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康復(fù)專科試題N1級(jí)一、單選題:(40題)1、以下不是康復(fù)護(hù)理特點(diǎn)的是(D)A、基礎(chǔ)護(hù)理是康復(fù)護(hù)理的基礎(chǔ)B、康復(fù)護(hù)理緊密圍繞改善提高功能這一核心實(shí)施專科護(hù)理C、沒有康復(fù)特色的護(hù)理不能稱之為康復(fù)護(hù)理D、康復(fù)護(hù)理強(qiáng)調(diào)“替代護(hù)理”,主張“我為病人提供優(yōu)質(zhì)護(hù)理”E、康復(fù)護(hù)理強(qiáng)調(diào)主動(dòng)護(hù)理2、有關(guān)康復(fù)醫(yī)學(xué)錯(cuò)誤描述的是(E)A、康復(fù)醫(yī)學(xué)的范疇是臨床醫(yī)學(xué)和醫(yī)療康
2025-08-01 21:58
【摘要】N5------N4可麗亞教育日語初級(jí)語法整理祝大家日語學(xué)習(xí)更上一層樓 N5語法篇名詞的簡(jiǎn)體名詞「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
2025-06-12 00:12
【摘要】なさい意義:做……(經(jīng)常用于父母向孩子或老師向?qū)W生作指示時(shí))接續(xù):V ます形 例句:①早くおきなさい。/早點(diǎn)起來。????????②醫(yī)者に、一日に三回この薬を飲みなさいと言われました。/醫(yī)生說,這藥一天吃三回。授受表現(xiàn)?。保浃搿·ⅳ菠搿·丹筏ⅳ菠搿 ”硎尽拔遥▊儯┙o予人家”,或“人
【摘要】2022年12月日本語N1試験問題11___の言葉の読み方として最もよいものを、1.2.3.4から一つ選びなさい。1話が本筋からそれてしまった。1もとすじ2もときん3ほんすじ4ほんきん2友人にピ?ノの伴奏を頼まれた。
2025-01-25 11:47
【摘要】......漢字假名(讀音)詞性詞義挨拶あいさつ名,サ変打招呼;致詞;寒暄、問候間あいだ名間隔、期間;中間會(huì)うあう自五會(huì)面、見面合うあう自五,輔助一致、符合;互相遭う,遇う
2024-08-23 01:09
【摘要】日語N2級(jí)核心詞匯必備—形容詞ありがたい·有難い 難得的,值得感謝的,真高興的あかい·赤い紅色的,左翼的,共產(chǎn)主義的あさい·淺い淺的,事物的程度等小的,色淡的,淺薄的,膚淺的あつい·1熱い燙的,體溫高的,火熱的;2厚い厚的,熱情的;3暑い天氣熱的,暑熱的あまい·甘い甜的,淡的,松的,不嚴(yán)格的令
2024-08-23 02:14
【摘要】日語語法N5至N2「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其中「だろう」是簡(jiǎn)體,「でしょう」是敬體。ここは教室だ。そこはお手洗いだ。/這里是教室。那里是洗手間。彼は日本人だから、日本語が上手だ。/因?yàn)樗侨毡救耍匀照Z講得好。あの人は日本人だろう。/でしょう。/那個(gè)人大概是日本人吧。
2025-06-22 01:16
【摘要】「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其中「だろう」是簡(jiǎn)體,「でしょう」是敬體。ここは教室だ。そこはお手洗いだ。/這里是教室。那里是洗手間。彼は日本人だから、日本語が上手だ。/因?yàn)樗侨毡救耍匀照Z講得好。あの人は日本人だろう。/でしょう。/那個(gè)人大概是日本人吧。名詞「ない形」
2025-06-22 00:41
【摘要】 日語N2級(jí)語法總結(jié)一、時(shí)間 ?。趣长恧?。 ?。趣长恧?。 ?。趣长恧??! ?.~~~ところに~~~ 1)動(dòng)詞辭書形+ところに~~~ 2)動(dòng)詞ている+ところに~~~ 3)動(dòng)詞た+ところに~~~ 4)いい;悪い+ところに~~~ ?。粍?dòng)詞う、ようとする+ところへ~~~ 6.~~~ところを~~ 1)動(dòng)詞連體形+ところを~~ 2)形連
2025-07-02 17:21
【摘要】日本語能力測(cè)試N5級(jí)句型語法補(bǔ)充及歸納總結(jié)星光二外內(nèi)部資料一.名詞1.名詞的簡(jiǎn)體a.名詞「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其中「だろう」是簡(jiǎn)體,「でしょう」是敬體。2ここは教室だ。
2025-06-21 18:09
【摘要】旭博日語培訓(xùn):更多精彩內(nèi)容,盡在名詞名詞的簡(jiǎn)體名詞「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其中「だろう」是簡(jiǎn)體,「でしょう」是敬體。ここは教室だ。そこはお手洗いだ。/這里是教室。那里是洗手間。彼は日本人だから、
2024-11-28 19:35
【摘要】日語N1必會(huì)副詞(~~り)·あまり太、口語說あんまり·かなり相當(dāng)、頗、~~の金額/很可觀的金額·ずらり一溜兒、一排、本棚に畫集を~~と並べる/在書架上擺一溜兒畫冊(cè)·つまり結(jié)局、總之、就是說、即·ぴたり(機(jī)器)突然停下、緊緊地、緊貼、答えを~~と當(dāng)てる/回答恰恰說對(duì)了·やはり
2025-04-09 03:33
【摘要】日語能力考試N4詞匯速記大全名 詞あいさつ打招呼,致辭;あいだ間,間隔;あお藍(lán)色;青色;綠色;不成熟的;あか紅色,完全;あかちゃん[赤ちゃん]嬰兒;あき秋天;あさ早上;あさごはん<
2025-07-09 14:03
【摘要】日語二級(jí)復(fù)合動(dòng)詞追いかける4?おいかける?『他』追趕、緊接著、隨著、隨后、流行を~~/趕時(shí)髦出かける0?//?『自』出門、外出、旅行に~~/出去旅行話しかける0?//?『自』搭話、開始說、隣席の人に~~/和鄰座的人搭話2/#%"%c此資料來源于:和風(fēng)日語=T8yDopR引っかけ
2024-08-23 01:34
【摘要】日語四級(jí)詞匯:あ(40)ああ 啊あう(會(huì)う) 會(huì)見、相見あおい(青い) 藍(lán)的、藍(lán)色的あかい(赤い) 紅的、紅色的あかるい(明るい) 明亮的あき(秋) 秋天あく(開く) 開あける(開ける) 打開あげる「手を上げる」 舉「舉手」あさ(朝) 早晨あさごはん(朝御飯) 早飯あさって 后天あし(足) 腳、足あした 明
2024-08-23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