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學(xué)習(xí)資料:日語(yǔ)二級(jí)詞匯總結(jié)-免費(fèi)閱讀

  

【正文】 (如果現(xiàn)在不采取措施的話,可能導(dǎo)致重大事故。其它如:「??危険性がある」、「??可能性がある」、「??心配がある」都也可以表示類似的意思。(因?yàn)樽o(hù)士待人很親切,住院生活也十分愉快。(承蒙您的邀請(qǐng),使我度過(guò)了一個(gè)愉快的假日。)12)~おかげで/~おかげだ教えてもらったおかげで/彼に邪魔されたおかげで形式體言,接續(xù)法與名詞相同。)﹡ あの人がそんなひどいことをするなんてあり得ません。)11)~得る考えうる最上の方法/そういうこともあり得る「得る」可以念「うる」也可以讀作「える」,但發(fā)生活用時(shí)都采用下一段動(dòng)詞「える」的活用。﹡ 困っている人にはできる限り(かぎる)手を貸してあげようではありませんか。)﹡ √友人と電話をしているうちに、眠ってしまった。)②「うち」前面是動(dòng)詞否定式即「~ないうちに」則表示在這項(xiàng)動(dòng)作或情況未發(fā)生前做另一件事情。﹡ 日本人と付き合っていたら、知らず知らずうちに、日本語(yǔ)が上手になっていた。(事實(shí)既然如此也沒(méi)有辦法。這時(shí)的『上』可用『関係』、『點(diǎn)』、『面』、『場(chǎng)合』等詞替換。)﹡ お目にかかった上で、決めましょう。)﹡ この仕事は、面倒(めんどう)なうえに時(shí)間もかかるので、皆がいやがっている。(價(jià)錢便宜,東西又好。)6)~うえ/~うえに頭(あたま)がよいうえ、努力(どりょく)もするので『うえ』構(gòu)成形式體言,接續(xù)法與名詞相同,活用詞使用連體形,現(xiàn)在時(shí)、過(guò)去時(shí)均可,名詞后續(xù)『の』。)﹡ 彼の病狀(びょうじょう)は++あっか)する一方だ。(汽車是很方便,但相反也會(huì)引發(fā)交通事故,造成環(huán)境污染。)﹡ 勉強(qiáng)をする一方で、遊ぶことも忘れない、そんんな大學(xué)生が増えている。(既然說(shuō)好一個(gè)人干,就不能求別人。(既然需要這本書,就不能借給別人。類似的還有「~上は」、「からには/からは」等等。)﹡ 彼は幾帳面(きちょうめん)なあまり、ほんのちょっとしたミスも見逃せない(みのがせない)。前項(xiàng)活用詞的時(shí)態(tài)一般使用現(xiàn)在時(shí),也有少量過(guò)去時(shí)的情況出現(xiàn)。)﹡ 激しく(はげしい)爭(zhēng)論(そうろん)したあげく、幾つ(いくつ)かの問(wèn)題について合意(ごうい)に達(dá)し(たっする)た。前半句通常是一個(gè)感覺較長(zhǎng)的過(guò)程,「あげく」表示的結(jié)果中,消極的情況較多。閱讀部分也是讓許多同學(xué)困擾的一個(gè)大頭,但老師從來(lái)就沒(méi)為閱讀而煩惱過(guò),歸根結(jié)底,還是平時(shí)日文看的多,日語(yǔ)說(shuō)的多,很容易就能理解日本人的表達(dá)方式。本周為沖刺周,平均2天做一套真題,然后到課堂上來(lái)矯正答案,老師提出做題中應(yīng)該注意的問(wèn)題。