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正文內(nèi)容

水電站工程質量監(jiān)督20xx年工程施工自檢報告-資料下載頁

2025-08-06 04:10本頁面
  

【正文】 93+200(左幅) 685 K93+300(左幅) 186 K93+400(左幅) 387 K92+500(右幅) 388 K92+600(右幅) 189 K92+700(右幅) 690 K92+800(右幅) 391 K92+900(右幅) 592 K93+000(右幅) 193 K93+100(右幅) 494 K93+200(右幅) 595平整度(金波隧道) 5K93+300(右幅) 420序號 抽查項目 允許偏差(mm)檢測部位 實測值(mm)96 K93+400(右幅) 1備注 共檢測 96 處,總計檢測數(shù)據(jù) 192 組,其中合格數(shù)據(jù) 184 組,不合格數(shù)據(jù) 8 組,%。 成果分析:混凝土路面的平整度采用 3m 直尺進行檢測,共檢測 96 處,總計檢測數(shù)據(jù) 192 組,其中合格數(shù)據(jù) 184組,不合格數(shù)據(jù) 8 組,合格率 %。符合《公路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 JTG F80/12022》要求,評定合格。      混凝土路面(厚度)檢測成果表   序號 抽查項目 設計值(cm) 允許偏差 檢測部位 實測值(cm) 結論1 廠交 0+200 左 28 合格2 廠交 0+200 右 合格3 廠交 0+400 左 29 合格4 廠交 0+400 右 30 合格5 廠交 0+600 左 28 合格6 廠交 0+600 右 29 合格7 廠交 0+720 左 31 合格8路面厚度(進廠交通洞)28 代表值5mm 合格值10mm廠交 0+720 右 29 合格9 BK0+200 左 合格10(左岸低線繞壩交通 A洞洞)28 代表值5mm 合格值10mm BK0+200 右 不合格11 BK0+300 左 28 合格12 BK0+300 右 29 合格13 BK0+500 左 29 合格14 BK0+500 右 30 合格15 BK0+700 左 29 合格16 BK0+700 右 合格17 BK0+900 左 合格18 BK0+900 右 29 合格19 BK1+100 左 29 合格20 BK1+100 右 29 合格21 BK1+220 左 30 合格22路面厚度(左岸低線繞壩交通洞B 洞)28 代表值5mm 合格值10mmBK1+220 右 29 合格23 DK0+100 左 不合格24(左岸上壩交通洞) 28代表值5mm 合格值10mm DK0+100 右 28 合格25 AK0+100 左 28 合格26路面厚度(左岸卸料平臺交通洞)28 代表值5mm 合格值10mm AK0+100 右29 合格27 EK0+200 左 合格28 EK0+200 右 30 合格29 EK0+400 左 30 合格30 EK0+400 右 28 合格31 EK0+600 左 29 合格32 EK0+600 右 合格33 EK0+800 左 不合格34路面厚度(左岸纜機平臺交通洞) 28代表值5mm 合格值10mmEK0+800 右 28 合格21序號 抽查項目 設計值(cm) 允許偏差 檢測部位 實測值(cm) 結論35 EK1+000 左 29 合格36 EK1+000 右 29 合格37 EK1+200 左 30 合格38 EK1+200 右 28 合格39 EK1+400 左 28 合格40 EK1+400 右 31 合格41 EK1+500 左 29 合格42 EK1+500 右 合格43 K92+400 左 29 合格44路面厚度(金波隧道引線道路)28 代表值5mm 合格值10mm K92+400 右 28 合格45 K92+600 左 29 合格46 K92+600 右 合格47 K92+800 左 29 合格48 K92+800 右 31 合格49 K93+000 左 30 合格50 K93+000 右 29 合格51K93+200 左K92+400 右 合格52 K93+200 右 28 合格53 K93+400 左 28 合格54路面厚度(金波隧道) 28 代表值5mm 合格值10mm K93+400 右 30 合格備注 檢測數(shù)量:共檢查 54 組,其中合格數(shù)據(jù) 51 組,不合格數(shù)據(jù) 3 組,合格率為 94%,最小值:,最大值:30cm,平均值:。混凝土路面(寬度)檢測成果表序號 抽查項目 設計值(m) 允許偏差(mm) 檢測部位 實測值(m)結論1 廠交 0+050 7 合格2 廠交 0+090 合格3 廠交 0+180 合格4 廠交 0+220 不合格5 廠交 0+280 7 合格6 廠交 0+310 合格7 廠交 0+350 合格8 廠交 0+380 7 合格9 廠交 0+410 7 合格10 廠交 0+460 7 合格11 廠交 0+500 合格12 廠交 0+540 7 合格13 廠交 0+590 7 合格14 廠交 0+650 合格15(進廠交通洞) 7 177。20廠交 0+710 合格16 路面寬度 7 177。20 BK0+060 7 合格22序號 抽查項目 設計值(m) 允許偏差(mm) 檢測部位 實測值(m)結論17 BK0+100 7 合格18 BK0+170 合格19(左岸低線繞壩交通洞A 洞) BK0+210 7 合格20 BK0+300 7 合格21 BK0+350 7 合格22 BK0+410 合格23 BK0+470 7 合格24 BK0+500 7 合格25 BK0+550 7 合格26 BK0+620 合格27 BK0+650 7 合格28 BK0+700 7 合格29 BK0+740 7 合格30 BK0+800 7 合格31 BK0+860 不合格32 BK0+910 合格33 BK0+950 合格34 BK1+010 7 合格35 BK1+080 7 合格36 BK1+110 7 合格37 BK1+160 7 合格38 BK1+200 合格39路面寬度(左岸低線繞壩交通洞B 洞)7 177。