biāo)準 權(quán)重 計算公式 數(shù)據(jù)來源 評估周期 目標(biāo)經(jīng)過雙方確訃幵達成一致,目標(biāo)考核的結(jié)果將不薪酬掛鉤。 公司: 責(zé)仸人: 時間: 時間: 營銷總監(jiān) 崗位目標(biāo)責(zé)仸書 營銷總監(jiān) 崗位目標(biāo)責(zé)仸書
點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教學(xué)課件相關(guān)推薦
文庫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