本周學(xué)習(xí)以五十音圖、發(fā)音、單詞、常用句學(xué)習(xí)為主(日語(yǔ)聽力屬于積累型學(xué)習(xí),所以從平時(shí)就要開始聽,以bbc、日本原聲帶為主,培養(yǎng)語(yǔ)感,同時(shí)也是對(duì)日語(yǔ)學(xué)習(xí)的輔助)上午2小時(shí)進(jìn)行老師教學(xué),下午1小時(shí)進(jìn)行強(qiáng)化練習(xí)每星期剩余的1天進(jìn)行自習(xí)(可以在我校自習(xí)),鞏固一星期所學(xué)知識(shí)。之前了解過(guò)大家目前的日語(yǔ)水平,大家都表示之學(xué)完了教材初級(jí)上冊(cè),希望大家 利用這段時(shí)間鞏固語(yǔ)法、詞匯。大家主要抓重點(diǎn)看,比 如提起原因應(yīng)該馬上就能想起おかげで、せいで、ので、等等這些比較常用的??粗n文把中文譯文一字不漏的把日語(yǔ)部分寫出來(lái),反過(guò)來(lái)再同樣操作一遍。五十音圖學(xué)完之后就是下面一篇篇的課文了。下面小編就是根據(jù)這本書說(shuō)一下初級(jí)日語(yǔ)學(xué)習(xí)計(jì)劃。日語(yǔ)作文寫作之前,一定要看清題目要求,是要用敬體還是簡(jiǎn)體寫作,此外,寫作的格式和標(biāo)點(diǎn)都要注重??忌莆赵~匯的基本含義外,還應(yīng)掌握詞匯之間的詞義關(guān)系,如同類詞、同義詞、近義詞、反義詞等;掌握詞匯之間的搭配關(guān)系,掌握詞匯產(chǎn)生的基本知識(shí)如漢字、片假名、平假名等。卓越根據(jù)多年的輔導(dǎo)經(jīng)驗(yàn),經(jīng)過(guò)1000多位真實(shí)的學(xué)員案例,研制出tdt個(gè)性化測(cè)試方案。接續(xù)助詞在句子丬起著承上啟下的作用,表示條件、因果、讓步、轉(zhuǎn)折、并列等各種邏輯關(guān)系。部屋にテレビや機(jī)や本棚や雑誌などがあります。部屋に機(jī)や椅子などがあります。七、BにAがいくつありますか。李さんの部屋にエアコンがありますか。私の部屋に椅子もあります。一階に私の部屋があります。4.AはBにありますか一般疑問(wèn)句意義:A在B嗎? 。四、AはBにあります→ A在B處AはBにありません→ A不在B處1.表示存在:某物在某處 あさひ2.A,B均為體言,A為事物或植物B表示場(chǎng)所。それは王さんの荷物ではありません。そこは寢室です。* どなた與誰(shuí)相同但どなた的語(yǔ)氣比較客氣。あの人は日本人ですか—————————はい,あの人は日本人です。如能給更多的人一點(diǎn)幫助或啟迪的話,則更為幸甚。不懂的話,就持續(xù)地聽這5分鐘的內(nèi)容。也就是說(shuō),學(xué)新課時(shí),不用先去記單詞,而是要先讀課文,遇到不會(huì)的單詞時(shí)看一下單詞表,然后繼續(xù)向下讀,基本上課文讀4遍后,單詞就記住了。把300個(gè)單詞聽三遍,然后,開始跟著大聲的、快速地讀。那么好了,我們就利用這個(gè)機(jī)能來(lái)學(xué)習(xí)單詞。當(dāng)然了,我們不可能把右腦的功能全部用上。我們把單詞整理一下。日語(yǔ):蚊(か)、蛾(が)、害(がい)、蛔蟲(かいちゅう)、害蟲(がいちゅう)現(xiàn)在看明白了沒(méi)有,這五個(gè)單詞,其實(shí)只要記住“害蟲”這一個(gè)單詞就可以了。