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護(hù)理人員層級(jí)培訓(xùn)手冊(cè)(內(nèi)一區(qū))姓名_______學(xué)歷_______指導(dǎo)老師_____培訓(xùn)級(jí)別__N2__培訓(xùn)時(shí)間_____高級(jí)責(zé)任護(hù)士(N2)(N2):大專及以上學(xué)歷、護(hù)師及以上技術(shù)職稱、從事臨床護(hù)理3年及以上
2025-04-07 06:18
【摘要】日本語(yǔ)能力試験N3
2025-03-24 05:01
【摘要】ICU專業(yè)護(hù)士核心能力培訓(xùn)手冊(cè)(N2級(jí))姓名:導(dǎo)師:科室
2025-07-15 11:25
【摘要】日語(yǔ)模擬試題二級(jí)模擬測(cè)試(二)第二回模擬テスト問(wèn)題1次の文の下線をつけたことばは、どのように読みますか。その読み方をそれぞれの1,2,3,4から一つ選びなさい。問(wèn)1國(guó)のために勇ましく戦った彼の名前は、長(zhǎng)く國(guó)民の胸に刻まれるであろう。1勇ましい1、ゆましく2、たくましく3、ゆうましく4、
2025-01-08 20:33
【摘要】N5------N4可麗亞教育日語(yǔ)初級(jí)語(yǔ)法整理祝大家日語(yǔ)學(xué)習(xí)更上一層樓 N5語(yǔ)法篇名詞的簡(jiǎn)體名詞「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yǔ)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
2025-05-28 00:12
【摘要】......漢字假名(讀音)詞性詞義挨拶あいさつ名,サ変打招呼;致詞;寒暄、問(wèn)候間あいだ名間隔、期間;中間會(huì)うあう自五會(huì)面、見(jiàn)面合うあう自五,輔助一致、符合;互相遭う,遇う
2025-08-04 01:09
【摘要】佳縣至吳堡公路(岔上鄉(xiāng)至劉家塬頭段)舊路改造工程N(yùn)2標(biāo)段(K79+050~K79+995)實(shí)施性施工組織設(shè)計(jì)渭南市華通路橋工程有限責(zé)任公司佳吳公路(岔上至劉家塬頭段)舊路改造工程N(yùn)2標(biāo)項(xiàng)目經(jīng)理部2015年9月21日目錄第一章編制說(shuō)明 1編制依據(jù) 1編制范圍 1編制原則 1第
2025-07-28 13:49
【摘要】日語(yǔ)能力考試N5級(jí)測(cè)試題窗體底端1.(來(lái)週)金曜日に電話をかださい。2.(午後)から天気がよくなりました。3.(四月)は花がきれいです。(読んで)、それから、さくぶん
2025-03-25 03:33
【摘要】なさい意義:做……(經(jīng)常用于父母向孩子或老師向?qū)W生作指示時(shí))接續(xù):V ます形 例句:①早くおきなさい。/早點(diǎn)起來(lái)。????????②醫(yī)者に、一日に三回この薬を飲みなさいと言われました。/醫(yī)生說(shuō),這藥一天吃三回。授受表現(xiàn)?。保浃搿·ⅳ菠搿·丹筏ⅳ菠搿 ”硎尽拔遥▊儯┙o予人家”,或“人
【摘要】模擬試題N5-1試題言語(yǔ)知識(shí)(文字?語(yǔ)彙)もんだい1?。撸撸撸撸撙巍·长趣肖稀·嗓Α·瑜撙蓼工#?2?3?4から いちばひとん いいものを 一つ えらんで ください。1 新しい カメラですね。 1 あらたしい 2 あらだしい 3 あたらしい 4 あだらしい2 電気を けして ください。 3 おわかれの 挨拶を おねが
2025-01-18 03:56
【摘要】日語(yǔ)學(xué)習(xí)網(wǎng)日語(yǔ)專業(yè)八級(jí)模擬試題(一)Ⅰ、聴解(1*25=25點(diǎn)) (略)Ⅱ、文字、語(yǔ)彙、文法一、次の文の下線をつけた言葉はどのようなものに當(dāng)たるか、それぞれのA、B、C、Dから一つ選んでください。(1*10=10)11、申込書(shū)に返信用封筒をてんぷこと。A天賦 B點(diǎn)附C添付D転付12、君にはもうこうさんしたよ。
2025-03-25 03:32
【摘要】旭博日語(yǔ)培訓(xùn):更多精彩內(nèi)容,盡在名詞名詞的簡(jiǎn)體名詞「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yǔ)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其中「だろう」是簡(jiǎn)體,「でしょう」是敬體。ここは教室だ。そこはお手洗いだ。/這里是教室。那里是洗手間。彼は日本人だから、
2024-11-08 19:35
【摘要】「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yǔ)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其中「だろう」是簡(jiǎn)體,「でしょう」是敬體。ここは教室だ。そこはお手洗いだ。/這里是教室。那里是洗手間。彼は日本人だから、日本語(yǔ)が上手だ。/因?yàn)樗侨毡救?,所以日語(yǔ)講得好。あの人は日本人だろう。/でしょう。/那個(gè)人大概是日本人吧。名詞「ない形」
2025-06-07 00:41
【摘要】N2核心詞匯日語(yǔ)能力考試N2級(jí)核心詞匯必備——副詞:ABAB型的副詞あちこち——相反的,顛倒的,言行不一的;(代)處處,到處いきいき——活潑,栩栩如生,生動(dòng)いちいち——逐一,逐個(gè);全部いよいよ——終于,到底;越加,更加;確實(shí),果真;關(guān)鍵時(shí)刻いらいら——焦急,焦躁,坐立不安;刺痛うろうろ——徘徊,無(wú)目標(biāo)的
2025-07-20 02:25
【摘要】多媒體作品創(chuàng)作與鑒賞主講:陳新龍本課程為人文類公共選修課,包括9講第一講計(jì)算機(jī)多媒體的引入第二講數(shù)字音頻的引入第三講數(shù)字音頻小作品制作欣賞與鑒賞第四講數(shù)字圖像、視頻的引入及其采集方法第五講數(shù)字圖像小作品制作欣賞與鑒賞第六講數(shù)字視頻小作品制作欣賞與鑒賞第七講Flash動(dòng)畫(huà)小
2024-12-23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