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沈陽大學(xué)畢業(yè)設(shè)計(jì)(論文)No.『春琴抄』から見る谷崎潤(rùn)一郎の作品の特徴版權(quán)聲明:本論文來源于日語論文網(wǎng):,轉(zhuǎn)載請(qǐng)注明出處!目次はじめに―――
2025-10-24 05:15
【摘要】本科畢業(yè)論文(設(shè)計(jì))DissertationforBachelor’sDegree題目:中國(guó)人の日本語學(xué)習(xí)者への母語干渉要旨 現(xiàn)在、中國(guó)でより多くの人々が日本語を勉強(qiáng)しているのは、大部分の中國(guó)人が、日本語も中國(guó)語も漢字文化圏の一部分であり、日本語を?qū)Wぶのは有利な點(diǎn)が多いと思われる。しかし、その中に存在している問題を無視するべき
2025-06-19 22:33
【摘要】日本語の曖昧性の研究 摘 要日語中的曖昧性表達(dá)在生活中隨處可見,并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是日本語言文化中最重要的特點(diǎn)。它反映了日本人的傳統(tǒng)生活態(tài)度,也反映了整個(gè)日本民族的文化個(gè)性及其生活倫理。日語的曖昧性存在于語言表達(dá)的方面。本論文通過對(duì)日語曖昧性的研究,達(dá)到對(duì)日本文化更深入的了解。關(guān)鍵詞:日語;曖昧性;表現(xiàn);文化
2025-06-19 23:37
【摘要】先生が難しいところを丁寧に説明してくださった。切符は山田君に頼んで買ってもらった。兄は宿題を手伝ってくれなかった。すずめに巣箱を作ってやった。母が産地直送のリンゴを送ってくれた。先生に分からないところを教えていただいた。おばあさんに新聞を読んであげます。先生に貸していただいた本を弟に見せてやった。姉がきれいなセーターを編んでくれると言った。(あむ)行きたか
2025-08-17 05:01
【摘要】草綠色萌黃(もえぎ)色、カーキ色茶綠色鶯(うぐいす)色綠色綠(みどり)、グリーン青綠色綠青(ろくしょう)、エメラルドグリーン墨綠色新綠(しんりょく)色、ビリジャン淡綠色青磁(あおじ)色、コバルトプルー濃綠色草色(くさいろ)深綠色松葉(まつば)、ダークグ
2025-07-22 06:17
【摘要】日本語の敬語の人間関係に対する重要性要旨敬語は、日本語では非常に発達(dá)している。敬語は日本語の中でかなり重要な地位を占めている。今日世界中の言語の中で日本ほど敬語を使っている言語はない。それで、日本では、敬語ができないと會(huì)話できないとよく言われる。これにより分かることは敬語は言語活動(dòng)の中で影響が非常に大きいのである。敬語のシステムは、自分と相手との関係、つまり、自分が相手とどんな関係に
2025-08-04 15:57
【摘要】本科畢業(yè)論文題目 中國(guó)語と日本語における 同形異義語についての一考察系別外語系專業(yè)班級(jí)姓名指導(dǎo)教師年月日摘要隨著中日兩國(guó)交流的不斷加深,漢語學(xué)
2025-08-04 01:44
【摘要】第44課玄関の所に誰かいるようです単語1.出席國(guó)際會(huì)議。國(guó)際會(huì)議に出席(しゅっせき)します。2.beergarden3.patrolcar4.siren電子報(bào)警器電気サイレン5.a(chǎn)nima今の子供はほとんどアニメが好き。6.power
2025-05-10 04:43
【摘要】第七課お名前を書いてください一、(動(dòng)詞連用形)て/でください?解說?本句型表示請(qǐng)求、要求、命令對(duì)方做某事。前接動(dòng)詞連用形(て形),相當(dāng)于漢語的“請(qǐng)…”。前接詞尾為“ぐ、ぬ、ぶ、む”的五段動(dòng)詞時(shí),把“て”變?yōu)椤挨恰薄?例句?○ここにお名前と會(huì)社の名前を書いてください。?(請(qǐng)?jiān)谶@里寫下你的名字和公司的名字。
2025-08-11 12:19
【摘要】本文由英語論文網(wǎng)免費(fèi)提供摘要:留學(xué)生論文關(guān)于漢字文化對(duì)日語的影響及貢獻(xiàn)分析的日本語言學(xué)碩士論文范文:從漢字傳入日本到日本文字“假名”的形成,大約經(jīng)過六百多年的時(shí)間。在此期間,日本通過漢字還吸收了大量的中國(guó)文化,促進(jìn)了日本社會(huì)的迅速發(fā)展,而社會(huì)的發(fā)展又反過來促進(jìn)了日語語言文字的發(fā)展。最終,日本人在漢字基礎(chǔ)上創(chuàng)造了日本文字———日語。
2025-01-12 05:06
【摘要】環(huán)境?教育?人環(huán)境教育在課程上的實(shí)踐臺(tái)灣華德福教育師資養(yǎng)成培訓(xùn)期末報(bào)告張慧筑2023/7月1人教育整體環(huán)境2◆水資源教育◆樹?木?人3◆水資源教育?節(jié)水教育?水水夏令營(yíng)?奧林匹克雨水收集創(chuàng)意大賽?未來展望—校園節(jié)水
2025-02-08 20:26
【摘要】「を、に、で」的用法「を」の用法1、 他動(dòng)詞について動(dòng)作の目的?対象を表す「を」 私は日本語を勉強(qiáng)しています?! ·猡κ呈陇颏筏蓼筏郡! ±罹蚝簸螭扦皮坤丹?。2、移動(dòng)表現(xiàn)の中で使われる「を」1) 離れる場(chǎng)所を表す 電車を降ります?! 叭眨窌r(shí)に家を出ます?! 〈髮W(xué)を卒業(yè)したのはい
2025-06-20 00:36
【摘要】動(dòng)詞て形的變化規(guī)律小結(jié)ます形去ます形て形一類動(dòng)詞1)書きますかきかいて2)急ぎますいそぎいそいで3)待ちますまちまって売りますうりうって買いますかいかって4)飛びますとびとんで読みますよみよんで死にますしに
2025-08-04 01:14
【摘要】五十四生物信息預(yù)測(cè)第一章 ?我對(duì)現(xiàn)代預(yù)測(cè)學(xué)的研究?????1、?現(xiàn)代預(yù)測(cè)的由來及情況?????隨著科學(xué)的發(fā)展進(jìn)步,科學(xué)的分支越來越細(xì),研究問題也越來越深入,許多人們不以為然的學(xué)問,已成為現(xiàn)代研究的課題,如前些年出現(xiàn)的筆跡學(xué)和行為學(xué),以及近幾年來興起的預(yù)測(cè)學(xué),在今天的
2025-04-07 03:08
【摘要】本科畢業(yè)論文 對(duì)日本人自殺的思考摘要近來不斷聽到有關(guān)日本自殺人數(shù)升高的報(bào)道,在日本自殺的種類有切腹自殺,殉主以及殉情等。這些現(xiàn)象到底是源于日本何種文化?是日本人對(duì)自殺有一種情結(jié)嗎?也可能是由于隨著社會(huì)的不斷進(jìn)步社會(huì)結(jié)構(gòu)發(fā)生了很大變化以及泡沫經(jīng)濟(jì)的破滅導(dǎo)致自我心理
2025-06-28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