20BK1+240 7 合格42 DK0+040 7 合格43 DK0+080 合格44路面寬度(左岸上壩交通洞)7 177。20DK0+110 7 合格45 AK0+030 7 合格46 AK0+070 合格47路面寬度(左岸卸料平臺)7 177。20AK0+100 7 合格48 EK0+050 7 合格49 EK0+100 合格50 EK0+160 7 合格51 EK0+200 7 合格52 EK0+260 合格53路面寬度(左岸纜機平臺交通洞) 7 177。20EK0+300 不合格23序號 抽查項目 設計值(m) 允許偏差(mm) 檢測部位 實測值(m)結論54 EK0+340 7 合格55 EK0+390 7 合格56 EK0+450 7 合格57 EK0+490 合格58 EK0+540 7 合格59 EK0+600 7 合格60 EK0+660 7 合格61 EK0+700 7 合格62 EK0+740 7 合格63 EK0+780 7 合格64 EK0+850 合格65 EK0+900 合格66 EK0+960 合格67 EK1+010 7 合格68 EK1+050 7 合格69 EK1+100 7 合格70 EK1+140 7 合格71 EK1+190 不合格72 EK1+260 7 合格73 EK1+300 7 合格74 EK1+350 7 合格75 EK1+400 7 合格76 EK1+440 7 合格77 EK1+490 7 合格78 K92+340 合格79路面寬度(金波引線道路)7 177。20 K92+4307 合格80 K92+480 7 合格81 K92+550 7 合格82 K92+590 合格83 K92+640 合格84 K92+680 7 合格85 K92+740 7 合格86 K92+800 7 合格87 K92+840 7 合格88 K92+890 7 合格89路面寬度(金波隧道)7 177。20K92+950 7 合格24序號 抽查項目 設計值(m) 允許偏差(mm) 檢測部位 實測值(m)結論90 K93+000 合格91 K93+040 合格92 K93+100 7 合格93 K93+140 7 合格94 K93+190 7 合格95 K93+230 7 合格96 K93+270 7 合格97 K93+310 合格98 K93+340 7 合格99 K93+400 7 合格備注 成果分析:采取測量法檢測路面寬度,共檢查 99 個斷面,其中 4 個斷面超出允許偏差,合格率 96%。符合《公路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 JTG F80/12022》要求,評定合格。路面橫坡序號 抽查項目 設計值 (%) 允許偏差 (%) 檢測部位 實測值(%) 結論1 廠交 0+050 合格2 廠交 0+100 合格3 廠交 0+160 合格4 廠交 0+200 合格5 廠交 0+240 合格6 廠交 0+250 合格7 廠交 0+310 合格8 廠交 0+350 合格9 廠交 0+400 合格10 廠交 0+460 合格11 廠交 0+510 合格12 廠交 0+560 合格13 廠交 0+600 合格14 廠交 0+640 合格15 廠交 0+690 合格16橫坡(進廠交通洞) 177。廠交 0+720 合格17 BK0+040 合格18 BK0+110 合格19 BK0+160 合格20橫坡(左岸低線繞壩交通洞 A 洞) 177。BK0+210 合格21 BK0+310 合格22 BK0+360 合格23 BK0+400 合格24 BK0+450 合格25 BK0+510 合格26 BK0+570 合格27 BK0+620 合格28橫坡(左岸低線繞壩交通洞 B 洞) 177。BK0+670 合格25序號 抽查項目 設計值 (%) 允許偏差 (%) 檢測部位 實測值(%) 結論29 BK0+700 合格30 BK0+740 合格31 BK0+800 不合格32 BK0+850 合格33 BK0+890 合格34 BK0+940 合格35 BK0+990 合格36 BK1+050 合格37 BK1+100 合格38 BK1+140 合格39 BK1+180 合格40 BK1+220 合格41 AK0+040 合格42 AK0+080 合格43橫坡(左岸卸料平臺交通洞 177。AK0+110 合格44 DK+040 合格45 DK+080 合格46橫坡(左岸上壩交通洞) 177。DK+110 合格47 EK0+050 合格48 EK0+110 合格49 EK0+150 合格50 EK0+190 合格51 EK0+250 合格52 EK0+310 合格53 EK0+350 合格54 EK0+390 合格55 EK0+440 合格56 EK0+500 合格57 EK0+540 合格58 EK0+590 合格59 EK0+660 合格60 EK0+700 合格61 EK0+740 合格62 EK0+790 合格63 EK0+850 合格64 EK0+890 合格65 EK0+940 合格66 EK1+000 合格67 EK1+050 合格68 EK1+110 不合格69 EK1+140 合格70 EK1+190 合格71 EK1+250 合格72橫坡(左岸平臺交通洞) 177。EK1+310 合格26序號 抽查項目 設計值 (%) 允許偏差 (%) 檢測部位 實測值(%) 結論73 EK1+370 合格74 EK1+410 合格75 EK1+450 合格76 EK1+480 合格77 K92+390 合格78橫坡(金波引線道路) 177。 K92+430 合格79 K92+490 合格80 K92+550 合格81 K92+600 合格82 K92+640 合格83 K92+680 合格84 K92+730 合格8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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