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日語(yǔ)專業(yè)畢業(yè)論文(文學(xué)類)-預(yù)覽頁(yè)

 

【正文】 分は主人公の性格および品質(zhì)を詳しく分析する。葉子の美はきれいで、雪のような純粋感が與えられる。しかし、駒子のような大膽さはない。行男は亡くなった後、毎日墓に參る。雪國(guó)は葉子の美から始まって、葉子の美まで終わる?!工妊预θ摔猡い毪韦扦ⅳ?。彼女の肌は透き通っていて、衣服もきちんとたたむ。十六歳から日記を書き続けていた駒子は小説を読むのが好きである。島村は三度目に雪國(guó)に行った時(shí)、駒子は島村への愛(ài)は日増しに哀傷になってきた。駒子の愛(ài)情には欲がなく、心からの真のものである。彼は西洋舞踴を研究するのは、心休めを取りたいのである。足指の裏の窪みまできれいであろうと思われた...」、島村の目で、駒子の愛(ài)は、ただ徒労である。駒子の身の回りに映えているだけではなく、葉子の身の回りにもある。葉子の顔は窓ガラスの中で生きていて、ただ現(xiàn)実から離れるはかない美である?!貉﹪?guó)』で、島村は三度雪國(guó)行ったことは、それぞれ雪國(guó)の初春、厳冬、晩秋の季節(jié)の移り変わりと結(jié)び合って書いている。作品は雪國(guó)初春の時(shí)の景色を捕まえた同時(shí)に、駒子は自分の憧れた將來(lái)をもはっきり書いている?!筟9]駒子は生きているために生活の中でもがいて、愛(ài)をもらえない心地と島村の冷淡さは、景色の描寫を通してはっきりわかる。季節(jié)の移るように自然と亡びてゆく、靜かな死であった」。『雪國(guó)』は美の世界に隠れている悲しみを表す。雪國(guó)の寒々としている景色や、未知の人生宿命など、獨(dú)特な審美境地を作り上げる。川端文學(xué)の中に、もののあはれ、幽玄、繊細(xì)など日本の伝統(tǒng)気質(zhì)と仏教の虛 [9] [10][M].吉林大學(xué)出版,2001:P67 [M].吉林大學(xué)出版,2001:P71 無(wú)主義が溢れている。日本人は四季が好まれるのは大昔からのである。川端の目で、一休禪師の詩(shī)は、ちゃんと日本文學(xué)の美の精神を表す。結(jié) 論日本の伝統(tǒng)美は、長(zhǎng)い歴史を持っている。川端は日本伝統(tǒng)美學(xué)に根ざして、虛無(wú)感を底に秘めた清純な抒情性を持った作品を書いている。今後も引き続き『雪國(guó)』および川端の作品を深く研究しようと思う。その中に神話は 似ているところが多くて、それは両國(guó)の交流が以前からあったからと思われる。其中兩國(guó)的神話相似的地方很多,應(yīng)該是以前互相交流的緣故。だから、原始人の生活習(xí)慣、原始信仰、自然に対する態(tài)度などが神話に現(xiàn)すことができる。 1中國(guó)の神話中國(guó)の神話には主に三人があり,盤古、女媧と伏羲である。伏羲は父系社會(huì)に入ったら、創(chuàng)りだした神様である。高くなるにつれて、盤古は自分の體で天と地を分けた。盤古が死んだ後、彼の體および各器官がさまざまなものになった。罪を犯すので、人間まで派遣された。女媧も非常に偉大な神様であった。それに、女媧は巨大な亀の足を切り落として、それによって天と地を支えていた。中國(guó)の苗族の古文獻(xiàn)によると、「天は大雨を降らし、人は誰(shuí)もい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て、ただ伏羲と女媧の兄弟二人だけになってしまった?!袱猡贰ⅳⅳ胜郡饯俗筏い膜长趣扦郡?、夫婦になりましょう。