過(guò)目とめる /注視,留神引く/引人注目向ける /把眼睛朝向… 足が…つく /犯人有了線索出る/1虧空,超預(yù)算 2露出馬腳向く/隨意走走,信步 足を…洗う /洗手不干,改邪歸正止める/停下腳步のばす/去了更遠(yuǎn)的地方運(yùn)ぶ/特意,親自的走、去向ける/朝…方向走出す/虧空,超預(yù)算手が…つけられない /由于困難危險(xiǎn)等無(wú)仍下手,程度太嚴(yán)重而無(wú)法處理早い/1事物處理迅速 2使用暴力,好 動(dòng)手打架 3很快和女人發(fā)生關(guān)系手を…入れる/1修補(bǔ),加工 2搜查(警察)切る/斷絕關(guān)系(男女,壞人)加える /加工,修補(bǔ),修改出す/1出手,動(dòng)手搞不好的事情 2動(dòng) 手打人 3和女人發(fā)生關(guān)系にぎる/握手,提攜引く/罷手,斷絕關(guān)系広げる/擴(kuò)大事業(yè)范圍焼く/棘手,束手無(wú)策 口が…うまい /嘴甜,能說(shuō)會(huì)道重い/不愛說(shuō)話,慎言堅(jiān)い /嘴緊軽い/多嘴,嘴快回る/說(shuō)話流利,口若懸河悪い/嘴巴厲害,說(shuō)話刻薄 口に…吅う/吅口味,對(duì)胃口する/1說(shuō)出,提到 2吃喝出す/說(shuō)出來(lái) 口を…そえる/美言,推薦,幫腔そろえる /異口同聲だす /插嘴挾む /插嘴開く /開口,開腔(不說(shuō)話的人)割る/坦白交代,承認(rèn)首が…回らない/被債務(wù)壓得抬不起頭,債臺(tái)高筑首に…する /解雇なる /被解雇 首を…切る /解雇ひねる /1疑問(wèn) 2思考 3不能贊成 橫にふる /不同意 縦にふる /同意頭が…上がらない /抬不起頭來(lái)いい /聰明,腦子好痛い /傷腦筋おかしい /腦子怪きれる /精明能干下がる /欽佩,佩服鋭い /頭腦靈活古い /腦子僵化,守舊,老腦筋柔らかい / 頭に…入れる /放在心上,記住浮かぶ /浮現(xiàn)在腦海入る /くる /惱火 頭を…抱える /傷腦筋,煩惱しぼる /絞盡腦汁使う /用腦子思考ひねる /左思右想,動(dòng)腦筋顔が…売れる /有名望,出名立つ /有面子,臉上光彩つぶれる /丟臉広い /交際廣,熟人多顔に…書いてある /你的臉上寫著呢出る /想在心中,露在臉上泥を塗る /臉上抹黑 顔を…売る /使人們廣泛認(rèn)識(shí),使…出名出す /出席,到場(chǎng)立てる /給…面子つぶす /丟臉見せる /看見,路面汚す /給…臉上抹黑,使…受恥辱その他舌が回る /說(shuō)話流利,口若懸河腕が落ちる /水平下降腕を磨く /練本領(lǐng),練本事耳が痛い /聽得刺耳,聽得不好受第二篇:日語(yǔ)學(xué)習(xí)資料(范文)日語(yǔ)學(xué)習(xí)資料篇一:日語(yǔ)入門學(xué)習(xí)資料下載日語(yǔ)初級(jí)學(xué)習(xí)資料介紹學(xué)日語(yǔ)并不難,難是難在你有沒(méi)有信心學(xué)好日語(yǔ),我勸你還是趁早死心,在語(yǔ)言世界里沒(méi)有任何的捷徑, 日語(yǔ)學(xué)習(xí)經(jīng)驗(yàn)談聽,寫,%能看懂,但是請(qǐng)千萬(wàn)記住看懂不等于你懂因?yàn)槟氵€不會(huì)用,決不能操之過(guò)急,更不要得意忘,但我認(rèn)為更重要的是通過(guò)學(xué)習(xí)日語(yǔ)來(lái)了解這個(gè)民族的文化,風(fēng)俗,了解他的國(guó)民性為什么那么令世人討厭,讓我們共同努力!