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畢業(yè)論文-基于java的掃雷游戲設(shè)計-文庫吧

2024-12-28 12:06 本頁面


【正文】 ,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new Min()}, }。 //畫坐標(biāo)為 ax,ay 區(qū)域的雷的狀態(tài) public void draw(Graphics g,int ax,int ay) { int x,y,w。 //坐標(biāo) x,y。和寬度 :w int s,c,flag。 //狀態(tài);雷的個數(shù); int cx = bw/2 4。 int cy = bw/2 + 4。 x = board[ax][ay].getMx()。 y = board[ax][ay].getMy()。 w = board[ax][ay].getMw()。 s = board[ax][ay].getStatu()。 c = board[ax][ay].getCount()。 flag= board[ax][ay].getFlag()。 public int getCount(int ai,int aj) { int sum = 0。 if(board[ai][aj].getFlag() == 1) { return sum。 } if(ai1amp。amp。aj1amp。amp。aibxamp。amp。ajby) { sum = board[ai1][aj1].getFlag()+ board[ai][aj1].getFlag()+ board[ai+1][aj1].getFlag()+ board[ai1][aj ].getFlag()+ board[ai+1][aj ].getFlag()+ board[ai1][aj+1].getFlag()+ board[ai][aj+1].getFlag()+ board[ai+1][aj+1].getFlag()。 } if(ai==1amp。amp。aj==1) { sum = board[ai+1][aj ].getFlag()+ board[ai][aj+1].getFlag()+ board[ai+1][aj+1].getFlag()。 } if(ai==1amp。amp。aj==by) { sum = board[ai][aj1].getFlag()+ board[ai+1][aj1].getFlag()+ board[ai+1][aj ].getFlag()。 } if(ai==bxamp。amp。aj==1) { sum = board[ai1][aj ].getFlag()+ board[ai1][aj+1].getFlag()+ board[ai][aj+1].getFlag()。 } if(ai==bxamp。amp。aj==by) { sum = board[ai1][aj1].getFlag()+ board[ai][aj1].getFlag()+ board[ai1][aj ].getFlag()。 } if(ai==1amp。amp。aj1amp。amp。ajby) { sum = board[ai][aj1].getFlag()+ board[ai+1][aj1].getFlag()+ board[ai+1][aj ].getFlag()+ board[ai][aj+1].getFlag()+ board[ai+1][aj+1].getFlag()。 } if(ai==bxamp。amp。aj1amp。amp。ajby) { sum = board[ai1][aj1].getFlag()+ board[ai][aj1].getFlag()+ board[ai1][aj ].getFlag()+ board[ai1][aj+1].getFlag()+ board[ai][aj+1].getFlag()。 } if(ai1amp。amp。aibxamp。amp。aj==1) { sum = board[ai1][aj ].getFlag()+ board[ai+1][aj ].getFlag()+ board[ai1][aj+1].getFlag()+ board[ai][aj+1].getFlag()+ board[ai+1][aj+1].getFlag()。 } if(ai1amp。amp。aibxamp。amp。aj==by) { sum = board[ai1][aj1].getFlag()+ board[ai][aj1].getFlag()+ board[ai+1][aj1].getFlag()+ board[ai1][aj ].getFlag()+ board[ai+1][aj ].getFlag()。 } return sum。 } //傳入?yún)?shù):幾列 ,幾行,寬度,雷數(shù) public void initMin(int ax,int ay,int aw,int as) { int k = 1。 //表明產(chǎn)生的第幾個雷 Random r。 //隨機(jī)數(shù) f = 0。 //f=0 表示游戲還沒有結(jié)束 ksum = 0。 bx = ax。 by = ay。 bw = aw。 msum = as。 r = new Random()。 //初始化底盤的值 for(i = 1。i = bx。i++) { for(j=1。j=by。j++) { board[i][j].setData(0,i,j,bw,0)。 } } //隨機(jī)產(chǎn)生雷 while(k = msum) { i = (bx)+1。 j = (by)+1。 if(board[i][j
點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試題試卷相關(guān)推薦
文庫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