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網(wǎng)絡(luò)傳播學(xué)ppt課件(編輯修改稿)

2025-03-21 00:04 本頁面
 

【文章內(nèi)容簡介】 ? 網(wǎng)絡(luò)廣告( web advertising)是隨著互聯(lián)網(wǎng)的發(fā)展而新興的一種廣告形式。 ? 從廣義上來講:網(wǎng)絡(luò)廣告包括了企業(yè)在互聯(lián)網(wǎng)上發(fā)布的一切形式的信息,例如:公益性信息、企業(yè)的商品信息以及企業(yè)自身的域名、網(wǎng)站、網(wǎng)頁等。 ? 從狹義上來講:網(wǎng)絡(luò)廣告是利用國際互聯(lián)網(wǎng)這種載體發(fā)布的盈利性的商業(yè)廣告。 ? 也就是由商品 經(jīng)營 者或服 務(wù) 提供者承擔(dān) 費 用,并以互聯(lián) 網(wǎng) 為傳 播媒介而 發(fā) 布的異步 傳 播的具有聲音、文字、圖 像、影像和 動 畫等多媒體元素、可供上網(wǎng)者 視 聽,并能 進(jìn) 行交互操作的商 業(yè) 信息 傳 播形式。 網(wǎng)絡(luò)廣告的含義 ? 中國的第一個商業(yè)性的網(wǎng)絡(luò)廣告出現(xiàn)在 1997年 3月,傳播網(wǎng)站是 chinabyte,廣告主是 intel,廣告表現(xiàn)形式為 468*60像素的動畫旗幟廣告。 Intel和 ibm是國內(nèi)最早在互聯(lián)網(wǎng)上投放廣告的廣告主。 ? 就網(wǎng)絡(luò)廣告效果的監(jiān)測而言一般分為三大類: 廣告的顯示和點擊監(jiān)測 、 廣告的后繼行為追蹤監(jiān)測 、持續(xù)效果分析 。 ? UV:即 UniqueVisitor(獨立 訪 客 ),即 訪問 您網(wǎng)站的一臺 電腦 客 戶 端 為 一個 訪 客。 00:0024:00內(nèi)相同的客 戶 端只被 計 算一次。 ? PV(pageview),即 頁 面 瀏覽 量,或點 擊 量;通常是衡量一個網(wǎng) 絡(luò) 新 聞頻 道或網(wǎng)站甚至一條網(wǎng) 絡(luò) 新 聞的主要指 標(biāo) 。 ? cpm (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以廣告圖形被載入 1000次為基準(zhǔn)收費的。 ? 例如,一個 banner的單價是 10元 /cpm,那么廣告主如果花 300元買了 30個 cpm,則他投放的廣告可以現(xiàn)實 30* 1000= 30000次 ? ? Cpc(cost per click)是以廣告 圖 形被點 擊 并 連 接到相關(guān)網(wǎng)址或 詳細(xì) 內(nèi)容 頁 面 1000次 為 基準(zhǔn) 進(jìn) 行收費 ,廣告主往往更 傾 向于 選擇這 種 計費 方式,因為這 種方式能更好地反映受眾是否真正 對 廣告內(nèi)容感 興 趣。 國際通行的網(wǎng)絡(luò)廣告收費模式大致有兩種: ? AIDMA理論 ? ? 該理論是 1898年美國廣告學(xué)家 。 ? ? AIDMA理論是從廣告心理的觀點而言,表示消費者購買心理的全過程,是廣告創(chuàng)作的基本原則之一。 ? ? 其內(nèi)容是:有效的廣告應(yīng)該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引起興趣,激發(fā)欲望,形成記憶,最終促成購買行動 . ? ? 每一次廣告活動都應(yīng)該有自己特定的廣告目標(biāo),才能使廣告達(dá)到最終的效果。 ? ? 為了定義由于網(wǎng)絡(luò)以及移動電話普及而導(dǎo)致的新消費趨勢,出現(xiàn)了一種新的廣告理論 aisas。
點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教學(xué)課件相關(guān)推薦
文庫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片鄂ICP備17016276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