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并按指令做出相應(yīng)的反應(yīng)。 (教師展示 ppt21) 1,根據(jù)本節(jié)所學單詞,補全下列單詞。 (3)、 Ss 邊讀邊有節(jié)奏地打節(jié)拍。 ,并按指令做出相應(yīng)的反應(yīng)。 【教學難點 】 介詞 在實際情境中運用。 Step 2 : 呈現(xiàn)新課 ( Presentation) 1,T: What’ s this ? Ss: It’ s a log.(教師展示 ppt5) T: What’ s this ? Ss: It’ s a dog. T:Where is the dog? Ss:It’ s on the log. 操練介詞: on (教師展示 ppt6) A,升降調(diào)(錄音) B,自然拼 (強調(diào)元音字母 o 的發(fā)音) C,boys/girls/together E,舉一反三: pot, cop(巡警) D,ppt 展示 the ball is on the box. 2, T: What’ s this ? Ss: It’ s a duck. ( T 展示 ppt7) T: What’ s this ? Ss: It’ s a truck. T: Where is the duck? Ss:It’ s in the truck. 操練介詞: in (教師展示 ppt8) A,升降調(diào)(錄音) B,自然拼 (強調(diào)元音字母 i 的發(fā)音) C,one by one read E,舉一反三: bin, pin D,ppt 展示 the ball is in the box. 3,T: What’ s this ? Ss: It’ s a ruler. ( T 展示 ppt9) T: Where is the ruler? Ss:It’ s under the book. 操練介詞: under (教師展示 ppt10) A,升降調(diào)(錄音) B,自然拼( 強調(diào)元音字母 u 的發(fā)音 ) C,teem 13/46/together E,舉一反三: up, cut D,ppt 展示 the ball is under the box. 4, T 以 “拳和掌” 帶動 Ss 動手操練介詞 on/in/under.(加速度) T: I will do ,and you guess on/in/under,OK? 5,T 帶動 Ss 以手中文具為操練對象,操練介詞 on/in/under. . T: Show me your ruler. Show me your book. T: Put your ruler on your 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