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中國(guó)民族和服裝?漢族是中國(guó)的主體民族?!皾h”原指天河、宇宙銀河,《詩(shī)經(jīng)》云:“維天有漢”。華夏族稱(chēng)為“漢人”,始于漢朝。漢族是一個(gè)歷史從未中斷過(guò)的、歷史悠久的民族,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民族。目前,漢族人口約為13億,占世界總?cè)丝诘?9%,分布于世界各地。除中國(guó)兩岸四地外,漢族在東南亞
2024-10-24 13:11
【摘要】?三日本民主政治的發(fā)展?1889年2月11日,這一天是日本傳統(tǒng)的紀(jì)元節(jié),明治政府選在這一天舉行發(fā)布憲法的盛大典禮,在日本皇宮豐明殿里,舉行了天皇頒賜憲法的儀式,百官肅立,鐘聲蕩漾,1889年日本憲法誕生了,憲法承認(rèn)了人民的基本權(quán)利和參政權(quán),形式上也確立了君主立憲的國(guó)家體制。課標(biāo)要求“日本民主政治的
2024-11-24 19:26
【摘要】中國(guó)結(jié)——鞭炮結(jié)五年級(jí)勞動(dòng)技術(shù)課上冊(cè)編織單元一指導(dǎo)思想與理論依據(jù)?緊密聯(lián)系生活實(shí)際,以動(dòng)手、動(dòng)腦,能設(shè)計(jì)愛(ài)勞動(dòng)為指導(dǎo)思想。以注意學(xué)生技術(shù)思維與技術(shù)素養(yǎng)的培養(yǎng)為理論依據(jù)。?學(xué)生通過(guò)動(dòng)手、動(dòng)腦、動(dòng)心的觀察分析探究的教學(xué)手段,從方法入手進(jìn)行探究與分析。先找出一會(huì)的技能——萬(wàn)字結(jié),在沿著這條主線,解決本課重點(diǎn)新知識(shí)——玉米結(jié)編制方法和本
2025-01-08 17:51
【摘要】日本和服文化及(浴衣)的穿法和服和服(わふく,wafuku),江戶(hù)時(shí)代以前通常指吳服,是日本的一種民族服飾。語(yǔ)出《古事記》、《日本書(shū)紀(jì)》、《松窗夢(mèng)語(yǔ)》。明治時(shí)代前和服泛指所有服裝,而與這個(gè)詞相對(duì)的是洋服(ようふく),指來(lái)自西洋的衣飾。后來(lái)此詞的詞意逐漸
2024-08-30 21:57
【摘要】日本民法來(lái)源網(wǎng)址:民法第1編第2編第3編別冊(cè)ノ通定ム此法律施行ノ期日ハ勅令ヲ以テ之ヲ定ム明治23年法律第28號(hào)民法財(cái)産編財(cái)産取得編債権?fù)?dān)保編証拠編ハ此法律発布ノ日ヨリ廃止ス最初第1編総則第1章通則(第1條~第2條)第2章人(第3條~第32條の2)第3章法人
2024-11-13 01:30
2024-11-29 05:13
【摘要】論文テーマ:和服から見(jiàn)た日本人の民族性はじめに本稿の主題は和服と日本人の民族性である。両者とも日本の文化範(fàn)疇のものであるから、きっと何か天然的な関連があることではないかなという疑問(wèn)を持って本稿を書(shū)くことにした。言い換えれば、本稿の目的は和服の魅力を探り、その中で日本人が和服に特別な愛(ài)著を持っている理由を模索してから、そのことと日本人の民族性との関連を明らかにすることである。簡(jiǎn)
2025-07-07 01:56
【摘要】學(xué)士學(xué)位論文題目著物から見(jiàn)た日本文化學(xué)生指導(dǎo)教師年級(jí)班級(jí)學(xué)號(hào)專(zhuān)業(yè)日語(yǔ)學(xué)院外語(yǔ)學(xué)院2020
2024-11-14 03:00
