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正文內(nèi)容

20xx寶雞關(guān)中公路環(huán)線法門寺至岐山段公路工程監(jiān)理工程質(zhì)量抽檢評定報告-展示頁

2025-07-25 14:53本頁面
  

【正文】 名稱 得分 交通安全設(shè)施 91. 2 1 K0+000K10+000 路面標(biāo)線 E1 標(biāo)線 E2 標(biāo)線 2 K10+000K20+000 路面標(biāo)線 E3 標(biāo)線 E4 標(biāo)線 3 K20+000K30+000 路面標(biāo)線 E5 標(biāo)線 E6 標(biāo)線 4 K30+000K33+814 路面標(biāo)線 E7 標(biāo)線 5 K0+000K10+000 路面標(biāo)志 E8 標(biāo)志 E8 標(biāo)志 6 K10+000K20+000 路面標(biāo)志 E10 標(biāo)志 E11 標(biāo)志 7 K20+000K30+000 路面標(biāo)志 E12 標(biāo)志 E13 標(biāo)志 8 K30+000K33+814 路面標(biāo)志 E14 標(biāo)志 9 K0+000K10+000護欄 E15 護欄 E16 護欄 10 K10+000K20+000護欄 E17 護欄 E18 護欄 11 K20+000K30+000護欄 E19 護欄 E20 護欄 12 K30+000K33+814護欄 E21 護欄 13 K0+000K10+000 隔離柵 E22 隔離柵 E23 隔離柵 14 K10+000K20+000 隔離柵 E24 隔離柵 E25 隔離柵 15 K20+000K33+814 隔離柵 E26 隔離柵 E27 隔離柵 E28 隔離柵 五、存在的主要問題及建議 C 合同段: ( 1) K18+200左測、 K20+910 右側(cè)、 K22+910右側(cè)、 K23+315右側(cè)被交線非等級平交結(jié)構(gòu)層局部松散,引起油面開裂;要求在 20xx年 4 月底前返工修復(fù)。寬度 3290處 ,合格率 100%;縱段高程 5028點次 ,合格率4059/5028=%; 瀝青混合料馬歇爾試驗 195次 ,合格率 100%。 路面結(jié)構(gòu)層實測項目:白灰劑量 373 次 ,合格率 322/373=%;強度 349 組 , 合格率 100% ; 壓 實 度 3780 點次 , 合 格 率3772/3780=%;平整度 23380 次 ,合格率 20907/23380=%;厚度 20xx處 ,合格率 20xx/20xx=%;寬度 6415處 ,合格率 100%;縱段高程 7260 點次 ,合格率 6111/7260=%;鉆心檢測 28處 ,芯樣完整 ,側(cè)壁光滑密實 ,無明顯離析 ,厚度評定合格 . 瀝青砼路面實測項目 : 壓實度 333 點次 ,合格率 100%;平整度1285次 (連續(xù)式平整度儀 ),合格率 1206/1285=%;彎沉 6542點次 ,合格率 100%;滲水系數(shù) 166點,合格率 100%;抗滑摩擦系數(shù) 336處,合格率 100%。 砼路肩施工檢測中,為了對路肩的幾何尺寸達(dá)到事先的控制,監(jiān)理板制定了基坑現(xiàn)場驗收簽證單,基坑合格驗收簽證一段施工一段,施工完成后及時按照《標(biāo)準(zhǔn)》規(guī)定的項目和頻率,對砼強度、表面平整度、寬度 、橫坡等 4個實測項目進行了檢測。 瀝青砼路面上下面層分別進行檢測,下面層施工中檢測寬度、厚 度、中線位置、平整度、壓實度共 5 個項目,上面層嚴(yán)格按照不低于《標(biāo)準(zhǔn)》規(guī)定頻率對 9 個實測項目(壓實度、平整度、彎沉、抗滑、厚度、中線平面位置、縱斷高程、寬度、橫坡)進行詳細(xì)的檢測。 鋼筋混凝土路面工程按照《工程質(zhì)量評定標(biāo)準(zhǔn)》要求的檢測內(nèi)容:板的厚度、平整度、抗滑構(gòu)造深度、相鄰板高差、縱橫縫順直度、中線平面偏位、路面寬度、縱段高程、橫坡等內(nèi)容對 178板逐塊進行檢測。 由于本項工程路基上路床實行分段交工的方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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