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容

國際日本語能力測試一級之應對措施_畢業(yè)論文-免費閱讀

2025-08-05 04:09 上一頁面

下一頁面
  

【正文】 張福旺老師教學態(tài)度嚴謹求實,兢兢業(yè)業(yè),孜孜以求的工作作風和高度的敬業(yè)精神,時時刻刻都鼓勵著我勇于面對自己遇到的困難與挑戰(zhàn)。それに、問題の形式や、難易度などもいろいろ変わった。 3については 知らない言葉も聞こえてくるかもしれないが、何が問われているかをしっかり聞き取るようにする。問題 5 は長めの話を聞いてから解答する問題である。短文の問題より少し多い問題數である。合計 25 問ぐらいの問題を解答する。普段から意識して覚えていくことも大切なのだ。 南通大學畢業(yè)設計(論文) 10 言語知識 主に漢字、語彙と文法に分かれている。したがって、正解は2番なのである。そう分析したら、答えの「4からして」はすぐ 分かるのである。例2の正解は「 」だが、「本音」は漢字であっても、中國語ではないのだ。 漢字問題の例の一つとして、以下のものをみてみよう。語彙 45 分 100 點 聴解 45 分 100 點 読解 南通大學畢業(yè)設計(論文) 5 【 日本語能力試験 N1試験問題の構成 】 試験科目 大問 小 問 數 ねらい 言語 知識 漢字( 2,000 字程度) 南通大學畢業(yè)設計(論文) 4 舊日本語能力試験 1 級について 日本語能力試験には四つの級があり、 4 級が最もやさしく、 1 級が一番難しくなっている。 以下は 1984年~ 20xx年 日本語能力試験の受験者數の推移を表すグラフである。 1 総合現(xiàn)狀 研究目的 日本語能力試験は財団法人日本國際教育支援協(xié)會が行う、日本語を母國語としない受験者の日本語能力を測定し、認定することを目的とした試験である。知らない言葉も聞こえてくるが、何が問われているかをしっかり聞き取ること。読解、聴解、それぞれの分野およびその他からみてみよう。読解、聴解 対策 南通大學畢業(yè)設計(論文) III 目 次 摘要 ................................................... I 要旨 .................................................. II はじめに ................................................ 1 1 総合現(xiàn)狀 ............................................. 2 研究目的 ........................................... 2 舊日本語能力試験 1 級について .......................... 4 新しい日本語能力試験 1 級( N1)について ................. 4 新、舊日本語能力試験 1 級の比較 ........................ 6 2 実例分析- 20xx 年 7 月日本語能力試験( N1)について ........... 7 3 対策 ................................................. 9 言語知識 ........................................... 9 読解 ............................................. 10 聴解 ............................................. 11 おわりに ............................................... 12 參考文獻 ............................................... 13 南通大學畢業(yè)設計(論文) 1 日本語能力試験一級( N1)の対策 はじめに 1984年に第一回日本語能力試験が開始され、すでに28年になった。新舊國際日本語能力測試究竟有何差別,難易度有何變化,應該采取何種對策順利通過這一測試,無疑成為了許多考生當前所不得不面臨的難題。 三 課題的研究方法、技術路線 搜集并閱讀大量中日學者關于改革前后國際日語能力測試一級的參考書籍,分析整理文獻資料,運用比較分析,理論分析和例證分析的研究方法,通過比較改革前后國際日語能力測試一級各個部分的異同,得出論據,概括總結出具體應對措施,最后形成畢業(yè)論文。如何應對并順利通過新的日語能力測試一級( N1)已成為許多日語學習者不得不面臨的關鍵問題。 