女媧は伏羲の胸に抱かれた。第二位、第三位は高御産巣日神(たかみむすひ)と神産巣日神(かむみむすひ)と呼 んだ。それぞれ第一代は「國(guó)常立神」、第二代は「豊雲(yún)野神」、第三代は「宇比地邇神」と「須比智邇神」、第四代は「角神」と「活神」、第五代は「意富闘能地神」と「太闘乃辨神」、第六代は「于母陀流神」と「阿夜訶志古泥神」、第七代は「伊耶那岐神」と「伊耶那美神」である。伊耶那岐神と伊耶那美神は天御中主神の命令に従って、二人は天の沼矛を手に持ち、高天原と下界をつなぐ「天の浮橋」の上から、どろどろとした海原を見(jiàn)下ろした。天の御柱とは、神霊が昇り降りするために立てたとても太くて高い柱で、大地と宇宙を結(jié)ぶ大切な役目をしている?!工却黏à俊¥饯Δ筏蓼筏绀?、では、新しい魂を宇宙からいただくために、天の御柱の周りを廻ろう」と言った。伊耶那美神が死んだ後、伊耶那岐神は地獄へ伊耶那美神を救いたかった。中國(guó)の創(chuàng)世神話で主な代表的な神は世界を開拓した盤古と石を精錬して天を繕った女媧である。3 兄と妹の関係で夫婦の関係になった後、生命を創(chuàng)造する二人で世界を創(chuàng)造する神話であれば、二つは兄と妹の関係で夫婦の関係になったから、一緒に生命を作った。伊耶那岐神は伊耶那美神が死んだ後で、獨(dú)身神になった。実際には、ある程度で、日本の創(chuàng)世神話に、神と人は1つにしたので、高天原に住んだら神になり、地面に降臨したら人になったと思われる。そんなに正確品書く手も、當(dāng)時(shí)の人間が獨(dú)立に思考できて、進(jìn)歩になったのを表した。それぞれは下記の通り:共通所:一つ「混沌期」を皮切りに神話が進(jìn)める。神様の屬性。教員ならびに関係者からの本論文に対する意見(jiàn)やアドバイス等に基づき、訂正したことに関しては、「謝辭」において深く謝意を述べさせていただいた。日本のドラマの內(nèi)容は古代の日本社會(huì)の情景の復(fù)元したし、時(shí)代の方向をも把握しています。今になっても、「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のような中國(guó)の若者たちの中に超人気のあるドラマは、その主人公の服裝、臺(tái)詞、甚だしきに至っては、一つ一つの表情もよく模倣される。その理由は、ドラマが彼らの同様の悩みを描いたというところにあるし、困惑に陥っている彼らに色んな啓発してくれたというところにもある。知らず知らず內(nèi)に、日本のドラマは80一代に一種のラ?フスタ?ルを教えたりする。ラ?フ」は、既に80一代の未來(lái)に対する仮想の手本になっている。從思想導(dǎo)向性上來(lái)說(shuō),日劇中人物很少有絕對(duì)的壞人,就算是反派也有正義,可愛(ài)的一面,并且大多是因某種原因而誤入歧途,但最終都將被善良感化,哪怕是鬼,也是為了復(fù)仇的冤屈之魂,這也是日本人普遍相信人性本善。ミュージックを促進(jìn)し、ほとんどの人々に焦點(diǎn)を當(dāng)て、日本のテレビドラマは、大きく分けて次のタ?プに分けることができます。1)純愛(ài)劇純愛(ài)劇是日劇里最普遍的,我們首先接觸的日劇也是純愛(ài)劇。1990年代、私たちは“愛(ài)”は純粋な愛(ài)のドラマの代表であったが、またこれまでの代わりに純粋な愛(ài)のドラマ“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日本のテレビドラマ“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に慣れている、位置が振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前者的主要代表作就是《GTO》這部劇在日本播出時(shí)掀起了巨大的浪潮,每一所學(xué)校都回響著“真希望有這樣的老師啊”,這個(gè)呼聲從中學(xué)生擴(kuò)展到大學(xué)生、粉領(lǐng)族、家庭主婦,贏得了所有國(guó)民的支持。