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日語(yǔ)專業(yè)畢業(yè)論文-文庫(kù)吧

2024-10-28 12:28 本頁(yè)面


【正文】 正如片中的解釋,是超聲波水中產(chǎn)生空化效應(yīng),產(chǎn)生了較大的破壞力,也就是超聲波清洗機(jī)用此破壞力殺菌的原理。第五集 高密度聚乙烯遇熱燃燒利用聚乙烯制作的弦線堅(jiān)韌但不耐熱的特性自殺,造成被人勒頸謀殺的假象。而燃燒中的弦線因弓的彈力而彈開造成所謂的鬼火。第六集 淀粉在水中形成溶膠米紙的主要成分是淀粉,它在水中形成了透明幾乎不可見的溶膠。用油性筆寫在上面的字因?yàn)榕c水不相溶而漂浮在水面上。大家如果覺得米紙這個(gè)名稱陌生,就想想我們平時(shí)吃的一些花生糖、牛奶糖,米紙就和包裝紙下面那層半透明的紙是一樣的。第七集 電流變液體通電后黏度升高簡(jiǎn)單的說液體基本上都具有黏性,電流變液則是一種可以通過所加電流的多少來(lái)改變其黏性的液體,除了戲里面所說可以制作機(jī)器人的肌肉以外,還可以做汽車減壓裝置。第八集 發(fā)膠中的硅使音響的音效變差調(diào)節(jié)音響音量大小的旋鈕裝置,正式名稱叫做電位器,通過對(duì)電阻值的平滑調(diào)節(jié)間 接改變揚(yáng)聲器的輸出電流值以調(diào)節(jié)其輸出的音量大小。因?yàn)榘l(fā)膠中的硅滲入電位器的潤(rùn)滑油,造成電位器某些部分電阻值的改變,即無(wú)法再進(jìn)行平滑的電阻調(diào)節(jié)。從而在調(diào)節(jié)音量時(shí)出現(xiàn)沙沙的雜音。第九集/第十集 鈉與水反應(yīng)發(fā)生爆炸①當(dāng)電線受到它不能夠承受的能量(電能)通過的時(shí)候,就會(huì)在瞬間燒斷。在燒斷的瞬間,還會(huì)產(chǎn)生強(qiáng)有力的沖擊波,沖擊電線周圍的物體。第9集中發(fā)現(xiàn)的死人面具就是由于尸體旁邊有塊鋁板,而鋁片附近恰好又有電線。于是在當(dāng)天打雷的時(shí)候,電線受到了它的另一端——鋼棍所傳遞的雷電的能量,并將能量傳遞給了靠近鋁板的地方。電線在燒斷瞬間產(chǎn)生的強(qiáng)大沖擊波就使鋁片緊壓在了死人臉上。而由于鋁這種金屬本身比較柔軟,因此就形成了死人面具。②Na和K都是非?;顫姷慕饘伲爻合?,綠豆粒大小的Na和K都和水發(fā)生劇烈反應(yīng),如果量多且純的話,就能爆炸,而生成的Na+和K+、OH都是本身湖水中有的,所以事后檢驗(yàn)不出來(lái)。而劇中所說的Super NaK 應(yīng)該就是鈉鉀合金,上過高中化學(xué)的人都應(yīng)該在堿金屬的應(yīng)用一節(jié)學(xué)過,鈉鉀合金是很恐怖的東東(比組成他的Na和K單質(zhì)還要恐怖),化學(xué)性質(zhì)非?;顫姷谒募秹乃馈分械奶锷仙皇且晃豢茖W(xué)研究者,但他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為了名譽(yù),不惜讓無(wú)辜的人作為試驗(yàn)品,并且使其犧牲生命。這可以折射出當(dāng)今許多人為了自己的名譽(yù),為了自己的權(quán)利,不惜去犧牲別人的一切來(lái)成全自己。(三)以《派遣員的品格》為例的社會(huì)文化的分析《派遣員的品格》由導(dǎo)演南云圣一執(zhí)導(dǎo),筱原涼子 加藤愛 小泉孝太郎 大泉洋等主演。該劇描寫的就是一個(gè)從來(lái)沒有笑容,說話直接,毫不留情,一針見血;一到下班時(shí)間就立刻回家給人帶來(lái)“恐怖感”的派遣員,是怎樣超越派遣員工和正式員工間待遇的鴻溝努力工作的故事。主人公大前春子是一位時(shí)薪3000日?qǐng)A的最高級(jí)派遣社員(以金槍魚解剖展覽的事升格至?xí)r薪3500日元)。最初作為派遣員從時(shí)薪600日元的自選商場(chǎng)收銀員開始,不過,從那開始快速正確地工作,得到派遣公司深厚信賴,成為了特A排位。有多種技能及28張證照,多到連履歷書的技能一項(xiàng)也寫不下。派遣工作開始時(shí)在母親的好友眉子經(jīng)營(yíng)的Cafe Kantante屋頂里寄宿,下班后在Cafe Kantante跳佛朗明哥舞。