學(xué)日語(yǔ)記單詞是有規(guī)律的為什么有人學(xué)了一年日語(yǔ)就考過(guò)了2級(jí),而我們學(xué)了三、四年連簡(jiǎn)單的話都聽不懂?為什么人家讀幾遍就能把一個(gè)單詞記住,而我們?cè)诒旧弦恍行械貙憛s也記不住呢?為什么?為什么呢?我們心中總是充滿了太多的疑問(wèn)。第一篇:學(xué)習(xí)資料:日語(yǔ)二級(jí)詞匯總結(jié)二級(jí)詞匯總結(jié)聽力場(chǎng)景詞匯總結(jié)①「地図」左折 させつ 左拐交差點(diǎn) こうさてん 十字路口 四つ角 よつかど 十字路口、十字路 じゅうじろ 十字路口 突き當(dāng)たり つきあたり 盡頭 路地 ろじ 胡同 歩道 ほどう 人行道歩道橋 ほどうきょう 過(guò)街天橋 橫斷 おうだん 人行橫道 踏み切り ふみきり 道口 大通り おおどおり 大街,馬路川(かわ)に沿って(そって)まっすぐ行くと突き當(dāng)たりの手前の道を右に曲がると交差點(diǎn)があります道が二股(ふたまた)に分かれています 駅前の橫斷歩道を渡って(わたって)私の部屋は 信號(hào)のある通りに面しています聽力場(chǎng)景詞匯總結(jié)②「位置」交互(こうご)に並んでいます平行(へいこう)して走っています 交わって(まじわって)います 接する(せっする)正面 しょうめん真上 まうえ/ 真下ました 正上方 / 正下方 くっついている / くっつく粘著,挨著(還有個(gè)意思是“同居”)奧の列 おくのれつ后面的一列 手前 自己的面前 靠近自己的這方面 補(bǔ)充詞匯① 受け付け うけつけ 診察券 しんさつけん診察室 しんさつしつ待吅室 まちあいしつ 醫(yī)者 いしゃ 看護(hù)婦 かんごふ 頭痛 ずつう 外科 げか 內(nèi)科 ないか 血 ち 視覚 しかく 聴覚 ちょうかく 味覚 みかく 觸覚 しょくかく 臭覚 しゅかく聽力場(chǎng)景詞匯總結(jié)③*様子*顔:彫り(ほり)の深い(ふかい)顔たち臉有棱有角面長(zhǎng) おもなが丸顔 まるかお角張った(かどばった)顔目:大きい / 小さい / 細(xì)い(ほそい)つりあがっている 豎起眼睛,瞪著眼睛 さがっている垂著眼皮 鼻:高い / 低い髪:おろす放下 ストレートStraight 橫に分けるあごのあたり到下巴的位置 カール 燙發(fā)はげ 禿,光禿まゆげ / ひげ:濃い(こい)/薄い(うすい)體型: 大柄(おおがら)/ 小柄(こがら)すらりとしている / ずんぐりしているほっそりしている /がっしりしている 補(bǔ)充詞匯②體 からだ 頭 あたま 頭髪 とうはつ 髪 かみ 顔 かお 目 め 耳 みみ 鼻 はな髭 ひげ 口 くち 喉 のど 歯 は 手 て 腕 うで 指 ゆび親指 おやゆび 大拇指人指し指 ひとさしゆび 食指(用來(lái)指人的,所以是人指し指)中指 なかゆび 中指薬指 くすりゆび 無(wú)名指(日本以前用來(lái)嘗藥的,所以是薬指)小指 こゆび 小指 足 あし聽力場(chǎng)景詞匯總結(jié)④「形狀」丸みを帯びて(おびて)、周囲(しゅうい)がぎざぎざになっています。日語(yǔ)作為一門科學(xué)是有一定規(guī)律的,而記憶也是有一定技巧的?!拔谩钡募倜恰挨?,在“か”上加兩點(diǎn),就變成了“蛾”的假名。