后者的代表就是“野島伸司校園三部曲”即《高校教師》、《人間失格》、《未成年》,一改往日積極向上的友愛(ài)主題,而將禁止的師生戀、黑暗的校園暴力、少年的叛逆逃亡毫不留情地曝露在光天化日下。前者の傑作は、“GTO”日本のこのドラマの放送ですが、巨大な波をオフに設(shè)定し、各學(xué)校は、本當(dāng)に、“そのような教師がある期待の高校生から大學(xué)生への拡張の音聲、ピンクカラーエコー主婦、すべての市民の支持を獲得しました?!哎?ナー” “野島事務(wù)キャンパストリロジー大學(xué)教員”、“人間失格”は、過(guò)去いくつかの肯定的な友情をテーマに、代わって、後者は先生から禁止され、學(xué)生は暗いキャンパスを愛(ài)しされます。日本的懸疑推理劇一向受到很多人的歡迎,大多數(shù)懸疑劇都是根據(jù)小說(shuō)改編的。人是天使與惡魔共存的個(gè)體。他們的愿望只是在太陽(yáng)下一起散步,可是最終因?yàn)槿说挠鴽](méi)能實(shí)現(xiàn)。3)サスペンスドラマ サスペンス推理ドラマは、常に多くの人々、小説に基づくサスペンスドラマの中で最も歓迎されています。予期しない結(jié)果、合理的。愛(ài)の愛(ài)のように明るいと種類の間に雪の利點(diǎn)は、彼の右を感じる。物理學(xué)の場(chǎng)合はこのドラマの特性を識(shí)別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家庭劇很適合全家人一起看,里面的點(diǎn)點(diǎn)滴滴,有苦也有甜,讓我們體會(huì)到家人的重要。主人公大前春子是一位時(shí)薪3000日?qǐng)A的最高級(jí)派遣社員(以金槍魚解剖展覽的事升格至?xí)r薪3500日元)。共到過(guò)98間不同的公司成為派遺職員,每次最長(zhǎng)為3 個(gè)月,接著就會(huì)休息3個(gè)月,孑然一身地到西班牙旅行后再接新工作。工作的原動(dòng)力就是“時(shí)薪”。ヒロ?ン內(nèi)陸海煙は感情的で、血液の科學(xué)馬鹿でいっぱいで、ガリレオは非常に異なっている。決して笑顔の説明を再生すると、急激に、容赦なく、直接話す。初期は、オプションのモールキャッシャー時(shí)間からデ?スパッチャとして始まった、しかし、初めから、迅速かつ正確に働いている會(huì)社に深い信頼を送信するために600円を支払う特別なランクになっています。道に沿ってキャリ?を派遣し、常に二つの信條を維持している ”だけの正式メンバーよりももっと危険なものを自分自身を信頼できるようにする。今、日本企業(yè)がスタッフと正社員との間の関係を送信するために送られたスタッフが不足していることも非常に敏感な問(wèn)題である?!逗V姬》的宮崎葵,《交響情人夢(mèng)》的上野樹里《一公升眼淚》等等都是從日劇中走出的著名演員。日劇中出現(xiàn)的歌曲往往也能隨著電視劇的播出而一炮而紅,這些歌曲往往能夠唱出主人公的心聲。特別是中央電視臺(tái)引進(jìn)的日劇引起了很大的反響。第三に、日本のドラマ()の利點(diǎn)を取り巻く日本のテレビドラマ日本のテレビドラマシリーズの各放送は、大規(guī)模または小規(guī)模な応答につながる、プレ?は俳優(yōu)したがって、より多くの観客が好きになります。