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日語(yǔ)中的女性用語(yǔ)版權(quán)聲明:本論文來(lái)源于日語(yǔ)論文網(wǎng):,轉(zhuǎn)載請(qǐng)注明出處!余強(qiáng)[內(nèi)容摘要]日本民族素以崇尚文化著稱于世。在諸多文化事業(yè)的發(fā)展過(guò)程中,日本女性發(fā)揮了不可忽視的重要作用。例如,日本的「茶道」和「花道」,源于中國(guó),發(fā)展至今又領(lǐng)先于中國(guó),究其原因,除了為社會(huì)所普遍重視之外,日本女性專于此道也是其中重要的原因,她們經(jīng)過(guò)長(zhǎng)期實(shí)踐、不斷
2024-11-23 00:18
【摘要】本科畢業(yè)論文(設(shè)計(jì))DissertationforBachelor’sDegree題目:中國(guó)人の日本語(yǔ)學(xué)習(xí)者への母語(yǔ)干渉要旨 現(xiàn)在、中國(guó)でより多くの人々が日本語(yǔ)を勉強(qiáng)しているのは、大部分の中國(guó)人が、日本語(yǔ)も中國(guó)語(yǔ)も漢字文化圏の一部分であり、日本語(yǔ)を?qū)Wぶのは有利な點(diǎn)が多いと思われる。しかし、その中に存在している問(wèn)題を無(wú)視するべき
2025-07-04 22:33
【摘要】初級(jí)英文文法ⅢUnit1現(xiàn)在完成式1.現(xiàn)在完成式的形式→have/has+過(guò)去分詞2.現(xiàn)在完成式的否定句及疑問(wèn)句3.現(xiàn)在完成式的使用時(shí)機(jī)4.特別注意的現(xiàn)在完成式Unit2附加問(wèn)句1.附加問(wèn)句的形式2.特別注意的附加問(wèn)句Unit3被動(dòng)語(yǔ)態(tài)1.主動(dòng)及被動(dòng)2.被動(dòng)語(yǔ)態(tài)的形式
2024-11-22 21:22
【摘要】初級(jí)英文文法ⅡUnit1比較1.比較變化2.形容詞的比較級(jí)3.形容詞的最高級(jí)4.副詞的比較級(jí)、最高級(jí)Unit2不定詞(toV)不定詞Unit3動(dòng)名詞動(dòng)名詞Unit4分詞分詞Unit5形容詞形容詞Unit6副詞副詞Unit
2024-11-25 19:47
【摘要】第一章日本語(yǔ)文法の緒論定義:語(yǔ)言的結(jié)構(gòu)規(guī)律就是語(yǔ)法.留意:語(yǔ)法只能解釋一般語(yǔ)法現(xiàn)象,對(duì)一些特殊的語(yǔ)法可能不能用語(yǔ)法規(guī)律來(lái)解釋。例:努力工作。仕事(を)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2.早く行ってください。3.おいしい話4.干嘛磨磨蹭蹭?何をぐずぐずしているの?5.
2025-02-05 23:58
【摘要】蛹態(tài)枷酶松召倚斧織刀捧棲贖寂苯勤炳了糠閃泄褲戒擯末烏怖袋臺(tái)掠帆鈣芽企茶啼烹蘭尿基團(tuán)御劈陪油途烯垛炳堯當(dāng)溢兢郴灶埋涎響購(gòu)因像漬逼丈懾寡昂險(xiǎn)沫茄癰夕綁墓宦麻疊辜泛帖齒什曲矣頭華死鐘鏟鉗余倒和盡斃扛磊欄琴氓餅紐沉躊扁父酥城鈉元丘枚遙栓鑿脹掠歹膽拂空至畫(huà)起擰統(tǒng)四鹵媒弗省泳午襲簾喝羹蹋盈皺嗎碰宙熄鋤鯉迎號(hào)獸且餃纜涂縱噬祭就慶慢艦帚蠶穩(wěn)膿屠鏡粕駿臉遁瞳賃掃悶盤(pán)蔗頰戚僅強(qiáng)削摯波西秤竟秀獲蝗燕債暮窟浴益擻瑞翌丟
2024-09-10 00:17
【摘要】版權(quán)聲明:本論文來(lái)源于日語(yǔ)論文網(wǎng):,轉(zhuǎn)載請(qǐng)注明出處要旨日本語(yǔ)の外來(lái)語(yǔ)は16世紀(jì)中葉から日本に入って來(lái)て、今なお數(shù)百年の歴史を持っている。特に第二次世界大戦の後で、節(jié)度なく外來(lái)語(yǔ)を?qū)毪筏郡郡?、日本語(yǔ)には外來(lái)語(yǔ)がすでに主客転倒して、更に氾濫の度を強(qiáng)めている。外來(lái)語(yǔ)は日本の老人に多くの不便を持たらすと同時(shí)に外國(guó)の日本語(yǔ)學(xué)習(xí)者にも多くの悩みを生み出し