共到過98間不同的公司成為派遺職員,每次最長(zhǎng)為3 個(gè)月,接著就會(huì)休息3個(gè)月,孑然一身地到西班牙旅行后再接新工作。派遣生涯一路 走來(lái),始終秉持兩大信條:“能夠相信的只有自己”“沒有比正式社員更危險(xiǎn)的事物”。雖然工作能力強(qiáng),在公司卻鮮少露出笑容,也不構(gòu)筑人際關(guān)系,可說毫無(wú)人情味。字典中沒有“不可能”和“加班”,永遠(yuǎn)準(zhǔn)時(shí)工作、準(zhǔn)時(shí)下班。工作的原動(dòng)力就是“時(shí)薪”?,F(xiàn)在的日本各個(gè)公司都缺少不了派遣職員,而派遣職員與正式職員之間的關(guān)系也是很敏感的問題。三、日劇的影響(一)日劇帶來(lái)的周邊效益每部日劇播出,都會(huì)引起或大或小的反響,劇中的演員會(huì)因此被更多觀眾喜歡。最明顯的就是年輕的演員們,他們可能會(huì)因?yàn)橐徊侩娨晞《擅,F(xiàn)在日本許多年輕的明星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從日劇中走出來(lái)的。《篤姬》的宮崎葵,《交響情人夢(mèng)》的上野樹里等等都是從日劇中走出的著名演員。日劇不僅能使演員被更多的觀眾喜歡,而且劇中的道具也能創(chuàng)造出經(jīng)濟(jì)價(jià)值。《Last Friends》中的馬克杯就因?yàn)榇藙〉牟コ龆鴷??!度梳t(yī)》中的華麗頭飾也一炮而紅。日劇中出現(xiàn)的歌曲往往也能隨著電視劇的播出而一炮而紅,這些歌曲往往能夠唱出主人公的心聲。這些歌曲也為電視劇增色了很多。日劇帶來(lái)的潛在效益就是引進(jìn)出口問題。中國(guó)式諸多引進(jìn)國(guó)之一。特別是中央電視臺(tái)引進(jìn)的日劇引起了很大的反響?!独渑碎g》讓觀眾們體味到人間百味,家庭的溫暖。《醫(yī)龍》、《白色巨塔》讓觀眾了解到醫(yī)生這一職業(yè)的光明與黑暗,醫(yī)院的各色人群。日劇的出口既能讓外國(guó)人了解日本,也是一種重要的經(jīng)濟(jì)手段。(二)日劇所反映的社會(huì)現(xiàn)實(shí)日劇中總是反映出許多社會(huì)現(xiàn)實(shí)。就如《螢之光》反映出當(dāng)今社會(huì)上像小螢一樣的干物女有很過,她們都迫于工作上的壓力,以一種特別的方式來(lái)發(fā)泄自己的壓力?!杜汕矄T的品格》則反映出當(dāng)今日本社會(huì)中派遣職員的重要性,及她們與正式職員之間的一系列問題。所以說大多數(shù)日劇是現(xiàn)實(shí)社會(huì)的寫照。它們?cè)从谏钜卜从成?。(三)日劇?duì)中國(guó)的影響隨著日劇的進(jìn)入,中國(guó)的觀眾受到很大的影響。日劇中演員們的穿著打扮給中國(guó)的年輕人很大的啟發(fā)?,F(xiàn)在日系服裝,日系妝容都是現(xiàn)在的流行趨勢(shì)。而日劇對(duì)中國(guó)青少 年的影響也是很大的,現(xiàn)在出現(xiàn)了很多哈日的年輕人,他們只對(duì)日本的一切感興趣,吃的,用的,玩的都是日本的產(chǎn)品,他們認(rèn)為日本的東西才是最好的。日劇中那些暴力、血腥、低俗、虛榮的因素也會(huì)是年輕人誤入歧途,所以我們要有選擇地看日劇,有選擇地汲取營(yíng)養(yǎng)。參考文獻(xiàn)%, 10第二篇:日語(yǔ)專業(yè)畢業(yè)論文中日両國(guó)の神話についての研究[要 旨]中國(guó)は日本と隣國(guó)であり、さまざまな関係が持っている。その中に神話は 似ているところが多くて、それは両國(guó)の交流が以前からあったからと思われる。比較研究の角度から見ると、民族の境と國(guó)家の境を越えることができって、もっと広い範(fàn)囲に神話文化研究が進(jìn)められる。この論文は実例を列挙して比較するということを通じて,両國(guó)の神話の同じところと違ったところを捜し出して研究する。[キーワード ] 中日両國(guó) 神話 比較[中文摘要]中國(guó)和日本作為鄰國(guó),有著各種各樣的關(guān)系。其中兩國(guó)的神話相似的地方很多,應(yīng)該是以前互相交流的緣故。從比較研究的角度看來(lái),可以跨越民族與國(guó)家的界限,在更加廣闊的范圍里推進(jìn)神話文化的研究。