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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語學習捷徑總結,不看后悔(大全五篇)-全文預覽

2024-11-15 22:18 上一頁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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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正文】 若い人が大勢 います。表示沒有達到非常的程度,但還是達到了相當的程度。やっと 日系會社に入りました。だんだん 暑くなりました。また 雨が降りました。ぜひ ちゃんと 日本語を勉強したいです。なるべく、自分で部屋を掃除してください。今まで 一度も戀愛(れんあい)したことがないです。日本製の車はけっこう 品質がいいです。どうやって 南京路へ行きますか。38「実は」老實說,其實,說實在的。表示程度。體がしっかりしています。午後の四時までに、會社に來てください。ちゃんと 部屋を掃除してください。表示順序的后綴。表示按原則或標準不太滿意,但是處于可以接受的程度時使用。表示感嘆。ゆっくり 歩きましょう。ほかに、どこかへ行きましたか。なるほど どうもすみません。今度 どんな料理を食べたいですか。26「~や~など」?和?等。飛行機しかありません。本當は、言いたくないです。いつも タバコを吸っています。じゃ、映畫を見に行きましょう。これとあれと あわせて 百萬です。表轉折多用于口語。18「それから」還有,然后りんごと、それから バナナをください。ですから、遊びに行きません。14「まだ?ない」與否定式連用,表示還(未)?例えば:①スミスさんはまだ來ません。13「もう」已經?(讀降調),句末如果是動態(tài)性的動詞要用過去式,如果是狀態(tài)性動詞則用現在時。11「くらい、ぐらい」接在數量詞后,表示大約的數量、大約?,左右?例えば:①會社に十二人くらいいます。関連用語:「すこしも?ない」フランス語がすこしも分かりません。6「よく」很好,經常(程度)例えば:①日本語はよく分かります。②すこしわかりました。15「いくら」①お宅(たく)はいくらかかりましたか。大きさはどのくらいですか。家から會社までどのくらいかかりますか。12「いくつ」詢問年齡及個數。9「どれ」詢問某個物體是哪個。②中國について、どう思いますか。①何で學校へ行きますか。1「何(なん)」①詢問某物是什么?これは何ですか。B:仕事が終わりました。でも、きれいですD:今日、日曜日です。4、逆接:「けど」「が」「でも」「それでも」表示轉折。早く家へ帰ります。ですから、學校へ行かなくてもいいです。それで、歩いて帰ります。それに、好きなバナナもあります。例えば:日本語の試験は易しいよ。15「よ」①表示告訴對方所不知道的事情。14「ね」①表示感嘆。例えば:一週間に二回家へ帰ります。例えば:學校へ日本語を勉強に行きます。テレビは部屋にあります。②表示動作行為的對象。11「へ」表示動作行為移動的方向。例えば:家で料理を作ります。9「を」表示動賓關系和動作行為移動經過的場所。駅からどのくらいありますか。例えば:事務所に事務員と先生がいます。相當于中文的[??嗎?]。車の雑誌です。例えば:陳さんは中國人です。例えば:天気がいいです。2「が」提示主語和描述狀態(tài)的作用。課文中的助詞類1「は」用與提示主語,像「には、では、へは、からは等」屬于助詞的重疊使用。②「ない」:~なくてもいいです、~ないでください、~ないほうがいいです、~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補充:動詞的「ない」形表示否定。運動します運動した復習します復習した買い物します買い物したチェックしますチェックした名詞/形容詞/形容動詞/動詞的簡體及敬體變形名詞(健康)敬體簡體現在肯定式健康です健康だ現在否定式健康ではありません健康じゃない 過去肯定式健康でした健康だった過去否定式健康で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健康じゃなかった 形容動詞(暇)敬體 簡體現在肯定式暇です暇だ現在否定式暇ではありません暇じゃない 過去肯定式暇でした暇だった過去否定式暇で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暇じゃなかった 形容詞(高い)敬體 簡體現在肯定式高いです高い現在否定式高くありません高くない高くないです高くない 過去肯定式高かったです高かった過去否定式高くなかったです高くなかった 動詞(鍛(きた)える)敬體簡體現在肯定式鍛えます鍛える現在否定式鍛えません鍛えない 過去肯定式鍛えました鍛えた過去否定式鍛えませんでした鍛えなかった 日語初級上冊所學語法中與「て」「ない」「た」相關的語法。