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日語(yǔ)論文就業(yè)難-展示頁(yè)

2024-10-28 13:46本頁(yè)面
  

【正文】 用武之地”;一方面,社會(huì)各行各業(yè),尤其是生產(chǎn)第一線和艱苦行業(yè),以及邊遠(yuǎn)地區(qū)和貧困地區(qū)急需大量人才,另一方面人才大量積壓,許多大學(xué)畢業(yè)生找不到工作,人才資源浪費(fèi)嚴(yán)重。就個(gè)人方面而言,這關(guān)系到了自身的發(fā)展成才以及如何實(shí)現(xiàn)人生價(jià)值;就社會(huì)方面而言,這關(guān)系到了國(guó)家的經(jīng)濟(jì)發(fā)展以及社會(huì)的穩(wěn)定狀況,就高等教育本身而言,這關(guān)系到教育目標(biāo)最終能否實(shí)現(xiàn)。這個(gè)錯(cuò)誤會(huì)讓大多數(shù)懵懵懂懂剛一腳踏進(jìn)社會(huì)的大學(xué)畢業(yè)生來(lái)說(shuō),會(huì)造成很大的損害。六、用人單位表示學(xué)生缺乏求職技巧七、文科教育質(zhì)量低下由于教學(xué)內(nèi)容。四、高校擴(kuò)招影響。三、供過(guò)于求,不僅總量的供過(guò)于求,還有結(jié)構(gòu)性的供過(guò)于求,主要是培養(yǎng)的大學(xué)生的方向及大學(xué)生所應(yīng)該學(xué)習(xí)的內(nèi)容和社會(huì)的實(shí)際需求是脫節(jié)的。選人學(xué)歷化、名校化,勢(shì)必造成就業(yè)競(jìng)爭(zhēng)加劇,同時(shí)還有可能出現(xiàn)能力過(guò)剩。那么應(yīng)該如何看待當(dāng)前我國(guó)大學(xué)生就業(yè)難這個(gè)問(wèn)題呢?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就業(yè)形勢(shì)艱難也并非是一朝一夕的事。卒業(yè)生はきっと十分に就業(yè)ことを?qū)g現(xiàn)できます。四、中國(guó)の卒業(yè)生就職難の見(jiàn)方相信通過(guò)大學(xué)生以及全社會(huì)的共同努力,大學(xué)生就業(yè)難的問(wèn)題一定能夠妥善解決,高校畢業(yè)生一定實(shí)現(xiàn)充分就業(yè)。それと、早めに自分の職業(yè)目標(biāo)を決めて、ちゃんと時(shí)間を管理して、學(xué)習(xí)の効率を高めて、そして、有用な技能を勉強(qiáng)して。多ルートで、多形式で就職を?qū)g現(xiàn)する。最後に、完璧な卒業(yè)生の就職市場(chǎng)の建設(shè)を加速し、卒業(yè)生のために、多くの仕事の選択肢を提供する。まず、學(xué)生の実踐的な能力と社會(huì)に適応する能力を強(qiáng)化する。上記のような見(jiàn)方によれば、就職問(wèn)題を解決するための対策も2つの側(cè)面がある。另外,找工作時(shí)樹(shù)立一個(gè)合理的目標(biāo),擺正心態(tài)也很重要。作為大學(xué)生要認(rèn)識(shí)到自身的不足,不要放棄每個(gè)實(shí)踐機(jī)會(huì)、增加自身實(shí)習(xí)經(jīng)驗(yàn)。最后,加快完善畢業(yè)生就業(yè)市場(chǎng)建設(shè),為畢業(yè)生就業(yè)提供更多的選擇。首先,強(qiáng)化學(xué)生實(shí)踐能力,增強(qiáng)畢業(yè)生素質(zhì)和適應(yīng)社會(huì)的能力。三、中國(guó)の卒業(yè)生就職難の対策根據(jù)上述觀點(diǎn),針對(duì)解決就業(yè)問(wèn)題的對(duì)策也有2個(gè)方面。いくつかの大學(xué)生自身の総合素質(zhì)が良くないが、広い知識(shí)の蓄積を欠けて、実際の問(wèn)題を解決する能力を欠けて、そして言語(yǔ)の表現(xiàn)能力不足を招いて、面接の場(chǎng)合で十分に自分を展示するできない、それによって多くの仕事のチャンスを逃した。一方で、主観的な原因に関して。また、學(xué)校と社會(huì)の間がはずれも1つの重要な原因です。客観的な原因いろいろがある、例えば、社會(huì)的な原因と學(xué)校な原因。私は中國(guó)の卒業(yè)生就職難の原因にとって、その理由は二つがあると思って、客観的な原因と主観的な原因です。一些大學(xué)生自身綜合素質(zhì)不高,缺乏廣博的知識(shí)積累和解決實(shí)際問(wèn)題的能力,并且語(yǔ)言表達(dá)能力不足,在應(yīng)聘場(chǎng)合不能充分展示自己,從而錯(cuò)過(guò)了許多工作機(jī)會(huì)。