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銷售策略與渠道管理評(píng)估-資料下載頁(yè)

2025-01-11 23:02本頁(yè)面
  

【正文】 萬(wàn)臺(tái) 中端約為 200萬(wàn)臺(tái) 銷售預(yù)估 1999年實(shí)現(xiàn)銷售 商務(wù)通 50萬(wàn)臺(tái) 快譯通等品牌 50萬(wàn)臺(tái) 合計(jì) 100萬(wàn)臺(tái) 2023年預(yù)計(jì)銷售 180 ~200萬(wàn)臺(tái) 中端產(chǎn)品市場(chǎng) 銷售預(yù)估 2023年市場(chǎng)占有 100000010000015000018000020230030000080000商務(wù)通快譯通名人桑夏TCL聯(lián)想其他確保實(shí)現(xiàn)銷售 176000 臺(tái) 力爭(zhēng)達(dá)到 202300 臺(tái) 銷售計(jì)劃 產(chǎn)品組合 750006100040000商機(jī)2023商機(jī)1000A商機(jī)1000B 銷售計(jì)劃細(xì)化 020234000600080001000012023140001600018000202302023年6月 10月 2月商機(jī)1000A 商機(jī)2023 商機(jī)1000B 銷 售 政 策 對(duì)手價(jià)格政策 品 牌 型 號(hào) 代理價(jià) 經(jīng)銷價(jià) 零售價(jià) 備注(廣告費(fèi)、返點(diǎn)) 商 務(wù) 通 快 譯 通 名 人 桑 夏 好 易 通 全能高手 銀色月光 連 筆 王 經(jīng) 理 人 PDA3000 PDA2023T PDA2023 PDA 88 精裝辦公室 精裝 21世紀(jì) 21世紀(jì) (普通) 1480 1680 1260 1560 1185 1000 560 1320 1090 980 698 2180 2380 1980 2390 1680 1380 799 1680 1480 1190 980 1850 2023 1980 1180 100元廣告、 100元返利 200元返款 返點(diǎn) 100元 200元廣告、 100元返利 廣告費(fèi) 150元 1350 1480 1230 650 1080 850 銷售政策 商機(jī) 2023第一階段成本分析 項(xiàng) 次 說(shuō) 明 價(jià) 格 1 2 3 4 5 6 7 8 9 ( ) ( 328) ( 4) ( ) (2) 其他零件材料 制造成本 合計(jì)成本 / 加 15%利潤(rùn) 總計(jì)人民幣成本 232 $ $ $ $ $ $ $ $ $ $ / $ 1, $ $ 銷售政策 商機(jī) 2023第一階段成本分析 ? 軟件成本 : $ ? 漢王手寫 : $ ? 字 典 : $ ? 包裝、說(shuō)明書、連接線等: $ ? 商機(jī) 2023總成本 : $ ? 人民幣總成本 : 銷售政策 商機(jī) 2023階段成本分析 第二階段總成本:人民幣 1250元 第三階段總成本:人民幣 1188元 第四階段總成本:人民幣 1130元 第五階段總成本:人民幣 1060元 平均成本 = 總成本 / 總產(chǎn)量 =人民幣 1142元 銷 售 政 策 商機(jī)價(jià)格政策 商機(jī) 2023定價(jià)原則 ? 高舉高打,提高產(chǎn)品形象;通過(guò)產(chǎn)品功能 ? 概念打擊競(jìng)爭(zhēng)對(duì)手。 ? 配有外置,性價(jià)比具有沖擊力,產(chǎn)品具備市場(chǎng) ? 拉力。 ? 商機(jī) 2023不擾亂目前市場(chǎng)價(jià)格體系,高定價(jià)可保證利潤(rùn) ? 而不暴露我方商機(jī) 1000的低端價(jià)格策略。 ? 高額的終端利潤(rùn)可讓終端產(chǎn)生足夠的推動(dòng)力。 ? 設(shè)立臺(tái)階或銷量達(dá)成返點(diǎn)、商務(wù)合作獎(jiǎng)金及市場(chǎng)保護(hù)獎(jiǎng) ? 勵(lì),提高終端積極性增加終端穩(wěn)定性。 銷 售 政 策 商機(jī)價(jià)格政策 價(jià)格分類 銷售促進(jìn) 代理價(jià) 經(jīng)銷價(jià) 零售價(jià) 年終銷售 達(dá) 成 獎(jiǎng) 市場(chǎng)保護(hù) 貢獻(xiàn)獎(jiǎng) /季 商務(wù)合作 鼓勵(lì)獎(jiǎng) /月 現(xiàn)款現(xiàn)貨價(jià) 100 50 50 50 50 2380 1980 1680 1480 1880 實(shí)際進(jìn)貨價(jià) 2300 ~ 2380 促銷活動(dòng):購(gòu)商機(jī) 2023加 188元送外置一臺(tái),不要 2280元。 ? 代理商進(jìn)貨須現(xiàn)款現(xiàn)貨,除簽定代理協(xié)議外每次定貨須填寫由法人和單位簽章的定貨單,每張 ? 定貨單視同合同; ? 代理商的貨款到達(dá)事業(yè)部帳戶后事業(yè)部再發(fā)貨; ? 事業(yè)部的發(fā)貨方式為鐵路運(yùn)輸或汽運(yùn),代理商如有其他要求須在定單中注明,費(fèi)用由代理商支付; ? 終端經(jīng)銷商取得經(jīng)營(yíng)權(quán)須與分銷商和事業(yè)部共同簽定三方協(xié)議; ? 代理商完成年承諾銷量的 90%,事業(yè)部給予 100元 /臺(tái)的年銷售達(dá)成獎(jiǎng)。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第二批開(kāi)拓市場(chǎng) B C 比例 10/30 I 10K 8/15 2/28 100% 10K 60% 40% 比例 比例 10% 35% 55% 29K 135K ∑M 比例 % % % 176K 100% 總體 A 第一批開(kāi)拓市場(chǎng) 第三批開(kāi)拓市場(chǎng) 市場(chǎng)開(kāi)拓階段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系數(shù)評(píng)定因素 45%15%15%10%10% 5%銷售量 城市重要性 開(kāi)拓側(cè)重年均收入 區(qū)域/人口 受教育水平相關(guān)數(shù)據(jù)來(lái)源于賽諾市場(chǎng)研究公司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系數(shù)評(píng)定值 區(qū)域 系數(shù) I 市場(chǎng) 北京 上海 江蘇 廣東 湖北 四川 第一批開(kāi)拓區(qū) 域 A 類 廣州 市場(chǎng) 區(qū)域 系數(shù) I 系數(shù) I 區(qū)域 市場(chǎng) 浙江 山東 河北 遼寧 山西 陜西 湖南 福建 天津 河南 云南 重慶 第二批開(kāi)拓區(qū) 域 B 類 第三批開(kāi)拓區(qū) 域 C 類 黑龍江 廣西 吉林 安徽 海南 江西 貴州 A類市場(chǎng)第 I 階段目標(biāo)細(xì)分 第 I 階段: = 10000臺(tái), T(月) = 1 , N(開(kāi)拓區(qū)域) =7 平均 = 247。 N 247。 T = 1428臺(tái) /月 各區(qū)域目標(biāo)量 = 系數(shù) I 平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A類市場(chǎng)第 階段目標(biāo)細(xì)分 第 階段: = 17400臺(tái), 2 , 7 平均 = 247。 N 247。 T = 臺(tái) /月 各區(qū)域目標(biāo)量 = 系數(shù) I 平均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A類市場(chǎng)第 階段目標(biāo)細(xì)分 第 階段: = 67500臺(tái), 4 , 7 平均 = 247。 N 247。 T = 臺(tái) /月 各區(qū)域目標(biāo)量 = 系數(shù) I 平均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4556臺(tái) 3544臺(tái) 5060臺(tái) 4056臺(tái) 7592臺(tái) 7592臺(tái) 6940臺(tái) 6940臺(tái) 9544臺(tái) 9544臺(tái) 6940臺(tái) 5224臺(tái) 15616臺(tái) 階段小計(jì) 928臺(tái) 728臺(tái) 1034臺(tái) 826臺(tái) 1548臺(tái) 1548臺(tái) 2126臺(tái) 2126臺(tái) 2920臺(tái) 2920臺(tái) 2126臺(tái) 1600臺(tái) 4780臺(tái) 階段小計(jì) 0 0 0 0 0 0 1143臺(tái) 1143臺(tái) 1570臺(tái) 1570臺(tái) 1143臺(tái) 861臺(tái) 2570臺(tái) 階段小計(jì) 