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正文內(nèi)容

日本商務(wù)禮儀培訓(xùn)-在線瀏覽

2025-04-01 14:24本頁(yè)面
  

【正文】 著。 襯衫袖口應(yīng)露出西裝外約 1~ 2公分 ;襯衫衣領(lǐng)應(yīng)高出西裝衣領(lǐng) ~ 1公分 。 顏色及配飾167。167。打好的領(lǐng)帶長(zhǎng)度應(yīng)該剛好到皮帶扣上。 穿西裝褲時(shí)要系上皮帶,皮帶要選擇質(zhì)量好的,顏色要與衣服相配。 Tips167。167。167。167。 四手結(jié)法日本人非常注重外型???167。167。 頭發(fā)是否整理好了,是否有頭皮屑?167。 肩頭上是否有頭皮屑?167。 襯衫的領(lǐng)口和袖口干凈嗎?167。 化妝了嗎?濃不濃 ?167。 指甲長(zhǎng)不長(zhǎng)?167。 鞋子擦干凈了嗎?167。反映了對(duì)別人的尊重,和謙遜。 日本人はよくお辭儀しますが、腰を折って頭を下げるお辭儀の角度は、その場(chǎng)の雰囲気や、お辭儀の相手に対する気持ちの深さによって変わってきます。 もっとも角度の淺いものが、 「會(huì)釈」で 15度、次が「敬禮」で 30度、最も深いお辭儀が「最敬禮」で 45度です 。 社內(nèi)で上司などとすれ違う時(shí)は、軽く會(huì)釈すればいいです。四、挨拶1、挨拶はいつでも.だれにでも 過(guò) 的 時(shí) 候至少要點(diǎn) 頭 致意 候要從平 時(shí) 做起,養(yǎng)成 習(xí)慣 候的同 時(shí) 一定要鞠躬。一留意到對(duì)方就及時(shí)問(wèn)候常用的問(wèn)候語(yǔ)167。167。 晚上好167。 我回來(lái)了167。 。 、お先に 您先請(qǐng)167。 ちょっとまってください 請(qǐng)稍等一下167。我走了167。 。好久不見(jiàn)了。 、元?dú)荬扦?。托您的福,我很?67。請(qǐng)給大家代個(gè)好167。 、お仕事は順調(diào)ですか 。今天天氣真好啊!167。您出去啊?167。您回去嗎?167。本當(dāng)にすみません。真對(duì)不起,讓您久等了。 。 ご苦労様でした。您辛苦了。 。給您添麻煩了,真不好意思。 。167。 請(qǐng)別客氣。 、天気がよく変わりますから、どうぞお體に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 最近天氣多變,請(qǐng)注意身體。 、お體を大切に 職場(chǎng)でのマナー167。 念不 強(qiáng) 的人不是一個(gè)稱(chēng) 職 的公司職員167。 167。 時(shí) 不要隨意外出167。 “課長(zhǎng) ”167。 其名字167。 上司的家人稱(chēng) “○○課長(zhǎng) ”。 わたくし、わたし167。 時(shí) 用 「私ども」、「當(dāng)社」外出時(shí)禮儀167。 如果有委托了工作給你做,要適 當(dāng)?shù)貐R報(bào)該工作的進(jìn)程 。 說(shuō)清楚自己是到哪里去167。如何接受命令和指示167。はい167。 準(zhǔn) 備 好做筆 記 的 東 西167。 記錄時(shí) 要注意:167。 期限 \約束の時(shí)間167。 事情的重要性167。 數(shù)量, 費(fèi) 用167。 在聽(tīng)上司說(shuō)話(huà)的過(guò)程中,即使有不明白或者疑問(wèn)的地方,也不要插嘴,要一直聽(tīng)到最后167。 等上司說(shuō)完話(huà),可以開(kāi)始提問(wèn)剛剛自己不懂的地方167。167。六、電話(huà)のマナー167。167?!?67。」をつけ加え ましょう。 取り次ぎを依頼されたら、社內(nèi)の誰(shuí)に取り次げばよいのか確認(rèn)して復(fù)唱します。167。ただいま代わりますので少々お待ちいただけますでしょうか」167。167。時(shí)間がかかりそうな時(shí)は「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167。167。ただいま代わりますので少々お待ちいただけますでしょうか」。 もしも同姓の社員が複數(shù)いる場(chǎng)合は、必ずフルネームで確認(rèn)するようにします。 負(fù)責(zé)人不在的時(shí)候,應(yīng)說(shuō)167。あいにく ○○ は席をはずして(外出して)おります」167。 「よろしければご用件を承っておきましょうか」。 伝言を依頼されたら、メモを用意して用件を聞き取り、ひととおり聞き終わったら復(fù)唱して確認(rèn)します。また、電話(huà)を切る前に自分の名前を名乗り「確かに申し伝えます」と添えます。 如果需要轉(zhuǎn)達(dá),要準(zhǔn)備好便條,聽(tīng)寫(xiě)事由,聽(tīng)完要重復(fù)一遍確認(rèn)。另外,在掛電話(huà)之前要報(bào)上自己的名字,并說(shuō) “一定會(huì)轉(zhuǎn)告他 ”。 伝言メモには、電話(huà)を受けた日付、時(shí)間、相手の社名、所屬、名前、伝言を正確に書(shū)き、最後に受付者の名前も必ず書(shū)くようにします。167。然后放到負(fù)責(zé)人辦公桌上顯眼的位置,等本人回來(lái)以后,再口頭告知有電話(huà)的事。 自己由同事手中接過(guò)電話(huà),應(yīng)說(shuō):167。 △△ でございます。 「お待たせいたしました、 △△ でございますが。 接到打錯(cuò)的電話(huà)時(shí):167。失禮ですがどちらにお 掛 けでしょうか ?」167。 掛電話(huà)167?!?67。」167。出來(lái)れば相手が先に切ってから 靜 かに受話(huà)器 を置きましょう。 自己紹介のコツ167。 自己紹介は職場(chǎng)での第一印象を決定する大切なポイント。167。自我介 紹 的 竅門(mén) 就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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