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學習資料:日語二級詞匯總結(jié)-免費閱讀

2024-11-09 03:25 上一頁面

下一頁面
  

【正文】 (如果現(xiàn)在不采取措施的話,可能導(dǎo)致重大事故。其它如:「??危険性がある」、「??可能性がある」、「??心配がある」都也可以表示類似的意思。(因為護士待人很親切,住院生活也十分愉快。(承蒙您的邀請,使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日。)12)~おかげで/~おかげだ教えてもらったおかげで/彼に邪魔されたおかげで形式體言,接續(xù)法與名詞相同。)﹡ あの人がそんなひどいことをするなんてあり得ません。)11)~得る考えうる最上の方法/そういうこともあり得る「得る」可以念「うる」也可以讀作「える」,但發(fā)生活用時都采用下一段動詞「える」的活用。﹡ 困っている人にはできる限り(かぎる)手を貸してあげようではありませんか。)﹡ √友人と電話をしているうちに、眠ってしまった。)②「うち」前面是動詞否定式即「~ないうちに」則表示在這項動作或情況未發(fā)生前做另一件事情。﹡ 日本人と付き合っていたら、知らず知らずうちに、日本語が上手になっていた。(事實既然如此也沒有辦法。這時的『上』可用『関係』、『點』、『面』、『場合』等詞替換。)﹡ お目にかかった上で、決めましょう。)﹡ この仕事は、面倒(めんどう)なうえに時間もかかるので、皆がいやがっている。(價錢便宜,東西又好。)6)~うえ/~うえに頭(あたま)がよいうえ、努力(どりょく)もするので『うえ』構(gòu)成形式體言,接續(xù)法與名詞相同,活用詞使用連體形,現(xiàn)在時、過去時均可,名詞后續(xù)『の』。)﹡ 彼の病狀(びょうじょう)は++あっか)する一方だ。(汽車是很方便,但相反也會引發(fā)交通事故,造成環(huán)境污染。)﹡ 勉強をする一方で、遊ぶことも忘れない、そんんな大學生が増えている。(既然說好一個人干,就不能求別人。(既然需要這本書,就不能借給別人。類似的還有「~上は」、「からには/からは」等等。)﹡ 彼は幾帳面(きちょうめん)なあまり、ほんのちょっとしたミスも見逃せない(みのがせない)。前項活用詞的時態(tài)一般使用現(xiàn)在時,也有少量過去時的情況出現(xiàn)。)﹡ 激しく(はげしい)爭論(そうろん)したあげく、幾つ(いくつ)かの問題について合意(ごうい)に達し(たっする)た。前半句通常是一個感覺較長的過程,「あげく」表示的結(jié)果中,消極的情況較多。閱讀部分也是讓許多同學困擾的一個大頭,但老師從來就沒為閱讀而煩惱過,歸根結(jié)底,還是平時日文看的多,日語說的多,很容易就能理解日本人的表達方式。本周為沖刺周,平均2天做一套真題,然后到課堂上來矯正答案,老師提出做題中應(yīng)該注意的問題。本周學習以五十音圖、發(fā)音、單詞、常用句學習為主(日語聽力屬于積累型學習,所以從平時就要開始聽,以bbc、日本原聲帶為主,培養(yǎng)語感,同時也是對日語學習的輔助)上午2小時進行老師教學,下午1小時進行強化練習每星期剩余的1天進行自習(可以在我校自習),鞏固一星期所學知識。之前了解過大家目前的日語水平,大家都表示之學完了教材初級上冊,希望大家 利用這段時間鞏固語法、詞匯。大家主要抓重點看,比 如提起原因應(yīng)該馬上就能想起おかげで、せいで、ので、等等這些比較常用的??