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jié)】日語(yǔ)測(cè)試N5-N4日本語(yǔ)模擬測(cè)試卷一、文字?語(yǔ)彙問(wèn)題Ⅰ はどう読みますか。1?2?3?4から一番いいものをひとつ選びなさい。問(wèn)い1 この辺りはよく渋滯します。1、①まわり ?、冥ⅳ郡辍 、郅膜猡辍 、埭坤辏?、①ずたい ?、冥郡い丹ぁ 、郅袱澶Δ骸 、埭袱澶Δ郡?wèn)い2 電気を消すのを忘れました。3、①けす ?、冥筏绀Δ埂 、?/span>
2025-03-25 03:32
【總結(jié)】一.選出下列漢字的正確讀法。(10分)1.友達(dá)AともだつBどもだちCともだちDともたち2.左AひだりBひたりCみぎDみき3.一人AいちにんBいちじんCいにんDひとり4.野菜AやさいBのさい
【總結(jié)】可伐合金在模擬N2/H2O氣氛下氧化對(duì)封接的影響羅大為冷文波沈卓身北京科技大學(xué)材料科學(xué)與工程學(xué)院,北京100083(2007-05-21被收錄)摘要:研究了可伐合金在模擬現(xiàn)場(chǎng)氣氛下氧化對(duì)可伐合金-玻璃封接的影響。將可伐合金底盤和引線在1000℃下露點(diǎn)分別為0℃,10℃和20℃的N2氣氛中進(jìn)行不同時(shí)間的氧化,可伐合金表面會(huì)產(chǎn)生Fe2O3和Fe3O4兩種氧化產(chǎn)物,并且隨
2025-01-15 01:55
【總結(jié)】....護(hù)理人員層級(jí)培訓(xùn)手冊(cè)(內(nèi)一區(qū))姓名_______學(xué)歷_______指導(dǎo)老師_____培訓(xùn)級(jí)別__N2__培訓(xùn)時(shí)間_____高級(jí)責(zé)任護(hù)士(N2)(N2):大專及以上學(xué)歷、護(hù)師及以上技術(shù)職稱、從事臨床護(hù)理3年及以上
2025-04-07 06:18
【總結(jié)】日本語(yǔ)能力試験N3
2025-03-24 05:01
【總結(jié)】ICU專業(yè)護(hù)士核心能力培訓(xùn)手冊(cè)(N2級(jí))姓名:導(dǎo)師:科室
2025-07-15 11:25
【總結(jié)】日語(yǔ)模擬試題二級(jí)模擬測(cè)試(二)第二回模擬テスト問(wèn)題1次の文の下線をつけたことばは、どのように読みますか。その読み方をそれぞれの1,2,3,4から一つ選びなさい。問(wèn)1國(guó)のために勇ましく戦った彼の名前は、長(zhǎng)く國(guó)民の胸に刻まれるであろう。1勇ましい1、ゆましく2、たくましく3、ゆうましく4、
2025-01-08 20:33
【總結(jié)】N5------N4可麗亞教育日語(yǔ)初級(jí)語(yǔ)法整理祝大家日語(yǔ)學(xué)習(xí)更上一層樓 N5語(yǔ)法篇名詞的簡(jiǎn)體名詞「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yǔ)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
2025-05-28 00:12
【總結(jié)】......漢字假名(讀音)詞性詞義挨拶あいさつ名,サ変打招呼;致詞;寒暄、問(wèn)候間あいだ名間隔、期間;中間會(huì)うあう自五會(huì)面、見面合うあう自五,輔助一致、符合;互相遭う,遇う
2025-08-04 01:09
【總結(jié)】佳縣至吳堡公路(岔上鄉(xiāng)至劉家塬頭段)舊路改造工程N(yùn)2標(biāo)段(K79+050~K79+995)實(shí)施性施工組織設(shè)計(jì)渭南市華通路橋工程有限責(zé)任公司佳吳公路(岔上至劉家塬頭段)舊路改造工程N(yùn)2標(biāo)項(xiàng)目經(jīng)理部2015年9月21日目錄第一章編制說(shuō)明 1編制依據(jù) 1編制范圍 1編制原則 1第
2025-07-28 13:49
【總結(jié)】日語(yǔ)能力考試N5級(jí)測(cè)試題窗體底端1.(來(lái)週)金曜日に電話をかださい。2.(午後)から天気がよくなりました。3.(四月)は花がきれいです。(読んで)、それから、さくぶん
2025-03-25 03:33
【總結(jié)】なさい意義:做……(經(jīng)常用于父母向孩子或老師向?qū)W生作指示時(shí))接續(xù):V ます形 例句:①早くおきなさい。/早點(diǎn)起來(lái)。????????②醫(yī)者に、一日に三回この薬を飲みなさいと言われました。/醫(yī)生說(shuō),這藥一天吃三回。授受表現(xiàn)?。保浃搿·ⅳ菠搿·丹筏ⅳ菠搿 ”硎尽拔遥▊儯┙o予人家”,或“人
【總結(jié)】模擬試題N5-1試題言語(yǔ)知識(shí)(文字?語(yǔ)彙)もんだい1 _____の ことばは どう よみますか。1?2?3?4から いちばひとん いいものを 一つ えらんで ください。1 新しい カメラですね。 1 あらたしい 2 あらだしい 3 あたらしい 4 あだらしい2 電気を けして ください。 3 おわかれの 挨拶を おねが
2025-01-18 03:56
【總結(jié)】日語(yǔ)學(xué)習(xí)網(wǎng)日語(yǔ)專業(yè)八級(jí)模擬試題(一)Ⅰ、聴解(1*25=25點(diǎn)) (略)Ⅱ、文字、語(yǔ)彙、文法一、次の文の下線をつけた言葉はどのようなものに當(dāng)たるか、それぞれのA、B、C、Dから一つ選んでください。(1*10=10)11、申込書に返信用封筒をてんぷこと。A天賦 B點(diǎn)附C添付D転付12、君にはもうこうさんしたよ。
【總結(jié)】旭博日語(yǔ)培訓(xùn):更多精彩內(nèi)容,盡在名詞名詞的簡(jiǎn)體名詞「だ形」以「名詞+だ」的形式,對(duì)主語(yǔ)或主題給予肯定,相當(dāng)于中文的“是”。它可以后續(xù)表示原因的「から」,表示推測(cè)的「だろう/でしょう」。其中「だろう」是簡(jiǎn)體,「でしょう」是敬體。ここは教室だ。そこはお手洗いだ。/這里是教室。那里是洗手間。彼は日本人だから、
2024-11-08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