成 果 形 式 畢業(yè)論文 進度計劃 起訖日期 工作內容 備 注 文獻收集與閱讀 開題報告 完成初稿 完成終稿 論文答辯 教研室審核意 見 教研室主任簽名: ______年 ___月 ___日 學院意見 教學院長簽名: ______年 ___月 ___日 注:此表為參考表格,學院可根據專業(yè)特點,對該表格進行適當的修改 南通大學本科生畢業(yè)設計(論文)開題報告 學生姓名 余瑩 學 號 08070420xx 專業(yè) 日語 課題名稱 國際日語能力測試一級之應對措施 閱讀文獻 情 況 國 內 文 獻 5 篇 開題日期 20xx 年 1 月 15 日 國外文獻 10 篇 開題地點 外國語學院 一 文獻綜述與調研報告:(闡述課題研究的現(xiàn)狀及發(fā)展趨勢,本課題研究的意義和價值、參考文獻) 課題研究的現(xiàn)狀及發(fā)展趨勢:由獨立行政法人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和財團法人日本國際交流支援協(xié)會共同組織的日本語能力考試,從 1984 年到 20xx 年,在日本及海外已經實施了 29 年,是目前國內最具權威的日語考試之一。 課題的研究方法和技術路線 搜集并閱讀大量中日學者關于改革前后國際日語能力測試一級的參考書籍,分析整理文獻資料,運用比較分析,理論分析和例證分析的研究方法,通過比較改革前后國際日語能力測試一級各個部分的異同,得出論據,概括總結出具體應對措施,最后形成畢業(yè)論文。 課題來源是指: , , 3. 其他。尤其是在 20xx 年改革之后,如何應對并順利通過新的日語能力測試一級( N1)成為許多日語學習者不得不面臨的關鍵問題。參與同一工作的其他同志對本研究所做的任何貢獻均已在論文中作了明確的說明并表示了謝意。 完成課題的條件:通過閱讀中日相關書籍及網上調查,在指導老師 的幫助下完成論文。 研究目標: 通過比較改革前后的國際日本語能力測試一級的異同以及研究新一級的具體題目從而找出最佳的應對措施。模擬級別的設置,題型與考查的重點,合格標準的設定,都較以往發(fā)生了很大的變化,無疑是對日語學習者提出了新的要求。解析」 [M].華東理工大學出版社, 20xx [2] 吳桐,楊彩虹編.「新日本語能力測試 N1 讀解」 [M].外文出版社, 20xx [3] 李冠男,李晶編.「新日本語能力測試 1 級聽解通關秘籍」 [M].外文出版社, 20xx [4] 日本語教育學會編.「日本語能力試験出題基準」 [M].凡人社, 1994 [5] 國際交流基金.「國際交流基金 日本語教授法シリーズ13 —學習を評価する」[M].ひつじ書庫, 20xx [6] 國際交流基金.「國際交流基金 日本語教授法シリーズ12 —教え方を改善する」 [M].ひつじ書庫, 20xx [7] 國際交流基金.「海外の日本語教育の現(xiàn)狀―日本語教育機関調査」 [M].凡人社,20xx [8] 國際交流基金.「世界の日本語教室から」 [M].アルク, 20xx [9] 行田悅子、深谷久美子、渡辺摂「日本語能力試験1級対策合格問題集+予想模擬試験」 [M].株式會社済堂, 20xx 二 本課題的基本內容,預計解決的難題 本課題的基本內容是從詞匯,語法,聽力,閱讀等方面來比較改革前后的國際日本語能力測試一級的異同以及以表格的形式統(tǒng)計改革前后各部分的正確率,從而推敲出改革的側重點以及目的。 南通大學外國語學院 20xx 年 06 月題 目:日本語能力試験一級( N1)の対策 姓 名: 余 瑩 指導教師: 張 福 旺 專 業(yè): 日 語 南 通 大 學 畢 業(yè) 設 計(論文) 南通大學畢業(yè)設計(論文) I 摘要 日本語能力測試作為測定母語為非日語人員的日語能力的一項考試,由國際交流基金和日本國際教育協(xié)會于 1984 年主辦,目前是世界上規(guī)模最大的日本語能力考試。新たな試験は受験者に新しい要求を出した。特に聴解の苦手な中國人受験者にとってはかなり厳しくなっていると見られている。 2.読解 文章の中でキーワードを探すこと。ア.試験開始の合図があるまで、問題用紙を開けないこと。日本語で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を取る以上、正確でありたいし、様々な表現(xiàn)も使いたい。 昇給 1 級試験の構成及び級別認定基準は下記のとおりである。3.尺度得點で日本語の能力を正確に測る。認定の目安、試験科目と試験時間 まず、第一回新しい日本語能力試験( N1)の最初の 得點區(qū)分、つまり言語知識 さて、語彙の問題も有利なのか。一見難しそうに見えるかもしれないが、実際はそんなに難しくないのである。正解は「 2言葉や言葉以外の方法で思いを伝え合うこと」である。語彙」の部分で高い點數を取り、苦手な「聴解」の部分を完全に諦めて零點を取っても合格できるということはできなくなった。 漢字は読み方だけではなく、正しい漢字の選択、同音異義語などの問題が含まれ、また、語彙は正しい言葉の選択、さらに使い方の問題などである。本番で慌てないように、時間を測りながら問題を解いてみる。 具體的に見れば、読解の短文は、あまり長くない 、短めの文章である。 60 分で、問題1~問題5があり、大體6問ずつである。 まず1について、その対策としては、學習した構文や語彙の力そのものだけでは不十分で、それらの能力も十分使った上で情報を把握し、それを與えられた課題の解決にふさわしい方法で処理することが求められる。ひとつひとつの言葉に拘らず、その前後から意味を摑むようにする。模擬 20xx級日語論文題目參考 セーラー服から見た日本人の制服観 從水兵服看日本人
點擊復制文檔內容
研究報告相關推薦
文庫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