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英譯漢理論與實踐教程程永生TranslationformEnglishintoChinese:TheoryandPracticeChengYongsheng作者簡介:?程永生,男,1946年生,安徽省潛山縣人。早年畢業(yè)于安徽大學(xué)外語系英語專業(yè),曾留學(xué)新西蘭,研究生畢業(yè)于坎特伯雷大學(xué)英語系,獲優(yōu)碩士學(xué)位(MAw
2025-09-30 16:48
【摘要】第一篇:日語萬能句翻譯 1.在當(dāng)今世界,隨著經(jīng)濟(jì)的發(fā)展,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痢痢辆褪墙?jīng)濟(jì)發(fā)展下的產(chǎn)物。 今の世界では、経済の発展に伴い、人々の生活水準(zhǔn)が大きく伸びました?!U済の発...
2024-11-09 22:17
【摘要】第一單元一:張さん、レポートはもう書いてしまいましたか?ええ、書きました。試験も近付くので、そろそろ準(zhǔn)備(じゅんび)をしておかなければなりばせん。それでは、來週からまた忙しくなりますね。李さん、ゆうべ遅くまで何か読んでいたようですね。ええ。この本です。私は橫になって本を読んでいたが、そのまま寢てしまいました。何の本ですか?ちょっと見せてください。
2025-06-23 23:20
【摘要】第一課基本課文小李是中國人。森先生不是學(xué)生。林先生是日本人嗎?小李是JC策劃公司的職員。A我姓李。您是小野女士嗎?是的,(我)是小野。B森先生是學(xué)生嗎?不,不是學(xué)生。是公司職員。C您是吉田先生嗎?不,不是。我是森。D小李是JC策劃公司的職員嗎?是的。應(yīng)用課文機(jī)場迎接您是JC策劃公司的小野女士嗎?是的,我是小野。是李秀麗
2025-07-15 02:35
【摘要】東莞蒲公英日語培訓(xùn)餐飲行業(yè)日語培訓(xùn)課程科目:餐飲日語ⅠⅡ?qū)W分?jǐn)?shù):4類別:科目代號:一、教學(xué)目標(biāo):1.2.3.4.學(xué)習(xí)餐飲日語於工作實務(wù)上之禮節(jié)。培養(yǎng)學(xué)生對日語聽與講的能力。二、教材大綱:(節(jié)數(shù)=學(xué)分?jǐn)?shù)×18)單元主題內(nèi)容綱要節(jié)數(shù)備註一、日語發(fā)音、半濁音、拗音、
2025-06-22 15:30
【摘要】第一課私は日本人です課文譯文我是日本人(一)這是桌子。那是筆記本。那是書。這是什么?那是報紙。那是什么?這是詞典。那是什么?那是鉛筆。(二)小王,你是中國人嗎?是的,我是中國人。田中也是中國人嗎?不,田中不是中國人,是日本人。你是日本人嗎?對,我是日本人。佐藤也是日本人嗎對,是的。練習(xí)答案一、
2025-06-28 06:30
【摘要】第二回初めまして。わたしは魯(ろ)です。わたしは日本語科(にほんごか)の一年(いちねん)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ねが)いします。これは私の荷物(にもつ)です。これは服(ふく)です。それも服です。あれは本(ほん)です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我是魯,是日語專業(yè)的一年級學(xué)生。請多多關(guān)照。這是我的行李。這些是衣服,那些也是衣服。那邊的是書。第三回魯さんの部屋(へや)は 二階
2025-08-09 10:35
【摘要】........ 第15課 集団議論と日本語「お疲れ様」と集団意識言語が文化の投影であるとするならば、われわれを動かしている論理と歐米人を動かしている論理が言語に深くその影を落としているであろうことは、當(dāng)然予想のできることである。その例をもっとも日常的な挨
2025-06-25 07:54
【摘要】新編日語一翻譯練習(xí)自我檢測第六課1:現(xiàn)在幾點?七點四十五分??斓缴险n的時間了。是啊。我這就去教室。2:你每天都來學(xué)校嗎?是的,我每天都來。每天幾點來學(xué)校?八點左右。做什么車來的?公共汽車很擠,所以我騎自行車來學(xué)校。
2025-06-25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