22966臺(tái) 3904臺(tái) 1912臺(tái) 1713臺(tái) 北京 5484臺(tái) 1139臺(tái) 371臺(tái) 0 陜西 4272臺(tái) 886臺(tái) 291臺(tái) 0 山西 6094臺(tái) 1265臺(tái) 414臺(tái) 0 遼寧 9140臺(tái) 1898臺(tái) 620臺(tái) 0 山東 9140臺(tái) 1898臺(tái) 620臺(tái) 0 浙江 10209臺(tái) 1735臺(tái) 854臺(tái) 762臺(tái) 湖北 14034臺(tái) 2386臺(tái) 1168臺(tái) 1046臺(tái) 江蘇 14034臺(tái) 2386臺(tái) 1168臺(tái) 1046臺(tái) 廣東 7685臺(tái) 1306臺(tái) 640臺(tái) 574臺(tái) 上海 月均銷量 月均銷量 月均銷量 4882臺(tái) 1014臺(tái) 330臺(tái) 0 河北 10209臺(tái) 1735臺(tái) 854臺(tái) 762臺(tái) 四川 10209臺(tái) 1735臺(tái) 854臺(tái) 762臺(tái) 廣州 合計(jì) 第 III階段 (2/28日前 )135K 第 II階段 (10/30日前 )31K 第 I階段 (8/15日前 )10K 階段 區(qū)域 2312臺(tái) 2312臺(tái) 578臺(tái) 0 0 0 0 廣西 1740臺(tái) 1740臺(tái) 435臺(tái) 0 0 0 0 江西 1544臺(tái) 1544臺(tái) 386臺(tái) 0 0 0 0 海南 1544臺(tái) 1544臺(tái) 386臺(tái) 0 0 0 0 貴州 1928臺(tái) 1928臺(tái) 482臺(tái) 0 0 0 0 安徽 2120臺(tái) 2120臺(tái) 530臺(tái) 0 0 0 0 吉林 2312臺(tái) 3544臺(tái) 4556臺(tái) 5060臺(tái) 4056臺(tái) 6072臺(tái) 5060臺(tái) 階段小計(jì) 0 728臺(tái) 928臺(tái) 1034臺(tái) 826臺(tái) 1238臺(tái) 1034臺(tái) 階段小計(jì) 0 0 0 0 0 0 0 階段小計(jì) 月均銷量 月均銷量 月均銷量 2312臺(tái) 578臺(tái) 0 0 黑龍江 5484臺(tái) 1139臺(tái) 371臺(tái) 0 云南 4882臺(tái) 1014 330臺(tái) 0 天津 6094臺(tái) 1265臺(tái) 414臺(tái) 0 湖南 4272臺(tái) 886臺(tái) 291臺(tái) 0 重慶 6094臺(tái) 1265臺(tái) 414臺(tái) 0 河南 7310臺(tái) 1518臺(tái) 495臺(tái) 0 福建 合計(jì) 第 III階段 (2/28止 )135K 第 II階段 (10/30止 )31K 第 I階段 (8/15前 )10K 階段 區(qū)域 區(qū)域市場(chǎng)階段性目標(biāo)分解表 1735 1826 1735 1644 1070 1070 594 535 四川 2386 2512 2386 2260 1469 1469 816 736 廣東 3904 4110 3904 3698 2405 2405 1336 1204 北京 1735 1826 1735 1644 1070 1070 594 535 廣州 1826 2512 1375 1月 1644 2260 1237 11月 1070 1469 805 9月 535 736 403 7月 1735 1735 1070 594 湖北 2386 2386 1469 816 江蘇 1306 1306 805 448 上海 2月 12月 10月 8月 地區(qū) A類地區(qū)銷售任務(wù)分解 1898 1998 1898 1423 1087 836 浙江 1265 1332 1265 942 730 560 湖南 1014 1067 1014 753 586 448 天津
點(diǎn)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環(huán)評(píng)公示相關(guān)推薦
文庫(kù)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hà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