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正文內(nèi)容

某公司半年度營(yíng)銷(xiāo)報(bào)告-預(yù)覽頁(yè)

 

【正文】 結(jié)構(gòu) ——全面開(kāi)盤(pán) 認(rèn)知 ——認(rèn)同 ——認(rèn)購(gòu) 遞進(jìn)式,三步走 2023下半年?duì)I銷(xiāo)策略 媒體推送品牌價(jià)值點(diǎn)、擴(kuò)大影響力 線(xiàn)下拓展直接接觸客戶(hù),導(dǎo)入來(lái)訪 活動(dòng)配合渠道拓展,使更多客戶(hù)導(dǎo)入現(xiàn)場(chǎng) 營(yíng)銷(xiāo)策略 2023年住宅銷(xiāo)售任務(wù) 360套 車(chē)位銷(xiāo)售 300個(gè) 住宅目前已完成 112套 下半年任務(wù)為住宅 248套,車(chē)位 300個(gè) 銷(xiāo)售目標(biāo) 銷(xiāo)售目標(biāo) 平均每月需要去化住宅約 40套,需認(rèn)籌 80個(gè),來(lái)訪 400人 包裝宣傳期 線(xiàn)上媒體 7月 16日樓體巨幅、門(mén)口圍擋廣告信息更換 線(xiàn)下媒體 商業(yè)銷(xiāo)售期對(duì)專(zhuān) 業(yè)市場(chǎng)、個(gè)體商戶(hù)、企事業(yè)單位進(jìn)行產(chǎn)品推介深入拓展 線(xiàn)下派單、拉 訪組建拓展團(tuán)隊(duì) (20人 ) 網(wǎng)站、報(bào)紙、交通廣播電臺(tái)、官方微信項(xiàng)目信息推送 營(yíng) 銷(xiāo)活 勱 產(chǎn) 品 推 售 9月 17日 18日西雅圖之夏日酷爽西瓜節(jié) 7月 23日 24日全程招募捕魚(yú)達(dá)人 9月 10日 住宅 盛大開(kāi)盤(pán) 活勱 9月 5日業(yè)主答謝會(huì) 商業(yè)及車(chē)位認(rèn)籌啟勱 7月 30日夏日清涼水上大沖關(guān)開(kāi)幕式暨住宅認(rèn)籌啟勱 7月 30日 8月 31日夏日清涼—水上大沖關(guān) 高端客戶(hù)資源精準(zhǔn) CALL客 加大老帶新拓展力度,提高老帶新優(yōu)惠 7月 16日 8月 31日主題電影每晚 7: 309: 30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2023年 1月 10月 1日狂歡七天樂(lè) 10月 15日名仕名媛紅酒會(huì) 10月 29日住宅認(rèn)籌活勱(現(xiàn)場(chǎng)節(jié)目演繹雜技狂歡) 12月 17日 圣誕嘉年 華住宅盛大開(kāi)盤(pán) 10月 8日車(chē)位盛大開(kāi)盤(pán)活勱(現(xiàn)場(chǎng)大型節(jié)目演繹) 11月 5日商業(yè)開(kāi)盤(pán)活勱(現(xiàn)場(chǎng)大型節(jié)目演繹) 12月 10日千人火鍋宴展 7月 30日住宅 17認(rèn) 籌 9月 10日 住宅開(kāi)盤(pán) 營(yíng)銷(xiāo)總綱 住宅 商業(yè) 車(chē)位 10月 29日住宅 119認(rèn) 籌 9月 5日車(chē)位認(rèn) 籌 10月 8日車(chē)位開(kāi) 盤(pán) 12月 17日 住宅開(kāi)盤(pán) 9月 5日商業(yè)認(rèn) 籌 11月 5日商業(yè)開(kāi) 盤(pán) 商業(yè)包裝宣傳期 1 19住宅續(xù)銷(xiāo) 車(chē)位宣傳期 開(kāi)盤(pán)房源續(xù)銷(xiāo) 商業(yè)認(rèn)籌蓄客 車(chē)位續(xù)銷(xiāo) 商鋪續(xù)銷(xiāo) 強(qiáng)銷(xiāo)期 返鄉(xiāng)置業(yè) 7月 16日西雅圖之主題電影節(jié)開(kāi)幕式 微信積攢贏水上大沖關(guān)門(mén)票 微信積攢、劣力領(lǐng)西瓜活勱 2023年下半年?duì)I銷(xiāo)總綱 五、總體銷(xiāo)售計(jì)劃 宏偉西雅圖 房源續(xù)銷(xiāo)階段 業(yè)務(wù)策略: 1. 加強(qiáng)現(xiàn)場(chǎng)客戶(hù)逼定,針對(duì)前期已認(rèn)籌未選房客戶(hù)再次回籠進(jìn)行再次逼定; 2. 加大老客戶(hù)維護(hù)力度,提高老帶新成交率; 3. 業(yè)務(wù)員帶領(lǐng)拓客人員深入市場(chǎng)進(jìn)行拓展; 4. 配合營(yíng)銷(xiāo)活動(dòng)適時(shí)提高在售房源價(jià)格,采用特價(jià)房及低首付形式進(jìn)行全面推廣銷(xiāo)售。 業(yè)務(wù)執(zhí)行動(dòng)作 啟勱推廣: 線(xiàn)下業(yè)務(wù)勱作直擊客戶(hù) ? 成立拓客團(tuán)隊(duì)( 20人):拓客組長(zhǎng)帶隊(duì)掃街、下鄉(xiāng)、攔截拉訪深入拓展 ? CALL客,購(gòu)買(mǎi)高端客戶(hù)電話(huà)資源(企事業(yè)單位員工、商家 VIP會(huì)員、競(jìng)品樓盤(pán)來(lái)電來(lái)訪) ? 老帶新優(yōu)惠政策及企業(yè)內(nèi)部員工推介客戶(hù)政策(現(xiàn)金 2023元、物業(yè)費(fèi) X年、車(chē)位抵用券2023元) 精準(zhǔn)客戶(hù)直擊 —— 老帶新 老帶新獎(jiǎng)勵(lì)撬動(dòng)客戶(hù)圈積極轉(zhuǎn) 介 活動(dòng) 形式: 以重要的節(jié)點(diǎn)性活動(dòng),如客戶(hù)答謝會(huì)、主題性活動(dòng)等形式對(duì)其進(jìn)行客戶(hù)保養(yǎng); 活動(dòng)目的: 主要為對(duì)老客戶(hù)的保養(yǎng),以帶動(dòng)新客戶(hù)的到訪并促進(jìn)成交。 方式: ;介紹親友成交的,按照成交套數(shù)給予獎(jiǎng)勵(l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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