【摘要】下一框:創(chuàng)新是民族進(jìn)步的靈魂。主要是談創(chuàng)新與社會(huì)進(jìn)步的關(guān)系,從實(shí)踐的層面說(shuō)明創(chuàng)新是唯物辯證法的根本要求。本框主要講了創(chuàng)新意識(shí)的兩個(gè)辯證法基礎(chǔ)(哲學(xué)基礎(chǔ)):一是辯證否定觀,二是辯證法的革命批判精神。這兩個(gè)方面從理論的層面說(shuō)明創(chuàng)新是唯物辯證法的根本要求。創(chuàng)新是民族進(jìn)步的靈魂
2025-05-25 18:01
【摘要】和服から見(jiàn)られる日本人の美意識(shí)Ⅰ.序論 各民族は自分の民族服がある。大和民族も例外ではなく、和服は大和民族の伝統(tǒng)的な衣服として、世界でも有名である。また、日本女性の美しさを表している。その古典的な優(yōu)雅と東洋的な気風(fēng)が日本にだけでなく、世界の人々にも魅了される。 和服は、日本人の“第二の皮膚”、“日本人のこころ”を表していることができる。そして、和服には、日本の風(fēng)土や日
2025-06-29 00:41
【摘要】《民法學(xué)》2022—2022學(xué)年第2學(xué)期主講:劉淑華電話:13582951010郵箱:某甲,系某高校教師,因妻遇車(chē)禍死亡,憂(yōu)郁成疾住院治療。其獨(dú)子乙,17歲,擅自將祖?zhèn)骰ㄆ抠u(mài)與20歲的丙,并完成交付。丙明知該花瓶非乙所有。甲聽(tīng)
2025-01-26 17:49
【摘要】服侍是恩典約翰·派博 ?。ㄉ系郏┮膊挥萌耸址?,好像缺少什么;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wàn)物,賜給萬(wàn)人?!雇叫袀魇哒?5節(jié)上帝并不需要人的服侍;若你以為祂需要你或你的服侍,你就錯(cuò)了。祂并不需要!馬可福音十章45節(jié)也說(shuō):“因?yàn)槿俗觼?lái),并不是要受人的服侍,乃是要服侍人,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贖價(jià)。”基督來(lái)也不是要受人的服侍,小心!千萬(wàn)要小心!若你企圖要服侍祂,那你就錯(cuò)失
2024-08-20 09:45
【摘要】答:什么是民族管弦樂(lè)?又名大型合奏樂(lè),是一種新型綜合性的民族管弦樂(lè)隊(duì)合奏的音樂(lè)。這種樂(lè)隊(duì)為大型樂(lè)隊(duì),借鑒西洋管弦樂(lè)隊(duì)的組合,配備了吹、打、彈、拉四組各具高中低音區(qū)的完整樂(lè)隊(duì)。規(guī)模宏大,音色豐富,表現(xiàn)力強(qiáng)。答:吹:
2024-11-12 16:52
【摘要】復(fù)習(xí)回顧:辯證法的革命批判精神辯證否定觀自己否定自己,自己發(fā)展自己;否定是事物聯(lián)系和發(fā)展的環(huán)節(jié),是既肯定又否定,是既克服又保留,是“揚(yáng)棄”。辯證法對(duì)現(xiàn)存事物的肯定的理解中包含著否定;對(duì)每一種既成形式的肯定都是從其暫時(shí)性方面去理解;不崇拜任何東西,按其本質(zhì)來(lái)說(shuō),是批判的革命的和創(chuàng)新的。樹(shù)立創(chuàng)新意識(shí)原理內(nèi)
2025-05-08 08:27
【摘要】品牌、包裝和產(chǎn)品特色大綱?摘要甲、品牌乙、品牌策略丙、產(chǎn)品包裝與標(biāo)示丁、設(shè)計(jì)、顏色與品質(zhì)摘要?有效的產(chǎn)品管理包括開(kāi)發(fā)、檢視各項(xiàng)產(chǎn)品特點(diǎn):品牌、包裝、標(biāo)示、設(shè)計(jì)、顏色、品質(zhì)、保證條件和售後服務(wù)。?品牌是一種可確認(rèn)並區(qū)隔企業(yè)產(chǎn)品之方式,標(biāo)示品牌可協(xié)助賣(mài)方
2025-06-06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