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撰寫日文郵件的竅門(參考版)

2025-06-29 19:40本頁面
  

【正文】 。(Point:讓對方看到你很信賴他,可以促進事態(tài)的改善)で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如果一個隊趕不上進度,也會給其他部門添麻煩。(Point:提出“請和我商量”,為對方準備好退路,對方更容易回信)一つのチームに遅れが出ると、他部署にも迷惑がかかってしまいます。(Point:不要不分青紅皂白地責罵和感情用事,冷靜地傳達出事實)今回は仕方ありませんが、作業(yè)が遅れているときは、ひとりで抱え込まず、早めに相談してください。辛苦了。例)後輩の仕事の遅れを注意する場合例)提醒后輩工作延誤的情況お疲れ様です。不要擺出傲慢的姿態(tài),沉著地提出你提醒他的理由和事實,引導他找到改善方法。橫柄な態(tài)度にならないよう、注意に至った理由や事実を冷靜に伝え、求める改善策を伝えて。真的很抱歉,今后還請多多關照。本當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今後と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我本人是很想和貴公司合作的,但是我們公司這次已經和其他公司簽約了,他們要價更低。那么就不好意思了。勞您費心了,但是我們已經和別的公司簽訂了購買辦公用品的協(xié)議,所以只能拒絕你們的資料送達和購買的要求了。(Point:首先傳達謝意)せっかくですが、事務消耗品などは既に他社で契約しております。我是日經工業(yè)總務部的花子。先日は御社商品「○○」をご案內くださ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例)事務用品の売り込みを斷る場合例)拒絕辦公用品的推銷お世話になります。之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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