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銷售代表金字塔培訓教程-展示頁

2025-07-10 00:57本頁面
  

【正文】 提高項目分之行動計劃1. 計劃: 完成時間: 2.計劃: 完成時間: 從上述行動計劃表分析: 困難與機會:實際銷量與目標銷量差異幫助你達標方法:——增加拜訪客戶數(shù) ——提高成功率 ——增加平均訂單銷量 發(fā)現(xiàn)問題的資源:MOFF總平均分: 本周 上周 MOFF本周得分比上周得分低之項目: MOFF得分低于50分之項目 任務清單:提高項目分之行動計劃 計劃:(下周) 開始/完成時間:完成時間(下周) 四、成功三要素(模塊4) 要想成為一名成功的銷售業(yè)務代表,需要具備知識、技能、態(tài)度三方面要素。 制成行動計劃表178。 按先后順序列出任務清單178。T(時間限制的):9月1日-30日 如何達到工作目標工作目標確定以后,為了實現(xiàn)目標,就需要: 178。具體做法是: 促銷通知書8月25日前送達客戶 8月30日前20家超市內(nèi)各售點全部進貨并鋪上貨架 9月1日當天要將促銷海報于各售點張貼S(具體的): 目的:提高芬達易拉罐鋪貨率M(可衡量的: 具體要求1、 鋪貨地點:首20家超市2、 鋪貨率――100%3、 銷量目標:與去年同期對比提高30%4、 預計20家超市鋪貨率達100%5、 芬達易拉罐銷量比去年同期提高30%(即從5000箱上升到6800箱)A(可實現(xiàn)的):重點客戶首20家――可控制,買一箱送一罐,可操作。 制定工作目標的原則:制定工作目標必須符合SMART原則 178。 MOFF表得分在50分以上三、 確立和達到工作目標(模塊3) 要把工作做好,業(yè)務人員必須有目標確立工作目標178。成功拜訪客戶數(shù) 成功開發(fā)新客戶數(shù)+實際拜訪客戶數(shù) 拜訪成功率= 5 100%178。 銷售拜訪率達到100% 銷售拜訪率= 實際拜訪客戶數(shù) 100% 計劃拜訪客戶數(shù) 178。 達到每日、每周、每月和每年的銷售指標。 要求通過業(yè)代“入門必讀”第二階段的考試(高于80分)。 每周一晨會前將周報表上交給主任。 業(yè)務管理178。178。178。 行政與效率178。銷售業(yè)務代表的關(guān)鍵指標有: 業(yè)代基本知識178。 POP陳列s 重要性:刺激消費者購買s 能控制的方面: 使用POP(模塊21) 按標準做好生動化(模塊20)178。 庫存/空間s 重要性:使客戶不斷貨s 能控制的方面: 庫存管理(模塊22) 客戶卡(模塊13)178。 合適的品牌/包裝組合s 重要性: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s 能控制的方面: 包裝/品牌鋪貨(模塊16,17) 專業(yè)銷售技巧(模塊27) 客戶卡(模塊13)178。 鋪貨率s 重要性:讓消費者隨時能買到可口可樂。178。如:如果質(zhì)量不好,就無法很好地鋪貨;假如基礎(chǔ)工作沒有做好,促銷就不可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售點執(zhí)行消費者購買驅(qū)動要素 售 點 業(yè)代的知識、技能、態(tài)度 模塊7. 如何填寫業(yè)務 代表每周報告9. 有效的時間管 理24. 匯報競爭對手 活動 模塊13. 使用客戶卡14. 存貨周轉(zhuǎn)15. 開發(fā)新客戶16. 提高包裝鋪貨17. 提高品牌鋪貨18. 零售價的管理19. 冷飲設(shè)備投放20. 標準生動化21. 投放POP22. 庫存管理23. 利潤的故事27. 專業(yè)銷售技巧 第一章:基本知識 第二章:業(yè)務管理 第三章:行政與效率 第四章:建議訂單 模塊6. 跟路線8. 銷售拜訪行程 的管理 25. 售點內(nèi)的促銷 實施26. 提高現(xiàn)有售點 的銷量模塊1. 銷售業(yè)務代 表工作職責2. 關(guān)鍵指標3. 確立和達到工作目標4. 成功三要素5. 業(yè)務人員晉升進程11. 溝通技巧10. 良好的習慣12. 計劃拜訪 消費者購買的驅(qū)動要素與業(yè)務代表工作之間的關(guān)系 對消費者來說,當他步入一個售點,分布在這個售點四面墻內(nèi)的所有驅(qū)動要素,都能影響他購買我們的產(chǎn)品的意欲,這些驅(qū)動要素是由下至上,從基礎(chǔ)到復雜排列的。168。168。168。168。168。168。168。36業(yè)務代表日/周報表(2)試行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33十三、專業(yè)銷售技巧(模塊27)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32十二、利潤的故事(模塊23)168。168。168。168。168。168。31十一、庫存管理()(模塊22)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29十、投放POP(模塊21)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28九、標準生動化(模塊20)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28八、冷飲設(shè)備的投放(模塊19)168。