另外,學(xué)校和社會(huì)脫節(jié)也是一個(gè)很重要的原因,大學(xué)里學(xué)到的實(shí)用的東西不多,并且大學(xué)的學(xué)習(xí)內(nèi)容比較社會(huì)需求有較大差距。二、中國(guó)の卒業(yè)生就職難の原因首先,先說(shuō)關(guān)于社會(huì)方面的原因。そして、多くの大學(xué)生は仕事が見(jiàn)つからないからではなく、仕事への要求が高すぎての原因だから、雇用機(jī)會(huì)をあきらめた。今の卒業(yè)生は、仕事を探して時(shí)、ますます多くの大學(xué)卒業(yè)生が拒否されました。たとえ通期の仕事であっても人々は、仕事に対しての満足率は47%です。種種原因,造就了一支龐大的“大學(xué)生失業(yè)軍團(tuán)”。第一篇:日語(yǔ)論文 就業(yè)難中國(guó)の卒業(yè)生就職問(wèn)題について一、中國(guó)の卒業(yè)生就職の現(xiàn)狀據(jù)《2012年中國(guó)大學(xué)生就業(yè)報(bào)告》顯示,在2011年畢業(yè)的大學(xué)生中,有近57萬(wàn)人處于失業(yè)狀態(tài),10多萬(wàn)人選擇“啃老”;即使工作一年的人,對(duì)工作的滿意率也只有47%.2012年,全國(guó)普通高校畢業(yè)生規(guī)模達(dá)到680萬(wàn)人,畢業(yè)人數(shù)再創(chuàng)新高,大學(xué)生將面臨越來(lái)越沉重的就業(yè)壓力?,F(xiàn)在,越來(lái)越多的大學(xué)畢業(yè)生找工作屢屢碰壁,“沒(méi)有經(jīng)驗(yàn)”成了他們被拒之門外的理由;更有不少大學(xué)生并非找不到工作,而是“高不成低不就”,放棄了手中的就業(yè)機(jī)會(huì)。「2012年中國(guó)大學(xué)院雇用報(bào)告書」によると、2011年卒業(yè)予定の大學(xué)生の中には、約57萬(wàn)人が失業(yè)狀態(tài)にして、10萬(wàn)人以上の人が「かじるのが古い」を選んだ。2012年には、全國(guó)の大學(xué)卒業(yè)生の人數(shù)は680萬(wàn)人に達(dá)する、卒業(yè)生の過(guò)去最高の數(shù)に達(dá)し、大學(xué)生は就職にますます重い就業(yè)圧力に直面するだろう?!附U験がない」とは、彼らが拒否された理由となったん。さまざまな理由によって、巨大な「學(xué)生失業(yè)軍団」を作成しました。中國(guó)畢業(yè)生數(shù)量急劇增長(zhǎng),但就業(yè)崗位增長(zhǎng)緩慢,其比例不平衡。另一方面,關(guān)于大學(xué)生自身的原因。另外,大學(xué)生在擇業(yè)時(shí),缺乏對(duì)自己的清晰定位,擇業(yè)缺乏目的性也導(dǎo)致成功率不高。まず、客観的な原因について。中國(guó)の卒業(yè)生の數(shù)が急激に増加して、就業(yè)職位の成長(zhǎng)が遅く、その比率がとても不均衡です。大學(xué)で學(xué)んだ実用的ではないものも多く、そして大學(xué)の勉強(qiáng)の內(nèi)容が社會(huì)の需要は差が大きい。主観的な原因は學(xué)生自身の理由です。また、大學(xué)生は仕事を選んで時(shí)、自分の位置付けがはっきりしないで、就職につながる成功率が高くない。社會(huì)與學(xué)校方面要進(jìn)一步深化教育體制改革,堅(jiān)持推進(jìn)素質(zhì)教育。然后,要提高就業(yè)指導(dǎo)和服務(wù)水平,增強(qiáng)畢業(yè)生的擇業(yè)技能。還有,要積極引導(dǎo)畢業(yè)生轉(zhuǎn)變就業(yè)觀念,實(shí)現(xiàn)多渠道、多形式就業(yè)。我建議新生一入學(xué)就應(yīng)為自己定好職業(yè)目標(biāo),做好時(shí)間管理,提高學(xué)習(xí)效率,強(qiáng)化學(xué)習(xí)和訓(xùn)練有用的技能,多參加與專業(yè)有關(guān)的實(shí)踐。大學(xué)生應(yīng)該及早地規(guī)劃自己的職業(yè)、技能、學(xué)習(xí)目標(biāo),也可以考慮去國(guó)外工作。社會(huì)と學(xué)校側(cè)はさらに、教育體制の改革を深化させて、素質(zhì)の教育を堅(jiān)持して進(jìn)める。、そして、
點(diǎn)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環(huán)評(píng)公示相關(guān)推薦
文庫(kù)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hà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