書きます書いた④動詞「ます形」的最后一個假名以「ぎ」結尾時,將它改為「いだ」。食べます食べない出かけます出かけない 鍛えます鍛えない起きます起きない 3、三類動詞:將「します」改為「しない」;將「來ます」改為「來(こ)ない」?!竵恧蓼供`來(き)て」。㈥連詞:連接句子于句子的詞。助詞:相當中文里的助詞,用于說明一個句子或一個詞,與其它句子或詞的關系。2 形容詞:定語,謂語?,F在網絡很發(fā)達,可以很容易找到用于各種學習的資料。我的很多同學,都是到了考試才開始慌慌張張的問我一些基本的問題,其實在網站上都有詳細的說明,大家在看的時候,務必要仔細一些。不是每個題目都能在預料之中的,在非常時期,憑語感得出的答案,絕對比瞎猜的正確率高。但是,千萬不要有能夠背出所有語法這種想法,這是不切實際的,就算是教日語的老師也不能百分百的弄懂每一個。重要的是理解,不是死記硬背。不要拘泥做的對錯,而是要真正的理解句子的意思。我們要做的是,把握整個句子,而不是看局部,甚至有時候要把握一個句子,要聯系上下幾個句子。中文是用于交流和記載兩部分的,所以理解上來說,比較具體詳細。最后是閱讀和語法先說說閱讀吧。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的記清楚考試的順序、時間之類的問題。之所以有這樣的要求是,單詞表畢竟沒有發(fā)音,可能自己覺得發(fā)音正確,但是在考試中卻不能反應的情況是屢見不鮮的。為什么這么做?我的目的不是知道聽力在說什么,而是培養(yǎng)一個日語的聽力環(huán)境,學習他們的語音語調。接著是聽力部分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天天看電視劇之類的吧?特別是上班了的學習者,可能覺得我說的看動畫片什么的,這種時間是完全沒有的。把不能背出的單詞做一些記號,在第二遍可以忽略能背誦的,而注意背不出的,但是還是不要死記硬背。一個人記住一個單詞不是看盯著這個單詞的時間,而是次數,科學研究說是要7次能熟記一個單詞。直到二級為止,日語考試中的單詞考試都是比較機械化的,只要是背誦的好,基本都會拿到好成績。第一篇:日語學習捷徑總結,不看后悔昨天發(fā)的文章收到了大家的一致任何和好評,今天早道君遵守約定,為大家從“聽力,單詞,語法,閱讀”四個方面說說具體的日語學習方法。這畢竟是考試,說得直白一點,不是會日常單詞就可以過關的,特別是到了一級,很多單詞是平時不會用的,所以更不用說在電視劇中出現了。我們應該做的是,每個單詞都要混個眼熟。這是因為過于貪心,想要記住全部,導致最后喪失信心,書也最后只是堆了一層灰。做到以上兩步之后,就可以開始做歷年的詞匯部分的真題了。在考前一個月,甚至更長的一段時間,不要去看圖、題目之類的,只是去盲聽。前提是,已經背過單詞,至少是已經瀏覽過詞匯表。但是,我認為這還是會影響后面考試的心情的,不只是這個考生,還有周圍的同學。如果有時間的話,務必再聽一遍。日語的很多表達,有其獨特的處理方式。因為在每個句子的組成部分后面加上不同的介詞,比如“を”、“に”,就會稱為句子中完全不同的成分,所以對于中國的學生來說,日語有些讓人捉摸不透。如何才能做到應用自如?答案就是熟能生巧,多做一些歷年真題,培養(yǎng)自己的分析能力是關鍵。隨便找一個單詞可能就會產生和它搭配的語法,而單單一個“にして”也可能代表萬千的含義。把三級的語法完全弄懂,是掌握二級、一級語法的鑰匙。還有就是多做題目,培養(yǎng)語感。另外,還要建議大家,要了解考試的時間、安排之類的問題,經常關注報名網站的動向。并不是一定要一本正經的拿出單詞表或者一篇閱讀什么的,可以是一些報紙雜志,也可以看些電視劇或者聽些新聞。希望大家在日語考試中,都能考出好成績!早道日語網校國內最大的日語直播網校,隨時隨地,快學快用 關注早道日語微信號:izaodao或早道日語(藍色頭像)關注早道日語微信編輯“文庫”兩字發(fā)送,即可獲得:日語 精品課 原價:99¥2天開口說第二篇:新版標準日語初級上冊語法總結不看后悔新版標準日語初級上冊語法總結㈠日語常用的詞匯分類及用法: 名詞:在句子中作主語,謂語,賓語,定語(名詞+の名詞)。副詞:可做狀語,修飾動詞,形容詞,形容動詞。㈤常見助詞用法的歸納總結。例えば:運動します復習します練習します買い物しますクリックしますチェックします 動詞「て形」的變形規(guī)則: 1、一類動詞:①動詞「ます形」的最后一個假名以「い、ち、り」結尾時,將它們改為「って」買います買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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