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eople性欧美熟妇, 色戒完整版无删减158分钟hd, 无码精品国产vα在线观看DVD, 丰满少妇伦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艾栗栗与纹身男宾馆3p50分钟,国产AV片在线观看,黑人与美女高潮,18岁女RAPPERDISSSUBS,国产手机在机看影片

正文內(nèi)容

20xx日本新干線(xiàn)安全報(bào)告(精選多篇)-資料下載頁(yè)

2025-01-17 01:37本頁(yè)面
  

【正文】 足,動(dòng)車(chē)檢修基地尚在規(guī)劃建設(shè)之中。因此,動(dòng)車(chē)檢修基地的建設(shè)應(yīng)適時(shí)調(diào)整檢修管理模式,不宜大而全,應(yīng)先急后緩,為了提高檢修作業(yè)效率,可從檢修機(jī)制入手,分批、分步實(shí)施,切實(shí)貫徹“定公里、按狀態(tài)、不下線(xiàn)、換件修”的基本方針。近期的動(dòng)車(chē)檢修宜實(shí)施機(jī)輛一體化維修制和包修制,先確立對(duì)動(dòng)車(chē)組的日常檢查、輪換檢查以及常規(guī)的運(yùn)用整備、清潔和排污作業(yè)等在檢修基地完成,對(duì)于較復(fù)雜的動(dòng)車(chē)組底盤(pán)檢查、全面檢查則與動(dòng)車(chē)車(chē)輛廠(chǎng)商在購(gòu)置車(chē)輛時(shí),簽訂定期代維修包修協(xié)議。至此,既可在資金投人上贏(yíng)得主動(dòng),確?;窘ㄔO(shè)及必須購(gòu)置的檢測(cè)裝備,又可在時(shí)間上贏(yíng)得主動(dòng),在較短的時(shí)間內(nèi),培養(yǎng)出較容易掌握的日常檢查方面的技術(shù)人才,確?!?”大提速之后動(dòng)車(chē)組的安全運(yùn)行。強(qiáng)化動(dòng)車(chē)檢修人才的培訓(xùn)如何確保動(dòng)車(chē)組高效、舒適地運(yùn)行,最終離不開(kāi)具有專(zhuān)業(yè)技術(shù)和熟練操作檢測(cè)維修裝備的高層次技術(shù)隊(duì)伍。動(dòng)車(chē)檢修時(shí),部件換裝時(shí)間嚴(yán)格限定在一個(gè)準(zhǔn)確的時(shí)間內(nèi),如易發(fā)生故障的插件、模塊限定在 內(nèi),中小機(jī)組或部件檢修限定在 內(nèi)等,動(dòng)車(chē)組檢修人員要達(dá)到上述一些規(guī)定和要求,除了全面熟悉和了解動(dòng)車(chē)組和各部件及系統(tǒng)的結(jié)構(gòu)外,還必須具備全面和過(guò)硬的檢修技術(shù)。因此,圍繞檢修基地的建設(shè),急需培訓(xùn)一大批動(dòng)車(chē)組檢修技術(shù)人才。一方面,要從現(xiàn)有的車(chē)輛檢修技術(shù)人員中選拔一批具有實(shí)作經(jīng)驗(yàn)的技術(shù)工人,能夠滿(mǎn)足“短、平、快”的動(dòng)車(chē)檢修“實(shí)戰(zhàn)”要求。另一方面,要從原鐵路院校中定向培養(yǎng)一批動(dòng)車(chē)組專(zhuān)業(yè)畢業(yè)的大學(xué)本科生,以滿(mǎn)足鐵路長(zhǎng)遠(yuǎn)快速發(fā)展的客觀(guān)需求??傊?動(dòng)車(chē)組安全、快捷、舒適的運(yùn)行,鐵路的快速發(fā)展,最終是以先進(jìn)的技術(shù)裝備和優(yōu)秀的技術(shù)人才為支撐。