同時(shí),通過列舉實(shí)例進(jìn)行比較,找出兩國(guó)神話的相同點(diǎn)和不同點(diǎn)。[中文關(guān)鍵詞] 中日兩國(guó) 神話 比較はじめに原始人は自然の中で起こったことにはなんとなく理解できなくて、それは神様の指示であると思った。だから、原始人の生活習(xí)慣、原始信仰、自然に対する態(tài)度などが神話に現(xiàn)すことができる。神話は以前の人類が自然を探して、知識(shí)と成果を取るの蕓術(shù)の表現(xiàn)として、非常に魅力がある。中國(guó)と日本はアジアの東部の二つ偉い民族をとして、素晴らしい神話をうまれた、それに両國(guó)の交流も頻繁で、伝われる神話は人類の文化史の珍寶だと思われる。しかし、両國(guó)の神話はまったく同じというわけ ではなく、そして本文は比較法によって、両國(guó)の創(chuàng)世神話(特に中國(guó)の盤古、女媧と伏羲;日本の「伊耶那岐神」と「伊耶那美神」の創(chuàng)世神話)を比較して、両國(guó)神話の共通所と違う所を発見する。 1中國(guó)の神話中國(guó)の神話には主に三人があり,盤古、女媧と伏羲である。盤古は天地を造るために、自分を犠牲したから、皆の印象でとても偉大なイメージである。女媧という獨(dú)身神は、神話で人間の頭と蛇の體からなっている。神話によると、人間は女媧に造られた。伏羲は父系社會(huì)に入ったら、創(chuàng)りだした神様である。彼は女媧と一緒に世界を創(chuàng)造した。1 盤古盤古は卵の中で生まれて、卵と一緒に成長(zhǎng)した。一日中、。高くなるにつれて、盤古は自分の體で天と地を分けた。天と地の距離が4500萬(wàn)メートルぐらいで、盤古の高さも4500萬(wàn)メートルがあった。盤古は自分の體で天と地を支えているから、とても疲れた。とうとうに、苦労のせいで死んでしまった。盤古が死んだ後、彼の體および各器官がさまざまなものになった。[1]気、つまり彼の息は風(fēng)と雲(yún)に変わり;聲は雷となり;左の眼は太陽(yáng)に、右の眼は月となった。そして、手足は東南西北の頂點(diǎn)に添えられ、胴體は泰山、衡山、崋山、嵩山、恒山の五つの山に変わり、さらに彼の血液は川となり、筋は道に、肉は田畑に、毛は星星に、皮は草や木に、歯は寶石に、汗は雨に変わった;それから盤古の體にある蟲が人間に変わった。[2] 2女媧と伏羲ある民間神話によれば、女媧は宇宙王のお嬢さんであった。罪を犯すので、人間まで派遣された?;臎訾趣筏皮い胱匀护蛞姢毪?、非常に悲し い感じがした。彼女は川辺に沿って歩いて、水面に逆さに映っている自分の顔を見ながら、川の泥で泥人を作った。それで、人間が生まれた。女媧も非常に偉大な神様であった。彼女は創(chuàng)世しただけでなく、世界を救った。彼女は五色石を製錬して、天の穴を繕った。それで、人間は正常な自然の中で生活できた。それに、女媧は巨大な亀の足を切り落として、それによって天と地を支えていた。だから、天と地はずっと平穏であった。人間は安心して作業(yè)できた。[3]女媧は母系社會(huì)で獨(dú)身神であったが、父系社會(huì)になると伏羲の妹さんになっただけでなく、奧さんまでもなった。中國(guó)の苗族の古文獻(xiàn)によると、「天は大雨を降らし、人は誰(shuí)もい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て、ただ伏羲と女媧の兄弟二人だけ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そこで、伏羲は女媧と夫婦となることが欲しいが、女媧は兄弟であるため夫婦になるのを望まない。しかし、伏羲の求めを斷ることもできずに困った。そこで、一案をこうじて、伏羲にこう言った?!袱猡?、あなたが私に追いつくことができたら、夫婦になりましょう。」そういい終わると、女媧は大きな木の廻りを走り出し、伏羲はそれを追いかけた。しかし、伏羲はどうしても女媧に追いつく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そこで伏羲も妙な考えを出して、廻っていて方向を逆に走り、女媧を前から捕らえた。女媧は伏羲の胸に抱かれた。こうして二人は夫婦として子を産み、子孫を作っていった?!筟4] 2 日本の神話 1 五名「別天神」と七代神様日本の獨(dú)身で世界を作る神の中で、まず言うべきなのは世界を創(chuàng)造した五名「別天神」である。