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蒙山家園項(xiàng)目整合營(yíng)銷(xiāo)推廣執(zhí)行方案-展示頁(yè)

2025-02-28 13:48本頁(yè)面
  

【正文】 蒙山家園 一、營(yíng)銷(xiāo)目標(biāo) 二、推盤(pán)策略 三、營(yíng)銷(xiāo)執(zhí)行 四、價(jià)格策略 五、推廣執(zhí)行 內(nèi)容提要: 一、營(yíng)銷(xiāo)總目標(biāo) 營(yíng)銷(xiāo)周期: 10個(gè)月( 2023年 2月 —— 2023年 12月) 總銷(xiāo)售套數(shù): 136套 銷(xiāo)售套數(shù): 129套( 95%) 銷(xiāo)售面積:(待甲方提供銷(xiāo)售總面積及房源清單) 總銷(xiāo)售額:(待甲方提供銷(xiāo)售總面積后計(jì)算) 整體實(shí)現(xiàn)均價(jià): 3600元 /平米 月均銷(xiāo)售套數(shù): 13套 項(xiàng)目產(chǎn)品數(shù)量及種類(lèi) 二、推盤(pán)策略 全盤(pán)推售組合 二、推盤(pán)策略 整體推盤(pán)策略為 “ 平開(kāi)高走 ” ,總共分兩批推售: 一批推出 131平米( 6070%房源) 88平米( 5060%房源);二批推出 131平米( 3040%房源) 88平米( 4050%房源); 全盤(pán)推售組合 二、推盤(pán)策略 整體推盤(pán)策略為 “ 平開(kāi)高走 ” ,總共分兩批推售: 一批推出 131平米( 6070%房源) 88平米( 5060%房源);二批推出 131平米( 3040%房源) 88平米( 4050%房源); 全盤(pán)推售組合 二、推盤(pán)策略 ? 首批以靠社區(qū)景觀帶 131㎡產(chǎn)品及部分 88㎡產(chǎn)品組合迅速推向于市場(chǎng),引 ?發(fā)市場(chǎng)關(guān)注與焦點(diǎn); ? 二批推出中心景觀的 131㎡產(chǎn)品及剩余 88㎡產(chǎn)品,實(shí)現(xiàn)價(jià)值躍升; 新項(xiàng)目入市,首批開(kāi)盤(pán)至關(guān)重要: 首次開(kāi)盤(pán)需取得良好效果,實(shí)現(xiàn)開(kāi)盤(pán)立勢(shì),快速形成熱度; 首批推售產(chǎn)品必須有亮點(diǎn),能夠代表本案的整體項(xiàng)目定位; 首批推售產(chǎn)品主力戶型為養(yǎng)生住宅市場(chǎng)暢銷(xiāo)型; 根據(jù)以上情況,結(jié)合歐佳營(yíng)銷(xiāo)機(jī)構(gòu)操盤(pán)經(jīng)驗(yàn),計(jì)劃首批以 “ 公寓+錯(cuò)層 +多層 ” 的產(chǎn)品組合,實(shí)現(xiàn)項(xiàng)目的開(kāi)盤(pán)立勢(shì),為項(xiàng)目后期營(yíng)銷(xiāo)奠定良好基礎(chǔ)。 首批房源明晰(蒙山家園 A區(qū)) 二、推盤(pán)策略 營(yíng)銷(xiāo)節(jié)點(diǎn)計(jì)劃 三、營(yíng)銷(xiāo)執(zhí)行 10月 1月 20日 售樓部進(jìn)場(chǎng) 1月底 整體宣傳蓄客 2月中旬 首批房源推出 接受內(nèi)部認(rèn)籌 3月中旬籌備三月三 活動(dòng),強(qiáng)勢(shì)宣傳推廣 4月中旬營(yíng)銷(xiāo)中心 開(kāi)放及公開(kāi)認(rèn)籌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1月 12月 5月中旬根據(jù)工程 進(jìn)度加推第二批房源 持續(xù)蓄客認(rèn)籌 7月上旬首批房源 開(kāi)盤(pán)銷(xiāo)售 6月底前期認(rèn)籌客戶 內(nèi)部轉(zhuǎn)定 8月中旬剩余房源 加推 9月中旬第二批房源 加推 10月中旬全盤(pán)剩余房源 開(kāi)盤(pán) 清盤(pán)期,銷(xiāo)售率 達(dá)到 95% 2023年 2月至 2023年 12月,共計(jì)銷(xiāo)售周期 10個(gè)月,銷(xiāo)售率 95%; 因本項(xiàng)目所在區(qū)位及項(xiàng)目特殊性月均銷(xiāo)售 13套,自然銷(xiāo)售難以完成,欲實(shí)現(xiàn)客戶積累和有效轉(zhuǎn)化,保持持續(xù)熱度與來(lái)訪,依賴節(jié)點(diǎn)營(yíng)銷(xiāo) 1月 2月 項(xiàng)目銷(xiāo)售目標(biāo)(蒙山家園 A區(qū)及 B區(qū)) 三、營(yíng)銷(xiāo)執(zhí)行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15年 1月 2月 7月上旬 開(kāi)盤(pán)目標(biāo): 套數(shù): 130套 10月中旬 開(kāi)盤(pán)目標(biāo): 套數(shù): 100套 12月 15年 2月 清盤(pán)銷(xiāo)售 套數(shù): 13套 清盤(pán)期 2月目標(biāo): 蓄客: 50 3月目標(biāo): 蓄客: 100 4月目標(biāo): 蓄客: 200 認(rèn)籌: 50 5月目標(biāo): 蓄客: 200 認(rèn)籌: 80 內(nèi)部轉(zhuǎn)訂: 80 6月目標(biāo): 蓄客: 150 認(rèn)籌: 60 內(nèi)部轉(zhuǎn)訂: 50 7月目標(biāo): 蓄客: 100 簽約: 130 簽約 3600萬(wàn) 9月目標(biāo): 蓄客: 150 認(rèn)籌: 50 轉(zhuǎn)訂: 30 10月目標(biāo): 蓄客: 200 認(rèn)籌: 60 簽約 :100 2730萬(wàn) 12月 15年 2月 尾盤(pán)銷(xiāo)售: 套數(shù): 13套 簽約 355萬(wàn) 11月目標(biāo): 簽約: 15套 簽約 410萬(wàn)
點(diǎn)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環(huán)評(píng)公示相關(guān)推薦
文庫(kù)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hà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