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百貨業(yè)的顧客關(guān)系管理crm培訓(xùn)教材-文庫(kù)吧在線文庫(kù)

  

【正文】 23 2023 日本テラデータ株式會(huì)社 All Rights Reserved. DECILE十位制分析: 統(tǒng) 一 級(jí)別單 位 → 統(tǒng) 一 評(píng) 價(jià)指 標(biāo) (1 ) 優(yōu)良顧客 本期間分析結(jié)果 新會(huì)員 流失 升 級(jí) 降 級(jí) 級(jí)別 未 變 化 前期 間 分析 結(jié) 果 【 顧客細(xì)分例 】 (1)優(yōu)良顧客 (2)未來(lái)優(yōu)良顧客 (3)流失顧客 (2 ) 未來(lái)優(yōu)良 顧客 (3)流失顧客 3 CRM成功的關(guān)鍵 (徹底、協(xié)同和整合統(tǒng)一) 24 2023 日本テラデータ株式會(huì)社 All Rights Reserved. 級(jí)別 顧客數(shù)量 購(gòu)買金額 占比 累 積購(gòu)買金額 累 積占比 顧客單價(jià) 平均倍率1 930 \ 6 0 , 6 4 5 , 3 0 0 3 8 . 6 8 % \ 6 0 , 6 4 5 , 3 0 0 3 8 . 6 8 % \ 6 5 , 2 1 0 3 . 8 72 930 \ 3 0 , 9 8 5 , 7 4 0 1 9 . 7 6 % \ 9 1 , 6 3 1 , 0 4 0 5 8 . 4 5 % \ 3 3 , 3 1 8 1 . 9 83 930 \ 2 1 , 0 4 2 , 1 8 0 1 3 . 4 2 % \ 1 1 2 , 6 7 3 , 2 2 0 7 1 . 8 7 % \ 2 2 , 6 2 6 1 . 4 04 930 \ 1 4 , 9 1 2 , 5 5 0 9 . 5 1 % \ 1 2 7 , 5 8 5 , 7 7 0 8 1 . 3 8 % \ 1 6 , 0 3 5 0 . 9 55 930 \ 1 0 , 7 2 1 , 9 7 0 6 . 8 4 % \ 1 3 8 , 3 0 7 , 7 4 0 8 8 . 2 2 % \ 1 1 , 5 2 9 0 . 6 86 930 \ 7 , 6 2 0 , 4 2 0 4 . 8 6 % \ 1 4 5 , 9 2 8 , 1 6 0 9 3 . 0 8 % \ 8 , 1 9 4 0 . 4 97 930 \ 5 , 2 2 3 , 8 1 0 3 . 3 3 % \ 1 5 1 , 1 5 1 , 9 7 0 9 6 . 4 1 % \ 5 , 6 1 7 0 . 3 38 930 \ 3 , 3 3 7 , 7 7 0 2 . 1 3 % \ 1 5 4 , 4 8 9 , 7 4 0 9 8 . 5 4 % \ 3 , 5 8 9 0 . 2 19 930 \ 1 , 7 6 7 , 9 3 0 1 . 1 3 % \ 1 5 6 , 2 5 7 , 6 7 0 9 9 . 6 7 % \ 1 , 9 0 1 0 . 1 110 930 \ 5 1 9 , 8 7 0 0 . 3 3 % \ 1 5 6 , 7 7 7 , 5 4 0 1 0 0 . 0 0 % \ 5 5 9 0 . 0 3用一種指標(biāo)(例如購(gòu)買金額)把會(huì)員顧客進(jìn)行順序排列,并分成 10個(gè)級(jí)別, 統(tǒng)計(jì)每個(gè)級(jí)別的購(gòu)買金額、占比、累積占比、平均單價(jià)倍比等,來(lái)進(jìn)行 貢獻(xiàn)度分析和識(shí)別顧客。 ② 賣場(chǎng)導(dǎo)購(gòu)員的新會(huì)員再來(lái)店促進(jìn) ? 吸引新會(huì)員顧客再來(lái)店(交談、電話、短信) 提高新會(huì)員的鎖定率(來(lái)店 4次以上的會(huì)員) “ 提高 12%” * 上記措施實(shí)施前,新會(huì)員的鎖定率為 63%。 賣場(chǎng)“徹底”的責(zé)任人 面向中層 CRM 擔(dān)當(dāng)部門 返點(diǎn)服務(wù)充實(shí) 能接觸到流行前衛(wèi) 氛圍好 待客服務(wù) 高級(jí)感8 2023 日本テラデータ株式會(huì)社 All Rights Reserved. 8 通過(guò)持續(xù)的溝通而得到對(duì)顧客的理解,以此為基礎(chǔ),重新搭建企業(yè)的戰(zhàn)略、組織構(gòu)架、業(yè)務(wù)流程等企業(yè)體系,實(shí)現(xiàn)真正意義的[顧客中心主義]-經(jīng)營(yíng)改革的手法 C R M (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1我們?yōu)槭裁葱枰茫遥? 9 2023 日本テラデータ株式會(huì)社 All Rights Reserved. 9 第一階段 : FSC(常客 卡) 第二 階段:FSP(??头桨福? 第三階段 顧客群組管理 第四階段 真正的ONEtoONE營(yíng)銷 只是從會(huì)員/非會(huì)員來(lái)區(qū)別顧客 用購(gòu)買業(yè)績(jī)區(qū)分會(huì)員顧客,同時(shí)區(qū)分價(jià)位及服務(wù) 根據(jù)效益把顧客區(qū)分成群組,每個(gè)群組任命擔(dān)當(dāng)經(jīng)理,負(fù)責(zé)群組業(yè)績(jī)的優(yōu)化。服 務(wù) 也 百貨店 (株 )近鉄百貨店 (株 )京王百貨店 (株 )さいか屋 (株 )ジェイアール東海髙島屋 (株 )そごう?西武 (株)大丸松坂屋百貨店 (株 )髙島屋 (株 )天満屋 (株 )松屋 (株 )三越伊勢(shì)丹 専門店 青山商事 (株 ) (株 )イエローハット (株 )オートバックスセブン (株 )コメリ (株 )サンドラッグ 上新電機(jī) (株 ) (株 )タクティー (株 )ナフコ (株 )ジーフット (株 )ユナイテッドアローズ 量販店 /?????????? イオン(株 ) イズミヤ(株 ) (株 )イトーヨーカ堂 (株 )ダイエー (株 )平和堂 サービス?その他 オットージャパン (株 ) (株 )千趣會(huì) (株 )ニッセン (株 )日本経済新聞デジタルメディア ヤフー(株 ) (株 )ユーキャン ユーコープ事業(yè)連合 楽天 (株 ) (株 )山梨中央銀行 (株 )四國(guó)銀行 (株 )巖手銀行 (株 )十八銀行 (株 )青森銀行 (株 )親和銀行 (株 )沖縄銀行 (株 )清水銀行 (株 )東和銀行 (株 )熊本ファミリー銀行 信用金庫(kù) 埼玉縣信用金庫(kù) 生保 アフラック (アメリカンファミリー生命保険會(huì)社) カード?信販 (株 )ジェーシービー 三菱 UFJニコス (株 ) (株 )クレディセゾン (株 )セディナ 楽天カード (株 ) りそなカード(株) (株 )京王パスポートクラブ (株 )JALカード 金融 業(yè) 都銀 (株 )三菱東京 UFJ銀行 (株 )三井住友銀行 (株 )みずほ銀行 (株 )りそな銀行 (株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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