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新しい日本語能力試験N2の問題例スライドに出てくるマーク1/2舊試験の問題と比較して、変わったかどうかを表すマークです。3つあります?!鹜感问饯扦埂浃铯盲郡趣长恧悉ⅳ辘蓼护??!蟛糠值膜藟浃铯盲郡趣长恧ⅳ辘蓼埂!襞f試験にはなかった、新しい形式です。きゅうしけんもんだいひかく
2025-07-22 16:17
【摘要】日語2級(jí)語法1體言の|たあげく(に)最后,結(jié)果是~~~往往用于不好的結(jié)果例:いろいろ考えたあげく、學(xué)校をやめることにした(經(jīng)過多方面考慮最后決定退學(xué))。長(zhǎng)い苦労のあげく、とうとう死んでしまった。(長(zhǎng)期辛勞最后終于死了)2體言の|用言連體形+あまり因過于~~~往往用于造成不好的結(jié)果例:嬉しさのあまり、彼は泣いた(他因過于高興而流
2025-10-16 21:28
【摘要】1級(jí)語法與詞匯習(xí)題庫(kù)1強(qiáng)風(fēng)で、家から()出られなかった。1)出ようにも2)出ようが3)出たなら4)出れば答案:1(ようにもない想要……而不能……)2身長(zhǎng)2メートル()大男が、突然、目の前に現(xiàn)れた。1)だけある2)からする3)だけする4)からある(足有。。。以上)答案:43花田さんの冗談には、いつも思わず()。
2025-01-18 06:49
【摘要】(N2)叉車司機(jī)--理論試卷總共90題共100分一、判斷題(共45題,共45分)1.特種設(shè)備作業(yè)人員違反操作規(guī)程和有關(guān)制度操作,由使用單位給予批評(píng)、處分,但不追究其它責(zé)任。()(1分)().標(biāo)準(zhǔn)答案:錯(cuò)誤2.定期檢驗(yàn)不合格或者安全檢驗(yàn)合格標(biāo)志超過有效期的廠內(nèi)機(jī)動(dòng)車輛不得使用.特種設(shè)備安全監(jiān)察機(jī)構(gòu)應(yīng)當(dāng)收回牌照。()(1分)().
2025-06-07 13:37
【摘要】第一篇:日語四級(jí)文法語法句型總結(jié) 日語四級(jí)文法語法句型總結(jié) 1)~は~より~です~比~7e+f6A2sp+v/k 表示比較,謂語是形容詞或形容動(dòng)詞,}/D8V2u2ytK;w'D 2)~は~ほ...
2025-11-07 00:15
【摘要】日語基本句型1. …は…です例: これはふく(服)です。這是衣服。(一般は前面用代詞,例如:これ(這個(gè))、それ(那個(gè))2. …は…ですか 例: それはふく(服)ですか。那是衣服嗎?3. …はなんですか 例: これは何(なん)ですか這是什么?4. …は…にあります 例: 本(ほん)は機(jī)(つくえ)の上(うえ)にあります。桌子
2025-06-17 17:00
【摘要】第一篇:N2級(jí)護(hù)理考試題 N2級(jí)護(hù)理考試題 一單項(xiàng)選擇 1某燒傷病人,(75/60mmHg),(3cmH2O),該病人存在 2下列哪項(xiàng)不是中心靜脈置管常見的并發(fā)癥 3BE正值增大,提示 ...
2025-10-05 03:48
【摘要】…ために(原因)接續(xù):接在用言連體形后面,名詞+「のために」意思:因?yàn)椤捎凇?,表示原因例:①事故があったために、電車が止まっている?因?yàn)榘l(fā)生了事故,所以電車停了。②交通が不便なために、発展が遅れていろ。/由于交通不便利,所以發(fā)展很落后。③臺(tái)風(fēng)のために、家が壊れた。/因?yàn)榕_(tái)風(fēng),房子遭到了破壞。…ているところだ接續(xù):動(dòng)詞的「て」形+「
2025-03-23 09:12
【摘要】…(た)ところだ接續(xù):動(dòng)詞「て」形過去+「た」后意思:剛剛…例:食べたところだ。/剛剛才吃完飯。~の時(shí)に/…時(shí)に接續(xù):接在用言連體形后面,名詞+「の時(shí)に」意思:…的時(shí)候例:①パリへ行くときに、時(shí)計(jì)を買う。/去巴黎時(shí)買表。②パリへ行ったときに、時(shí)計(jì)を買う。/去巴黎的時(shí)候買表。③子供の時(shí)に、パリに住んでいた。/小的時(shí)
2025-06-23 22:47
【摘要】未名天日語學(xué)校日語能力考試N4級(jí)重點(diǎn)語法歸納進(jìn)入11月份了,離12月的日語能力考試只剩下不到一個(gè)月的時(shí)間了,想必很多
2025-03-25 03:33
【摘要】82第一部1.~として(は)/~としても/~としての「名」+として(は)/としても/としての立場(chǎng)/資格/種類をはっきり言う。清晰地表達(dá)立場(chǎng)、資格、種類彼は國(guó)費(fèi)留學(xué)生として日本へ來た。他作為公費(fèi)留學(xué)生來到了日本。この病気は難病として認(rèn)定された。這種病被認(rèn)定為疑難雜癥。あの人は學(xué)者としては立派だが、人間としては尊敬できない。那個(gè)人作
2025-06-22 14:31
【摘要】二級(jí)練習(xí)第1回実力養(yǎng)成問題問題Ⅰ1) 日本にいる知人 、H大學(xué)入學(xué)の申し込みをした?! ? を抜きに 2 を契機(jī)にして 3 を通して 4 を問わず2) あの二人は仲が悪いらしく、人目 けんかを始めたりする?! ? もしらず 2 もかまわず 3 もみずに 4 もかかわらず3) 感謝の気持ち 友だちにプレゼ
2025-03-25 03:32
【摘要】第一篇:日語語法學(xué)習(xí):日語一級(jí)語法總結(jié)測(cè)試2 日語語法學(xué)習(xí):日語一級(jí)語法總結(jié)測(cè)試2 日語語法按學(xué)習(xí)等級(jí)來說的話當(dāng)然是日語一級(jí)語法最難,可是難我們也需要攻破它,如何輕松攻破日語一級(jí)語法,我們做的這個(gè)...
【摘要】....問題Ⅰ 次の文の下線をつけた言葉は、どのように読みますか。その読み方を、それぞれの1·2·3·4から一つえらびなさい。問1 ここ數(shù)年、高校、大學(xué)への進(jìn)學(xué)率はやや減っているようだ。123
2025-03-26 01:10
【摘要】....護(hù)理人員層級(jí)培訓(xùn)手冊(cè)(內(nèi)一區(qū))姓名_______學(xué)歷_______指導(dǎo)老師_____培訓(xùn)級(jí)別__N2__培訓(xùn)時(shí)間_____高級(jí)責(zé)任護(hù)士(N2)(N2):大專及以上學(xué)歷、護(hù)師及以上技術(shù)職稱、從事臨床護(hù)理3年及以上
2025-04-07 06:18