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OgilvyMather1Ref:TN/BRIEF/INSIGHT/rc消費(fèi)者決策和廣告策略江西財(cái)經(jīng)大學(xué)廣告學(xué)系Xueminkang1stApril2023OgilvyMather2Ref:TN/BRIEF/INSIGHT/rc低度參與與消費(fèi)者決策Why?為什麼?多數(shù)情況下消費(fèi)者
2025-01-13 13:45
【摘要】第一講日語(yǔ)基礎(chǔ)知識(shí)こんにちはkonniqiwa第一課?四大島嶼:本州honshou、北海道hokkaido、九州kyushou、四國(guó)shikoku自己紹介?はじめまして?わたしは朱(しゅ)です。日本語(yǔ)の先生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yuàn)いします。?日本語(yǔ)の勉強(qiáng)は難しいですが、楽
2025-10-05 14:19
【摘要】謙語(yǔ)普通敬語(yǔ)丁寧語(yǔ)いたすするなさるいる?あるいらっしゃるおいでになるございますおるまいるくるいらっしゃるおいでになる見(jiàn)えるお越しになるまいる(說(shuō)話人的行為與對(duì)方無(wú)關(guān)時(shí)屬)まいる?yún)⑸悉工胄肖い椁盲筏悚毪い扦摔胜毪饯筏摔胜毪蓼い雲(yún)⑸悉工毪い郡坤敶鳏工胧长伽腼嫟嗾?/span>
2025-08-21 15:26
【摘要】草綠色萌黃(もえぎ)色、カーキ色茶綠色鶯(うぐいす)色綠色綠(みどり)、グリーン青綠色綠青(ろくしょう)、エメラルドグリーン墨綠色新綠(しんりょく)色、ビリジャン淡綠色青磁(あおじ)色、コバルトプルー濃綠色草色(くさいろ)深綠色松葉(まつば)、ダークグ
2025-07-22 06:17
【摘要】《標(biāo)準(zhǔn)日本語(yǔ)》講義序言一:日本語(yǔ)を勉強(qiáng)する前に了解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1、Aspring-阿司匹林(外來(lái)語(yǔ))?2、世界各國(guó)の文化の構(gòu)造?①本國(guó)の文化?②外來(lái)文化__形成してきた原因?A植民地統(tǒng)治?Bいろいろな交流一:日本語(yǔ)を勉強(qiáng)する前に了解しなければなら
2024-11-03 22:34
【摘要】第一篇:淺析美學(xué)在現(xiàn)代廣告學(xué)教學(xué)中的運(yùn)用 淺析美學(xué)在現(xiàn)代廣告學(xué)教學(xué)中的運(yùn)用 廣告學(xué)是一門獨(dú)立的學(xué)科,它是研究廣告活動(dòng)的歷史、理論、策略、制作與經(jīng)營(yíng)管理的科學(xué),是市場(chǎng)營(yíng)銷專業(yè)的一門核心專業(yè)課,一般認(rèn)...
2024-11-18 22:04
【摘要】日語(yǔ)劉嘉茵河北科技大學(xué)
2025-02-21 12:58
【摘要】淺析1920~1929年的《申報(bào)》女性服裝廣告一、引言《申報(bào)》女性服裝廣告中的女性形象,像一道亮麗的風(fēng)景線,以一種無(wú)聲的言語(yǔ)反映出近代中國(guó)女性的消費(fèi)觀念、審美追求以及近代社會(huì)對(duì)女性的要求,給人以深刻的印象。本文通過(guò)對(duì)《申報(bào)》女性服裝廣告的觀察,考察當(dāng)時(shí)服裝廣告的緣起、主要款式、主要表現(xiàn)形式以及它們的特點(diǎn)等。此外還擬對(duì)《申報(bào)》女性服裝廣告的文本進(jìn)行研究,獲知一些當(dāng)時(shí)服裝廣告的宣傳
2025-06-28 15:42
【摘要】中文廣告中的文化因素與英譯策略淺析CulturalFactorsinChineseAdvertisementsandTranslationStrategies畢業(yè)論文目錄指導(dǎo)老師審查意見(jiàn)…………………………………………I評(píng)閱老師評(píng)
2025-06-28 23:47
【摘要】第一篇:日語(yǔ)面試 *當(dāng)社に応募した理由はなんですか? 質(zhì)問(wèn)の狙いは応募の目的と入社の意欲を探ることにあります。 「將來(lái)がありそうだから」「安定しているから」では不十分でしょう。 他社にない獨(dú)自...
2025-10-04 21:23
【摘要】.....淺談“腦白金”的廣告營(yíng)銷策略摘要:腦白金創(chuàng)造了中國(guó)保健品行業(yè)的營(yíng)銷奇跡,本文從直達(dá)消費(fèi)者的心理訴求、連續(xù)強(qiáng)力密集造勢(shì)兩方面淺談其廣告營(yíng)銷策略,并指出進(jìn)入未來(lái)“美學(xué)消費(fèi)時(shí)代”,廣告營(yíng)銷模式值得人們研究和深思。關(guān)鍵詞:
2025-07-18 10:40
【摘要】高級(jí)商務(wù)日語(yǔ)講義李福貴第一課 貿(mào)易方式と手順第一講ビジネスの禮儀作法一.コラム:相手変われど主変わらず第一印象が大切國(guó)際貿(mào)易の仕事につくと、外國(guó)人との交際や交流が日常的になり、更に仕事を通じて。ろいろな人と出會(huì)うことが多くなるでしょう。日本には「相手変われど主変わらず」という諺があります。これは
2025-08-17 02:11
【摘要】1、如果單詞的漢字在中文漢語(yǔ)拼音中是前鼻音,在日語(yǔ)讀音中就會(huì)帶撥音「ん」;如果單詞的漢字在中文漢語(yǔ)拼音中是后鼻音,在日語(yǔ)讀音中就會(huì)帶有長(zhǎng)音。例:専門(zhuanmen)--せんもん 橫斷(hengduan)--おうだん 途中(tuzhong)--とちゅう 空港(konggang)--くうこう* 特例:肯定(kendin
2025-08-21 15:27
【摘要】十二星座紹介やぎ座みずがめ座おひつじ座おうし座ふたご座かに座しし座おとめ座てんびん座さそり座うお座いて座牡羊座星座象徴図牡羊座生まれの人の性格は、「前向き」「情熱的」「直進(jìn)的」であると言えます。人生を前向きに考えることに優(yōu)れていて、人生を開(kāi)拓していく強(qiáng)い性格を持っています。牡羊
2025-03-22 02:21
【摘要】助詞作用及含義句型例句備注は①提示主題~は~?!瘠长欷媳兢扦埂5?課(P23)②對(duì)比~は~が、~は~?!耥n國(guó)へは行きましたが、日本へは行きませんでした。有時(shí)只出現(xiàn)一個(gè)小句第5課(P70)の①?gòu)膶贆C(jī)構(gòu),屬性NのN●王さんは大學(xué)の先生です。第1課(P23)②所屬NのN●これは私の傘です?!瘠ⅳ蝹悚悉坤欷韦扦工?/span>
2025-03-2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