第四篇:新干線(xiàn)教你汽車(chē)安全行駛安全知識(shí)
新干線(xiàn)教你汽車(chē)安全行駛安全知識(shí)
爆胎
原因:夏季地面氣溫高,輪胎溫度隨著增高,橡膠易軟化,車(chē)輛高速行駛中遇到堅(jiān)硬物極易爆胎。
對(duì)策:⑴ 在行車(chē)中要注意檢查輪胎氣壓,發(fā)現(xiàn)輪胎過(guò)熱(聞到有橡膠熔燒的味道),氣壓過(guò)高,應(yīng)將車(chē)停在陰涼處降溫,注意不可用冷水潑沖,也不要放氣壓,而應(yīng)降低車(chē)速或在陰涼地適當(dāng)休息,待胎溫冷卻后再繼續(xù)行駛。
⑵如果途中突然爆胎,若是前胎爆裂,駕駛者應(yīng)輕踩制動(dòng)踏板,以免方向失控,制動(dòng)力過(guò)大易使輪胎脫離鋼圈。
⑶如果是后胎爆裂,汽車(chē)會(huì)出現(xiàn)尾部搖擺、顛簸,此時(shí)可反復(fù)輕踏制動(dòng)踏板,讓車(chē)的負(fù)荷向前移,減輕爆裂輪胎的負(fù)荷,
⑷應(yīng)注意時(shí)刻保持雙手緊握方向盤(pán),盡力控制好方向,讓車(chē)沿直線(xiàn)駛?cè)氚踩牡胤酵W ?br />氣阻
原因:由于夏季氣溫高,散熱速度受到限制,汽車(chē)行駛途中行駛速度慢,發(fā)動(dòng)機(jī)轉(zhuǎn)速高,散熱困難,易出現(xiàn)行駛“氣阻”。
對(duì)策:一旦發(fā)生氣阻,駕駛員應(yīng)立即停車(chē)降溫和采用冷卻降溫措施,排除故障,在高溫高速下行駛,制動(dòng)液也易出現(xiàn)空氣“氣阻”,使得制動(dòng)器突然失靈造成事故。所以當(dāng)感到制動(dòng)性能下降時(shí),應(yīng)停車(chē)降溫后再行駛,反復(fù)踩踏制動(dòng)踏板來(lái)排除空氣。
缺水
原因:高溫天氣行車(chē),發(fā)動(dòng)機(jī)熱負(fù)荷過(guò)大,水箱內(nèi)的水蒸發(fā)加快,易造成缺水而開(kāi)鍋。
對(duì)策:⑴ 出行前檢查冷卻水量,如果不足應(yīng)及時(shí)添加,也可以在后備箱里放一桶水,以備不時(shí)之需;行駛中注意水溫表的顯示溫度,當(dāng)水溫超過(guò)100℃時(shí)車(chē)就絕對(duì)不能再開(kāi)了。
⑵如果開(kāi)鍋,應(yīng)在蔭涼處停車(chē)降溫,讓發(fā)動(dòng)機(jī)怠速運(yùn)轉(zhuǎn),并掀開(kāi)發(fā)動(dòng)機(jī)罩以利散熱,當(dāng)溫度降低后,便給水箱加滿(mǎn)足夠的水。開(kāi)鍋有兩忌:一忌開(kāi)鍋后立即熄火;二忌開(kāi)鍋時(shí)立即開(kāi)蓋加水。⑶堵車(chē)時(shí)應(yīng)把空調(diào)關(guān)掉,降低水溫上升的速度。
皮帶打滑
原因:發(fā)動(dòng)機(jī)在高負(fù)荷、高轉(zhuǎn)速下工作時(shí),皮帶的負(fù)荷也將增大,而且皮帶在高溫下工作,容易張裂、老化。
對(duì)策:⑴ 出行前檢查風(fēng)扇皮帶張緊力,并適當(dāng)給予調(diào)整。⑵ 風(fēng)扇皮帶不可沾油,防止風(fēng)扇皮帶打滑。
