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國(guó)際日本語(yǔ)能力測(cè)試一級(jí)之應(yīng)對(duì)措施_畢業(yè)論文-免費(fèi)閱讀

  

【正文】 張福旺老師教學(xué)態(tài)度嚴(yán)謹(jǐn)求實(shí),兢兢業(yè)業(yè),孜孜以求的工作作風(fēng)和高度的敬業(yè)精神,時(shí)時(shí)刻刻都鼓勵(lì)著我勇于面對(duì)自己遇到的困難與挑戰(zhàn)。それに、問(wèn)題の形式や、難易度などもいろいろ変わった。 3については 知らない言葉も聞こえてくるかもしれないが、何が問(wèn)われているかをしっかり聞き取るようにする。問(wèn)題 5 は長(zhǎng)めの話を聞いてから解答する問(wèn)題である。短文の問(wèn)題より少し多い問(wèn)題數(shù)である。合計(jì) 25 問(wèn)ぐらいの問(wèn)題を解答する。普段から意識(shí)して覚えていくことも大切なのだ。 南通大學(xué)畢業(yè)設(shè)計(jì)(論文) 10 言語(yǔ)知識(shí) 主に漢字、語(yǔ)彙と文法に分かれている。したがって、正解は2番なのである。そう分析したら、答えの「4からして」はすぐ 分かるのである。例2の正解は「 」だが、「本音」は漢字であっても、中國(guó)語(yǔ)ではないのだ。 漢字問(wèn)題の例の一つとして、以下のものをみてみよう。語(yǔ)彙 45 分 100 點(diǎn) 聴解 45 分 100 點(diǎn) 読解 南通大學(xué)畢業(yè)設(shè)計(jì)(論文) 5 【 日本語(yǔ)能力試験 N1試験問(wèn)題の構(gòu)成 】 試験科目 大問(wèn) 小 問(wèn) 數(shù) ねらい 言語(yǔ) 知識(shí) 漢字( 2,000 字程度) 南通大學(xué)畢業(yè)設(shè)計(jì)(論文) 4 舊日本語(yǔ)能力試験 1 級(jí)について 日本語(yǔ)能力試験には四つの級(jí)があり、 4 級(jí)が最もやさしく、 1 級(jí)が一番難しくなっている。 以下は 1984年~ 20xx年 日本語(yǔ)能力試験の受験者數(shù)の推移を表すグラフである。 1 総合現(xiàn)狀 研究目的 日本語(yǔ)能力試験は財(cái)団法人日本國(guó)際教育支援協(xié)會(huì)が行う、日本語(yǔ)を母國(guó)語(yǔ)としない受験者の日本語(yǔ)能力を測(cè)定し、認(rèn)定することを目的とした試験である。知らない言葉も聞こえてくるが、何が問(wèn)われているかをしっかり聞き取ること。読解、聴解、それぞれの分野およびその他からみてみよう。読解、聴解 対策 南通大學(xué)畢業(yè)設(shè)計(jì)(論文) III 目 次 摘要 ................................................... I 要旨 .................................................. II はじめに ................................................ 1 1 総合現(xiàn)狀 ............................................. 2 研究目的 ........................................... 2 舊日本語(yǔ)能力試験 1 級(jí)について .......................... 4 新しい日本語(yǔ)能力試験 1 級(jí)( N1)について ................. 4 新、舊日本語(yǔ)能力試験 1 級(jí)の比較 ........................ 6 2 実例分析- 20xx 年 7 月日本語(yǔ)能力試験( N1)について ........... 7 3 対策 ................................................. 9 言語(yǔ)知識(shí) ........................................... 9 読解 ............................................. 10 聴解 ............................................. 11 おわりに ............................................... 12 參考文獻(xiàn) ............................................... 