ジウ”宮崎あおい、“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上野樹里よく知られた俳優(yōu)のうち、日本のテレビドラマの涙“の1リットル。華やかな飾りで思いやりのある醫(yī)師は、?ンスタント感覚でした。導(dǎo)入州の中國(guó)風(fēng)のいずれかの?!贬t(yī)療就如《螢之光》反映出當(dāng)今社會(huì)上像小螢一樣的干物女有很過(guò),她們都迫于工作上的壓力,以一種特別的方式來(lái)發(fā)泄自己的壓力。(B)日本のテレビドラマの社會(huì)的現(xiàn)実を反映している常に日本のテレビドラマの中で社會(huì)的現(xiàn)実を反映しています。彼らは人生を反映させるために命から來(lái)ています。たとえば、今中國(guó)の多くの若者は「お宅」文化の影響を受けて、長(zhǎng)期で家に閉じ込んで、ネット交流に夢(mèng)中して、現(xiàn)実の人との交流が苦手になるので、現(xiàn)実の社會(huì)に入りにくい。歌舞伎在日本人心中有著相當(dāng)重要的地位,被尊稱為是日本的國(guó)劇。歌舞伎在日本是一種歷史悠久的古典戲劇藝術(shù),是勤勞、勇敢、艱苦的日本人民和歌舞伎演員及藝術(shù)家百年辛勞的結(jié)晶。歌舞伎是演員女扮男裝的,故事以簡(jiǎn)單的情節(jié),滑稽的宗教色彩表演,贏得了觀眾的喜愛(ài)。劇團(tuán)里年輕貌美的演員們,時(shí)常引起武士們的爭(zhēng)斗。若眾歌舞伎和游女歌舞伎的藝術(shù)價(jià)值都不是很高,還是以舞蹈為主要表演形式。所以,就產(chǎn)生了不再以舞蹈為主而是以對(duì)白為主的“野郎歌舞伎”。(二)發(fā)展連云港師范高等??茖W(xué)校畢業(yè)論文(設(shè)計(jì))元祿時(shí)期,歌舞伎進(jìn)入成熟時(shí)期。這一時(shí)期的歌舞伎對(duì)日本今后的歌舞伎發(fā)展有著巨大的貢獻(xiàn),為今后的歌舞伎發(fā)展打下了堅(jiān)實(shí)的基礎(chǔ)。這種既有表演又有劇情的歌舞伎也在藝人的改進(jìn)創(chuàng)新下變成了一種富有視覺(jué)美的舞蹈戲劇。明治維新的時(shí)期,日本大量引入西洋劇,歌舞伎的戲劇表演也慢慢被民眾所遺忘。皇后也通過(guò)觀看歌舞伎的演出而認(rèn)識(shí)了一些歌舞伎的藝人。后來(lái)因?yàn)橛械墓賳T比較喜歡歌舞伎,他們開明的認(rèn)為藝術(shù)是藝術(shù),政治是政治,兩者應(yīng)該分開,所以歌舞伎又得到了發(fā)展。為什么叫做大夫狂言呢?因?yàn)檫@類戲是由大師大夫狂言所創(chuàng)造出來(lái)的,故此的名。(二)歷史劇。《勸進(jìn)帳》主要描寫了這樣一個(gè)故事,德高望重的源賴朝鏟平了處處橫行霸道的平某之后,終于得到了政權(quán)。這部戲在民間廣為流傳,稱為百姓傳送的佳話,深的百姓的喜愛(ài)。這類劇反應(yīng)的大多是人們?nèi)粘V械纳钇危N近于生活。因?yàn)樵诟栉杓恐惺涝拕∈亲罹哂鞋F(xiàn)實(shí)意義的一類戲,所以常常是遭到朝廷的禁演。所以被人們親切的叫做舞蹈戲?!笆瘶颉睉虻臄?shù)目和種類也相當(dāng)?shù)亩?,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鏡獅子》?!帮L(fēng)流踴”是一種激烈的舞蹈表演,可以達(dá)到忘我的境地。就沒(méi)有再往上追溯的必要了,我們也會(huì)發(fā)現(xiàn)咒師藝對(duì)某種表演上的舞蹈起到?jīng)Q定性的影響。所謂“歌舞伎十八番”,是歷代從市川家流傳下來(lái)的最具特色的十八部戲劇,其間經(jīng)過(guò)了數(shù)百年的歷史。