⑶ 皮帶有老化、開(kāi)裂的應(yīng)予以更換。外出遠(yuǎn)行時(shí)最好準(zhǔn)備一條皮帶以備用。
蒸發(fā)泄漏
原因:高溫蒸發(fā)。
對(duì)策:⑴ 保持通氣孔通暢防止外殼脹裂。
⑵ 及時(shí)補(bǔ)充蒸餾水。
制動(dòng)性能變差
原因:制動(dòng)蹄片及輪轂在頻繁制動(dòng)后,受高溫影響制動(dòng)性能很快下降。另外,高溫時(shí)由于油渣路面逐漸變形,有的地方還可能變成流動(dòng)的液體,路面的附著力下降,制動(dòng)效果明顯變差。
對(duì)策:⑴ 松開(kāi)油門(mén),利用發(fā)動(dòng)機(jī)的牽阻作用來(lái)減速。
⑵ 提前對(duì)行車(chē)狀況做出判斷,盡量少用制動(dòng),制動(dòng)時(shí)不要長(zhǎng)時(shí)間踩踏制動(dòng)踏板,應(yīng)采用多次輕踩,柔和制動(dòng)。
第五篇:日本新干線(xiàn)と日本経済に関して《3》
日本新幹線(xiàn)と日本経済の関係
要旨:1964年、日本最初の高速鉄道――東海道新幹線(xiàn)の開(kāi)通により、交通の圧力が緩
和され、東京五輪と大阪萬(wàn)博の成功に寄與した。それのみならず、日本経済の持続的な高度成長(zhǎng)と國(guó)民生活水準(zhǔn)の向上の基礎(chǔ)を築き上げた。小論では、日本の新幹線(xiàn)建設(shè)の背景、新幹線(xiàn)の技術(shù)革新、新幹線(xiàn)建()設(shè)の日本経済への寄與および中國(guó)の高速鉄道建設(shè)への示唆などについて議論してみたい。
キーワード:新幹線(xiàn) 高速鉄道 日本経済高度成長(zhǎng)経済協(xié)力
初めに
全國(guó)新幹線(xiàn)鉄道整備法では、新幹線(xiàn)鉄道を「その主たる?yún)^(qū)間を列車(chē)が200キロメートル毎時(shí)以上の高速度で走行できる幹線(xiàn)鉄道」などと定義している。列車(chē)の咝肖蚍瀝菠胄袨槨藢潳筏皮?、以?huà)悚吳煹坤扦忖煹绬訕I(yè)法や刑法などに規(guī)定があるが、それに加えて、新幹線(xiàn)特例法などによって、より厳しい法的措置が定められている。
戦後日本の50年余の國(guó)土開(kāi)発の過(guò)程において、新幹線(xiàn)高速鉄道?高速道路を中心に陸??栅蚪Y(jié)びつける高速交通體系が形成され、國(guó)土の基本骨格と國(guó)土軸が築かれ、日本経済を発展させるための基本條件が整備された。とくに、日本の一本目の新幹線(xiàn)――東海道線(xiàn)新幹線(xiàn)の建設(shè)は、東京五輪、大阪萬(wàn)博の成功裏の開(kāi)催のために重要な役割を果たした。その時(shí)から新幹線(xiàn)は桜や富士山と並んで、日本のシンボルになっている。
一、主要技術(shù)
新幹線(xiàn)鉄道は、その大部分の區(qū)間において200km/hを超える速度で咝肖工毪郡?、哉O淳此資料由網(wǎng)絡(luò)收集而來(lái),如有侵權(quán)請(qǐng)告知上傳者立即刪除。資料共分享,我們負(fù)責(zé)傳遞知識(shí)。
點(diǎn)擊復(fù)制文檔內(nèi)容
范文總結(jié)相關(guān)推薦
文庫(kù)吧 www.dybbs8.com
備案圖鄂ICP備17016276號(hà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