第1位は天之御中主神(あめのみなかぬし)という、天地が初めてなる時(shí)に高天原で現(xiàn)れた神である。第二位、第三位は高御産巣日神(たかみむすひ)と神産巣日神(かむみむすひ)と呼 んだ。第四位、第五位は美葦芽彥知神と天常立神と呼んだ。この五つの神は全部獨(dú)身で、それに形が見えない神である。他に、天地を創(chuàng)造したのは七代神様がある。それぞれ第一代は「國(guó)常立神」、第二代は「豊雲(yún)野神」、第三代は「宇比地邇神」と「須比智邇神」、第四代は「角神」と「活神」、第五代は「意富闘能地神」と「太闘乃辨神」、第六代は「于母陀流神」と「阿夜訶志古泥神」、第七代は「伊耶那岐神」と「伊耶那美神」である。[5] 2「伊耶那岐神」と「伊耶那美神」『日本書紀(jì)』と『古事記』の記録によると、世界はもとは混沌とした卵と同じように、天地の分けることがなかった。それから天地は形成して、天地の中で1葦牙を産んで、そして天御中主神などの3名の産すること賢い神を化生しだした。これらの神はまた素晴らしい神を生んで、大衆(zhòng)の神の中に伊耶那岐神と伊耶那美神があった。伊耶那岐神と伊耶那美神は天御中主神の命令に従って、二人は天の沼矛を手に持ち、高天原と下界をつなぐ「天の浮橋」の上から、どろどろとした海原を見下ろした。そして天の沼矛を降ろしてゆっくりとかき回した。長(zhǎng)い矛が抜き出した時(shí)、矛の鋒が垂らすもの泥と塩に沿って垂らして固まって形成した1島、名前は“おのころ島”といわれて、これは日本の國(guó)土である。二人はさっそく出來(lái)たばかりの「おのころ島」に降りていき、まず最初に「天の御柱」を立てた。天の御柱とは、神霊が昇り降りするために立てたとても太くて高い柱で、大地と宇宙を結(jié)ぶ大切な役目をしている。つぎに「八尋殿」という広い宮殿を建てた。その後、伊耶那岐神は、「おまえの體はどんなふうになっているのか?」と伊耶那美神にお尋ねた。伊耶那美神は、「わたしの體はほとんど完成しているのですが、一か所だけ、なりなりて成り合わないところがあります。」と答えた。伊耶那岐神は、「わたしの體にも一か所だけ、なりなりて成り余れるところがある。そこでどうだろう、お前のくぼんだところに、わたしのとびでたところを差し入れて、國(guó)を産もうと思うが、いかに?」と言った。伊耶那美神は、「はい。そうしましょう、では、新しい魂を宇宙からいただくために、天の御柱の周りを廻ろう」と言った。そして、まず8つの島が完成する。淡路島、四國(guó)、隠岐の島、九州、壱岐の島、対馬、佐渡島、本州。その他海洋の神、山神、川神、木神、草神、日の神、月の神などを産んで、日本に整って、充実させ始めさせる。伊耶那美神が死んだ後、伊耶那岐神は地獄へ伊耶那美神を救いたかった。黃泉國(guó)から生還をはたした伊耶那岐神は、左目を洗うと天照大御神、右目を洗うと月讀命、鼻を洗うと速須佐之男命が生まれてきた。[6] 1 共通なところ 1 一つ「混沌期」を皮切りに神話が進(jìn)める両國(guó)の創(chuàng)世神話の中で、すべて1つの「混沌期」が存在している。それに中日両國(guó)の創(chuàng)世神話の中で、すべて世界を創(chuàng)造する神が現(xiàn)れた。中國(guó)の創(chuàng)世神話で主な代表的な神は世界を開拓した盤古と石を精錬して天を繕った女媧である。日本では記録が完備している家系があり、「七代神様」と呼ばされた神である。[7] 2 一人で生命を創(chuàng)造できる男神であろうと、女神であろうと、誰(shuí)でも一人で生命を創(chuàng)造できる。例えば:盤古は體にある蟲が人間に変わった;女媧は泥で人間を作った;伊耶那岐神は體を洗う時(shí)も生命を造ることができた。3 兄と妹の関係で夫婦の関係になった後、生命を創(chuàng)造する二人で世界を創(chuàng)造する神話であれば、二つは兄と妹の関係で夫婦の関係になったから、一緒に生命
點(diǎn)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合同協(xié)議相關(guān)推薦
文庫(kù)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hà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