13 南通大學(xué)畢業(yè)設(shè)計(jì)(論文) 1 日本語(yǔ)能力試験一級(jí)( N1)の対策 はじめに 1984年に第一回日本語(yǔ)能力試験が開(kāi)始され、すでに28年になった。新舊國(guó)際日本語(yǔ)能力測(cè)試究竟有何差別,難易度有何變化,應(yīng)該采取何種對(duì)策順利通過(guò)這一測(cè)試,無(wú)疑成為了許多考生當(dāng)前所不得不面臨的難題。 三 課題的研究方法、技術(shù)路線 搜集并閱讀大量中日學(xué)者關(guān)于改革前后國(guó)際日語(yǔ)能力測(cè)試一級(jí)的參考書(shū)籍,分析整理文獻(xiàn)資料,運(yùn)用比較分析,理論分析和例證分析的研究方法,通過(guò)比較改革前后國(guó)際日語(yǔ)能力測(cè)試一級(jí)各個(gè)部分的異同,得出論據(jù),概括總結(jié)出具體應(yīng)對(duì)措施,最后形成畢業(yè)論文。如何應(yīng)對(duì)并順利通過(guò)新的日語(yǔ)能力測(cè)試一級(jí)( N1)已成為許多日語(yǔ)學(xué)習(xí)者不得不面臨的關(guān)鍵問(wèn)題。 成 果 形 式 畢業(yè)論文 進(jìn)度計(jì)劃 起訖日期 工作內(nèi)容 備 注 文獻(xiàn)收集與閱讀 開(kāi)題報(bào)告 完成初稿 完成終稿 論文答辯 教研室審核意 見(jiàn) 教研室主任簽名: ______年 ___月 ___日 學(xué)院意見(jiàn) 教學(xué)院長(zhǎng)簽名: ______年 ___月 ___日 注:此表為參考表格,學(xué)院可根據(jù)專業(yè)特點(diǎn),對(duì)該表格進(jìn)行適當(dāng)?shù)男薷? 南通大學(xué)本科生畢業(yè)設(shè)計(jì)(論文)開(kāi)題報(bào)告 學(xué)生姓名 余瑩 學(xué) 號(hào) 08070420xx 專業(yè) 日語(yǔ) 課題名稱 國(guó)際日語(yǔ)能力測(cè)試一級(jí)之應(yīng)對(duì)措施 閱讀文獻(xiàn) 情 況 國(guó) 內(nèi) 文 獻(xiàn) 5 篇 開(kāi)題日期 20xx 年 1 月 15 日 國(guó)外文獻(xiàn) 10 篇 開(kāi)題地點(diǎn) 外國(guó)語(yǔ)學(xué)院 一 文獻(xiàn)綜述與調(diào)研報(bào)告:(闡述課題研究的現(xiàn)狀及發(fā)展趨勢(shì),本課題研究的意義和價(jià)值、參考文獻(xiàn)) 課題研究的現(xiàn)狀及發(fā)展趨勢(shì):由獨(dú)立行政法人日本國(guó)際交流基金會(huì)和財(cái)團(tuán)法人日本國(guó)際交流支援協(xié)會(huì)共同組織的日本語(yǔ)能力考試,從 1984 年到 20xx 年,在日本及海外已經(jīng)實(shí)施了 29 年,是目前國(guó)內(nèi)最具權(quán)威的日語(yǔ)考試之一。 課題的研究方法和技術(shù)路線 搜集并閱讀大量中日學(xué)者關(guān)于改革前后國(guó)際日語(yǔ)能力測(cè)試一級(jí)的參考書(shū)籍,分析整理文獻(xiàn)資料,運(yùn)用比較分析,理論分析和例證分析的研究方法,通過(guò)比較改革前后國(guó)際日語(yǔ)能力測(cè)試一級(jí)各個(gè)部分的異同,得出論據(jù),概括總結(jié)出具體應(yīng)對(duì)措施,最后形成畢業(yè)論文。 課題來(lái)源是指: , , 3. 其他。尤其是在 20xx 年改革之后,如何應(yīng)對(duì)并順利通過(guò)新的日語(yǔ)能力測(cè)試一級(jí)( N1)成為許多日語(yǔ)學(xué)習(xí)者不得不面臨的關(guān)鍵問(wèn)題。參與同一工作的其他同志對(duì)本研究所做的任何貢獻(xiàn)均已在論文中作了明確的說(shuō)明并表示了謝意。 完成課題的條件:通過(guò)閱讀中日相關(guān)書(shū)籍及網(wǎng)上調(diào)查,在指導(dǎo)老師 的幫助下完成論文。 研究目標(biāo): 通過(guò)比較改革前后的國(guó)際日本語(yǔ)能力測(cè)試一級(jí)的異同以及研究新一級(jí)的具體題目從而找出最佳的應(yīng)對(duì)措施。模擬級(jí)別的設(shè)置,題型與考查的重點(diǎn),合格標(biāo)準(zhǔn)的設(shè)定,都較以往發(fā)生了很大的變化,無(wú)疑是對(duì)日語(yǔ)學(xué)習(xí)者提出了新的要求。解析」 [M].華東理工大學(xué)出版社, 20xx [2] 吳桐,楊彩虹編.「新日本語(yǔ)能力測(cè)試 N1 讀解」 [M].外文出版社, 20xx [3] 李冠男,李晶編.「新日本語(yǔ)能力測(cè)試 1 級(jí)聽(tīng)解通關(guān)秘籍」 [M].