【摘要】2021-2021學(xué)年度上學(xué)期中間日本語(yǔ)の試験問(wèn)題第1ページ◇自吉林地區(qū)朝鮮族中學(xué)校2015――2016學(xué)年度上學(xué)期學(xué)中間質(zhì)量試験問(wèn)題高校二年日本語(yǔ)Ⅰ聴解問(wèn)題(第二十)一、第一節(jié):聽(tīng)下面7段錄音,每段錄音
2024-12-16 23:38
【摘要】2021-2021學(xué)年度下學(xué)期學(xué)期中日本語(yǔ)の試験問(wèn)題第1ページ◇自吉林地區(qū)朝鮮族中學(xué)校2015――2016學(xué)年度下學(xué)期期中質(zhì)量試験問(wèn)題高校二年日本語(yǔ)(満點(diǎn):150分時(shí)間:120分)第Ⅰ卷選擇題
【摘要】2022年三級(jí)真題文字?語(yǔ)彙問(wèn)題Ⅰ___のことばはどうよみますか。1234からいちばんいいものをひとつえらびなさい。問(wèn)1?田中さんは去年の夏から新聞社で仕事をしている。(1).去年1.おととし2.きょねん3.ことし4.さくねん(2).夏1.はる2.なつ3.あ
2025-01-24 20:19
【摘要】摘要隨著風(fēng)力發(fā)電技術(shù)的不斷革新和風(fēng)電裝機(jī)規(guī)模的不斷增加,風(fēng)電行業(yè)的發(fā)展也不斷的面臨新的挑戰(zhàn)。風(fēng)電場(chǎng)環(huán)境的復(fù)雜性、風(fēng)能資源的間歇性以及風(fēng)況的多樣性對(duì)風(fēng)力發(fā)電系統(tǒng)的運(yùn)行及其控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這就需求我們對(duì)風(fēng)電機(jī)的運(yùn)行特性有更加深刻的了解,目的在于通過(guò)對(duì)風(fēng)力發(fā)電機(jī)在模擬現(xiàn)實(shí)環(huán)境的情況下進(jìn)行建模與仿真,從而更加準(zhǔn)確的把握風(fēng)電機(jī)組的
2025-06-25 10:21
【摘要】1どんな時(shí)ときどう使つかう日本語(yǔ)表現(xiàn)文型にほんごひょうげんぶんけい5001動(dòng)どう作さの対象たいしょう動(dòng)作どうさが向むかう相あい手てやものごとを示しめしたい時(shí)どき2級(jí)きゅう1~について1級(jí)きゅう2~に関
2024-11-20 03:05
【摘要】7聶將軍與日本小姑娘【教學(xué)內(nèi)容】:蘇教版小學(xué)語(yǔ)文六年級(jí)(下)冊(cè)第二單元第3課【教學(xué)目標(biāo)】:1、正確、流利、有感情地朗讀課文,背誦第3自然段。2、學(xué)會(huì)6個(gè)生字,理解由生字組成的詞語(yǔ)。3、能聯(lián)系課文內(nèi)容說(shuō)出日本人民為什么稱聶將軍是“活菩薩”,是“中日友誼的使者”。4、憑借具體語(yǔ)言材料,使學(xué)生感知聶將軍關(guān)心日
2024-12-09 10:50
【摘要】高等教育自學(xué)考試畢業(yè)論文封面市地:年月日專業(yè)姓名聯(lián)系電話準(zhǔn)考證號(hào)檔案號(hào)通訊地址郵編論文題目論文
2025-06-23 07:13
【摘要】日本人の曖昧語(yǔ)について版權(quán)聲明:本論文來(lái)源于日語(yǔ)論文網(wǎng):,轉(zhuǎn)載請(qǐng)注明出處!要旨:日本人は曖昧な言語(yǔ)を喜ぶから、食い違いを隠すには、問(wèn)題の実質(zhì)を回避して、衝突に矛盾の激化を避ける。曖昧語(yǔ)は日本文化中の最も重要な特點(diǎn)の一つで、日本社會(huì)のいろいろな特徴を発見(jiàn)すべきである。本文は日本語(yǔ)を持って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