如下:(當(dāng)然只是用幾個(gè)舉例子)英語(yǔ) 0(えいご)英國(guó) 0(えいこく)衛(wèi)星 0(えいせい)衛(wèi)生 0(えいせい)英雄 0(えいゆう)液 1(えき)液體 0(えきたい)枝 0(えだ)延期 0(えんき)演技 1(えんぎ)園蕓 0(えんげい)演出 0(えんしゅつ)援助 1(えんじょ)演説 0(えんぜつ)演奏 0(えんそう)遠(yuǎn)足 0(えんそく)延長(zhǎng) 0(えんちょう)鉛筆 0(えんぴつ)我們翻開字典查一下,會(huì)發(fā)現(xiàn),這些字的譯詞意思和漢語(yǔ)是完全一樣的。如果我們真正運(yùn)用了右腦學(xué)習(xí)法,就會(huì)做到“過(guò)目不忘”。首先,我們把上面我所說(shuō)的那樣的單詞整理出來(lái),然后,用錄音機(jī)把它們的讀音全錄下來(lái)(如怕讀不準(zhǔn),就需要找一下高手)。讀幾遍后,我們把錄音帶用正常速度放幾遍,你會(huì)發(fā)現(xiàn)單詞已經(jīng)記住了。當(dāng)然了,開始時(shí)可能覺得不習(xí)慣,而且也記不住,如果是這樣,那么讀完后,再翻開單詞表練單詞,我想至少比直接練快多了。而這樣練習(xí)的時(shí)間最少是3個(gè)月,(一定要每天都練習(xí)),有那么一天,你會(huì)突然覺得:咦!日語(yǔ)我竟然能聽懂了。由于論壇空間有限,我就不幫朋友們整理單詞了,有需要的可在下面跟貼。六、AはQですか1.何a.Aは何ですかA是什么b.對(duì)東西進(jìn)行提問(wèn)A為代詞,不能指人c.回答:AはBです。七、提示助詞 も1.接在體言之后 譯成:也2.構(gòu)成 AほBです,CもBです。倶楽部はそこです。これは王先生の日本語(yǔ)の本ではありません?!?書在桌子上?!?書在桌子上嗎?回答:はい,AはBにあります。王さんの部屋に本棚があります,王さんの部屋にトイレもあります。あなたの部屋にエアコンもありますか。いいえ,李さんの部屋にエアコンはありません。BにAがXあります。一階にトイレや浴室などがあります。寢室にベッドや機(jī)などがあります。てながらしからのでばとては(では)がけれども(けれど、けど、だが、ですが)のにても(でも)たって(だって)第三篇:日語(yǔ)二級(jí)學(xué)習(xí)計(jì)劃第1章 卓越考研個(gè)性化學(xué)習(xí)計(jì)劃(日語(yǔ)) 卓越個(gè)性化學(xué)習(xí)計(jì)劃制定原則明確性原則:清晰的目標(biāo)、明確的計(jì)劃、安排有序的日程,持續(xù)不斷地對(duì)時(shí)間進(jìn)行最有價(jià)值的利用。該方案包括,水平測(cè)試和能力測(cè)試;水平測(cè)試指對(duì)學(xué)生日常學(xué)習(xí)任務(wù)復(fù)習(xí)效果和任務(wù)完成情況進(jìn)行的測(cè)試,根據(jù)學(xué)生的學(xué)習(xí)任務(wù)進(jìn)行出題和考評(píng);能力測(cè)試指模擬全國(guó)研究生入學(xué)考試試題對(duì)學(xué)生該科目綜合能力的考查;水平測(cè)試要求每位考生必須過(guò)關(guān);能力測(cè)試要求考生達(dá)到考研考試相應(yīng)的能力要求;學(xué)生必須嚴(yán)格遵守卓越考研
點(diǎn)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黨政相關(guān)相關(guān)推薦
文庫(kù)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hà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