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jié)】第一篇:2013年12月日語(yǔ)能力考N1詞匯語(yǔ)法點(diǎn)評(píng) 早道日語(yǔ)網(wǎng)校:/// 2013年12月日語(yǔ)能力考N1詞匯語(yǔ)法點(diǎn)評(píng) 時(shí)間過的很快,今天的N1考試已經(jīng)結(jié)束了,無論大家是否考的理想,查看答案是考生...
2024-11-10 00:28
【總結(jié)】第一篇:日語(yǔ)0基礎(chǔ)至N2心得體會(huì) 日語(yǔ)0基礎(chǔ)至N2心得體會(huì) 先說一下大概情況: 33歲,2017年7月開始接觸日語(yǔ),2018年7月報(bào)考N2,成績(jī)146,其中閱讀滿分。 說實(shí)話,這個(gè)成績(jī)個(gè)人還是...
2024-11-14 20:41
【總結(jié)】先生が難しいところを丁寧に説明してくださった。切符は山田君に頼んで買ってもらった。兄は宿題を手伝ってくれなかった。すずめに巣箱を作ってやった。母が産地直送のリンゴを送ってくれた。先生に分からないところを教えていただいた。おばあさんに新聞を読んであげます。先生に貸していただいた本を弟に見せてやった。姉がきれいなセーターを編んでくれると言った。(あむ)行きたか
2024-08-26 05:01
【總結(jié)】日本語(yǔ)能力試験N3
2025-03-24 05:01
【總結(jié)】旭博日語(yǔ)培訓(xùn):「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yǔ)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其中「だろう」是簡(jiǎn)體,「でしょう」是敬體。ここは教室だ。そこはお手洗いだ。/這里是教室。那里是洗手間。彼は日本人だから、日本語(yǔ)が上手だ。/因?yàn)樗侨毡救?,所以日語(yǔ)講得好。あの人は日本人だろう。/でしょう。/那個(gè)人大概是日本人吧。名
2025-04-14 04:42
【總結(jié)】旭博日語(yǔ)培訓(xùn):更多精彩內(nèi)容,「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yǔ)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其中「だろう」是簡(jiǎn)體,「でしょう」是敬體。ここは教室だ。そこはお手洗いだ。/這里是教室。那里是洗手間。彼は日本人だから、日本語(yǔ)が上手だ。/因?yàn)樗侨毡救耍匀照Z(yǔ)講得
2024-10-14 08:33
【總結(jié)】2020年12月日語(yǔ)能力考試N1真題問題1_の言葉の読み方として最もよいものを、1?2?3?4から一つ選びなさい。、選手の動(dòng)きが鈍ってきた。1にぶって2とどこおって33おとって4ちぢまって、?將來は海外で動(dòng)きたい?と漠然と考えていた。1まくぜん2ばくぜん3もうぜん
2024-11-01 17:53
【總結(jié)】501001502002503003504004505005506001正解:4 2正解:4 3正解:1 4正解:2 5正解:4 6正解:3 7正解:1 8正解:1 9正解:110正解:2 大量日語(yǔ)免費(fèi)課程,點(diǎn)此進(jìn)入學(xué)校在線學(xué)習(xí)?11正解:2 12正解:2 13正解:1 14正解:1 15正解:1 16
2025-06-19 23:53
【總結(jié)】第一篇:N2級(jí)試題 骨二科護(hù)理人員分層考試題(N2級(jí)護(hù)士) 一、填空題 正常體溫可隨晝夜、年齡、性別、活動(dòng)、藥物等出現(xiàn)生理性變化,但一般不超過(℃),正常成年人一天中(凌晨4-6時(shí))體溫最低,(...
2024-10-14 03:50
【總結(jié)】44項(xiàng)常用護(hù)理診斷(一)營(yíng)養(yǎng)失調(diào):高于機(jī)體需要量【定義】個(gè)體處于營(yíng)養(yǎng)物質(zhì)的攝入量超過代謝需要量,有超重的危險(xiǎn)的狀態(tài)?!驹\斷依據(jù)】主要依據(jù):*形體改變(超重或肥胖)*按身高與體重之比值計(jì)算,超過正常平均值的10%~20%*不正常的飲食型態(tài),進(jìn)食需求的食物量大,不良的飲食習(xí)慣次要依據(jù):*把進(jìn)食當(dāng)作應(yīng)對(duì)機(jī)制,如在社交場(chǎng)合下、焦慮存在時(shí)等*代謝紊亂
2025-06-29 11:46
【總結(jié)】…ために(原因)接續(xù):接在用言連體形后面,名詞+「のために」意思:因?yàn)椤?,由于…,表示原因例:①事故があったために、電車が止まっている?因?yàn)榘l(fā)生了事故,所以電車停了。②交通が不便なために、発展が遅れていろ。/由于交通不便利,所以發(fā)展很落后。③臺(tái)風(fēng)のために、家が壊れた。/因?yàn)榕_(tái)風(fēng),房子遭到了破壞?!皮い毪趣长恧澜永m(xù):動(dòng)詞的「て」形+「
2025-03-23 09:12
【總結(jié)】…(た)ところだ接續(xù):動(dòng)詞「て」形過去+「た」后意思:剛剛…例:食べたところだ。/剛剛才吃完飯?!螘r(shí)に/…時(shí)に接續(xù):接在用言連體形后面,名詞+「の時(shí)に」意思:…的時(shí)候例:①パリへ行くときに、時(shí)計(jì)を買う。/去巴黎時(shí)買表。②パリへ行ったときに、時(shí)計(jì)を買う。/去巴黎的時(shí)候買表。③子供の時(shí)に、パリに住んでいた。/小的時(shí)
2025-06-23 22:47
【總結(jié)】一.選出下列漢字的正確讀法。(10分)1.友達(dá)AともだつBどもだちCともだちDともたち2.左AひだりBひたりCみぎDみき3.一人AいちにんBいちじんCいにんDひとり4.野菜AやさいBのさい
2025-03-25 03:32
【總結(jié)】ICU專業(yè)護(hù)士核心能力培訓(xùn)手冊(cè)(N2級(jí))姓名:導(dǎo)師:科室
2024-07-24 11:25
【總結(jié)】第一篇:休克的護(hù)理(N2) 休克的護(hù)理 休克是一種由急性微循環(huán)障礙導(dǎo)致組織的氧供呵氧需之間失衡。休克發(fā)生后體內(nèi)重要器官微循環(huán)處于低灌流狀態(tài),導(dǎo)致細(xì)胞缺氧,營(yíng)養(yǎng)物質(zhì)缺乏,或細(xì)胞不能正常代謝其營(yíng)養(yǎng)物質(zhì)...
2024-10-28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