外文出版社, 20xx [4] 日本語(yǔ)教育學(xué)會(huì)編.「日本語(yǔ)能力試験出題基準(zhǔn)」 [M].凡人社, 1994 [5] 國(guó)際交流基金.「國(guó)際交流基金 日本語(yǔ)教授法シリーズ13 —學(xué)習(xí)を評(píng)価する」[M].ひつじ書(shū)庫(kù), 20xx [6] 國(guó)際交流基金.「國(guó)際交流基金 日本語(yǔ)教授法シリーズ12 —教え方を改善する」 [M].ひつじ書(shū)庫(kù), 20xx [7] 國(guó)際交流基金.「海外の日本語(yǔ)教育の現(xiàn)狀―日本語(yǔ)教育機(jī)関調(diào)査」 [M].凡人社,20xx [8] 國(guó)際交流基金.「世界の日本語(yǔ)教室から」 [M].アルク, 20xx [9] 行田悅子、深谷久美子、渡辺摂「日本語(yǔ)能力試験1級(jí)対策合格問(wèn)題集+予想模擬試験」 [M].株式會(huì)社済堂, 20xx 二 本課題的基本內(nèi)容,預(yù)計(jì)解決的難題 本課題的基本內(nèi)容是從詞匯,語(yǔ)法,聽(tīng)力,閱讀等方面來(lái)比較改革前后的國(guó)際日本語(yǔ)能力測(cè)試一級(jí)的異同以及以表格的形式統(tǒng)計(jì)改革前后各部分的正確率,從而推敲出改革的側(cè)重點(diǎn)以及目的。 南通大學(xué)外國(guó)語(yǔ)學(xué)院 20xx 年 06 月題 目:日本語(yǔ)能力試験一級(jí)( N1)の対策 姓 名: 余 瑩 指導(dǎo)教師: 張 福 旺 專 業(yè): 日 語(yǔ) 南 通 大 學(xué) 畢 業(yè) 設(shè) 計(jì)(論文) 南通大學(xué)畢業(yè)設(shè)計(jì)(論文) I 摘要 日本語(yǔ)能力測(cè)試作為測(cè)定母語(yǔ)為非日語(yǔ)人員的日語(yǔ)能力的一項(xiàng)考試,由國(guó)際交流基金和日本國(guó)際教育協(xié)會(huì)于 1984 年主辦,目前是世界上規(guī)模最大的日本語(yǔ)能力考試。新たな試験は受験者に新しい要求を出した。特に聴解の苦手な中國(guó)人受験者にとってはかなり厳しくなっていると見(jiàn)られている。 2.読解 文章の中でキーワードを探すこと。ア.試験開(kāi)始の合図があるまで、問(wèn)題用紙を開(kāi)けないこと。日本語(yǔ)で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を取る以上、正確でありたいし、様々な表現(xiàn)も使いたい。 昇給 1 級(jí)試験の構(gòu)成及び級(jí)別認(rèn)定基準(zhǔn)は下記のとおりである。3.尺度得點(diǎn)で日本語(yǔ)の能力を正確に測(cè)る。認(rèn)定の目安、試験科目と試験時(shí)間 まず、第一回新しい日本語(yǔ)能力試験( N1)の最初の 得點(diǎn)區(qū)分、つまり言語(yǔ)知識(shí) さて、語(yǔ)彙の問(wèn)題も有利なのか。一見(jiàn)難しそうに見(jiàn)えるかもしれないが、実際はそんなに難しくないのである。正解は「 2言葉や言葉以外の方法で思いを伝え合うこと」である。語(yǔ)彙」の部分で高い點(diǎn)數(shù)を取り、苦手な「聴解」の部分を完全に諦めて零點(diǎn)を取っても合格できるということはできなくなった。 漢字は読み方だけではなく、正しい漢字の選択、同音異義語(yǔ)などの問(wèn)題が含まれ、また、語(yǔ)彙は正しい言葉の選択、さらに使い方の問(wèn)題などである。本番で慌てないように、時(shí)間を測(cè)りながら問(wèn)題を解いてみる。 具體的に見(jiàn)れば、読解の短文は、あまり長(zhǎng)くない 、短めの文章である。 60 分で、問(wèn)題1~問(wèn)題5があり、大體6問(wèn)ずつである。 まず1について、その対策としては、學(xué)習(xí)した構(gòu)文や語(yǔ)彙の力そのものだけでは不十分で、それらの能力も十分使った上で情報(bào)を把握し、それを與えられた課題の解決にふさわしい方法で処理することが求められる。ひとつひとつの言葉に拘らず、その前後から意味を摑むようにする。模擬 20xx級(jí)日語(yǔ)論文題目參考 セーラー服から見(jiàn)た日本人の制服観 從水兵服看日本人
點(diǎn)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研究報(bào)告相關(guān)推薦
文庫(kù)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hà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