168。168。168。168。168。168。168。26七、零售價的管理(模塊18)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25六、提高品牌鋪貨(模塊17)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24五、提高包裝鋪貨(模塊16)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22四、開發(fā)新客戶(模塊15)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22三、存貨周轉(zhuǎn)(模塊14)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21二、使用客戶卡(模塊13)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9第四章 建議訂單20一、建議訂單操作程序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7二、銷售拜訪行程的管理(模塊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5第三章 業(yè)務管理16一、跟路線(模塊6)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6五、業(yè)務人員晉升進程(模塊5)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4三、確立和達到工作目標(模塊3)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內(nèi) 容 頁碼“金字塔”概述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第一章 基本知識3一、銷售業(yè)務代表的工作職責(模塊1)‥168。168。168。168。168。168。4二、關(guān)鍵指標(模塊2)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5四、成功三要素(模塊4)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7六、溝通技巧(模塊11)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7七、良好的習慣(模塊10)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8八、計劃拜訪(模塊12)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0第二章 行政與效率12一、如何填寫業(yè)務人員周報告(模塊7) 168。168。168。168。168。168。13二、有效的時間管理(模塊9)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3三、匯報競爭對手活動(模塊24) 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7三、售點內(nèi)的促銷實施(模塊25) 168。168。168。168。168。168。168。18四、提高現(xiàn)有售點的銷量(模塊26)‥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34附:業(yè)務代表日/周報表(1)試行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168。 37“金字塔”概述 “金字塔”的培訓共有27個模塊,我們依據(jù)27個模塊相互間的聯(lián)系,將其劃分為四部分。只有做好了下面的工作,上面的工作才會有效果。這些都是業(yè)務代表能控制的環(huán)節(jié)。 質(zhì)量s 重要性:質(zhì)量是產(chǎn)品的生命 s 能控制的方面: 存貨周轉(zhuǎn)(模塊14) 178。s 能控制的方面: 開發(fā)新客戶(模塊15) 利潤的故事(模塊23) 客戶卡(模塊13)178。 零售價格s 重要性:使消費者買得起我們的產(chǎn)品s 能控制的方面:零售價管理(模塊18)178。 冷飲s 重要性:解渴、美味、怡神s 能控制的方面:冷飲設(shè)備投放(模塊19)178。 促銷s 重要性:刺激消費者購買s 能控制的方面:做好售點的基礎(chǔ)工作(模塊14,20,19,18,22,15) 第一章 基本知識 一、 銷售業(yè)務代表的工作職責(模塊1) 銷售業(yè)務代表的工作職責就是開發(fā)客戶、獲得訂單及收取貨款二、 關(guān)鍵指標(模塊2)銷售業(yè)務代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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