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模擬試題N5-1試題言語(yǔ)知識(shí)(文字?語(yǔ)彙)もんだい1?。撸撸撸撸撙巍·长趣肖稀·嗓Α·瑜撙蓼工?。1?2?3?4から いちばひとん いいものを 一つ えらんで ください。1 新しい カメラですね。 1 あらたしい 2 あらだしい 3 あたらしい 4 あだらしい2 電気を けして ください。 3 おわかれの 挨拶を おねが
2025-01-18 03:56
【摘要】日語(yǔ)學(xué)習(xí)網(wǎng)日語(yǔ)專業(yè)八級(jí)模擬試題(一)Ⅰ、聴解(1*25=25點(diǎn)) (略)Ⅱ、文字、語(yǔ)彙、文法一、次の文の下線をつけた言葉はどのようなものに當(dāng)たるか、それぞれのA、B、C、Dから一つ選んでください。(1*10=10)11、申込書に返信用封筒をてんぷこと。A天賦 B點(diǎn)附C添付D転付12、君にはもうこうさんしたよ。
2025-03-25 03:32
【摘要】旭博日語(yǔ)培訓(xùn):更多精彩內(nèi)容,盡在名詞名詞的簡(jiǎn)體名詞「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yǔ)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其中「だろう」是簡(jiǎn)體,「でしょう」是敬體。ここは教室だ。そこはお手洗いだ。/這里是教室。那里是洗手間。彼は日本人だから、
2024-11-08 19:35
【摘要】「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yǔ)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其中「だろう」是簡(jiǎn)體,「でしょう」是敬體。ここは教室だ。そこはお手洗いだ。/這里是教室。那里是洗手間。彼は日本人だから、日本語(yǔ)が上手だ。/因?yàn)樗侨毡救?,所以日語(yǔ)講得好。あの人は日本人だろう。/でしょう。/那個(gè)人大概是日本人吧。名詞「ない形」
2025-06-07 00:41
【摘要】N2核心詞匯日語(yǔ)能力考試N2級(jí)核心詞匯必備——副詞:ABAB型的副詞あちこち——相反的,顛倒的,言行不一的;(代)處處,到處いきいき——活潑,栩栩如生,生動(dòng)いちいち——逐一,逐個(gè);全部いよいよ——終于,到底;越加,更加;確實(shí),果真;關(guān)鍵時(shí)刻いらいら——焦急,焦躁,坐立不安;刺痛うろうろ——徘徊,無(wú)目標(biāo)的
2025-07-20 02:25
【摘要】多媒體作品創(chuàng)作與鑒賞主講:陳新龍本課程為人文類公共選修課,包括9講第一講計(jì)算機(jī)多媒體的引入第二講數(shù)字音頻的引入第三講數(shù)字音頻小作品制作欣賞與鑒賞第四講數(shù)字圖像、視頻的引入及其采集方法第五講數(shù)字圖像小作品制作欣賞與鑒賞第六講數(shù)字視頻小作品制作欣賞與鑒賞第七講Flash動(dòng)畫小
2024-12-23 13:21
【摘要】日本語(yǔ)能力測(cè)試四級(jí)語(yǔ)法總結(jié)1)~は~より~です 表示比較,謂語(yǔ)是形容詞或形容動(dòng)詞 ~比~ 2)~は~ほど~くない/ではない 助詞ほど是以某一事例來(lái)表示狀態(tài),性質(zhì)的。謂語(yǔ)用形容詞或形容動(dòng)詞的否定形式 ~不如~ 3)AよりBのほうが~です 助詞より接在比較的對(duì)象后面。謂語(yǔ)上形容詞或形容動(dòng)詞 ~比~更~ 4)AとB
2025-08-05 08:01
【摘要】アクセル[アクセレレーター(accelerator)の略](汽車的)加速機(jī)。アプローチ[approach]①接近,靠近②探討,研究③(滑雪)滑行引道アマチュア[amateur]素人。愛好家。アマ。業(yè)余愛好者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professional]專業(yè)アラブ[Arab]阿拉伯アルカリ[alkali]堿アルコール[alcohol
2025-05-28 00:12
【摘要】日語(yǔ)能力考試N4詞匯速記大全名 詞あいさつ打招呼,致辭;あいだ間,間隔;あお藍(lán)色;青色;綠色;不成熟的;あか紅色,完全;あかちゃん[赤ちゃん]嬰兒;あき秋天;あさ早上;あさごはん<
2025-06-24 14:03
【摘要】日本語(yǔ)能力測(cè)試N5級(jí)句型語(yǔ)法補(bǔ)充及歸納總結(jié)星光二外內(nèi)部資料一.名詞1.名詞的簡(jiǎn)體a.名詞「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yǔ)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其中「だろう」是簡(jiǎn)體,「でしょう」是敬體。2ここは教室だ。
2025-06-06 18:09
【摘要】旭博日語(yǔ)培訓(xùn):「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yǔ)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其中「だろう」是簡(jiǎn)體,「でしょう」是敬體。ここは教室だ。そこはお手洗いだ。/這里是教室。那里是洗手間。彼は日本人だから、日本語(yǔ)が上手だ。/因?yàn)樗侨毡救?,所以日語(yǔ)講得好。あの人は日本人だろう。/でしょう。/那個(gè)人大概是日本人吧。名
2025-04-14 04:42
【摘要】旭博日語(yǔ)培訓(xùn):更多精彩內(nèi)容,「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yǔ)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其中「だろう」是簡(jiǎn)體,「でしょう」是敬體。ここは教室だ。そこはお手洗いだ。/這里是教室。那里是洗手間。彼は日本人だから、日本語(yǔ)が上手だ。/因?yàn)樗侨毡救?,所以日語(yǔ)講得
2024-10-14 08:33
【摘要】日語(yǔ)四級(jí)詞匯:あ(40)ああ 啊あう(會(huì)う) 會(huì)見、相見あおい(青い) 藍(lán)的、藍(lán)色的あかい(赤い) 紅的、紅色的あかるい(明るい) 明亮的あき(秋) 秋天あく(開く) 開あける(開ける) 打開あげる「手を上げる」 舉「舉手」あさ(朝) 早晨あさごはん(朝御飯) 早飯あさって 后天あし(足) 腳、足あした 明
2025-08-04 00:59
【摘要】-1-目錄N4考試語(yǔ)法總結(jié)···························
2025-01-08 19:39
【摘要】三級(jí)聽力詞匯1、發(fā)型特點(diǎn)がいがいのがいのがないのがいのがいのがい2、長(zhǎng)相、外貌がいがいがきいがさいがいがいがいがいがいっているせているがいがきいがい3、年齡?おじさん?おばあさんののりあかちゃんおじさんおばさん4、服裝鞋帽セーター(毛線衣)スカート(
2025-08-04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