在歌舞伎的表演中,劇情的生動(dòng)發(fā)展主要是由于顏色的輔助。當(dāng)時(shí)江戶時(shí)期因?yàn)榈麓桓摹版i國(guó)令”,迫使日本和外界杜絕來(lái)往,但是日本和荷蘭及中國(guó)的船只還在保持著交易。市川團(tuán)十郎就認(rèn)為紅色代表著人物的朝氣、正義、勇敢、熱情。他將紅色理解為血的顏色,也被認(rèn)為是生命力的顏色。比如說(shuō)日本的和服,紅色表示著主要角色的身份,同時(shí)也表現(xiàn)了年輕人奮發(fā)向上朝氣蓬勃的魅力。她的美麗無(wú)比的腰帶是用金絲線秀成的,分別繡著流水、云彩和花紋。在21世紀(jì)的今天,年輕人的主流派越來(lái)越鮮明,能夠讀懂和喜愛(ài)歌舞伎的人就越來(lái)越少了,歌舞伎的人生道路再次面臨一種選擇和考驗(yàn)。也只有符合了觀眾的口味,才能經(jīng)久不衰。但是,無(wú)論時(shí)代如何日新夜異,人們對(duì)真、善、美本身的熱愛(ài)還是如初一致的,這也是歌舞伎的藝術(shù)價(jià)值和藝術(shù)魅力所在。任何一種藝術(shù),無(wú)論它最初的外表是如何的華麗,沒(méi)有真實(shí)的內(nèi)在,終究不會(huì)長(zhǎng)久,終會(huì)被歷史的潮流所淘汰。連云港師范高等??茖W(xué)校畢業(yè)論文(設(shè)計(jì))參考文獻(xiàn)[1] 吳魯鄂,張抗萍《美麗的島國(guó)日本》 武漢大學(xué)出版社 [2] 李中林,《現(xiàn)代日本概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xué)出版社 [3] 劉關(guān)明《日本國(guó)家概況》 南開大學(xué)出版社 [4] 韓立紅《日本文化概況》 南開大學(xué)出版社第五篇:日語(yǔ)專業(yè)畢業(yè)論文日本電視劇的文化及其影響日本ドラマの文化と影響外國(guó)語(yǔ)學(xué)院09級(jí) 応用日本語(yǔ)5組 「西安翻訳學(xué)院 陝西 西安 710105」摘要:日本電視劇的類型有很多,并深受觀眾的喜歡。それは日本のドラマ殘業(yè)の発展することを促進(jìn)するだけでわなく。キーワード:ドラマ 社會(huì)の文化 新しい問(wèn)題 影響一、日本電視劇的發(fā)展(一)日劇的類型日本電視劇通常以愛(ài)情為主,還有描寫職場(chǎng)生活的,也有根據(jù)小說(shuō)或漫畫改編的電視劇。90年代我們比較熟悉的日劇《東京愛(ài)情故事》、《悠長(zhǎng)假期》、《戀愛(ài)世紀(jì)》等都是那時(shí)純愛(ài)劇的代表,也是至今純愛(ài)劇的代表,地位不可撼動(dòng)。前者的主要代表作就是《GTO》這部劇在日本播出時(shí)掀起了巨大的浪潮,每一所學(xué)校都回響著“真希望有這樣的老師啊”,這個(gè)呼聲從中學(xué)生擴(kuò)展到大學(xué)生、粉領(lǐng)族、家庭主婦,贏得了所有國(guó)民的支持。后者的代表就是“野島伸司校園三部曲”即《高校教師》、《人間失格》、《未成年》,一改往日積極向上的友愛(ài)主題,而將禁斷的師生戀、黑暗的校園暴力、少年的叛逆逃亡毫不留情地曝露在光天化日下。女主角心中隱藏十年像森林一樣隱秘的記憶﹐被喚醒時(shí)﹐隱藏在罪惡背后的真相終于暴露在日
點(diǎn)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范文總結(jié)相關(guān)推薦
文庫(kù)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hà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