粗n文把中文譯文一字不漏的把日語部分寫出來,反過來再同樣操作一遍。五十音圖學完之后就是下面一篇篇的課文了。下面小編就是根據(jù)這本書說一下初級日語學習計劃。日語作文寫作之前,一定要看清題目要求,是要用敬體還是簡體寫作,此外,寫作的格式和標點都要注重??忌莆赵~匯的基本含義外,還應(yīng)掌握詞匯之間的詞義關(guān)系,如同類詞、同義詞、近義詞、反義詞等;掌握詞匯之間的搭配關(guān)系,掌握詞匯產(chǎn)生的基本知識如漢字、片假名、平假名等。卓越根據(jù)多年的輔導(dǎo)經(jīng)驗,經(jīng)過1000多位真實的學員案例,研制出tdt個性化測試方案。接續(xù)助詞在句子丬起著承上啟下的作用,表示條件、因果、讓步、轉(zhuǎn)折、并列等各種邏輯關(guān)系。部屋にテレビや機や本棚や雑誌などがあります。部屋に機や椅子などがあります。七、BにAがいくつありますか。李さんの部屋にエアコンがありますか。私の部屋に椅子もあります。一階に私の部屋があります。4.AはBにありますか一般疑問句意義:A在B嗎? 。四、AはBにあります→ A在B處AはBにありません→ A不在B處1.表示存在:某物在某處 あさひ2.A,B均為體言,A為事物或植物B表示場所。それは王さんの荷物ではありません。そこは寢室です。* どなた與誰相同但どなた的語氣比較客氣。あの人は日本人ですか—————————はい,あの人は日本人です。如能給更多的人一點幫助或啟迪的話,則更為幸甚。不懂的話,就持續(xù)地聽這5分鐘的內(nèi)容。也就是說,學新課時,不用先去記單詞,而是要先讀課文,遇到不會的單詞時看一下單詞表,然后繼續(xù)向下讀,基本上課文讀4遍后,單詞就記住了。把300個單詞聽三遍,然后,開始跟著大聲的、快速地讀。那么好了,我們就利用這個機能來學習單詞。當然了,我們不可能把右腦的功能全部用上。我們把單詞整理一下。日語:蚊(か)、蛾(が)、害(がい)、蛔蟲(かいちゅう)、害蟲(がいちゅう)現(xiàn)在看明白了沒有,這五個單詞,其實只要記住“害蟲”這一個單詞就可以了。過目とめる /注視,留神引く/引人注目向ける /把眼睛朝向… 足が…つく /犯人有了線索出る/1虧空,超預(yù)算 2露出馬腳向く/隨意走走,信步 足を…洗う /洗手不干,改邪歸正止める/停下腳步のばす/去了更遠的地方運ぶ/特意,親自的走、去向ける/朝…方向走出す/虧空,超預(yù)算手が…つけられない /由于困難危險等無仍下手,程度太嚴重而無法處理早い/1事物處理迅速 2使用暴力,好 動手打架 3很快和女人發(fā)生關(guān)系手を…入れる/1修補,加工 2搜查(警察)切る/斷絕關(guān)系(男女,壞人)加える /加工,修補,修改出す/1出手,動手搞不好的事情 2動 手打人 3和女人發(fā)生關(guān)系にぎる/握手,提攜引く/罷手,斷絕關(guān)系広げる/擴大事業(yè)范圍焼く/棘手,束手無策 口が…うまい /嘴甜,能說會道重い/不愛說話,慎言堅い /嘴緊軽い/多嘴,嘴快回る/說話流利,口若懸河悪い/嘴巴厲害,說話刻薄 口に…吅う/吅口味,對胃口する/1說出,提到 2吃喝出す/說出來 口を…そえる/美言,推薦,幫腔そろえる /異口同聲だす /插嘴挾む /插嘴開く /開口,開腔(不說話的人)割る/坦白交代,承認首が…回らない/被債務(wù)壓得抬不起頭,債臺高筑首に…する /解雇なる /被解雇 首を…切る /解雇ひねる /1疑問 2思考 3不能贊成 橫にふる /不同意 縦にふる /同意頭が…上がらない /抬不起頭來いい /聰明,腦子好痛い /傷腦筋おかしい /腦子怪きれる /精明能干下がる /欽佩,佩服鋭い /頭腦靈活古い /腦子僵化,守舊,老腦筋柔らかい / 頭に…入れる /放在心上,記住浮かぶ /浮現(xiàn)在腦海入る /くる /惱火 頭を…抱える /傷腦筋,煩惱しぼる /絞盡腦汁使う /用腦子思考ひねる /左思右想,動腦筋顔が…売れる /有名望,出名立つ /有面子,臉上光彩つぶれる /丟臉広い /交際廣,熟人多顔に…書いてある /你的臉上寫著呢出る /想在心中,露在臉上泥を塗る /臉上抹黑 顔を…売る /使人們廣泛認識,使…出名出す /出席,到場立てる /給…面子つぶす /丟臉見せる /看見,路面汚す /給…臉上抹黑,使…受恥辱その他舌が回る /說話流利,口若懸河腕が落ちる /水平下降腕を磨く /練本領(lǐng),練本事耳が痛い /聽得刺耳,聽得不好受第二篇:日語學習資料(范文)日語學習資料篇一:日語入門學習資料下載日語初級學習資料介紹學日語并不難,難是難在你有沒有信心學好日語,我勸你還是趁早死心,在語言世界里沒有任何的捷徑, 日語學習經(jīng)驗談聽,寫,%能看懂,但是請千萬記住看懂不等于你懂因為你還不會用,決不能操之過急,更不要得意忘,但我認為更重要的是通過學習日語來了解這個民族的文化,風俗,了解他的國民性為什么那么令世人討厭,讓我們共同努力!學日語記單詞是有規(guī)律的為什么有人學了一年日語就考過了2級,而我們學了三、四年連簡單的話都聽不懂?為什么人家讀幾遍就能把一個單詞記住,而我們在本上一行行地寫卻也記不住呢?為什么?為什么呢?我們心中總是充滿了太多的疑問。第一篇:學習資料:日語二級詞匯總結(jié)二級詞匯總結(jié)聽力場景詞匯總結(jié)①「地図」左折 させつ 左拐交差點 こうさてん 十字路口 四つ角 よつかど 十字路口、十字路 じゅうじろ 十字路口 突き當たり つきあたり 盡頭 路地 ろじ 胡同 歩道 ほどう 人行道歩道橋 ほどうきょう 過街天橋 橫斷 おうだん 人行橫道 踏み切り ふみきり 道口 大通り おおどおり 大街,馬路川(かわ)に沿って(そって)まっすぐ行くと突き當たりの手前の道を右に曲がると交差點があります道が二股(ふたまた)に分かれています 駅前の橫斷歩道を渡って(わたって)私の部屋は 信號のある通りに面しています聽力場景詞匯總結(jié)②「位置」交互(こうご)に並んでいます平行(へいこう)して走っています 交わって(まじわって)います 接する(せっする)正面 しょうめん真上 まうえ/ 真下ました 正上方 / 正下方 くっついている / くっつく粘著,挨著(還有個意思是“同居”)奧の列 おくのれつ后面的一列 手前 自己的面前 靠近自己的這方面 補充詞匯① 受け付け うけつけ 診察券 しんさつけん診察室 しんさつしつ待吅室 まちあいしつ 醫(yī)者 いしゃ 看護婦 かんごふ 頭痛 ずつう 外科 げか 內(nèi)科 ないか 血 ち 視覚 しかく 聴覚 ちょうかく 味覚 みかく 觸覚 しょくかく 臭覚 しゅかく聽力場景詞匯總結(jié)③*様子*顔:彫り(ほり)の深い(ふかい)顔たち臉有棱有角面長 おもなが丸顔 まるかお角張った(かどばった)顔目:大きい / 小さい / 細い(ほそい)つりあがっている 豎起眼睛,瞪著眼睛 さがっている垂著眼皮 鼻:高い / 低い髪:おろす放下 ストレートStraight 橫に分けるあごのあたり到下巴的位置 カール 燙發(fā)はげ 禿,光禿まゆげ / ひげ:濃い(こい)/薄い(うすい)體型: 大柄(おおがら)/ 小柄(こがら)すらりとしている / ずんぐりしているほっそりしている /がっしりしている 補充詞匯②體 からだ 頭 あたま 頭髪 とうはつ 髪 かみ 顔 かお 目 め 耳 みみ 鼻 はな髭 ひげ 口 くち 喉 のど 歯 は 手 て 腕 うで 指 ゆび親指 おやゆび 大拇指人指し指 ひとさしゆび 食指(用來指人的,所以是人指し指)中指 なかゆび 中指薬指 くすりゆび 無名指(日本以前用來嘗藥的,所以是薬指)小指 こゆび 小指 足 あし聽力場景詞匯總結(jié)④「形狀」丸みを帯びて(おびて)、周囲(しゅうい)がぎざぎざになっています。日語作為一門科學是有一定規(guī)律的,而記憶也是有一定技巧的?!拔谩钡募倜恰挨?,在“か”上加兩點,就變成了“蛾”的假名。如下:(當然只是用幾個舉例子)英語 0(えいご)英國 0(えいこく)衛(wèi)星 0(えいせい)衛(wèi)生 0(えいせい)英雄 0(えいゆう)液 1(えき)液體 0(えきたい)枝 0(えだ)延期 0(えんき)演技 1(えんぎ)園蕓 0(えんげい)演出 0(えんしゅつ)援助 1(えんじょ)演説 0(えんぜつ)演奏 0(えんそう)遠足 0(えんそく)延長 0(えんちょう)鉛筆 0(えんぴつ)我們翻開字典查一下,會發(fā)現(xiàn),這些字的譯詞意思和漢語是完全一樣的。如果我們真正運用了右腦學習法,就會做到“過目不忘”。首先,我們把上面我所說的那樣的單詞整理出來,然后,用錄音機把它們的讀音全錄下來(如怕讀不準,就需要找一下高手)。讀幾遍后,我們把錄音帶用正常速度放幾遍,你會發(fā)現(xiàn)單詞已經(jīng)記住了。當然了,開始時可能覺得不習慣,而且也記不住,如果是這樣,那么讀完后,再翻開單詞表練單詞,我想至少比直接練快多了。而這樣練習的時間最少是3個月,(一定要每天都練習),有那么一天,你會突然覺得:咦!日語我竟然能聽懂了。由于論壇空間有限,我就不幫朋友們整理單詞了,有需要的可在下面跟貼。六、AはQですか1.何a.Aは何ですかA是什么b.對東西進行提問A為代詞,不能指人c.回答:AはBです。七、提示助詞 も1.接在體言之后 譯成:也2.構(gòu)成 AほBです,CもBです。倶楽部はそこです。これは王先生の日本語の本ではありません?!?書在桌子上?!?書在桌子上嗎?回答:はい,AはBにあります。王さんの部屋に本棚があります,王さんの部屋にトイレもあります。あなたの部屋にエアコンもありますか。いいえ,李さんの部屋にエアコンはありません。BにAがXあります。一階にトイレや浴室などがあります。寢室にベッドや機などがあります。てながらしからのでばとては(では)がけれども(けれど、けど、だが、ですが)のにても(でも)たって(だって)第三篇:日語二級學習計劃第1章 卓越考研個性化學習計劃(日語) 卓越個性化學習計劃制定原則明確性原則:清晰的目標、明確的計劃、安排有序的日程,持續(xù)不斷地對時間進行最有價值的利用。該方案包括,水平測試和能力測試;水平測試指對學生日常學習任務(wù)復(fù)習效果和任務(wù)完成情況進行的測試,根據(jù)學生的學習任務(wù)進行出題和考評;能力測試指模擬全國研究生入學考試試題對學生該科目綜合能力的考查;水平測試要求每位考生必須過關(guān);能力測試要求考生達到考研考試相應(yīng)的能力要求;學生必須嚴格遵守卓越考研
點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黨政相關(guān)相關(guān)推薦
文庫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